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1403002259.webm
-(5075 KB, 272x480)
無題
無名
25/03/08(六)11:03:22 ID:ueVAv6so
No.1235270
del
古代鹽稅自古就是國家重要軍費來源
那這種植物鹽也會被課稅嗎?
無名
25/03/08(六)11:19:17 ID:dfbRyBm2
No.1235271
del
這種東西就跟吃草木灰一樣
基本上沒被管制過
無名
25/03/08(六)11:51:56 ID:LRo7Yo2M
No.1235275
del
>>1235270
鹽膚木在台灣野外山上還蠻常見的。開花很漂亮。
然後粗鹽若要簡單提純,只要在飽和鹽水裡不斷加入粗鹽熬煮。
無名
25/03/08(六)12:27:12 ID:qcZvDPdM
No.1235277
del
>>1235270
鹽是專賣吧
只有政府授權特定商人才能作
無名
25/03/08(六)12:29:59 ID:AeviNMoA
No.1235278
del
>>1235277
沒有植物鹽稅
無名
25/03/09(日)13:39:09 ID:RKS/Y8AM
No.1235447
del
這玩意是有鹹味的有機酸,我覺得不算一種鹽
無名
25/03/09(日)15:10:49 ID:/Ra/xLi.
No.1235450
del
這種植物鹽成分應該是硝酸之類的吧...
無名
25/03/09(日)23:25:44 ID:grP6v8N2
No.1235506
del
>>1235447
>>1235450
查了一下,發現鹽膚木果實外表的鹽類其實是蘋果酸鈣,不是氯化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