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1019366053.jpg
-(218 KB, 1280x819)
R27飛彈
無名
25/03/04(二)00:29:26 ID:kLONCFaw
No.1234750
del
最下面那兩顆,當初蘇聯人有用一種彈體改出雷達版本跟紅外線版本,但是大部分國家好像都還是保持大顆用雷達導引,小顆用紅外線近戰格鬥,把那麼大顆的飛彈做成紅外線導引效果好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3/04(二)00:39:17 ID:VfMZX/Ww
No.1234751
del
檔名:
1741019957381.gif
-(1567 KB, 480x200)
同志,顺便让我想起了AGM-122 SideARM,AIM-9 Sidewinder的空对地 反辐射版表弟。
在飞行模拟游戏中,它的重量轻。
https://www.twz.com/12009/the-agm-122-sidearm-came-to-be-from-a-novel-missile-recycling-scheme
The AGM-122 "Sidearm” Came To Be From A Novel Missile Recycling Scheme
2020/07/05
And we could use something like it now more than ever.
無名
25/03/04(二)01:22:00 ID:thA2Bk06
No.1234752
del
>>1234750
紅外版R27也不是用來格鬥用的吧
這東西射程40公里耶
在被護航機攔截前就往轟炸機群扔過去然後直接跑路用的
畢竟那時候雷達彈只有半主動,還要一直保持照射
中途慣導到末端看誰倒楣被紅外頭鎖到
也就是陽春版主動彈的概念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