[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805627425.png-(1812 KB, 4096x5120)
1812 KB
無題無名25/03/01(六)13:07:07 ID:nWjzMWBANo.1234487del
台灣就算被美國徹底拋棄台灣以後網路上還是會有一堆人幫美國說話啦
這時台灣人才會醒悟原來那群人是美國的喉舌
搞不好就是個在五角大樓上班的支那華裔
估計現在五角大樓那群台灣輿論工作者都不太相信自己打出來的鬼話了
你就為了自己能繳的起帳單 連這種事情都做的出?
一直鼓吹台灣不要發展核武
美國投入一點小錢雇用網軍操作就讓台灣人不想發展核武
這筆錢能換取美國拿捏台灣人 美國怎麼可能不往這裡投入 真當美國吃素的嗎?
無名25/03/01(六)13:10:32 ID:f.S/6zNYNo.1234489del
檔名:1740805832363.webm-(2034 KB, 576x1024)
2034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3/01(六)15:11:26 ID:Tbe6l60.No.1234494del
>>1234487
我95後台南人,之前是民進黨支持者也很相信美國。但這消息一出我動搖了,親美抗中可能是錯的?或許應該要親近中國才是?
無名25/03/01(六)15:15:10 ID:vI4OclXUNo.1234495del
>>1234494
你可以疑美 但親中有比較好嗎?
中國背棄的盟友也不少啊。中國還曾經為烏克蘭提供安全保證誒
無名25/03/01(六)15:18:36 ID:Tbe6l60.No.1234496del
>>1234495
至少跟中國同文同種…不會有白人狗眼看人低。

我先說我可不是要疑美,而是要思考我們台灣任由美國予取予求真的有利?反而老共才是釋出友善的另一方?
無名25/03/01(六)15:49:21 ID:bQWnGh5gNo.1234499del
>>1234494
你可以現在就過去啊
賤畜
無名25/03/01(六)15:59:09 ID:A90u.aKINo.1234500del
閩南參軍仔又流竄過來了
想搞台獨閩南人自己去搞
不要平常歧視恥笑其他族群
要搞台獨又說大家都是一家人
就一句話 噁心
無名25/03/01(六)16:25:49 ID:xD8tNhrENo.1234501del
>>1234496
中國人最會狗眼看人低啊
無名25/03/01(六)16:27:36 ID:r9xcrqmsNo.1234502del
檔名:1740817656913.jpg-(688 KB, 1280x1713)
688 KB
無本文
無名25/03/01(六)16:40:32 ID:dlRsClnsNo.1234505del
>>1234494
95後是什麼?95年次逆?
無名25/03/01(六)17:06:33 ID:b0y9PEBINo.1234507del
>>1234495
>>中國還曾經為烏克蘭提供安全保證誒
而且是‘核’安全保證。記得有次中國外交部的記者會上,還真的有人問這個問題。忘了是耿爽還誰回答的,說類似時機未到的答案。
無名25/03/01(六)18:57:43 ID:Xdjx.xocNo.1234527del
>>1234494
你可以現在就過去,還有韭菜都有分高低等了,你只能當韭菜菜渣
無名25/03/01(六)19:47:07 ID:Sbbp2n2MNo.1234537del
聽我五角大廈朋友說
台海一開戰
台灣所有武器就會死當鎖機
無名25/03/01(六)20:03:22 ID:xD8tNhrENo.1234541del
>>1234537
聽我中南海的朋友說
你會被送上登陸台灣的運輸艦上被擊沈至台灣海峽
無名25/03/01(六)20:05:16 ID:74DkOGbwNo.1234543del
>>1234487
中國過去有跟烏克蘭簽下了安全保障條約,總之就是烏克蘭交出核武未來如果烏克蘭受到武力侵犯中國有義務為保護烏克蘭出兵。結果就是烏俄戰爭打了幾年中國沒幫烏克蘭打仗反而看見中國協助俄國侵略烏克蘭。這樣的中國有人會相信嗎?
無名25/03/01(六)21:03:21 ID:EI.kXQb6No.1234554del
>>1234543
>>中國過去有跟烏克蘭簽下了安全保障條約,總之就是烏克蘭交出核武未來如果烏克蘭受到武力侵犯中國有義務為保護烏克蘭出兵。
絕對沒這回事。中國最早給的核安全"保證"=消極保證="我大中國不會對烏克蘭使用核武器"。事實上,中國此一承諾也針對世界所有非擁核國家/地區。

而後,中國再次給予了烏克蘭積極核安全"保證"="烏克蘭受核武侵略或威脅時,中國會在聯合國安理會等場合上主持正義。提供烏克蘭支援,或提案制裁侵略國"。

所以,中國根本沒說過要出兵保護。但是,他提的積極保證很顯然也言而無信沒做到。因為不管在安理會或聯合國大會上,涉烏提案中國不是站俄羅斯那邊,就是棄權。主持公道? 主持個X。
無名25/03/01(六)23:16:54 ID:cgVacblwNo.1234577del
>>1234499
你也可以去美國當個華裔洗碗工,然後中美開打,你就被拖到街上兩槍打死。wwwww
無名25/03/01(六)23:19:13 ID:cgVacblwNo.1234578del
>>1234501
難怪你是狗
無名25/03/01(六)23:25:12 ID:TTVMfnQkNo.1234579del
>>1234577
支那人冷靜點
無名25/03/01(六)23:25:14 ID:TTVMfnQkNo.1234580del
>>1234577
支那人冷靜點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1(六)23:53:37 ID:NHAiSWS2No.1234584del
檔名:1740844417693.jpg-(106 KB, 370x380)
106 KB
>>1234198
>>1234578

同志、不要侮辱狗狗。
無名25/03/03(一)10:29:44 ID:eHMZvqoENo.1234695del
>>1234579
>>1234580
那麼急,還連留兩篇,是不是有那麼大打擊啊?美國爸爸不要你們這群倭奴狗傷害很大嗎?
無名25/03/03(一)10:45:50 ID:6Uar6faINo.1234696del
>>1234695
大禍臨頭 支那人還在幻想
無名25/03/03(一)12:59:20 ID:4Xb0/1xYNo.1234701del
>>1234543
人家只說不打你可沒說你被打要無條件幫你
青鳥別幼稚了
無名25/03/03(一)13:12:13 ID:Pai9EfcYNo.1234702del
>>1234701
大家都知要付費的,
就草男只會想要凹CP值
無名25/03/03(一)14:42:03 ID:X7oB0QyMNo.1234706del
>>1234695
https://rwnews.tw/article.php?news=19577
又双叒⋯⋯停靠台灣支豚奴有什麼頭緒嗎?
無名25/03/03(一)15:09:21 ID:oorqKFI6No.1234708del
>>1234543
>>1234554
前國務卿布林肯說是中國制止了俄羅斯使用核武
https://www.google.com/amp/s/udn.com/news/amp/story/122663/8469431

聯合國議案表決提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中國投贊成票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304300112.aspx

中國只是沒說話,但該做的早就做好了
而且中國在冬奧會就有攔下普丁,讓普丁跟澤倫斯基在戰前最後談一次,是澤倫斯基不領情放棄這個機會
無名25/03/03(一)16:05:08 ID:Pai9EfcYNo.1234712del
>>1234708
下次有強盜要準備被搶你家
你記得一定要先強盜好好談談
不然被搶了一定是你姿態擺太高
不肯領情,活該被搶
無名25/03/03(一)16:51:49 ID:FhbnIpHwNo.1234715del
>>1234712
除非你打的過,強盜願意跟你談的時候最好還是談一談,免得被撕票。
無名25/03/03(一)16:55:29 ID:oorqKFI6No.1234716del
>>1234712
不然呢,政治本質就是妥協的藝術。
中國讓烏克蘭體面地進行妥協,在手上還有牌的時候爭取最大利益。
是美國慫恿烏克蘭去打這場仗,死了那麼多烏克蘭人,國家被摧殘了,現在也是美國在嫌棄烏克蘭手裡沒牌了該早點跪下來妥協
台灣嘴上說了那麼多,怎麼不派軍隊保衛烏克蘭,把四分之一的GDP拿去援助烏克蘭啊?
烏克蘭就是你這種天真的人太多才淪落到現在這樣
無名25/03/03(一)17:12:51 ID:Pai9EfcYNo.1234717del
>>1234715
>>1234716
沒錯,你們兩家活該被搶
淪為社會底層再上島該該叫民進黨政府沒有用
無名25/03/03(一)17:23:29 ID:8jwHQEboNo.1234718del
今年必定統一等著瞧
無名25/03/03(一)19:20:22 ID:8WlkaCuYNo.1234727del
檔名:1741000822234.jpg-(35 KB, 467x640)
35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3/03(一)19:52:57 ID:Mp1iZD..No.1234729del
>>1234708
>>聯合國議案表決提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中國投贊成票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304300112.aspx
才一次投得讓人出乎意外,並不能顛覆甚麼。這次搞不好是中國代表手抖投錯了而已。另一個證明就是: 此決議前還有俄國的修正案,要拿掉俄國侵略烏克蘭/喬治亞的字眼,中國代表可是直接棄權:
https://www.rfi.fr/tw/%E4%B8%AD%E5%9C%8B/20230501-%E4%B8%AD%E5%9C%8B%E6%8A%95%E7%A5%A8%E8%B4%8A%E6%88%90%E5%85%A7%E5%90%AB%E4%BF%84%E7%BE%85%E6%96%AF%E4%BE%B5%E7%83%8F%E6%8F%90%E6%A1%88-%E5%BE%8C%E6%82%94%E4%BA%86

就像最近的投票,烏克蘭要俄國退兵的提案,中國毫不意外的又投棄權。

聯大烏克蘭決議 中國投棄權票:支持美俄達成共識
https://www.cna.com.tw/news/acn/202502250038.aspx
無名25/03/03(一)21:03:49 ID:O30C4bMsNo.1234731del
>>1234487
在戰爭與屈辱面前,你選擇了戰爭!可是,戰爭過後,你仍得面對屈辱!

90後台灣人我選擇投降 至少能保身家
無名25/03/03(一)21:20:04 ID:PH2lbpnoNo.1234739del
>>1234731
跑外送的有啥身家要保?
你的機車嗎?
無名25/03/03(一)21:29:07 ID:7K8iiroYNo.1234742del
>>1234739
跟中國粉紅認真啥,台灣人沒人在說什麼XX後的。
一堆中國網軍都不知道他們光是開口都會暴露身分。
無名25/03/04(二)05:31:04 ID:ILoz6UeANo.1234753del
>>1234731
舔共仔天天把原文倒反,
這樣很有趣是嗎?
無名25/03/04(二)05:40:59 ID:rXPNXCWoNo.1234755del
>>1234731
你投降就是被中共統治,不能保身家的
無名25/03/04(二)07:50:32 ID:MQTC6cMUNo.1234758del
>>1234742
斗音小紅書早就把台灣人洗好腦了,只剩下邊緣肥宅才會沒有被洗腦
無名25/03/04(二)09:17:31 ID:cYU5RWcQNo.1234761del
>>1234729
所以喬治亞又關中國屁事,歐洲亂綁定議案騙票,中國不投反對已經很給面子了

>烏克蘭要俄國退兵的提案,中國毫不意外的又投棄權。
不然呢,讓烏克蘭指揮聯合國軍對戰俄羅斯嗎?澤倫斯基就是把自己當球長了才在白宮踢到鋼板

說到底烏克蘭被打就是犯賤了想加入北約軍事同盟,而北約就是那個轟炸中國大使館,還一天到晚隔著整個歐洲中亞嘴炮中國的美國的軍事組織
烏克蘭理論上也是中國的敵人,現在中國維持中立立場已經仁至義盡,甚至還阻止了烏克蘭被核武攻擊。澤連斯基還沒對中國的感謝呢,被萬斯罵剛好
無名25/03/04(二)09:40:02 ID:wxWyXUZoNo.1234762del
>>1234761
>>說到底烏克蘭被打就是犯賤了想加入北約軍事同盟
普京自己也暗示過想加入北約,怎不丟顆媒氣罐把自己炸死? 俄羅斯的鄰國芬蘭也剛加入北約,怎麼不趁還沒加入前發起大軍也打下去? 簡單說,一個國家想加入啥組織,干你鄰居X事。一個侵略的藉口也只有黃俄仔奉若圭臬在那邊大吹特吹。

>>而北約就是那個轟炸中國大使館,還一天到晚隔著整個歐洲中亞嘴炮中國的美國的軍事組織
對,北約超邪惡的。然後俄羅斯的轟炸只炸掉中國敖德薩領事館一些牆角和玻璃,超仁慈的。難怪中國感動到X都不敢放一個。

>>烏克蘭理論上也是中國的敵人
對對對,大方把軍武技術/產品賣給中國,讓中國海空軍都實現大幅現代化的國家是中國的敵人。那麼賣更多成品的俄羅斯鐵定也是敵人,等著吧,中國一定會贏。
無名25/03/04(二)11:47:54 ID:PqKeldtYNo.1234768del
>>1234761
其實波蘭人已經死了不少換皮的進去了
之前2022還是23年初有新聞波蘭不只動員預備役還有擴建軍人公墓

老俄對此應該也心知肚明,只是沒把事情鬧大
無名25/03/04(二)12:31:15 ID:PqKeldtYNo.1234770del
>>1234762
普丁就是想加北約被拒絕才發現親歐根本沒屁用而已
無名25/03/04(二)12:52:21 ID:wxWyXUZoNo.1234771del
>>1234770
>>普丁就是想加北約被拒絕才發現親歐根本沒屁用而已
怎麼會沒X用。歐洲被普京的假面具拐到,好幾個梅克爾型首領親俄。歐洲數國還廢棄義務兵役,兵備也大減,讓好幾個大頭苦口婆心高喊北約已死。然後歐洲多國大買特買俄國的天然氣和石油讓俄國賺得盆盈缽滿。

老話一句,北約對俄羅斯的領土沒興趣,普京自己也心知肚明。老是拿北約東擴來當入侵藉口,純粹是因為北約是他"回收蘇聯故土"野心的可能絆腳石罷了。波海三國要不是已是北約成員國,八成會比烏克蘭更早被"回收"。
無名25/03/04(二)13:01:34 ID:PqKeldtYNo.1234772del
>>1234771
>>好幾個梅克爾型首領親俄。
因為蘇聯解體了
>>歐洲數國還廢棄義務兵役,兵備也大>>減,讓好幾個大頭苦口>>婆心高喊北約已死
你假如不知道北約成立的目的為何以及蘇聯解體後的軍備到底是怎樣的雪崩式衰減

那你應該也不知道右翼保守的俄羅斯從頭到尾根本不是那個輸出革命意識完全和歐洲資本相左的蘇聯
無名25/03/04(二)13:58:32 ID:l9XR7IOANo.1234776del
>>1234762
怎麼還是這話術?都不帶更新的?
USAID那些證據都顯示了2014顏色革命就是美國搞出來的
現在烏克蘭根本稱不上一個主權國家,只是美國的一條狗而已
的確,烏克蘭不是犯賤了想加入北約,現在看來根本就是帶著美國的任務去的
無名25/03/04(二)14:01:27 ID:cZrA7Mo2No.1234777del
>>1234776
所以烏克蘭只能當俄國的狗
無名25/03/04(二)14:09:44 ID:ZcOSHPrcNo.1234778del
台灣遲早回歸統一
畢竟只要你說中文你就是中國人不可避
無名25/03/04(二)14:17:59 ID:l9XR7IOANo.1234783del
>>1234777
都當狗了,自然誰都能踢一腳
無名25/03/04(二)14:47:47 ID:wxWyXUZoNo.1234785del
>>1234777
>>所以烏克蘭只能當俄國的狗
2014年,普京手裡就有一個完美的機會,能讓烏克蘭徹底成為普京的囊中物,只是他自己選錯了而已。

當年親俄總統亞奴科維奇逃到俄國後,向普京求救。普京要是派兵協助亞奴科維奇擺平,烏軍那時根本沒有啥抵抗能力,勢必只能投降。烏克蘭勢必變成第二個白俄羅斯,普京根本不用費太多力氣,事境過遷後只要簽一張紙就能吞併烏克蘭。

表面上是戳了很多國家的脊梁骨,冒天下之大不韙,但事實上是很合理的方案。他選擇的派偽裝小綠人佔領克里米亞,表面上一時看來賺了並建立功業,但造成日後還要再來一次,且造成重大損失。
無名25/03/04(二)16:04:55 ID:cZrA7Mo2No.1234786del
>>1234785
因為烏克蘭不是集體安全組織成員,而且烏克蘭國內民意一面倒的親歐美,所以俄國就國際法上沒有出兵的正當理由,不過當時俄國除了佔領克里米亞外,還同時發起了頓巴斯戰爭,利用親俄勢力武裝民兵想要在烏克蘭內擴散,但陷入經僵持消耗戰戰線無法往西推,同時北約開始介入訓練烏軍,一直到2022年普丁終於忍不住發動全面入侵時,烏軍已經被北約改造達一定程度,變成難啃的石頭了。
無名25/03/04(二)16:17:38 ID:cYU5RWcQNo.1234787del
>>1234762
明知道不可能加入北約 還要用加入北約這件事討打不就犯賤

不然呢,北約直接轟炸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炸死炸傷了那麼多人,跟敖德薩領事館建築物被流彈波及輕微受損根本就不在一個層次。

>對對對,大方把軍武技術/產品賣給中國,讓中國海空軍都實現大幅現代化的國家是中國的敵人。
大方個屁,買賣技術全是金錢交易一分錢沒少收,烏克蘭手上的蘇聯遺產就是半成品,還是中國投資才完成的項目,不然全爛在手裡。烏克蘭政變以後甚至限制中國投資 ,無恥違約,不是敵人是什麼
無名25/03/04(二)16:23:43 ID:wxWyXUZoNo.1234791del
>>1234786
>>因為烏克蘭不是集體安全組織成員,而且烏克蘭國內民意一面倒的親歐美,所以俄國就國際法上沒有出兵的正當理由
哪有一面倒歐美,那時烏克蘭親俄的總統剛逃走而已。而且"拯救盟友"就是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了,比起佔領克里米亞/攪亂頓巴斯說是要拯救俄語民眾還要正大得多。

另外普京要出兵,哪需要啥正當理由。從以前到現在,理由要編幾個就有幾個。像阿布哈茲和南奧塞提亞也沒加入過集體安全組織,普京一樣可以扶持出兵。

>>不過當時俄國除了佔領克里米亞外,還同時發起了頓巴斯戰爭,利用親俄勢力武裝民兵想要在烏克蘭內擴散,但陷入經僵持消耗戰戰線無法往西推
印象2022年俄國出兵的兩個重大原因是: (1)頓巴斯民兵戰線屢屢被烏軍反推。(2)普京覺得他"準備"好了。
無名25/03/04(二)16:34:28 ID:cZrA7Mo2No.1234793del
>>1234791
亞努科維奇當時選上是因為他的政見配合民意承諾和歐盟簽訂聯繫國協定和自由貿易協定,所以本來就不是因為親俄政策選上。
2013政見跳票後隔年就被罷免了,俄國就是那個時候派兵佔領克里米亞同時發起頓巴斯戰爭。
無名25/03/04(二)16:34:54 ID:WTzZYT3cNo.1234794del
>>1234487
曾幾何時 大喊八國聯軍的帳號都消失了www
現在只看這群網軍死死抓著美中關稅當遮羞布

我的天 經濟制裁這麼有效
現在就不會是川普這個智x向俄國投降好嗎
無名25/03/04(二)19:23:51 ID:PqKeldtYNo.1234817del
>>1234786
胡扯,東烏三州至少頓內茨和盧干斯克以及克里米亞是不爽基輔當場鬧革命
這些遊行民眾直接佔領政府大廈後才是老俄開始派小綠人
無名25/03/04(二)19:28:27 ID:rXPNXCWoNo.1234818del
>>1234817
你說的跟我說的不衝突啊
無名25/03/04(二)23:02:55 ID:bjkOk8JANo.1234847del
>>1234787
>明知道不可能加入北約 還要用加入北約這件事討打不就犯賤
所以? 明知道對方民意一面倒親歐美就動手打人不算犯賤?
無名25/03/04(二)23:16:43 ID:BEaQJtaoNo.1234850del
>>1234787
五毛邏輯不太好喔
你都說不可能加入北約了,那怎麼還用防止烏克蘭加入北約作為入侵藉口呢
而且別人加入什麼組織關你屁事
無名25/03/04(二)23:20:11 ID:zVGCAI9oNo.1234852del
>>1234850
不順五毛黨的意,就是該打
這不是早知道的事?
無名25/03/05(三)00:22:53 ID:yn.quybYNo.1234861del
>>1234794
外來種滾,不要把別的論壇的東西騙說是島民講的
這裡只有我xx後我投降、為什麼不發展/持有核武的洗文大師
無名25/03/05(三)02:39:55 ID:jLJmCeN2No.1234879del
>>1234861
搜尋八國聯軍四個字在版上都有紀錄呢w
無名25/03/05(三)09:32:47 ID:SPzsOYeoNo.1234891del
>>1234793
>>亞努科維奇當時選上是因為他的政見配合民意承諾和歐盟簽訂聯繫國協定和自由貿易協定,所以本來就不是因為親俄政策選上。
與歐盟簽協定應該是他第二次選總統騙票的手段,他的基本盤還是烏東/烏南的俄語裔民眾,就第一次選總統那些。他第一次還疑似作票。另外他從未避諱過他的親俄政策,例如第二次選總統前,他還曾說過俄羅斯承認阿布哈茲和南奧賽地亞跟西方承諾科索沃獨立沒兩樣。

只是他騙票的主要手段馬上就拿來打臉了,不跟歐盟簽協定,反而要跟簽俄國搞的經濟體。還大量跟俄羅斯借貸,又把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基地多租給俄國幾十年。才引起民怨。

>>2013政見跳票後隔年就被罷免了,俄國就是那個時候派兵佔領克里米亞同時發起頓巴斯戰爭。
不是跳票後就被罷免了這麼簡單。是他多次鎮壓抗議民眾,後來迫於壓力逃到俄國求救兵。烏克蘭最高拉達才開會罷免他。沒跑的話會不會被罷免不曉得。
無名25/03/05(三)10:03:01 ID:X0JPwDWwNo.1234897del
>>1234879
搜尋到的第一個結果就是你
還在那邊裝
無名25/03/05(三)11:31:52 ID:TW5Y/blgNo.1234908del
>>1234897
下面一堆也在講八國聯軍的全被你無視喔
去政治版綜合搜也好幾隻
網軍崩潰跳針的技巧也太爛了吧www
無名25/03/05(三)13:18:25 ID:X0JPwDWwNo.1234921del
>>1234908
現在就是你在那邊崩潰八國聯軍跳針
情弱哭哭喔wwwww
無名25/03/05(三)13:26:45 ID:sACJ9zpgNo.1234923del
>>1234921
果然開始進入搶最後一個回文崩潰的狀態了欸
明明隨便搜都有一堆台派在吹八國聯軍
無法反駁只能玩搶最後一個回文謾罵跳針
台派網軍傳統藝能搶尾崩潰流真屌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