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9549811717.jpg-(522 KB, 750x660)
522 KB
無題無名25/06/10(二)18:03:31 ID:svm09JLMNo.1243129del
相較於印巴殲十擊落陣風。
這比國軍更糟的古董擊落代差更大SU35反而被大家當不存在。這也是A射B導
兩岸各路軍事專家現在反而像瞎了一樣沒再說F16完了或有了
運算法被人掌握,被當晦氣不提
無名25/06/10(二)18:20:44 ID:8GR7owKwNo.1243132del
>>1243129
日常互相摸奖和几十年来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空战是凭什么放在一起比?
無名25/06/10(二)20:16:01 ID:AD2oblXUNo.1243142del
因為Su-35早被擊落好幾次了,不管是被地對空還是空空打掉早就沒什麼感覺
印巴那場不只是大場面共百架戰機對峙,被擊落的還是飆風
除了是西方外也是目前除了F-35外賣最好的市場上尖端戰機
事實上不管哪邊真的沒什麼熱度,連剛剛有人在雙葉虹裏開的串也沒有飆風時的震驚
無名25/06/10(二)21:59:51 ID:1jZsXkFsNo.1243150del
>>1243129
因為這對F-16來說就很「普通」啊
中國那個就是童貞突然開苞了
就然中國人就集體高潮了wwww
無名25/06/10(二)22:51:49 ID:AD2oblXUNo.1243157del
檔名:1749567109267.jpg-(96 KB, 1020x990)
96 KB
>>1243150
如果你真覺得那場空戰只有中國人高潮的話,要嘛你是尸丁丁軍五版的要嘛你是印度人
共通點是掩耳盜鈴騙自己
那場連4chan都high翻到笑了
無名25/06/10(二)22:53:13 ID:CZNkvrP.No.1243158del
檔名:1749567193905.jpg-(46 KB, 638x640)
46 KB
>>1243150
臺灣會贏
無名25/06/10(二)23:33:49 ID:IOSaZ6EENo.1243160del
>>1243129
SU35的雷達探測距離多少啊? 記得AIM120(不知道烏克蘭用的版本)也不過就100多公里初頭吧? 就算可以靠預警機

SU35沒道理抓不到F16不是?
無名25/06/10(二)23:51:09 ID:DU6jpD4ANo.1243161del
>>1243160
寫得出來的雷達探測距離跟飛彈射程都只是個"數字"
考量到無法全計算完的大氣物理資訊與不可說的接收端技術力差異,實務上變動範圍是可以很大的.
無名25/06/11(三)00:29:04 ID:AJkYhGDUNo.1243162del
我認為以台灣人的戰鬥意志來說
炸平台澎金馬所有機場就會投降了
畢竟中國人在家裡就能cas bvr
無名25/06/11(三)01:45:18 ID:VoZjvFwsNo.1243167del
>>1243129
>>1243142
我是不知道巴鐵擊落陣風這事讓小粉紅在興奮啥的啦⋯

支那不是巴基斯坦,美帝也不是印度
巴鐵能打下印度陣風,並不代表支那能依樣畫葫蘆打贏美帝

印度本來就是個奇葩國家,出啥紕漏都不奇怪的那種
無名25/06/11(三)01:50:24 ID:v0j8OlwINo.1243168del
>>1243158
有綠蛆在就不會贏,不要想太多
無名25/06/11(三)02:25:11 ID:qEJR13qUNo.1243170del
>>1243167
LCA跟IDF是同梯
IDF已經MLU了,前者才正要下部隊
無名25/06/11(三)02:59:32 ID:7UUBNgmANo.1243172del
>>1243167
你能期待版上釣魚仔還有舔支仔和媽都被黨爹睡了還要拿著小紅書叫聲好小粉紅?
當初毛胖子割了七欠萬顆韭菜也沒人敢正面上他活該媽被黨睡器官被黨摘
無名25/06/11(三)07:10:23 ID:5i6QZSe6No.1243174del
很多滅鵝神器已經宰了不少鵝佬的裝備,所以早見怪不怪了
無名25/06/11(三)08:49:23 ID:qAYvtJPoNo.1243176del
>>1243167
真正要代入巴基斯坦位置並學習如何抵抗侵略的是台灣才對吧
為什麼那些抗中保台的其實這麼愛將自己代入侵略者呢?
無名25/06/11(三)09:35:56 ID:.9ZIoOiYNo.1243182del
>>1243176
好了啦支畜, 你巴鐵的核彈比阿三有多沒少,
台灣能有一半, 你支嗡嗡飛的蒼蠅早被打下來了
無名25/06/11(三)14:08:34 ID:hl4dEYc2No.1243195del
印巴衝突是雙方都有預警機,戰機數量破百,還是4.5代間成規模對抗。烏俄這種一架SU35對上F16和預警機的無聊衝突,水準和無人機炸毀M1A1或豹二差不多low,青鳥這樣也能高潮,真是太可憐了。
無名25/06/11(三)14:16:59 ID:Az11OV5wNo.1243196del
>>1243195
雙方? 印度有派預警機嗎?
無名25/06/11(三)14:33:57 ID:hl4dEYc2No.1243197del
>>1243196
有,而且還開應答器。
無名25/06/11(三)14:42:21 ID:Az11OV5wNo.1243198del
>>1243197
有來源嗎? 可以貼下嗎?
無名25/06/11(三)15:00:13 ID:H1WS9nlANo.1243199del
>>1243176
不用特別代入誰,也別像某些人把自己代入成烏克蘭或以色列
以阿爾察赫的覆滅引以為戒就行
無名25/06/11(三)16:21:46 ID:G8eIPJvQNo.1243202del
>>1243170
不止好不好J-10也是同期80年代研發的
只是經國號最後一次升級是馬總統時代了才看起來跟不上時代
無名25/06/11(三)18:17:39 ID:Az11OV5wNo.1243211del
>>1243197
請問有找到了嗎?
無名25/06/11(三)18:42:16 ID:hl4dEYc2No.1243213del
檔名:1749638536324.jpg-(186 KB, 1334x876)
186 KB
>>1243198
>>1243211
你是腦死嗎?還是你只會用中文?如果是青鳥,那倒是不意外。
無名25/06/11(三)19:35:52 ID:n0HQUD4ENo.1243225del
印巴2019年的冲突中印度犯了预警机开应答器的低级错误,今年没有再犯了,要是再犯那真的蠢到无可救药。
https://x.com/CivMilAir/status/1100192881724264449
無名25/06/11(三)19:42:03 ID:Az11OV5wNo.1243226del
>>1243213
所以找到來源了嗎? 不是說2025空戰有印度有派預警機?
無名25/06/11(三)19:46:16 ID:gmITZPrYNo.1243229del
>>1243226
印度派预警机这个事情有什么好质疑的呢,2019年规模小得多的空战都有预警机上阵,这次大规模空战难道他有预警机不用?

开了应答器倒确实是错误信息,是把以前的事情套到这次说。
無名25/06/11(三)20:19:00 ID:hl4dEYc2No.1243234del
檔名:1749644340646.jpg-(68 KB, 750x750)
68 KB
>>1243226
原來你真的腦死啊?把硃砂行動的英文operation sindoor和這架預警機的名字拿去搜尋就有了,x,你比backdoor還笨。
無名25/06/11(三)21:26:02 ID:Az11OV5wNo.1243236del
>>1243229
那請找出有明確聲稱印方有佈署預警機的文章吧?
如果真的那麼好找 應該不難吧?

當對方質疑來源時 只會罵人 而遲遲給不出文章...
無名25/06/11(三)23:38:54 ID:n0HQUD4ENo.1243243del
>>1243236
确实没有,然后骂人的也不是我,我对这个话题兴趣不大,你们慢慢聊。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6/12(四)18:15:28 ID:iJa.Xl0wNo.1243269del
檔名:1749723328107.gif-(161 KB, 220x124)
161 KB
銭!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5071192

巴基斯坦贏印度信譽增
梟龍戰機獲亞塞拜然大買40架

2025/06/11

巴基斯坦在納卡戰爭立場上持續支持亞塞拜然打擊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則在克什米爾問題上給予巴基斯坦支持及回報。
定期的高層互訪、聯合軍事演習以及在能源和技術領域日益增多的合作,進一步加強了這種外交協同效應。
本次軍售中額外的20億美元投資,可能包括聯合工業項目、基礎設施合作以及國防生產在地化,讓雙方進一步在長期戰略相互依賴。
無名25/06/13(五)01:00:52 ID:dqujrjuoNo.1243295del
>>1243269
是說巴基斯坦除了支持亞塞拜然,對亞美尼亞既不承認也否認大屠殺
這是想在南高加索摻一腳還是只是哈那些突厥佬而已
無名25/06/13(五)07:22:47 ID:ElM9IGVANo.1243298del
>>1243295
後者
反正亞美尼亞沒資源沒人愛最容易被欺負
無名25/06/13(五)21:26:14 ID:dqujrjuoNo.1243377del
>>1243298
亞美尼亞現在不管想找誰當靠山也都沒人特別想幫,以後若再發生大規模衝突大概也是挨打的份
無名25/06/14(六)00:21:42 ID:8SCDeNEMNo.1243394del
土耳其幸好出了凱末爾
要不然領土喪失更慘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6/16(一)21:31:58 ID:2VUCgtCENo.1243789del
檔名:1750080718001.gif-(1871 KB, 480x360)
1871 KB
又 印度航空.

https://news.ifeng.com/c/8kEUtYgJyqV

印度航空一航班疑出现故障折返香港

2025/06/16

当地时间6月16日,因飞机疑似出现技术故障,印度航空由香港飞往新德里的一架航班折返香港。
無名25/06/16(一)22:36:07 ID:tLelvNTQNo.1243798del
>>1243295
巴基斯坦沒那麼大野心吧
不過跟亞塞拜然和土耳其搞好關係沒壞處
無名25/06/17(二)03:22:41 ID:qHp8fu6QNo.1243808del
>>1243234
https://idrw.org/iaf-deploys-netra-mk1a-testbed-in-operation-sindoor-showcases-robust-aewc-capabilities/
有找到這篇啦
但話說起來把試驗平台扔戰場這哪個天才出的餿主意
而且印度真的有辦法自研出能和飆風偕同的預警平台?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