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809297274.webm-(1659 KB, 408x720)
1659 KB
無題無名25/03/01(六)14:08:17 ID:nWjzMWBANo.1234493del
精美一直說什麼台灣不能擁核
你們貧乏的想像力只夠你們把所有支持擁核的人都幻想成是支那人
既然這麼愛美國
那有沒有一種可能
川普是用心良苦 想要台灣發展核武器
但他又不能明講 只好下重藥 塑造出弱肉強食的國際氛圍
要其他國家都自立自強
讓民主國家搞核彈 形成包圍網
而且台灣發展核武對你們最愛最愛的美國根本就是大利多
因為台灣跟中共都有核武 最壞的情況就是核彈互射兩敗俱傷
而且中共完全不會把核彈拿去報復美國
因為又不是美國叫台灣發展核武的
但如果是川普叫台灣搞核武 中共就有理由把核彈射到美國家了
這就是為什麼川普不能明講
而且看台灣人目前這種智商 他可能是在日韓澳都幾乎同時宣布核試爆成功後 最後一個才反應過來的那一個呆蠢智障國
那按照川普的邏輯 既然你蠢成這樣 我只能把你當烏克蘭了榨取最後的價值了
無名25/03/01(六)17:26:54 ID:xD8tNhrENo.1234510del
>>1234493
你去問川普啊
台灣一堆軍武裝備都是長期沒有關鍵技術做不出來,但到了一個時間點就突然生出來,這就是美國有沒有開綠燈的訊號,就像現在台灣突然可以量產中程地對地飛彈一樣,這都看不懂嗎?
無名25/03/01(六)17:37:14 ID:nWjzMWBANo.1234511del
檔名:1740821834469.webm-(697 KB, 460x342)
697 KB
>>1234510
不可能有什麼核武開綠燈這種事
如果是美國開綠燈 那中台核對壘的時候中共就有裡由射核彈報復美國
所以美國無論如何一定要在這件事情上裝死到底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提前讓局面破裂 徹底摧毀一切幻想
盡可能讓小國自立自強 並且在小國發展核武時與其切割
這樣的核包圍網才是對美國有利的核包圍網
否則美國到最後還是要幫小國擦屁股
那這樣他乾脆就直接拿自己的核彈威脅俄羅斯跟中共就好了
一點意義也沒有
但如果是日台韓澳四國聯盟跟中共對壘
美國就等於多上一層保護 因為中共會知道他跟這些小國玩互相毀滅 美國將會一點事情沒有
並且美國還可當調停人
但是前提就是美國不能有什麼所謂開綠燈這種舉動
否則中共就有裡由拿核彈丟美國
無名25/03/01(六)17:38:35 ID:yYqYr5VwNo.1234512del
意外發現這一連串擁核言論與PTT軍武板umaga1的立場類似
無名25/03/01(六)19:00:56 ID:Xdjx.xocNo.1234531del
>>1234512
核武廚就幻想只要有了核武就能走路有風,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無名25/03/01(六)19:07:13 ID:nWjzMWBANo.1234532del
檔名:1740827233142.webm-(5064 KB, 856x480)
5064 KB
>>1234531
美國孝子幻想只要親美 就走路有風 一切都能好起來的
你要看就要看歷史
親美的國家被坑死的可不少
擁核的國家還沒死過一個
無名25/03/01(六)19:12:01 ID:xD8tNhrENo.1234533del
>>1234532
親美的國家被坑死的有幾個?
除大國外,擁核的國家政經狀況好的有幾個?
無名25/03/01(六)19:41:00 ID:Sbbp2n2MNo.1234534del
中國有六代機甚至有兩台
美國已經落後 製造與技術能力也不行
台灣趁現在投靠中國還來的及
畢竟島民也不想被子母溫壓彈炸死對吧
無名25/03/01(六)20:04:27 ID:xD8tNhrENo.1234542del
>>1234534
習維尼不敢打,沒差
無名25/03/01(六)21:05:01 ID:f.S/6zNYNo.1234555del
檔名:1740834301879.jpg-(256 KB, 1763x1080)
256 KB
是的 中國會贏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