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1195074722.jpg-(79 KB, 600x450)
79 KB
R60飛彈無名25/03/06(四)01:17:54 ID:CYViQsnkNo.1234983del
這種飛彈烏克蘭庫存應該不少,但是好像比較少看到烏克蘭人改裝到飛彈車上面當應急防空系統? 好像還是R73用的多,是因為這玩意太舊從地面上打出去容易MISS嗎?
無名25/03/06(四)12:58:55 ID:uePt6GdENo.1235041del
>>1234983
大概是射程。空射射程3~5公里。陸射的話大概只能打近迫的直升機。相對的,R-73的空射射程是30~40公里。

大概只適合裝在USV上打直升機。或裝在前陣子島民貼的墓鷹打直升機或低飛的大型無人機。
無名25/03/06(四)13:02:50 ID:be1bXQPINo.1235043del
>>1235041
墓鷹好像也是用R73
無名25/03/06(四)13:06:57 ID:uePt6GdENo.1235045del
>>1235043
對。大概是比較實用。

以後搞不好會多裝幾種可用彈種。R-60/AIM-9X都插上去搞不好也不是不可能。
無名25/03/06(四)13:11:06 ID:RtV0YXbANo.1235049del
>>1235045
烏克蘭現在有沒有那種紅外線飛彈可以自產啊? 補充一下反無人機彈藥庫感覺有需求(說起來反無人機現在最強的還是靠電戰,現在至少一半長程無人機都是被電戰弄下來的,除了電費外幾乎沒有成本)
無名25/03/08(六)20:14:19 ID:YtPX5TI.No.1235345del
>>1235045
現在歐洲還有什麼老舊的紅外線飛彈庫存嗎?
無名25/03/08(六)20:57:53 ID:DWtGOp3kNo.1235351del
檔名:1741438673018.jpg-(109 KB, 648x906)
109 KB
>>1235049
沒有
有也會被彈道飛彈或者巡弋飛彈點掉
無名25/03/09(日)03:08:11 ID:cmD0rBJQNo.1235405del
這個距離空戰的時候真的打的到東西嗎?
無名25/03/09(日)07:56:58 ID:m/s2x4ScNo.1235416del
>>1235405
GAR-9最早設計出來的概念就只是能導引的機砲而已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9(日)12:07:09 ID:bfd24zcENo.1235439del
檔名:1741493229930.jpg-(670 KB, 1200x1580)
670 KB
>>1235416

伝説的F-108.

https://testpilot.ru/en/usa-e/hughes/aim47/

In 1958, Hughes started to develop the AN/ASG-18 fire-control system (FCS) for the forthcoming North American F-108 Rapier long-range Mach 3+ interceptor.
The missile component of the system was to be a large derivative of the AIM-4 Falcon missile family, designated GAR-9, which was to have a range of more than 160 km (100 miles).
The large radar of the AN/ASG-18 was to provide target illumination for the semi-active radar mid-course guidance.
For terminal homing, the GAR-9 was equipped with an infrared seeker.
The GAR-9 was powered by a storable liquid-fuel rocket motor, and for some time, a low-yield nuclear W-42 warhead was envisioned, but eventually a conventional HE warhead was used.
無名25/03/09(日)16:01:43 ID:yNozjXjUNo.1235452del
>>1235405
1960 年代還有無導引空對空火箭和爛到不知有沒有比火箭好的飛彈(如K-5/RS-1U/2U)
R60 以當年標準看不錯了
無名25/03/09(日)16:02:54 ID:yNozjXjUNo.1235453del
>>1235405
不要忘了 AAM 第一次實戰是 1958
1960 年代很多空軍不是還沒配飛彈
就是飛彈也沒甚麼實戰經驗
大規模實戰都是越戰或中東戰爭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9(日)18:49:40 ID:bfd24zcENo.1235470del
檔名:1741517380573.jpg-(571 KB, 950x1550)
571 KB
>>1235453

同志、早期的喷气式战斗机也没有携带箔条或照明弹。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