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2273573392.jpg
-(59 KB, 757x801)
中共攻台載具
無名
25/03/18(二)12:52:53 ID:CDariED6
No.1236406
del
島民,老外在熱烈討論中共攻台載具。
而且都看好中國最終取勝
而美國不會保衛台灣!
無名
25/03/18(二)12:54:04 ID:CDariED6
No.1236408
del
>>1236406
老外也說期實西方根本沒在乎台灣死活
西方只是想要台灣廉價勞工生產的便宜晶片罷了
無名
25/03/18(二)15:32:29 ID:YvO5l4og
No.1236417
del
檔名:
1742283149561.webm
-(4194 KB, 480x846)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3/18(二)22:19:39 ID:Sru66aek
No.1236448
del
>>1236406
>>1236408
老外也沒有在乎中國死活,外資說撤走就撤走
草男與其幻想中共會打來,不然先去好好工作吧
無名
25/03/18(二)22:26:26 ID:2YuZoBAU
No.1236457
del
>>1236406
看起來很適合用在收復奧大利省
無名
25/03/18(二)22:42:34 ID:tged8Xjs
No.1236465
del
>>1236406
我有問題
中國真的砸大錢製作這種攻台載具
不知道該罵還是邊罵邊笑....
他們是要強攻哪個國家阿?
至少面對天外的威脅的時候肯定派不上用場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拿下澳洲
25/03/19(三)01:13:49 ID:nO/tm.Uo
No.1236484
del
檔名:
1742318029105.jpg
-(146 KB, 600x340)
>>1232426
>>1236465
美国、台湾、南泡菜、穆大陆、日本、加拿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