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1019366053.jpg-(218 KB, 1280x819)
218 KB
R27飛彈無名25/03/04(二)00:29:26 ID:kLONCFawNo.1234750del
最下面那兩顆,當初蘇聯人有用一種彈體改出雷達版本跟紅外線版本,但是大部分國家好像都還是保持大顆用雷達導引,小顆用紅外線近戰格鬥,把那麼大顆的飛彈做成紅外線導引效果好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4(二)00:39:17 ID:VfMZX/WwNo.1234751del
檔名:1741019957381.gif-(1567 KB, 480x200)
1567 KB
同志,顺便让我想起了AGM-122 SideARM,AIM-9 Sidewinder的空对地 反辐射版表弟。
在飞行模拟游戏中,它的重量轻。

https://www.twz.com/12009/the-agm-122-sidearm-came-to-be-from-a-novel-missile-recycling-scheme

The AGM-122 "Sidearm” Came To Be From A Novel Missile Recycling Scheme

2020/07/05

And we could use something like it now more than ever.
無名25/03/04(二)01:22:00 ID:thA2Bk06No.1234752del
>>1234750

紅外版R27也不是用來格鬥用的吧
這東西射程40公里耶
在被護航機攔截前就往轟炸機群扔過去然後直接跑路用的
畢竟那時候雷達彈只有半主動,還要一直保持照射
中途慣導到末端看誰倒楣被紅外頭鎖到
也就是陽春版主動彈的概念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