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1519634776.jpg
-(164 KB, 1280x720)
蘇聯/法國自動裝彈機
無名
25/03/09(日)19:27:14 ID:nkN34A5s
No.1235472
del
T9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sBbQOL0JY
AMX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ZL2C2tdlI
法國人這種裝彈機有比較可靠嗎? 但是感覺彈藥數量會很少
無名
25/03/09(日)19:36:11 ID:G4cDS936
No.1235473
del
T90備彈22發、雷克勒備彈22發,你覺得有差嗎?
法國的設計就是跟豹2、M1一樣,只是增加裝彈機,一定是比較安全。
無名
25/03/09(日)19:37:25 ID:PYz0vMDc
No.1235474
del
>>1235472
法國的彈頭朝前,萬一被彈的時候射流會往車子裏射幹掉所有人
無名
25/03/09(日)22:05:00 ID:/wpdrmJI
No.1235497
del
>>1235474
俄國佬的砲塔下方推進藥圍一圈,難怪可以飛的又高又遠
無名
25/03/09(日)22:23:50 ID:UZSES3ik
No.1235498
del
>>1235474
正解。
1,尾艙裝彈機結構簡單,但是破甲彈必須朝前布置,而且這个位置非常容易被側方或者上方擊中。一彈殉爆HEAT會像蘭斯的Hyperweapon一樣爆了車組菊花
2,俄式彈盤裝彈機不易被擊中,但是難以做隔倉化,且限制穿甲彈杆長
3,美國的方案是彈頭朝後布置,使用尼格裝彈機。缺點一个是敞篷車,另一个是一个尼格裝彈機需要兩个人的空間,這需要大量車體重量和裝甲,為了維持機動性又必須加大引擎艙,這又需要大量車體重量和裝甲……N件增加噸位的事情加在一起,得到的就是一个和椰羊一樣肥的貴物。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