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1366466664.jpg-(292 KB, 1079x773)
292 KB
無題無名25/03/08(六)00:54:26 ID:K.JmFueQNo.1235247del
我們來幻想文一下,要是明天一早醒來發現川普把台灣賣了,然後兩岸和平統一,或極少傷亡的情況下台灣放棄抵抗被中國吃下

各位覺得南韓、日本、菲律賓還會繼續死巴著美國爸爸宣揚美國價值,還是會因為各種理由,默默轉而跪舔中國?
無名25/03/08(六)01:14:17 ID:H2aq74zcNo.1235250del
檔名:1741367657571.webm-(4809 KB, 320x424)
4809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3/08(六)01:17:25 ID:WfkuuplsNo.1235251del
>>1235247
我們何不來想像另一個更有趣的假設
要是明天一早醒來發現維尼跪了,然後中國分裂群雄割據開始內戰

各位覺得除了台灣,南韓、日本、菲律賓會有什麼反應?
是趁你病要你命趁亂出兵吃豆腐,還是在旁邊默默地看戲?
無名25/03/08(六)02:57:55 ID:xF16MI3UNo.1235253del
檔名:1741373875298.jpg-(113 KB, 1280x720)
113 KB
>>1235247
大概會變成這樣吧?
中國必先分裂,才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大東亞共榮圈。
無名25/03/08(六)03:19:22 ID:vV0/YWrANo.1235254del
有美軍駐地的國家 就別想太多
連核彈製造都別想

美國可能用空間(臺灣)換時間來軍武轉型
未來武器是低成本產量大加AI成勝負關鍵
目前美國軍武製造需要一段時間找回產能
無名25/03/08(六)13:03:50 ID:kgghg77oNo.1235282del
>>1235254
你會這樣想

不代表南韓人民、政黨會這樣想

不代表日本人民、政黨會這樣想

不代表菲律賓人民、政黨會這樣想
無名25/03/08(六)15:29:02 ID:5W7HC.nENo.1235304del
台灣的歷史定位用擬人的手法描述就是妓女,誰都能上,只有嘴上功夫了得上了一次就安分了
遠不如朝鮮日本有骨氣,也就能跟菲律賓比一比
無名25/03/08(六)15:55:14 ID:qCNH3fFUNo.1235308del
>>1235304
中國連要上妓女,屌都硬不起來,可憐啊
無名25/03/08(六)16:00:06 ID:qg6cWFjwNo.1235311del
>>1235247
你這假設就是美國承認自己是老二中共才是世界老大了
在這情形下日韓幹嘛還死巴著大老二的美國?
你的假設很智障
問的問題也很智障.......

今天中共不敢打台灣
就是因為中共才是那個大老二
所以才不敢打台灣
既然美國是老大
那美國幹嘛犧牲掉是美國核心利益的台灣給中共
好讓中共成為可以威脅美國的老大?
用點腦子想想好嘛......
無名25/03/08(六)16:52:56 ID:kgghg77oNo.1235324del
>>1235311
這問題的意思是
單純看台灣的地理位置,當台灣被中國輕鬆拿下後(不管是不是被川普賣掉),台灣周邊國家日、韓、菲的人民真的還會希望政府或政黨死巴著美國爸爸嗎?
無名25/03/08(六)17:04:08 ID:DWtGOp3kNo.1235325del
>>1235324

會更巴結美國
無名25/03/08(六)17:13:07 ID:qg6cWFjwNo.1235326del
檔名:1741425187524.jpg-(271 KB, 1399x690)
271 KB
>>1235324
連美國都要巴著中共了.....
台灣都失守了
無名25/03/08(六)17:29:01 ID:kgghg77oNo.1235331del
>>1235325
>會更巴結美國
百姓沒有你想的那麼理想主義
無名25/03/08(六)17:40:18 ID:xF16MI3UNo.1235335del
>>1235325
可是沖繩最近才成功把一部分美國駐軍趕走耶
日本和平白痴就跟鋼彈UC裡面演的一樣,當敵人都打到家裡來了,自家軍隊反擊時還會怪自己國家的軍隊為什麼在住民地開火。
無名25/03/08(六)18:13:44 ID:Yo2OTCigNo.1235336del
>>1235335
沖繩人本來就不喜歡美軍
因為駐沖繩的美軍跟家屬經常酒駕撞死人或姦殺當地人
無名25/03/08(六)20:26:45 ID:DH6MssZ.No.1235347del
>>1235335
近十年來日本在沖繩附近添了多少駐軍沒看到?
美國走的是陸戰隊 日本放的可是防空和反艦飛彈
>>1235336
現在的沖繩人更討厭沒事叫囂著要搶走他們家園故土的支那
無名25/03/08(六)20:31:43 ID:xF16MI3UNo.1235348del
檔名:1741437103265.jpg-(290 KB, 1000x563)
290 KB
>>1235347
因為美軍撤走所以自衛隊要來補缺啊,不然戰術缺口就在那要怎麼辦?
然後沖繩連自衛隊進駐都抗議,無論美軍或自衛隊都反對。
無名25/03/08(六)21:34:15 ID:UG1hBZN6No.1235355del
>>1235247
我95後台中市島民啦,我一定投降
無名25/03/08(六)21:39:09 ID:UG1hBZN6No.1235359del
>>1235247
美國衰落啦。
無名25/03/08(六)21:56:32 ID:r.jWQsA2No.1235363del
>>1235347
聽你放屁
中國只有鼓吹沖繩獨立才沒有說要併吞沖繩
無名25/03/09(日)12:38:58 ID:G4cDS936No.1235443del
>>1235355
>>1235359
你這樣就可以領錢喔?
無名25/03/09(日)13:37:53 ID:dnYKGhOQNo.1235446del
檔名:1741498673303.jpg-(55 KB, 400x285)
55 KB
>>1235348
我還以為這些反美反日沖獨運動背後一大堆都是中共資助是這裡的常識
無名25/03/09(日)13:42:27 ID:dnYKGhOQNo.1235448del
無名25/03/09(日)18:13:53 ID:WAJmCYrMNo.1235462del
我覺得不用傷腦筋這個問題
因為你也沒辦法翻牆出去知道外面的世界會是如何
無名25/03/09(日)20:48:52 ID:HIujd0jMNo.1235486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