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51685312885.jpg-(29 KB, 484x290)
29 KB
米格27無名25/07/05(六)11:15:12 ID:vGi9kDhENo.1245691del
當初為什麼選米格23的設計來改?
無名25/07/05(六)17:15:38 ID:Snz0YFrINo.1245713del
>>1245691
他的機砲是不是後座力過猛?
無名25/07/05(六)23:37:42 ID:mweqkXHMNo.1245736del
>>1245691
可變後掠翼
無名25/07/05(六)23:52:28 ID:zRuRoUr2No.1245739del
>>1245736
為何現在都沒有新的可變翼機種了
民航機也是w
無名25/07/06(日)00:06:20 ID:WaCiI8akNo.1245740del
因為科技進步不用那麼複雜的結構就可以達到更佳效果這還要問根本是來鬧版的
無名25/07/06(日)00:45:49 ID:dczjI7jcNo.1245743del
>>1245740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
可變翼的優勢可以用維護成本跟可靠性去彌補
無名25/07/06(日)11:25:44 ID:Zk/xV38cNo.1245777del
>>1245739
就是兩害取其輕而已
看要不要用難修去換那多一截的性能上下限
當發現大多時間用不到那個極限,或不如拆成兩款比較實惠時...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06(日)16:30:39 ID:kteKpTVkNo.1245813del
檔名:1751790639934.jpg-(185 KB, 740x1040)
185 KB
>>1245713

MiG-27客户(瑜伽空军)投诉.

https://nationalinterest.org/blog/buzz/russias-mig-27-fired-cannon-so-powerful-it-damaged-aircraft-212423

Russia's MiG-27 Fired a Cannon So Powerful it Damaged the Aircraft

2024/08/22

Mainkar further explained that when fired, the nearly 12-foot-long gun produced around six tons of recoil that practically shook the aircraft apart.
The vibrations were powerful enough that some of the MiG-27s in the Indian Air Force service were found to have cracked fuel tanks, broken avionics systems, and other structural problems.
無名25/07/07(一)00:25:29 ID:830ZgNrYNo.1245867del
>>1245777
說起來有沒有攻擊機跟戰鬥機可以共用機身設計完全不用改的例子?
無名25/07/07(一)00:32:49 ID:.Tkwb59cNo.1245868del
>>1245867
分類就攻擊戰鬥機啊
無名25/07/07(一)00:33:43 ID:UBNTZ2PcNo.1245869del
>>1245867
P-47
F4U-4
A-4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07(一)01:09:42 ID:zyWy1ONQNo.1245873del
檔名:1751821782602.jpg-(326 KB, 1500x1075)
326 KB
>>1245867

https://www.defense.gov/Multimedia/Photos/igphoto/2002022358/

The first operational F/A-22 Raptor flies to its permanent home at Langley Air Force Base, Va., on May 12, 2005.
無名25/07/07(一)01:22:18 ID:f3NtZcEUNo.1245874del
無名25/07/07(一)01:51:13 ID:D6yaeCyENo.1245875del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07(一)09:56:04 ID:zyWy1ONQNo.1245889del
檔名:1751853364933.jpg-(349 KB, 970x1190)
349 KB
>>1245875

同志,F-35B机身和F-35A、F-35C不一样.
無名25/07/07(一)11:17:39 ID:M5XDg28MNo.1245892del
>>1245867
F/A-18
高空打不贏F-16
低空戰場巡邏表現又沒有A-10好
無名25/07/07(一)11:49:20 ID:UQ8zMEncNo.1245900del
>>1245889
因為多了垂直起降系統,都快成了鐘樓怪人了。

話說F-35B長期一直霸佔著F-35系列的摔機王,但後來我發現F-35A摔掉的數量已經慢慢追上來了。
無名25/07/07(一)14:39:36 ID:6NdJzzecNo.1245911del
檔名:1751870376552.png-(1984 KB, 1040x1819)
1984 KB
借串問島民,有沒有1/144的模型是造型比較還原的Mig23或Mig27?
祭品奉上
無名25/07/07(一)14:47:08 ID:m83utkHwNo.1245913del
現代野戰防空的強度跟A-10服役的1970年代差太多了 還想在陸軍官兵上面飛低低的搞低空戰場巡邏是送死
無名25/07/07(一)15:45:26 ID:n.3Sjl8ANo.1245917del
中又又又贏
PLA錢多到可以用高超音速武器打戰車
在自家機場就能CAS
台軍只有死路一條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07(一)18:07:41 ID:zyWy1ONQNo.1245936del
檔名:1751882861343.jpg-(422 KB, 1600x1065)
422 KB
>>1245892

同志,A-10和F-16怕水,不能坐空母。
無名25/07/07(一)20:04:11 ID:/Gx4XcScNo.1245951del
>>1245936
F-16有搞過海軍型,只是你知道的帝國海軍喜歡雙發...
無名25/07/07(一)20:14:48 ID:UQ8zMEncNo.1245955del
>>1245913
俄烏兩國的Su-25還是偶爾會出勤啊。送死率變高還是一樣要出勤啊,也沒聽說出勤一定會被打下來。

總而言之,蛙能做的事,沒理由豬就不能做。美國要是真的不要豬豬了,問看看烏克蘭要不要,要是要乾脆就全送了算了。
(不過川皇開始斷援中,大概暫時別想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07(一)21:56:36 ID:zyWy1ONQNo.1245962del
檔名:1751896596545.jpg-(507 KB, 1600x1260)
507 KB
無名25/07/07(一)22:30:12 ID:0Ja7eDZgNo.1245967del
>>1245955
A-10被無人機圍毆會掉下來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07(一)23:39:37 ID:zyWy1ONQNo.1245973del
檔名:1751902777977.jpg-(558 KB, 1600x1260)
558 KB
>>1245967

In the good old days, A-10 flew so low and slow, she could get bird strike from behind.
.
在过去的美好时光里,A-10 飞得又低又慢,她可能会被鸟从后面撞击。
無名25/07/08(二)05:48:03 ID:oxKwRmfQNo.1245982del
>>1245955

全部拆成廢鐵還比較有可能
最挺烏賊的拜登都沒給了
更何況是川普
無名25/07/08(二)09:00:39 ID:F14ZuP9YNo.1245986del
>>1245982
我覺得以川普來說
要是烏克蘭願意付錢,那給這些A-10應該也是可以.
無名25/07/08(二)10:43:04 ID:oShi2KGsNo.1246001del
>>1245986
現況是把烏克蘭都賣給美國,高機率也換不來。川普有自己的"和平藍圖"。顯然和烏克蘭/俄國斯/歐盟...等的和平藍圖都大不相同甚至背道而馳。
無名25/07/08(二)11:17:04 ID:JUavXlCUNo.1246003del
台彎連A10都生不出來
無名25/07/08(二)13:16:00 ID:OE6g4mCoNo.1246008del
>>1246003
那你又生出了什麼,拿出來給島民笑一笑
無名25/07/08(二)14:47:16 ID:fDvcM73ANo.1246009del
>>1245986
看看大熊貓的下場,A10這種完全沒有外售過得更不可能送或賣的
無名25/07/08(二)15:58:26 ID:xjeUBwXkNo.1246010del
檔名:1751961506387.jpg-(60 KB, 800x552)
60 KB
>>1246003
台灣有生出A3攻擊機過,都已經試飛、試射過了。
只是軍方沒採購...
無名25/07/08(二)16:15:01 ID:cKN5ZFuENo.1246011del
>>1246003
台彎設計武器能力的確不怎麼樣,但那門飛行大砲也沒有第二個國家造得出來
>>1246010
雷鳴是普通的輕型反艦攻擊機,請不要拿來跟裝了飛機的大砲相提並論
無名25/07/08(二)16:43:55 ID:xjeUBwXkNo.1246016del
>>1246011
A3有一挺奧勒岡KCA 30mm機砲...
無名25/07/10(四)05:41:54 ID:0oUxMcQsNo.1246134del
裝了30公厘機砲甚至可掛載山寨魚叉飛彈仍然無法改變它是輕型攻擊機且未曾獲得採購的悲慘事實
無名25/07/10(四)08:22:56 ID:CleAUqbANo.1246135del
>>1246134
台灣戰場適合使用重型攻擊機嗎?
A-10的設計情節是歐陸以及中東荒漠
拿來用沿海巡邏?
無名25/07/10(四)08:46:38 ID:WZQhILV.No.1246136del
>>1246135
A10不適用,首先戰場範圍不大,只限於近岸海域到灘頭防線
這段範圍內,而且還是在我方的陸基防空飛彈射程範圍內作業
再來A10沒有發射反艦飛彈的功能,最多掛雷射導引炸彈炸船
但是這會進入共軍船團的防空飛彈射程內,要跨海過去打共軍
港口斷他後繼增援,又要以慢速去面對人家的戰機攔截與陸基
防空飛彈,在這種情況下A10真的完全沒用
無名25/07/10(四)10:20:18 ID:Z/3bgSCENo.1246144del
台灣買啥都沒用
中國在家裡就能BVR和CAS甚至SEAD
台灣人只會變成熱鍋上的螞蟻
抱頭鼠竄
無名25/07/10(四)13:33:19 ID:HEblxdjMNo.1246156del
>>1246144
那個...反串的太明顯就沒效果了...
無名25/07/10(四)13:49:50 ID:Z/3bgSCENo.1246157del
>>1246156
是真相非反串
PLA飛彈炸彈有的沒的
距離都至少100公里以上且都是多模導引
台軍防空能量一週內就會耗光
無名25/07/10(四)15:48:37 ID:QQAA68OYNo.1246162del
>>1246016
聽著
在飛機上裝機砲,跟在大砲上裝飛機完全不一樣
無名25/07/10(四)16:11:32 ID:CEHL/K1wNo.1246164del
>>1246162
依比例來說台灣的A3才是在大砲上裝飛機
無名25/07/10(四)16:48:58 ID:QQAA68OYNo.1246165del
檔名:1752137338280.jpg-(3373 KB, 3888x2592)
3373 KB
>>1246164
奧立岡KCA只有這麼大
GAU-8大家都很熟,不用貼了吧
無名25/07/10(四)17:09:30 ID:aQ.zC8W6No.1246167del
>>1246165
A3空重只有A10的四分之一,奧勒岡KAC重量卻是GAU8的二分之一。
自己換算一下各自的比例吧!
無名25/07/10(四)19:39:17 ID:WR4VsF0kNo.1246175del
A-10是一種專職攻擊機,專職攻擊機又不是只有A-10這一種。1982年若能買到美洲豹/龍捲風/F-111,誰還要搞什麼雷鳴攻擊機。當時解放軍的防空火力只有SA-2+農夫/魚床,連預警機都沒有,對低空入侵搞阻絕打擊的機種幾乎無計可施。

問題就是買不到。

然後就算買不到,還是抵死不買雷鳴。還裝什麼30公厘機砲到底要打什麼?A-10都預測到低空密接支援會遭遇ZSU-23-4+SM-4/6/7/8等等一海票野戰低空防空系統,所以裝甲才搞得那麼厚,即使如此都還是覺得生存性堪憂。雷鳴這種薄皮嫩雞也裝30公厘機砲想搞低空掃射?頗呵。
SAGE25/07/10(四)20:00:29 ID:bfuN4C/ANo.1246176del
>>1246157
不用表演智障沒有極限的戲碼了
無名25/07/10(四)20:17:17 ID:QklCGiCcNo.1246178del
美國人都說台灣防空能量嚴重不足說很久了,所以老是在那邊嘮叨要求多買飛彈,至近三年無人機大展鴻圖後情勢更加險惡,還自己加碼把三五快砲砍掉,只剩貴鬆鬆的飛彈要應付海量廉價無人機一週內耗光有什麼好不信的。

都沒在看新聞的齁?
無名25/07/10(四)20:33:26 ID:k09pk4zoNo.1246179del
>>1246165
打車頂這個夠力嗎?
無名25/07/11(五)00:51:44 ID:QSWl0GVMNo.1246186del
>>1246179
奧立岡KCA用的彈藥跟GAU-8一樣的30x173mm
雖然槍管是短了點但還是可以吧
現代戰場戰機飛不飛的到戰車頭上才是問題
又不是美軍在中東打的游擊隊
無名25/07/11(五)10:25:52 ID:OWqTSu1wNo.1246192del
竹科內科這麼多人才
為何還生不出F22
無名25/07/11(五)10:50:06 ID:C3J5DW4kNo.1246193del
檔名:1752202206259.jpg-(109 KB, 720x779)
109 KB
>>1246192
成飛沈飛能造出霹靂21和殲50,為什麼沒辦法量產白菜價2nm、3nm、5nm、7nm?
無名25/07/11(五)11:45:46 ID:rr2vmU/ANo.1246202del
>>1246178
因為要換裝20機砲
無名25/07/11(五)13:20:33 ID:AqpALG1oNo.1246205del
洛馬能造出F-22和F-35,為什麼沒辦法量產白菜價2nm、3nm、5nm、7nm?
無名25/07/11(五)13:35:13 ID:hkCxLPsQNo.1246206del
>>1246205
機械加工商都在台中彰化一帶
軍用電子整合系統商在內湖
材料零件製造商在竹科

他們監獄領導連這點常識都沒有
無名25/07/11(五)13:41:41 ID:7LH1c5GgNo.1246207del
>>1246206
核彈炸一炸台灣就啥都沒有囉w
憨鳥www
無名25/07/11(五)14:23:44 ID:OWqTSu1wNo.1246213del
>>1246207
聽說東風造假價比勁戰還便宜
無名25/07/11(五)15:47:56 ID:7Xa5uF8wNo.1246214del
>>1246207
普丁也說要丟核彈好久了,怎麼都沒有啊?
無名25/07/11(五)15:48:43 ID:7Xa5uF8wNo.1246215del
>>1246213
軍武版不接受如此低素質的網軍...
無名25/07/11(五)21:50:02 ID:T3vXRiccNo.1246241del
>>1246213
這種噁心人的手法沒有用啦
無名25/07/11(五)22:45:37 ID:afGfoV3INo.1246245del
>>1246213
胡扯,我聽到的是比肉鬆口味御飯糰還便宜
無名25/07/12(六)00:11:41 ID:UAl0JQ.QNo.1246259del
檔名:1752250301936.jpg-(249 KB, 1108x1477)
249 KB
>>1246213
放屁!
我聽說的是比跟你媽無套來一發還便宜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12(六)02:39:01 ID:iJjFKfmUNo.1246264del
檔名:1752259141583.jpg-(587 KB, 2290x1080)
587 KB
>>1243336
>>1246259

https://www.hk01.com/article/105471?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九品芝麻官》尚書盧雄因病急瘦
神級配音桃李滿門:我責任心重

更新:2025-02-12 00:00

「嗱,今日嘅規矩呢,就係唔準講粗口,唔準提人老豆老母,唔準提性器官。」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