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6583697292.jpg
-(72 KB, 1080x780)
無題
無名
25/05/07(三)10:08:17 ID:QnfFbM.Y
No.1240234
del
有人質了
應該不會再打起來了吧
無名
25/05/07(三)10:14:21 ID:MyKDPP3Y
No.1240235
del
檔名:
1746584061949.png
-(990 KB, 857x807)
>>1240234
川普:我任內沒有發生戰爭,這是拜登的戰爭!!
無名
25/05/07(三)12:32:52 ID:/65uCf8w
No.1240240
del
>>1240234
巴基斯坦是用啥手段擊落阿三的飛機?
無名
25/05/07(三)12:32:53 ID:/65uCf8w
No.1240241
del
>>1240234
巴基斯坦是用啥手段擊落阿三的飛機?
無名
25/05/07(三)12:44:09 ID:aJrU.K8Y
No.1240242
del
檔名:
1746593049965.jpg
-(108 KB, 956x1189)
>>1240241
>>1240240
中共的紅旗跟殲戰機
無名
25/05/07(三)15:26:12 ID:5gc2d.pQ
No.1240252
del
PL15一發射
台灣戰機只能抱頭鼠竄吧
唉
無名
25/05/07(三)16:27:38 ID:MyKDPP3Y
No.1240261
del
>>1240252
結果又跟之前一樣發射飛彈的是F16
蘇式戰機抱頭鼠竄?
無名
25/05/07(三)17:44:53 ID:NuOFhXZE
No.1240267
del
>>1240241
目前假消息滿天飛
無名
25/05/07(三)18:03:27 ID:iNcsEXks
No.1240268
del
>>1240241
現在還不知道,甚至巴官方都沒說擊落的型號
失業在路邊的的小粉紅們倒是很高興的開始替霹靂15跟紅旗貼金了:)
至於現實最大的可能性,在19年其實演過一回了
小粉紅當時也是一頓高潮,結果被印度抓包是美國貨的戰績XD
無名
25/05/07(三)18:21:01 ID:C4XtzZT2
No.1240269
del
>>1240268
那次也只有一、二架(巴還說Su-30被擊落)
這次是印度聲稱3架巴聲稱5架,當然現在這幾架都是F-16幹的可以說是尸丁丁最後的救命稻草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5/07(三)18:32:28 ID:KrkShBNU
No.1240270
del
檔名:
1746613948581.jpg
-(324 KB, 1600x740)
辛多尔行动:照片显示印度空军阵风战机被巴基斯坦击落,拍摄于2021年。
https://newschecker.in/fact-check/operation-sindoor-photo-claiming-to-show-iaf-rafale-jet-shot-down-by-pakistan-is-from-2021
Operation Sindoor: Photo Claiming To Show IAF Rafale Jet Shot Down By Pakistan Is From 2021
2025/05/07
無名
25/05/08(四)00:03:08 ID:4djpRzu2
No.1240313
del
繼續打!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5/08(四)02:32:19 ID:lLBxFQnY
No.1240377
del
檔名:
1746642739727.jpg
-(48 KB, 560x385)
血腥细节.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2025_India%E2%80%93Pakistan_conflict
2025_India–Pakistan_conflict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5/08(四)10:18:10 ID:lLBxFQnY
No.1240412
del
檔名:
1746670690293.jpg
-(543 KB, 4000x4000)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2067747/
印巴衝突
國泰航空 : 客機不會使用巴基斯坦空域
保安局維持巴基斯坦紅色外遊警示
2025/05/07
無名
25/05/08(四)12:05:24 ID:rcIwXEho
No.1240421
del
檔名:
1746677124203.jpg
-(77 KB, 686x386)
>>1240268
擊落戰機是霹靂的功
紅旗這回則在反導方面首次實戰成功攔截高超音速導彈
無名
25/05/08(四)12:06:10 ID:NPBl/M3o
No.1240422
del
如果按照目前消息來看
印度高機率沒有把俄系和法系的資料鏈整合
搞得飆風和米格29聯絡只能用無加密通訊
然後印度貌似沒有派出預警機的消息
就算有八成也是無加密通訊
然後從碎片位置和形狀來看PL15有可能脫靶
不過這表示巴基斯坦有用PL15攻擊
只是具體攻擊了啥還有待商榷
無名
25/05/08(四)12:14:39 ID:NPBl/M3o
No.1240423
del
>>1240422
在補充一個消息
從殘骸看來印度飆風應該只有掛MICA
沒有掛流星之類的,所以飆風可能是在爬升階段被打下來
無名
25/05/08(四)12:15:28 ID:QgFWI7Cw
No.1240424
del
>>1240422
那不就等於印度的戰管系統只有越戰時代的等級...
無名
25/05/08(四)13:12:22 ID:DufhQ9tQ
No.1240430
del
>>1240424
畢竟有烏克蘭這種完全沒空優,沒什麼雷達也把另一邊空中洗得亂七八糟的實例...
無名
25/05/08(四)14:30:09 ID:xwyBsaW.
No.1240439
del
>>1240422
法國自己都認了起碼有一台飆風掉了
要是飆風的裝甲有你的嘴一半硬,怕是PL-15都打不穿
無名
25/05/08(四)14:32:42 ID:jze/4L0U
No.1240441
del
臺灣前景多一層陰影
真的要當中國人了
唉
無名
25/05/08(四)14:53:33 ID:MqKuR2ok
No.1240443
del
>>1240439
你要不要先看一下我說什麼
我是把印度飆風可能碰到的問題說出來
可沒說飆風沒被幹掉
無名
25/05/08(四)15:09:19 ID:VI6T2Vbc
No.1240445
del
>>1240443
支畜受刑人急著洗地, 當然看不懂人話
無名
25/05/08(四)17:31:23 ID:jrV18mRg
No.1240456
del
>>1240443
對,法國貨會爆炸
無名
25/05/08(四)17:42:14 ID:bIQcGNVw
No.1240457
del
>>1240443
不就是死也不認為是中國軍武把飆風打下來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5/08(四)18:56:09 ID:lLBxFQnY
No.1240469
del
檔名:
1746701769184.jpg
-(62 KB, 355x495)
印度袭击巴基斯坦控制区后,巴基斯坦股市指数 KSE100 收盘下跌 3,559 点.
https://indianexpress.com/article/business/operation-sindoor-pakistan-stock-market-index-kse100-tanks-1000-points-9988155/
‘Operation Sindoor’ impact: Pakistan stock market index KSE100 closes 3,559 points lower after India strikes PoK
2025/05/07
The Pakistan Stock Exchange's flagship KSE100 index opened 6,560.82 points lower at 107,007.68, down 5.78 per cent on Wednesday.
無名
25/05/08(四)20:04:02 ID:qoRNLrh.
No.1240472
del
>>1240457
所以這時候就無視體系作戰喔
我不是說了印度可能沒出動預警機
就算有也是無加密通訊
無名
25/05/08(四)20:50:26 ID:hVZ7LrxU
No.1240473
del
>>1240472
出動大機群(按巴基說法是幾十架往上)作戰都不出動預警機?
你聽聽這像話嗎
無名
25/05/08(四)21:56:45 ID:qoRNLrh.
No.1240482
del
>>1240473
問題現在就是沒看到預警機的相關消息
至於是印度不承認或巴基斯坦灌水就不好說了
然後我前面說的消息也是有對PL15有利的
從碎片位置推斷PL15的射程,和珠海上公布差不多
而且從資訊推斷殲10帶PL15可以輕鬆壓制帶MICA的飆風
而結果也某種程度上證明高空高速在現代可能沒啥大用
還沒爬到所需高度就會被摸下來
無名
25/05/08(四)21:57:09 ID:xNSaqmFk
No.1240483
del
>>1240422
不過這樣是不是表示六代機方向正確?
反正不需要執著於機動性,匿蹤+大航程+長程飛彈的遠距離狙擊戰術
無名
25/05/09(五)06:24:29 ID:8gspVi06
No.1240494
del
檔名:
1746743069791.jpg
-(117 KB, 580x1032)
>>1240482
印度方面還是有預警機上場的
只是全程開著應答器..........連Flight24網站都能全程追蹤預警機位置
畢竟怕被自家萬國牌的友機擊落吧
無名
25/05/09(五)08:13:19 ID:orj5dcMU
No.1240497
del
>>1240473
簡單的說雙方都在自己的領空內,印度誤判巴鐵不敢打飛機下來升高情勢結果吃鱉了。
印度那些飛機應該只準備轟炸任務沒有打算要打空戰。
無名
25/05/09(五)09:01:37 ID:TBasVCJY
No.1240498
del
>>1240497
印度台灣人又來幫印度找補了
無名
25/05/09(五)09:19:06 ID:p6k7IP/Q
No.1240499
del
能打贏印度等於天下無敵手
突然之間印度就從一天到晚被貶低瞧不起的對象變成高高在上的戰力指標了
無名
25/05/09(五)09:24:18 ID:JFYTsi12
No.1240500
del
是說這次空戰似乎證明PL15的最大射程很可能全靠燃料
而非AIM120那樣有用高空高速湊滑翔距離
如果去掉滑翔距離AIM120D的飛行距離
其實沒比天劍二C的公開射程多太多
就是不知道中科院有沒有學老美用高空高速灌水
無名
25/05/09(五)09:32:53 ID:eg0Nn9CQ
No.1240501
del
>>1240499
贏印度不是重點是,贏了飆風才是
若被打下的只有俄式或幻象2000那反應還沒這麼激烈
無名
25/05/09(五)09:34:26 ID:hAyQ/A4o
No.1240502
del
>>1240499
畢竟飆風又不是什麼印度自產的飛機
無名
25/05/09(五)09:56:30 ID:IFiPwDPE
No.1240505
del
檔名:
1746755790365.jpg
-(149 KB, 1280x896)
>>1240501
>贏印度不是重點是,贏了飆風才是
胡塞同意: 贏沙烏地阿拉伯不是重點是,贏了F-15才是wwwwww
無名
25/05/09(五)10:00:55 ID:TBasVCJY
No.1240506
del
>>1240499
殲10CE暴打飆風,相當於哥布林巢穴裡的一兩只炮灰級哥布林把高等精靈族的女神級公主給公開強暴了
而哥布林巢穴甚至還有各種各樣的高階哥布林時不時出來巡邏
青鳥們突然發現平時嘲笑的那個唬爛哥布林國原來是真的有料,他們的心態就像地精國的普女開始害怕會被哥布林強暴一樣難以接受
無名
25/05/09(五)10:13:08 ID:JFYTsi12
No.1240509
del
是說照飆風這次表現台灣MICA差不多可以扔了
就結果來看飛彈射程差太多就指有被壓制的份
如果MICA扔了那幻象2000大概就剩高空攔截和帶電偵莢艙的價值了
無名
25/05/09(五)10:16:43 ID:hGdbZQsY
No.1240510
del
檔名:
1746757003162.jpg
-(252 KB, 1600x839)
印度自杀无人机战果来了,应该是打中了1台红旗16的雷达车?就是这车看起来有点小
無名
25/05/09(五)10:42:16 ID:4fl4aNRA
No.1240511
del
怎看都是一體系的雷達作戰系統戰術大成功
我們空軍各國拼裝互相不相容怎麼打喔...還是別看新聞抬頭了了
無名
25/05/09(五)10:48:18 ID:0ggqLXHw
No.1240512
del
檔名:
1746758898257.jpg
-(244 KB, 1344x1428)
>>1240499
不会吧不会吧,呆湾贱蜍不会以为自己比印度能打吧?
無名
25/05/09(五)10:51:13 ID:tRSlSh.k
No.1240513
del
>>1240500
說起來pl5外銷版本宣稱射程145公里還算合理
但是網路上說的中國自用版300公里好像是謠傳? 因為pl15重量跟歐美現役空空飛彈差不多,這種射程也太誇張,美國海軍860公斤的aim174都說射程240公里而已
無名
25/05/09(五)10:57:09 ID:xD3Kum5g
No.1240514
del
>>1240498
印度軍隊爛又搞不清楚狀況又不是ㄧ兩天的事。
看到以色列炸鄰國炸爽爽就覺得自己也可以吧。
無名
25/05/09(五)10:57:18 ID:Y20LOsik
No.1240515
del
>>1240513
記得官方只給過一個模糊的數字是超過200公里。300公里是坊間傳聞
無名
25/05/09(五)11:14:26 ID:JFYTsi12
No.1240516
del
>>1240515
200公里是似乎是中國軍事雜誌報導,可信度存疑
至於官方正式公佈的數據就是145公里
無名
25/05/09(五)11:21:05 ID:0QpQKEvk
No.1240517
del
檔名:
1746760865147.jpg
-(96 KB, 785x718)
路透社的獨家報導,訊息源是兩名不具名的美國官員:
殲-10CE擊落了至少兩架印度戰鬥機,其中至少一架是飆風
巴基斯坦的F-16沒有參與擊落
巴基斯坦國防部長對路透社確認,殲-10CE擊落了三架飆風
https://www.reuters.com/world/pakistans-chinese-made-jet-brought-down-two-indian-fighter-aircraft-us-officials-2025-05-08/
無名
25/05/09(五)11:42:18 ID:yzYRV5Ss
No.1240522
del
>>1240516
145公里是出口版的射程數據,合理猜測出口版會是猴版。所以中國空軍用的有個200公里也不意外。
無名
25/05/09(五)11:44:19 ID:c3CeQGIM
No.1240523
del
>>1240509
MICA量那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改陸射型
作為點防空和打低價值目標
但扯到法國貨的事情都很麻煩⋯
無名
25/05/09(五)12:10:59 ID:jZmZ./sw
No.1240531
del
>>1240523
MICA是雷達導引,光這點你要搞出陸基的配套雷達系統就是大工程
自費請法國人從零開發起...大概有可能.
無名
25/05/09(五)12:48:24 ID:a.OhhmDU
No.1240534
del
檔名:
1746766104880.jpg
-(166 KB, 1393x960)
>>1240523
>>1240531
法國航太軍4月22至29日在阿沃爾基地(Avord)舉行「紫苑25」(ASTER 25)防空演習,並由最新銳的雲母垂直發射型(VL MICA)防空飛彈系統擔綱,透過完整接戰流程模擬演練,展現快速部署彈性與可靠空防戰力。
驗證「特定空域安全體制」(DSPA)防衛關鍵軍事基地的可行性。
由MBDA集團研發的VL MICA,是演訓中最受矚目焦點,除兼具主動無線電射頻(RF)與紅外線(IIR)導引兩種模式,並可藉導航系統在飛行途中持續接收資料,搭配戰術作戰中心(TOC)整合其他感測器資訊,發揚4馬赫(約4900公里)時速與80公里射程,以及輪型載臺與垂直發射箱賦予的360度全方位接戰能力,抵禦不同方位、高度的飽和攻擊。
已經有了
無名
25/05/09(五)12:53:02 ID:a.OhhmDU
No.1240535
del
>>1240523
其實我覺得 看能不能請美方幫我們 改成跟阿拉伯大公國的F-16一樣 阿拉伯大公國的F-5跟F-16都能發射雲母飛彈 所以照理我們的應該也能
無名
25/05/09(五)12:56:00 ID:yzYRV5Ss
No.1240536
del
>>1240523
>>MICA量那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改陸射型
MICA有陸射型: VL MICA。基本款彈體應該跟台灣的MICA是一樣的。但是應該買不到系統,法國應該不會賣。
要的話要自己搞,整合進自家的系統,但是很花時間就是了。除外,某些地方可能也需要原廠支援。
無名
25/05/09(五)12:56:45 ID:tRSlSh.k
No.1240537
del
>>1240535
空軍就不想花錢的樣子
無名
25/05/09(五)12:57:22 ID:yzYRV5Ss
No.1240538
del
>>1240535
跟請美國幫忙一下類似,除了看對方肯不肯點頭外,另外就算點頭了一定還是要$$$$$$$$$$。
無名
25/05/09(五)13:35:02 ID:xl9TMp3k
No.1240541
del
檔名:
1746768902803.jpg
-(94 KB, 640x1422)
>>1240522
看網上的圖紅旗16還是十年前的庫存,自用的這些年肯定還會升級
無名
25/05/09(五)14:28:52 ID:stpe8/E2
No.1240543
del
>>1240541
中國產的導彈
平時保存的時候要放冰箱嗎?
無名
25/05/09(五)15:21:53 ID:F28llnWU
No.1240548
del
>>1240541
軍武十年沒很長吧 連F22都幾年了
無名
25/05/09(五)16:50:34 ID:stpe8/E2
No.1240553
del
>>1240537
>>1240538
若戰時,廠商袖手旁觀
在無視專利的條件下
可以找內湖或是竹科的科技公司逆向解析法規/美規飛彈跟載具的發射編碼
開發出第三方的射控系統整合到F-16或是IDF上面嗎?
無名
25/05/09(五)16:54:23 ID:SNpw0WHM
No.1240554
del
>>1240553
到那時候也來不及了
平常就要做只是不用
無名
25/05/09(五)18:25:06 ID:jZmZ./sw
No.1240562
del
檔名:
1746786306284.jpg
-(27 KB, 640x390)
>>1240554
>平常就要做
然後機隊就被整個被撤走了
原廠自然知道很多用戶心裡在想什麼
無名
25/05/09(五)18:37:56 ID:jOSa7JZg
No.1240564
del
我相信中國已掌握核融合反物質甚至製造小型黑洞了
台灣爲了自己好還是投降好
當中國人有什麼不好的
SAGE
25/05/09(五)19:01:24 ID:UXV39n5s
No.1240574
del
>>1240564
我相信蟲族已經進入銀河系了
人類為了自己好還是變成基賊好
當飼料有什麼不好的
無名
25/05/09(五)20:25:01 ID:pGQ.TLyY
No.1240585
del
檔名:
1746793501966.png
-(2203 KB, 1024x1024)
>>1240553
一開戰中科院跟竹科就會被夷平吧wwwww
無名
25/05/09(五)21:50:11 ID:eGEsV0bQ
No.1240587
del
>>1240585
没必要,研发部门不可能在一个星期内拿出什么东西来,炸这两个目标的事情不紧急
無名
25/05/10(六)01:28:07 ID:P18j2GVk
No.1240608
del
>>1240585
有在搞軍工電子的廠商都在內湖
無名
25/05/10(六)01:30:11 ID:3joNb8tM
No.1240609
del
檔名:
1746811811525.png
-(3088 KB, 1024x1536)
>>1240608
那就只好炸湖科惹
無名
25/05/10(六)08:39:32 ID:cz75g2ME
No.1240631
del
>>1240609
只要幾座橋xx,就能癱瘓那邊。
無名
25/05/10(六)09:21:19 ID:JkXQB6rg
No.1240633
del
檔名:
1746840079696.png
-(1149 KB, 1024x1024)
>>1240631
搭船搭直升機還是可以上下班啊
只要沒斷電的話
無名
25/05/10(六)10:32:43 ID:tGvJ.uAU
No.1240645
del
>>1240631
基隆河不是每段都很深的,有些地方旱季時河床都快出現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5/10(六)18:15:39 ID:cRlvCLAs
No.1240682
del
檔名:
1746872139451.jpg
-(360 KB, 1500x1155)
>>1240609
Hmm.
https://www.ig.com/cn/glossary-trading-terms/margin-call-definition
Margin Call 追加保證金通知定義
追加保證金通知一詞指券商為了保障槓桿交易的持倉,要求交易者增加維持保證金。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