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1507697719.jpg
-(240 KB, 1000x444)
無題
無名
25/03/09(日)16:08:17 ID:o3fhbAss
No.1235454
del
板上每天都在談怎樣打台灣
沒看過有人討論中國如果打台灣失敗會怎樣
國內分割內戰?
無名
25/03/09(日)16:49:28 ID:SnkyfTuw
No.1235455
del
>>1235454
中共不會失敗
因為就算傳統武力打不過
大不了最後就幾顆核彈核平台灣而已
無名
25/03/09(日)17:24:33 ID:G4cDS936
No.1235456
del
>>1235455
問題在不敢打
無名
25/03/09(日)17:54:19 ID:dngjEvfM
No.1235460
del
檔名:
1741514059674.jpg
-(376 KB, 1480x2220)
>>1235456
民進黨又敢打了?
每天對繞台共機視而不見
都快貼進本島陸地領空了w
無名
25/03/09(日)18:05:53 ID:G4cDS936
No.1235461
del
>>1235460
是中國要打台灣又不是台灣要打中國,好笑咧。
無名
25/03/09(日)18:17:18 ID:WAJmCYrM
No.1235463
del
這也是偽議題
中共要是敢打
就代表國內外早就安排好了
打輸?
先單打雙不打
20年後再說已達目的光榮凱旋啦
無名
25/03/09(日)18:20:36 ID:S81lv9eM
No.1235464
del
>>1235454
你覺得需要跟AI、網軍、自演、宣傳戰、心理戰認真嗎?
偶爾認真回一次就好
他們都是出於政治目的,如果一個人覺得自己活不過明天
他又沒有絲毫的道德,他一定會來一波大的
把全世界給拖下水,至於中國變成怎樣,他才不在乎呢
無名
25/03/09(日)18:29:50 ID:cW0ln2xA
No.1235466
del
>>1235454
不一定會內戰但是只要進入僵局那中共要面對的就是煩
一堆異地無人機的攻擊
為了維穩5大軍區有4個不能動然後又要怕他們突然喊清君側
海貿經濟完蛋內陸貿易要走俄羅斯就看他的好大哥怎麼坑他了
無名
25/03/09(日)22:52:59 ID:/Pb7kflk
No.1235500
del
中國崩潰論從蘇東波開始喊了卅年有,現在勒?別妄想了好唄?
笑死。
無名
25/03/10(一)05:34:06 ID:gx/IThUA
No.1235527
del
檔名:
1741556046682.png
-(41 KB, 414x248)
>>1235500
結果先崩潰的可能是美國歐洲w
無名
25/03/10(一)07:16:22 ID:h9BzuMIE
No.1235528
del
檔名:
1741562182076.webm
-(5083 KB, 856x480)
>>1235454
戰爭還沒開始就想開香檳了阿
無名
25/03/10(一)07:16:35 ID:C87vO2Z.
No.1235529
del
檔名:
1741562195988.png
-(2204 KB, 1298x1644)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3/10(一)09:02:06 ID:cuRU9MgQ
No.1235540
del
>>1235454
因為"怎麼打"是軍武討論,打贏打輸或平手後"怎麼辦"是政治討論
無名
25/03/11(二)01:19:13 ID:3MyvgwdI
No.1235589
del
>>1235500
沒辦法,你們中國人奴性重
不管被共產黨怎麼幹都不會反抗
最好再來的大清零,把你們這些人關在家裡
不要再上島污染這裡的風氣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