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1403002259.webm-(5075 KB, 272x480)
5075 KB
無題無名25/03/08(六)11:03:22 ID:ueVAv6soNo.1235270del
古代鹽稅自古就是國家重要軍費來源
那這種植物鹽也會被課稅嗎?
無名25/03/08(六)11:19:17 ID:dfbRyBm2No.1235271del
這種東西就跟吃草木灰一樣
基本上沒被管制過
無名25/03/08(六)11:51:56 ID:LRo7Yo2MNo.1235275del
>>1235270
鹽膚木在台灣野外山上還蠻常見的。開花很漂亮。

然後粗鹽若要簡單提純,只要在飽和鹽水裡不斷加入粗鹽熬煮。
無名25/03/08(六)12:27:12 ID:qcZvDPdMNo.1235277del
>>1235270
鹽是專賣吧
只有政府授權特定商人才能作
無名25/03/08(六)12:29:59 ID:AeviNMoANo.1235278del
>>1235277
沒有植物鹽稅
無名25/03/09(日)13:39:09 ID:RKS/Y8AMNo.1235447del
這玩意是有鹹味的有機酸,我覺得不算一種鹽
無名25/03/09(日)15:10:49 ID:/Ra/xLi.No.1235450del
這種植物鹽成分應該是硝酸之類的吧...
無名25/03/09(日)23:25:44 ID:grP6v8N2No.1235506del
>>1235447
>>1235450
查了一下,發現鹽膚木果實外表的鹽類其實是蘋果酸鈣,不是氯化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