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2406043376.png
-(166 KB, 1176x289)
無題
無名
25/03/20(四)01:40:43 ID:wJZL3Mvg
No.1236583
del
台灣人對戰爭的認知誤區之一就是覺得開戰後自己可以
繼續煩惱工作房貸
窩在家裡
荒野求生
拿黃金去黑市買生活日用品
事實是開戰以後大部分人要去當兵
所以你實際上不會躲在家裡
你會失去你的工作還繳個屁房貸
你黃金除了拿去賄絡憲兵幫你排在遠離前線的位置以外都沒地方花
你只會在前線挖戰壕還想著荒野求生野外露營喔
台灣人就是覺得這場戰爭跟自己沒一點屁關係才會出現各種腦殘發言
彈這種腦殘的可悲之處也就是 經歷過了就一輩子都忘不了 而且會瘋狂極端化
以後看小孩玩戰爭電玩會發瘋腦抽拿曬衣架打小孩的那種
無名
25/03/20(四)03:45:16 ID:ZJQwTK.o
No.1236584
del
>>1236583
支那人對戰爭的認知誤區之一就是覺得開戰後自己可以
繼續煩惱工作房貸
窩在家裡
打和平精英
拿糧票跟配起券去買生活日用品
事實是開戰以後大部分人要去參軍
所以你實際上不會躲在家裡
你會失去你的工作還繳個屁房貸
你黃金除了拿去賄絡武警幫你排在遠離前線的位置以外都沒地方花
你只會被送去台海搶攤還想著打和平精英喔
支那人就是覺得這場戰爭跟自己沒一點屁關係才會出現各種腦殘發言
但這種腦殘的可悲之處也就是 經歷過了就一輩子都忘不了 而且會瘋狂極端化
以後看小孩玩戰爭電玩會發瘋腦抽拿電極棒電小孩的那種
無名
25/03/20(四)06:46:38 ID:cHZoy.0U
No.1236589
del
>>1236584
送去台海搶攤(X)
送去餵台灣海峽的魚(O)
無名
25/03/20(四)08:23:05 ID:bupIICqI
No.1236590
del
最大的問題是當台海戰爭發生時
台灣幾乎一定會被封鎖
那每一座城市每天需要消耗多少糧食飲水醫藥
電網被炸了又該怎麼辦?
每一座城市肯定會哀嚎遍野
再來當共軍拿下制空權與制海權
成功登陸並開始運送糧食飲水
一個老百姓在已經沒有食物的城市裡遇到共軍分發糧食給老百姓
你是拿還是不拿?
拿了…黑熊部隊會不會對百姓清算?
你一個老百姓,餓了幾天
無名
25/03/20(四)08:55:56 ID:WQZ731D6
No.1236591
del
>>1236590
參考長春圍城,共軍會設立難民收容點提供食物
前提是要能跑的出去
所以可以提前準備太陽能光電板、鋰電池(電動汽車那種)、黃豆(上海封城經驗,黃豆發豆芽)、壓縮食品、蔬菜種子、過濾式凈水器、燃料、藥物、衛星電話等物資。
另外參考薩拉熱窩經驗,圍城時期一定會發生治安破壞,提前準備武器。
酒精和藥品、香烟等是硬通貨。
另外可以考慮準備一些中立陣營旗幟(比如紅十字,當然對方陣營旗幟也行)以及標語牌,極端困境下寫求救信息放在天臺上,運氣好共軍無人機飛手可能會空投物資,甚至用重型無人機弔運體重較輕的人員。
無名
25/03/20(四)09:04:13 ID:WQZ731D6
No.1236592
del
>>1236591
更正:
聯合國《平民保護手册》方案:
• 用白色塗料在屋頂標注"CV"(Civilian標識,直徑需>3米)
• 夜間使用630-660nm波長紅光頻閃(軍用夜視儀識別代碼)
• 按3米間隔清除頂層易燃物(降低燃燒彈附帶傷害槪率)
另外準備大型展板,困境時展示。共軍飛手為了政治目的可能會空投物資。
無名
25/03/20(四)09:44:48 ID:PWXFs/0.
No.1236594
del
>>1236592
不像像俄國爸爸一樣派拄拐杖的士兵人肉衝鋒或泳渡海峽就謝天謝地了
還空投物資 烏俄打了三年有這麼暖心的事情嗎
無名
25/03/20(四)09:59:39 ID:WQZ731D6
No.1236596
del
>>1236594
有的
有錄屛,俄軍飛手因為看到烏軍士兵在戰壕裏看書而沒有投彈
更往前的還有日軍士兵遇到伏擊時因為軍紀較好而被故意放過
在戰場上表明善意不一定能活下來,但至少不容易被集火。對於平民尤其如此。
--------------
另外,現在這个時間點美國政府是推動俄烏媾和以便集中力量對付中國大陸。而大陸很多人則是聲援澤連斯基希望能迫使普京購買更多工業品。
這時候臺灣人還反川普反俄支持烏克蘭的,不知道是眞蠢,還是壓根是間諜。
無名
25/03/20(四)11:38:31 ID:bupIICqI
No.1236600
del
>>1236596
>這時候臺灣人還反川普反俄支持烏克蘭的,不知道是眞蠢,還是壓根是間諜。
畢竟烏克蘭西部地區未來就成了歐美的奴隸
實質上仍受美國掌控,而且台灣部分群眾仍然相信官媒的戰報
沒去多動腦筋,會瞎挺正常的
無名
25/03/20(四)12:16:58 ID:Hs3bXsBI
No.1236601
del
>>1236596
醒醒吧,喊最大聲讓你聽到的永遠只是10%的那部分少數派
無名
25/03/20(四)12:33:17 ID:OuXohkDg
No.1236602
del
>>1236591
>參考長春圍城,共軍會設立難民收容點提供食物
前提是要能跑的出去 (X) (只會被趕回去
成為起義部隊對抗國民黨跑出來的 (O)
>>1236592
>用白色塗料在屋頂標注"CV"(Civilian標識,直徑需>3米)
中國人還講英文有病欠收拾
無名
25/03/20(四)14:41:07 ID:3u1llYTQ
No.1236607
del
>>1236591
我要準備五星紅旗等投降。我是台北島民
無名
25/03/20(四)21:15:44 ID:ZJQwTK.o
No.1236636
del
>>1236590
不愧是住籠子中的支那人
把陸戰當作海空戰來看
你是不是疫情期間,被封鎖在家裡腦子傻了才有這可笑的言論
再來,台灣有那麼好封鎖,那怎麼習近平遲遲不動手
>>1236600
當年蘇聯倒台,
前加盟國可是爭先恐後加入歐美組織
就是為了擺脫你那臭不可聞的俄爹
>>1236602
是說,支那人打個字都是用英文www
>>1236607
台北島民(X)
台北小草(O)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