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5/03/10(一)07:38:54 ID:h9BzuMIENo.1235533del
這歷史上槍械設計大師這麼多
怎麼就這兩個被吹捧的最知名?
無名25/03/10(一)07:47:39 ID:ivqut0J.No.1235534del
>>1235533
當初越戰AK打敗M16、M14
現在還是w
無名25/03/10(一)08:11:58 ID:C87vO2Z.No.1235535del
>>1235534
賤畜不知道你家主子已經轉抱AR囉
極其低能
無名25/03/10(一)08:15:56 ID:c3mCReegNo.1235536del
美國陣亡58,220
越共陣亡約 444,000 至 1,100,000

雙方誰贏?
越共贏了
AK47好棒棒

這是三小思維??
無名25/03/10(一)08:59:35 ID:cuRU9MgQNo.1235539del
>>1235534
打敗w
都是些槍比人命貴的國家在使用吧?
toyota銷量世界最多,也不會說"打敗"高級車
就單純相對便宜好用而已
無名25/03/11(二)11:50:06 ID:ODzjiQE2No.1235611del
>>1235534
>>1235536
但問題是當時NVA大多都是用SKS阿……
另外…AKM跟M16A1後期型才是真的讓他們歷久不衰的版本
真鐵兩隻我都有的情況下……我還是比較推AR系就是了
無名25/03/11(二)11:55:38 ID:rUtL/JR.No.1235612del
>>1235611
你這個不是m16a1吧
無名25/03/11(二)14:32:02 ID:n5Ijgc4INo.1235617del
>>1235611
這裡面是三個槍機吧??
無名25/03/11(二)15:20:40 ID:ODzjiQE2No.1235620del
>>1235612
就是一般的AR槍機而已後面的覆進簧組算是一種現在有點流行的套件
另外就是.....AR家系的槍機組也沒啥大進化阿…
(又不是那種K2,T65的那種變體
>>1235617
L1A1表示:我不能存在嗎?
無名25/03/11(二)19:08:11 ID:FPPwFYjkNo.1235646del
>>1235536
越戰陣亡的越南人有八成都是手無吋鐵的老百姓平民吧w
無名25/03/11(二)19:15:26 ID:QE.LCVloNo.1235647del
>>1235646
那是偽裝精良的越共,沒被炸到是行動迅速的越共
無名25/03/11(二)19:22:39 ID:7C7jy9pMNo.1235648del
>>1235536
二戰蘇聯陣亡人數遠多於德國,雙方誰贏?
二戰中國陣亡人數遠多於小日本,雙方誰贏?
北越最後統一全國,美軍撤出中南半島,雙方誰贏?

不懂可以不要說話,看了就討厭。
無名25/03/11(二)20:45:11 ID:491BwkyYNo.1235656del
>>1235648
說得對 美軍是被北越打跑的
不懂的人在那邊亂講話真的很討厭

入侵別人的國土 被痛扁一頓之後倉皇逃跑 然後再編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騙自己是贏的一方
這種無恥國家哪裡找啊
無名25/03/11(二)21:06:49 ID:/bmTx7AcNo.1235659del
檔名:1741698409229.jpg-(84 KB, 425x600)
84 KB
>>1235656
你這種精障還沒被鎖?

這裡是不是沒管管了阿?
無名25/03/11(二)21:33:36 ID:DyRh1SgMNo.1235664del
>>1235646
那數量都還沒把平民算進去的啦
無名25/03/11(二)23:11:26 ID:DZzN3HwgNo.1235669del
>>1235668
>>1235656
你好像是在說支那的懲越戰爭⋯?
這樣乳滑好嗎?
無名25/03/11(二)23:51:08 ID:q/NG3jS6No.1235672del
>>1235611
AR只有AR18能上的了檯面吧
不過話說回來AR18的專利到期了嗎
無名25/03/12(三)00:41:10 ID:KhjG3n2ENo.1235679del
>>1235659
呦 急啦?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12(三)03:13:02 ID:z.9z6OY6No.1235687del
檔名:1741720382657.jpg-(306 KB, 1200x680)
306 KB
>>1235646

拿着 AK-47 的越南人:越共。

丢下 AK-47 的越南人:平民。
無名25/03/12(三)04:50:28 ID:FLAI75BcNo.1235692del
檔名:1741726228921.jpg-(191 KB, 1086x1101)
191 KB
>>1235687
>>1235687
>>1235687
所以所有平民=越共?
這啥邏輯?
難怪當初美軍在伊拉克打不贏伊斯蘭國W
美軍:我這個月又擊斃1萬名恐怖份子囉
無名25/03/12(三)07:19:48 ID:EZJlQfcINo.1235702del
>>1235692
美軍在伊拉克打不贏伊斯蘭國??
你是不是精障啊?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12(三)09:56:40 ID:z.9z6OY6No.1235717del
檔名:1741744600824.jpg-(303 KB, 1085x720)
303 KB
>>1234154
>>1235656

https://www.vanityfair.com/hollywood/2015/01/jane-fonda-regrets-hanoi-jane

Jane Fonda Says She Regrets "Hanoi Jane”

2015/01/19

This isn't the first time Jane Fonda has apologized for the infamous 1972 photos that earned her the nickname "Hanoi Jane.”
But it seems her apologies have fallen on deaf ears.
Her latest mea culpa, in which she calls the photo "a huge, huge mistake,” comes in response to an incident in Maryland on Friday where 50 veterans, protesting her appearance at the Weinberg Center for the Arts, carried signs that read "Forgive? Maybe. Forget? Never.”
無名25/03/12(三)12:01:01 ID:ZSZSpcGoNo.1235724del
>>1235672
AR10->所有7.62版的AR15血統源
AR15->連大多歐洲人都採用…
AR18->槍機被一堆人拿去抄
有哪隻AR你覺得上不了檯面?
(甚至AR7到現在還是評價很高的.22lr求生步槍
無名25/03/12(三)13:45:20 ID:97xi4ZAkNo.1235730del
>>1235687
get some get some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12(三)23:58:17 ID:z.9z6OY6No.1235803del
檔名:1741795097435.jpg-(275 KB, 1200x825)
275 KB
無名25/03/13(四)01:29:30 ID:aHtebLgoNo.1235814del
>>1235724
笑死
歐洲人那穴用AR15架構啊
用AR15爛架構當軍隊武器的只有美國自己而已辣
無名25/03/13(四)01:57:18 ID:BRgaz5hUNo.1235817del
>>1235814
要不你說說AR爛在那?
HK416本質上就是改進型的AR而已
法國仔跟德國泡菜用啥?
約翰牛要不硬撐著看看他們SAS跟SBS都不支持本家貨了…
另外加拿大跟台灣都是用AR架構…
無名25/03/13(四)02:31:09 ID:uPuVzU9wNo.1235820del
>>1235814
笑死軍盲, service rifle死撐不用AR的還有不少,
各國精銳部隊幾乎都用上AR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13(四)23:22:58 ID:DZpYuCe6No.1235901del
檔名:1741879378187.jpg-(209 KB, 1160x720)
209 KB
>>1235814

同志,你是異世界人。

https://collection.nam.ac.uk/detail.php?acc=1992-04-59-1

Colt AR15 5.56 mm self-loading rifle

The Armalite AR-15 self-loading rifle was adopted for limited issue to British forces in Malaya in 1961.
Later versions, the M16A1 and A2, were adopted by the Special Air Service Regiment (SAS) and were in use with D and G Squadrons, 22 SAS, during the Falklands War (1982).
無名25/03/14(五)00:10:14 ID:osM0sP2sNo.1235911del
檔名:1741882214379.jpg-(55 KB, 640x640)
55 KB
>>1235814
你不知道現在所有美國盟邦的軍隊幾乎都換成AR15仿製系統了嗎?
無名25/03/14(五)08:48:37 ID:Yq5BAyT2No.1235933del
>>1235911
Famas咧?
無名25/03/14(五)10:02:02 ID:yqck2DPgNo.1235937del
>>1235933
十年前就開始換HK416F了, Famas丟給後備部隊用
無名25/03/14(五)12:26:40 ID:vVsEv73ENo.1235950del
不要說自由世界陣營
就連共產國家中在輕兵器設計上算是比較有獨創性 不是只會照抄蘇聯作業的中國
在希莫諾夫和卡拉希尼可夫上搗鼓了幾十年後現在也要融入AR了
結果有個白癡拖到現在才要挑AR出來罵
無名25/03/14(五)12:26:42 ID:R4jKrfW6No.1235951del
>>1235656
中共 俄羅斯:......

唉 軍武版的水準真是太高了
無名25/03/14(五)13:06:15 ID:U7pgp/XMNo.1235955del
>>1235950
$$還有時間點、加工問題等等
就算有得抄,比較好用也不有辦法大量改過來

看看那分支最驚人的衝鋒槍系列
無名25/03/14(五)14:31:42 ID:BgRZJGysNo.1235962del
>>1235955
之前有島民說AK用沖壓成型跟簡單工具機就可以生產
AR系列沒有CNC車床是做不出來的
AK融入AR理念也可以算是時代進步...
無名25/03/14(五)14:35:28 ID:vVsEv73ENo.1235963del
>>1235962
>AR系列沒有CNC車床是做不出來
同一串也有人打臉他這鬼扯說法了你怎麼就沒看到?
無名25/03/14(五)14:50:47 ID:osM0sP2sNo.1235964del
檔名:1741935047829.jpg-(51 KB, 640x480)
51 KB
就連解放軍的QBZ-191都已經改採仿AR操作界面
AK神話到現在還有人在吹也是笑笑...
第三世界國家還大量使用AK單純就是沒錢換而已
有本事的國家通通換AR系統了
無名25/03/14(五)15:32:10 ID:yqck2DPgNo.1235966del
再說一次, 所謂AK比AR好生產/便宜是6/70年代工業水平的事
對岸蘿莉控用便宜鋁材造AR賣回北美, 評價也還不錯, 已經是80年代的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aXQCYP1k
現在壓鑄鋁機匣更是連玩具氣槍都用得起的東西

反過來用垃圾工藝搞出來的AK也是垃圾
看侵烏戰爭中AK12各種出包, 反而冷戰庫存的AK74可靠太多
前者烏克蘭連用都不想用, 拿去組成防空陣列
至少不會因為快慢機卡死而變廢鐵
無名25/03/14(五)16:58:09 ID:l11Olbl2No.1235968del
Fn scar依舊是最好最棒的
AR的優缺點25/03/14(五)17:36:29 ID:a1KJTmuwNo.1235970del
檔名:1741944989980.jpg-(2356 KB, 2894x4093)
2356 KB
蘿莉控216厰的槍械工程師在論文裏提到,他們造了十萬支AR步槍。
這槍優點是重量輕、射擊精度好、操作漸變、後坐力小。
缺點是設計時機框後座復進能量不足,容易空膛、卡殻、不拋殻、空倉不挂機、附近不閉鎖等。

解決方案是:
1,提高零件表面光潔度減少摩擦阻力(可見AR對生産工藝和設備要求較高)
2,調整機框螺旋槽尺寸、調整閉鎖間隙、槍機頭尺寸改大一丁丁丁點。(斯通納是軍械師出身,沒上過大學,所以一些精密力學的東西算的不够準)
修改設計後可靠性大幅提高,達標率從60%提昇到95%。意大利一个測試視頻裏連續發射數千發彈藥,槍管打紅了泡水裏拉出來繼續打。

--------------
但是!AR改進後可靠性和壽命還是比不上同厰生産的短行程活塞的槍支。還是過不了黃泥水測試。
無名25/03/14(五)18:22:44 ID:osM0sP2sNo.1235973del
>>1235970
所以AR改了短行程活塞就不是AR了嗎?
無名25/03/14(五)18:40:13 ID:vVsEv73ENo.1235975del
>>1235973
牠可沒有說"216廠把AR15改成短行程活塞"
牠只說"AR15比不上216廠生產的某款短行程活塞槍枝"
八成是在講八一式

不過算了 這低能精障上面講的一堆東西已經夠欠吐槽了
不肯聽人話的講再多都沒用 只要我們正常人知道牠是來亂的別理牠就好
無名25/03/14(五)19:47:23 ID:PMjs65JwNo.1235984del
>>1235966
>1235966 #
現在都要量產AK-22
只有你還在AK12
另外5.56就是拉雞小便彈
連上帝阿拉都救不了
還有烏克蘭那裡來的AK12?
無名25/03/14(五)21:45:14 ID:4Ac9EpkINo.1235996del
>>1235984
烏克蘭從俄軍手上繳獲的啊
無名25/03/14(五)21:55:34 ID:01POrlm.No.1235997del
>>1235984
5.56和5.45有其時代背景
那時世界各國的軍隊都是無防護的輕步兵子彈越小越輕越好
和現在幾千塊就能買到III級板的時代不同了
無名25/03/14(五)22:58:55 ID:CikXf7N.No.1236008del
檔名:1741964335064.jpg-(40 KB, 497x476)
40 KB
>>1235966
烏軍貌似更愛撿這個新款的彈匣
無名25/03/15(六)08:13:20 ID:sZLg.macNo.1236038del
>>1235973
嚴格講,槍支的本體是槍機和自動機
槍機和自動機換掉了自然不算同一款槍了

不過各國標準不同,也有像FN SCAR那樣把握把當本體的,尊重使用者習慣
槍支性能好能打贏才重要。叫什麼名字就和爭論“T54是不是T34改”一樣有意義。打贏的一方(熱戰和商戰意義)有命名權。
扯什麼名字的,很大程度上是通過論證版權來滿足自尊心,但是AK和AR的版權早就過期了,能理解但是不聰明。

另外冷知識:M16其實是應急過渡武器,但是真正的後續作品完蛋了,所以AR用到現在
無名25/03/15(六)12:01:17 ID:7lFm7U8QNo.1236059del
>>1235970
但主要的問題是...蘿莉控是自行逆向AR而不是拿人家圖紙來搞,逆向的東西有問題就說是AR的錯....你這思考的方向也太怪了吧.
再者彈夾,彈殼材質跟加工也都是會影響上膛的,更別說復進簧這東西也是有很大學問在內的
(我自己的經驗就是鐵殼彈向來都比較容易出問題
>>1236008
那邊沒有新的5.45塑料彈夾嘛~(我大magplu帝國~
>>1235984
嘴這樣臭...說的很像你是業界人又或是有長時間接觸槍枝似的...
5.56有多小便啊?600y的射程還算小便?
另外ak22沒意外也是另一隻ak12那種的產廢而已
>>1236038
不過還滿多人討厭scar的握把...跑去改三方下槍身來換掉.
至於m16嘛...誰知道史老頭的縮口徑產品一樣成熟就讓人一路玩到現在沒啥換的意義囉~
無名25/03/15(六)17:57:46 ID:Zf249RkANo.1236094del
>>1236059
烏克蘭不知道, 俄毛拿垃圾AK12組防空炮印象中版上就有貼過了

https://www.reddit.com/r/UkraineRussiaReport/comments/1dt1sqs/ru_pov_russian_antidrone_vehicle_armed_with_6/

至於AK22? 把AK12出包的新功能砍光光的換皮AK74還好意思拿來吹
拿庫存AK74換一下外裝都比較可靠
新彈藥? 以俄毛現在要自己付錢買驢子拉的後勤環境, 連幫自已人介錯都不夠用吧
無名25/03/15(六)18:59:42 ID:WwSzVtG6No.1236097del
>>1236059
他只是想說歐美的東西爛腫摑與噁螺絲的東西好而已 我自己的經驗是鐵殼彈用在沒有Primary extraction的武器上可靠性都會打折
無名25/03/15(六)20:44:23 ID:Jp1BLEiYNo.1236103del
>>1235669
>被痛扁一頓之後倉皇逃跑
中國並沒有逃,跟美國不一樣,陸地接壤根本不存在逃跑
中國只是把戰場改成了越南原本的邊境線上,這場仗打了十年,解放軍把越南引以為豪的陸軍精銳部隊全絞殺了,還有把越南海軍摧毀了
中南半島最強的國家從此變成一條野狗
無名25/03/15(六)22:08:12 ID:QwQY47DkNo.1236114del
>>1235535
綠蛆崩潰氣噗噗嘍,事實讓綠蛆崩潰成這樣嗎?
無名25/03/15(六)22:13:54 ID:QwQY47DkNo.1236116del
>>1235659
你這精障也沒被鎖不是也是嗎?想想到時候要跳海還是搭飛機啦,不過我看你也買不起機票錢,只能跟阿富汗人一樣,趴在機輪倉活活在萬米高空凍成冰棒掉下來啦。wwwwwww
無名25/03/16(日)02:08:09 ID:tfvlZim.No.1236137del
>>1236114
解尿軍擁抱AR的事實嗎?www
受刑支畜的軍盲度實在是太可笑了,
對岸的正常軍迷笑老解是地球第一美軍粉, 能抄的都抄都說了幾十年,
受刑軍盲支畜一個步槍就在那崩潰www
無名25/03/16(日)02:13:36 ID:4e.b6GxANo.1236138del
>>1236103
>編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騙自己是贏的一方
瞧 說來就來
無名25/03/16(日)03:42:07 ID:Mw56hZWUNo.1236143del
>>1236114
>>1236116
草男好了啦,那麼盼望中共打來台灣
怎麼沒看到你先去參軍響應習近平的統一大業?
難怪賴清德敢一直挑釁中共,
就是看準了你們這些草只會上網發廢文
無名25/03/16(日)09:47:01 ID:177A5VtsNo.1236153del
>>1235964
有人說這是解放軍兵器總局買美版民用T91-Wolf A1山寨出來的?
看到細節像是最前方導氣結構真的很像⋯⋯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