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2066860170.jpg-(88 KB, 969x713)
88 KB
無題無名25/03/16(日)03:27:40 ID:z/WxhNcwNo.1236141del
台灣沒了矽盾
美國還真的會為了台灣而真的跟中共開戰?
無名25/03/16(日)03:35:47 ID:Mw56hZWUNo.1236142del
不會
原因就是出在你,只會網路上洗文,
根本不敢參軍來攻打台灣
無名25/03/16(日)10:39:59 ID:2VICXI2cNo.1236156del
檔名:1742092799169.jpg-(212 KB, 1383x1106)
212 KB
無本文
無名25/03/16(日)10:52:59 ID:nBaxh8fMNo.1236157del
>>1236141
不會,美國直接讓你中共不敢打、沒能力打、打不得、也打不贏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16(日)12:29:54 ID:viLZLNyANo.1236161del
檔名:1742099394793.jpg-(107 KB, 595x365)
107 KB
會.
無名25/03/16(日)15:56:28 ID:x9MU611cNo.1236169del
>>1236141
支那發言人下跪速度創歷史新紀錄
兩天內就從「不怕任何戰爭」變成「打不得也打不贏」

你覺得呢?
無名25/03/16(日)17:18:19 ID:TBtJyQCINo.1236177del
>>1236157
不用打,光是經濟制裁、軍演就夠了。
無名25/03/16(日)19:48:46 ID:/X8LVTGgNo.1236198del
>>1236177
經濟制裁wwwww
連國內外資都留不住,
要制裁誰?
喔對啦,制裁你們這些中國韭菜
無名25/03/19(三)20:03:16 ID:nIz0Ny6YNo.1236569del
檔名:1742385796365.jpg-(16 KB, 262x192)
16 KB
人家原作是這樣,
是綠營習慣把人家的東西改改就當自己的嗎?
至少把作者名字擦掉啊!
這也太無恥了吧!
無名25/03/19(三)22:14:01 ID:3d0/3Ka.No.1236573del
>>1236141
不會
所以習近平什麼時候發動武統?
是在怕台灣嗎?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習近平嗎?
無名25/03/19(三)22:24:00 ID:O17TRnfkNo.1236574del
>>1236573
大概在台灣宣布法理台獨的情況下開打吧?
至少到時會有大批的外籍人士撤僑時就要繃緊皮了
無名25/03/19(三)22:28:58 ID:O17TRnfkNo.1236575del
>>1236573
還有台積電還沒有轉移完成
無名25/03/20(四)00:16:03 ID:ZJQwTK.oNo.1236580del
>>1236575
去別國設廠叫作轉移?
那以前去松江設廠,怎麼沒變成中積電?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