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3760618517.jpg
-(36 KB, 976x549)
f16v可以取代幻象2000嗎?
無名
25/04/04(五)17:56:58 ID:x8c95x0c
No.1237938
del
空軍很愛幻象的爬升能力,新的f16v有換發動機嗎? 爬升能力可以取代幻象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4/04(五)18:10:52 ID:xfV2zPxs
No.1237944
del
檔名:
1743761452435.jpg
-(428 KB, 920x1300)
Hmm.
正如官方所宣传的那样.
https://www.lockheedmartin.com/content/dam/lockheed-martin/aero/documents/F-16/Jan20_Product%20Card%20F-16%20Block%207072%20media.pdf
F-16 BLOCK 70/72
Engine Thrust Class
29,000 lb / 13,000 kg
Maximum TOGW
48,000 lb / 21,772 kg
無名
25/04/04(五)18:30:47 ID:3E6BRezg
No.1237948
del
可以但沒用
對付殲20 35都有困難更何況六代機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4/04(五)18:46:12 ID:xfV2zPxs
No.1237951
del
檔名:
1743763572287.jpg
-(444 KB, 1490x1040)
>>換發動機
看起来还是同样的旧Block 50/52发动机.
https://www.f-16.net/f-16_versions_article30.html
The Block 70/72 still features the Improved Performance Engines, either the F110-GE-129 for the Block 70 or the F100-PW-229 for the Block 72 as was in the former Block 50/52 version.
Both engines are rated at 29,000lbs of thrust (129kN).
In this version all developments done to the F-16 over the past 25 years have been incorporated.
無名
25/04/04(五)19:22:11 ID:oLcNt0Do
No.1237953
del
>>1237948
中共的六代機根本打不贏美國的五代機
而F-16V是接近美國五代機的
所以你的打不贏中共6代機是怎麼算出來的.....
無名
25/04/04(五)21:08:21 ID:0pcFfPr6
No.1237958
del
是哦?你是007還是傑森蹦知道解放軍六代機的具體性能哦?否則你怎麼知道根本打不贏美國的五代機?
F-16V是接近美國五代機?沒匿蹤功能再怎麼吹也仍然是四代機啦。
閉嘴。
無名
25/04/04(五)21:25:00 ID:oLcNt0Do
No.1237959
del
>>1237958
誰跟你說F-16V沒匿蹤功能的 ?
F-16V就有增加匿蹤塗料這事早在一年前大家都知道的事
你現在還在狀態外
是多無知啊.....
無名
25/04/04(五)21:41:05 ID:4dhHJfkY
No.1237960
del
好了啦,閉嘴。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