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1414481335.webm-(3821 KB, 856x480)
3821 KB
無題無名25/03/08(六)14:14:41 ID:u.66AtZMNo.1235288del
結果最適合現代戰爭的遠程武器還是彈道飛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jjTM0_x10
但台灣沒有
無名25/03/08(六)14:46:30 ID:kgghg77oNo.1235292del
>結果最適合現代戰爭的遠程武器還是彈道飛彈
如果是2022/2/23這天以前說這種話,我100%認同
無名25/03/08(六)14:51:41 ID:kgghg77oNo.1235293del
檔名:1741416701432.jpg-(77 KB, 744x418)
77 KB
>>1235288
>但台灣沒有
如果我的理解沒有錯,台灣的副本是只要把中國的船全打沉,中國港口全打爛就GG了

離台灣最近的6個主要港口好像也不難打,再遠一點的港口航程都一天以上了,對戰局幾乎沒有關鍵作用,所以也不用太去管
無名25/03/08(六)15:12:43 ID:B4sHd3r6No.1235297del
1 臺灣具有攻擊力就只有300公裏的84枚ATACMS
2 幾千枚火箭彈洗地吹牛B
3 84枚飛彈洗地就行
無名25/03/08(六)15:22:38 ID:Q8jXoQQANo.1235301del
>>1235293
你好像認為共軍沒辦法打爛台灣全島的港口跟機場的能力就是了
無名25/03/08(六)15:39:52 ID:5W7HC.nENo.1235306del
>>1235293
笑死,台灣海軍上次去大陸沿海還是六十多年前
突然跑出來和愣頭青說自己有信心破壞中國所有港口和軍艦
蔣禿頭沒把你提拔起來真是看走眼
無名25/03/08(六)15:56:40 ID:qCNH3fFUNo.1235309del
>>1235301
因為習近平遲遲不肯動手啊
無名25/03/08(六)16:17:06 ID:kgghg77oNo.1235316del
檔名:1741421826226.jpg-(188 KB, 1000x666)
188 KB
>>1235306
>笑死,台灣海軍上次去大陸沿海還是六十多年前
>突然跑出來和愣頭青說自己有信心破壞中國所有港口和軍艦
>蔣禿頭沒把你提拔起來真是看走眼
https://youtu.be/dcx6I9jeTCQ?si=g-p3tbvYPmlvz78_&t=312

司機表示:什麼?你問我沒有海軍戰力的烏克蘭,是如何把世界第三海軍強國趕出黑海?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無名25/03/08(六)16:31:44 ID:kgghg77oNo.1235319del
檔名:1741422704687.jpg-(95 KB, 1000x666)
95 KB
>>1235301
>你好像認為共軍沒辦法打爛台灣全島的港口跟機場的能力就是了
司機表示:什麼?你問我沒有空軍、海軍戰力的烏克蘭,是如何把世界第三海軍強國趕出黑海?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無名25/03/08(六)19:20:40 ID:5W7HC.nENo.1235340del
檔名:1741432840903.jpg-(33 KB, 549x356)
33 KB
>>1235316
有地理白癡用俄羅斯黑海艦隊代表俄羅斯的海軍實力
黑海就是個被北約國家環繞的內海,從蘇聯時期黑海艦隊就是充數的,俄羅斯引以為豪的核潛艇一艘都沒有
實際上是烏克蘭打得這麼辛苦不但沒法摧毀黑海艦隊,還快要變成內陸國了
反觀中國三大艦隊全在一片大洋,一啟動就是世界第二大海軍的總力戰
怪不得台灣六十多年不敢接近大陸沿海
無名25/03/08(六)19:30:12 ID:/KgKatdkNo.1235341del
無名25/03/08(六)19:56:15 ID:1XG2xtikNo.1235342del
>>1235288
有啊不過為什麼要讓你知道
整天拿飛彈說嘴生事的都是些什麼國家你很清楚吧
無名25/03/08(六)19:58:04 ID:kgghg77oNo.1235343del
檔名:1741435084904.jpg-(118 KB, 640x661)
118 KB
>>1235340
對對對,你最天才

請你告訴大家,你是如何說服普丁不要在黑海放海軍艦艇火力支援赫爾松和扎波羅熱前線俄軍進攻好嗎?

司機會感謝你解救烏南前線
無名25/03/08(六)20:49:11 ID:xnQAQ4HINo.1235349del
>>1235301
還真沒有這能力呢
無名25/03/08(六)21:00:47 ID:DWtGOp3kNo.1235352del
檔名:1741438847100.jpg-(641 KB, 1200x1200)
641 KB
>>1235340
>>1235340
>>1235340
到現在俄羅斯得核潛艦不是只有損失一艘自爆的庫斯克號嗎
聽說這兩三年會完工兩三艘新核潛艦
無名25/03/08(六)23:05:37 ID:FHQ.vibUNo.1235380del
>>1235340
>>1235343
對,烏克蘭沒法摧毀黑海艦隊
因為它們全躲到大後方避戰去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8(六)23:10:27 ID:NMegafTMNo.1235382del
檔名:1741446627028.gif-(1043 KB, 214x134)
1043 KB
>>1235380

1982年的阿根廷海军: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一點用都沒有25/03/09(日)02:34:56 ID:SnagnNbwNo.1235401del
檔名:1741458896963.jpg-(144 KB, 994x874)
144 KB
>>1235380
>>1235380
那請問烏蘭收復克里米亞了嗎?
就算黑海艦隊撤退黑海還不是照樣被俄封鎖?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9(日)03:14:59 ID:bfd24zcENo.1235407del
檔名:1741461299976.jpg-(744 KB, 1280x1040)
744 KB
>>1235382

日語: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匈牙利語:Szégyen a futás, de hasznos
無名25/03/09(日)04:16:14 ID:6a56IrusNo.1235412del
今年收復台灣等著
無名25/03/09(日)06:43:41 ID:/eZeHgOoNo.1235413del
檔名:1741473821337.jpg-(19 KB, 640x614)
19 KB
>>1235412
2025 12/31 + n days
無名25/03/09(日)10:23:34 ID:TWqgFMQYNo.1235428del
檔名:1741487014304.jpg-(214 KB, 1638x2048)
214 KB
>>1235349
wwwwwww果然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9(日)11:54:30 ID:bfd24zcENo.1235436del
檔名:1741492470135.jpg-(702 KB, 3840x2160)
702 KB
>>1235413

ぉぃぉぃ
無名25/03/11(二)01:39:53 ID:3MyvgwdINo.1235594del
>>1235412
等著你今年去參加解放軍來攻台

>>1235428
連屌都硬不起來,
不敢動台灣晶片產業的中國共產黨
不就更好笑www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