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2273573392.jpg-(59 KB, 757x801)
59 KB
中共攻台載具無名25/03/18(二)12:52:53 ID:CDariED6No.1236406del
島民,老外在熱烈討論中共攻台載具。
而且都看好中國最終取勝
而美國不會保衛台灣!
無名25/03/18(二)12:54:04 ID:CDariED6No.1236408del
>>1236406
老外也說期實西方根本沒在乎台灣死活
西方只是想要台灣廉價勞工生產的便宜晶片罷了
無名25/03/18(二)15:32:29 ID:YvO5l4ogNo.1236417del
檔名:1742283149561.webm-(4194 KB, 480x846)
4194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3/18(二)22:19:39 ID:Sru66aekNo.1236448del
>>1236406
>>1236408
老外也沒有在乎中國死活,外資說撤走就撤走
草男與其幻想中共會打來,不然先去好好工作吧
無名25/03/18(二)22:26:26 ID:2YuZoBAUNo.1236457del
>>1236406
看起來很適合用在收復奧大利省
無名25/03/18(二)22:42:34 ID:tged8XjsNo.1236465del
>>1236406
我有問題
中國真的砸大錢製作這種攻台載具
不知道該罵還是邊罵邊笑....
他們是要強攻哪個國家阿?
至少面對天外的威脅的時候肯定派不上用場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拿下澳洲25/03/19(三)01:13:49 ID:nO/tm.UoNo.1236484del
檔名:1742318029105.jpg-(146 KB, 600x340)
146 KB
>>1232426
>>1236465

美国、台湾、南泡菜、穆大陆、日本、加拿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