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3156416854.jpg-(46 KB, 500x444)
46 KB
無題無名25/03/28(五)18:06:56 ID:dTdntjAoNo.1237358del
印媒:一架印度無人機(以色列的Heron MK-2)越境之後被中國接管了,然後中方操縱它返航,還給了印度

https://alphadefense.in/index.php/2025/03/25/china-control-indian-drone-security-flaw/
無名25/03/28(五)20:01:23 ID:K4lBdkhsNo.1237380del
所以中國可以駭進無人機還是撿到後拆改訊號裝置的?
是後者吧對吧
無名25/03/28(五)23:45:33 ID:iWTcqnnwNo.1237411del
>(以色列的Heron MK-2)
也有種可能是
帳號: admin
密碼: 0000
無名25/03/28(五)23:54:52 ID:ET/zOysgNo.1237412del
>>1237358
居然直接返航
看來沒什麼好研究的
無名25/03/29(六)00:34:44 ID:VtZQ37CUNo.1237414del
>>1237412
有無可能裝後門程序來個木馬屠城?
無名25/03/29(六)07:21:27 ID:MV3tvYWINo.1237430del
檔名:1743204087120.jpg-(47 KB, 800x524)
47 KB
>>1237358
>>1237414 #
為何不學中東直接擊落呢?
無名25/03/29(六)08:10:04 ID:DfAQZgzwNo.1237432del
>>1237430
因為中國經濟崩潰沒錢買子彈打飛機
無名25/03/29(六)12:19:49 ID:Q0Po6oBINo.1237444del
>>1237380
中國人很熟以色列無人機的技術架構吧
以前接收那邊的技術很久了
無名25/03/29(六)12:25:05 ID:87ptbSA.No.1237445del
檔名:1743222305102.png-(120 KB, 450x400)
120 KB
>>1237444
聽說台灣的騰雲也是從以色列買來的技術
會不會開戰後騰雲反而會丟炸彈在博愛特區
無名25/03/29(六)12:49:05 ID:v.IwvWPMNo.1237446del
>>1237358
中國好厲害…
無名25/03/29(六)13:54:04 ID:N0JnQRFINo.1237452del
>>1237445
百分之百會
但賴總統這時會不會在博愛特區呢?
無名25/03/29(六)14:54:24 ID:bC5//mX2No.1237454del
檔名:1743231264797.jpg-(157 KB, 843x1200)
157 KB
>>1237452
當然不會在
問題是到時候賴會不會留在台灣都還不知道
很可能一聽到風聲中共真的要打台灣了就趕緊溜到美國去跟他的兒子孫子團圓了
畢竟他們家全家都是美國人
無名25/03/29(六)14:57:19 ID:dt2UYFzUNo.1237455del
>>1237454
不如說台灣政界還有多少人沒去美國
預定下任總統盧媽的女兒也嫁給美國人
無名25/03/29(六)15:16:34 ID:T.yaFE1oNo.1237457del
>>1237455
賴清德真的要有骨氣一點
以前阿扁挑釁中共至少全家還肯待在台灣共生死
賴氰德現在把老婆小孩孫子藏在美國不肯讓他們回來
還比阿扁還會挑釁對岸
這不是擺明只想把台灣人當泡灰推到火坑但自己全家不敢面對嗎
簡直比司機還爛
無名25/03/29(六)16:14:27 ID:Rl6.zxEENo.1237458del
>>1237457
國民黨要不要自己清查一下 那些大咖的兒子女兒有多少是美國籍?

像上次的總統大選打得最用力的就是那間萬里老宅!
到現在還一堆藍白人一直拿出來講!
要說挑釁對岸!
國民黨統治那幾十年不算挑釁??
就民進黨統治就算挑釁??
只要中華民國台灣還存在還沒被中國併吞那不管做什麼哪怕只是呼吸就是挑釁啦!

現在台灣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時機了如果自己不把握那還有誰能幫?

我們來恢復一下記憶!

阿扁時代
朝小野大 國際上碰上中國改革開放 全世界都靠著中國賺錢!
台灣被徹底邊緣化!

馬英九時代
台灣跟中國的關係好到把國安情報系統都撤除!
大量台商赴中投資同時台灣的經濟創下最低迷的紀錄!
22K+無薪假的垃圾政策就別提了!連台積電都差點被紫光買走!
股市低迷
大量陸配假結婚
中國人旅遊一條龍全台灣一堆中國人趴趴走
一堆中資在台灣到處辦活動宣揚中國 甚至統促黨打台大學生!
就是馬英九執政的時期!

蔡英文時代
開始與中國經濟脫鉤 整整八年下來經濟甚至好到連年稅收超徵 就算是三年疫情股市還能上兩萬點!

現在賴清德執政才一年國際局勢依然偏向台灣!
如果讓馬英九執政八年遺毒繼續影響台灣還不處理那才是無能!

講句不中聽的!
你如果真心認為自己是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那請過去你應該在的地方!
我是台灣人 只要對岸打來我他媽的手上有什麼都會抓著跟老共拼到底!
一條命不算什麼!
被老共當韭菜苟且度日我辦不到!
無名25/03/29(六)17:06:48 ID:lAx1CDcQNo.1237463del
檔名:1743239208268.jpg-(496 KB, 1620x1080)
496 KB
>>1237458
至少人家不會挑釁中共阿
可民進黨?!
難怪DPP被被韓國人稱做綠蟾蜍
無名25/03/29(六)21:38:09 ID:YToGJFwMNo.1237480del
>>1237445
應該不至於 這麼慘吧 應該

博愛特區一定是高度警戒的 有無人機脫離預定任務 肯定不會廢話
無名25/03/29(六)21:38:10 ID:YToGJFwMNo.1237481del
>>1237445
應該不至於 這麼慘吧 應該

博愛特區一定是高度警戒的 有無人機脫離預定任務 肯定不會廢話
無名25/03/30(日)00:24:07 ID:5YGVIxtoNo.1237496del
>>1237463
KMT任內海戰、空戰、砲戰、台海飛彈危機被你當沒有耶
黑金教父25/03/30(日)00:31:02 ID:xC.bZF4kNo.1237498del
>>1237496
李登輝這藍皮綠骨的人渣也能算國民黨的人哦
無名25/03/30(日)07:58:01 ID:he41/KrMNo.1237504del
>>1237496
娘子快出來看青鳥嗆台獨教父www
好的都我壞的都你的最佳典範wwwwww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