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1270007304.jpg
-(112 KB, 400x300)
車載劍一
無名
25/03/06(四)22:06:47 ID:.vcFgHAQ
No.1235108
del
之前看烏克蘭收到英國送的墓鷹系統,一個超大貨櫃只裝兩枚防空飛彈,就覺得這設計好浪費,台灣劍一用4輪民用卡車能掛4枚飛彈+一個選轉發射塔+一個用飛彈尋標頭改裝的目標獲取裝置,4輪卡車相較於飛彈的價值幾乎都能忽略不計了(豐田DYNA之類的卡車機萬美金就有吧?)
還能自己機動部署到處跑,英國人應該也能很輕易做出來才對(甚至墓鷹還沒有雷達,載重更輕)
=================
順便問個題外話,空軍有規劃車載劍一的後繼嗎?
畢竟NASAMS不是一個等級的,我想空軍可能也不會捨得拿AIM9X給NASAMS打
無名
25/03/07(五)00:33:32 ID:sAVeGeOI
No.1235129
del
NASAMS好像全部買射程最遠的ER彈版本?
無名
25/03/07(五)00:47:02 ID:fReZeTIU
No.1235130
del
可以改成藍色塗裝再接著放五百的歌嗎? 有助提升戰鬥力
無名
25/03/07(五)19:40:07 ID:LDNJ6cKU
No.1235219
del
突然想到,NASAMS可以兼容AIM9X之前的舊版本AIM9嗎?
無名
25/03/07(五)20:36:41 ID:Rt5iIAdg
No.1235224
del
檔名:
1741351001693.jpg
-(259 KB, 1280x914)
>>1235108
不就劍羚防空系統?
目前還研發無法達標啊。
無名
25/03/07(五)22:33:13 ID:LDNJ6cKU
No.1235239
del
>>1235224
傳聞是海劍羚只是沒有辦法做到直接命中(針對重型超音速反艦飛彈的保證擊毀)
傳統防空的近炸殺傷是合格的
無名
25/03/07(五)22:53:15 ID:xLTC094U
No.1235240
del
>>1235130
要放"少女的祈禱"上命中buff
無名
25/03/08(六)12:02:56 ID:LRo7Yo2M
No.1235276
del
>>1235129
>>NASAMS好像全部買射程最遠的ER彈版本?
這次帳面上買的百來枚都是ER彈。
>>1235219
>>突然想到,NASAMS可以兼容AIM9X之前的舊版本AIM9嗎?
不明。網路上大部分的資料都只提到可以插AIM-9X。但個人猜測比X舊一些的版本搞不好也能插,只是沒提。
美國先前有送過一些非X版本AIM-9給烏克蘭,例如AIM-9M。這批可能是拿來給烏克蘭的戰機用。但也有低機率可以給NASAMS用。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3/08(六)22:57:23 ID:NMegafTM
No.1235377
del
檔名:
1741445843883.gif
-(1409 KB, 728x408)
>>1235240
This?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B0%91%E5%A5%B3%E7%9A%84%E7%A5%88%E7%A6%B1/3461
《少女的祈祷》为波兰女钢琴家巴达捷芙斯卡 (Badarzewska,1838-1861) 作于1856年,是举世皆知的钢琴小品。
结构单纯,浅显淳朴,亲切感人,虽略带伤感,但又异常柔美,逼真地表现了一个纯洁少女的美好心愿。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