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818547927.jpg
-(14 KB, 300x225)
美國不可信
無名
25/03/01(六)16:42:27 ID:Tbe6l60.
No.1234506
del
台灣人真TMD的白癡,你給美國交保護費就認為美國一定會信守承諾?越戰、伊拉克戰爭到現在烏克蘭都演給你看了,還不明白美國嗎,只要局勢不利隨時會拋棄手中棋子。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3/01(六)18:04:38 ID:NHAiSWS2
No.1234515
del
檔名:
1740823478977.jpg
-(277 KB, 1200x1795)
>>1234506
X : 保護費
O : 保险費
無名
25/03/01(六)18:59:24 ID:Xdjx.xoc
No.1234528
del
>>1234506
但你共匪完全不能信
無名
25/03/01(六)19:00:33 ID:xD8tNhrE
No.1234530
del
>>1234506
那說話從來不算話的中共呢?
無名
25/03/01(六)19:42:23 ID:Sbbp2n2M
No.1234535
del
今年兩岸就會統一
島民們準備好日子要來了
無名
25/03/01(六)19:52:26 ID:74DkOGbw
No.1234538
del
>>1234506
中國也是阿?中國跟日本打仗割讓了台澎金馬日俄戰爭送了旅順中俄交惡後整個東北也都送出去了
無名
25/03/01(六)20:01:25 ID:/TOJj1Ks
No.1234539
del
1994年時前紅匪集團老大和老二簽過甚麼?
現在來看真是諷刺還有不意外
中共的話跟比亞迪一樣也只有三家姓奴的會信
無名
25/03/01(六)20:02:07 ID:xD8tNhrE
No.1234540
del
>>1234535
想太多,目前美國為首的盟軍在亞太地區部署程度已經到解放軍認為沒機會了,而且接下來只會越來越齊全。
無名
25/03/01(六)20:32:52 ID:yYqYr5Vw
No.1234545
del
美國為首的盟軍?日韓菲有說過他們要下場幫打嗎?沒有要實際幫打是哪門子的盟軍?
只會越來越齊全?美軍的水面艦艇的質與量在太平洋都已不具絕對優勢,對抗055的下一代巡洋艦要2030年之後才開始量產,還得祈禱研發計畫不會延遲(通常是會),星座級巡防艦目前只下訂20艘,解放軍巡防艦等級的艦隻一年下水服役幾艘要不要自己去算算?到時候解放軍只怕會更齊全.
美軍還能說具有明顯優勢的是超級航艦、勃克級驅逐艦、和核動力潛艦,但也不可能全都抽調來亞洲.而進入西太平洋的艦隊得同時應付解放軍的海軍和空軍,美軍在日韓菲的基地是否能使用還得看當地政府的臉色,若是當地政府不配合,美國海軍得在缺少空軍支援的情形下獨力應付解放軍的海空軍.
美國人自己都很緊張了,一堆人還在那邊鴕鳥心態老神在在胡吹大氣,笑死人.
無名
25/03/01(六)21:02:15 ID:f.S/6zNY
No.1234552
del
檔名:
1740834135073.webm
-(499 KB, 640x368)
是的 中國會贏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