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51685524015.jpg
-(1956 KB, 2250x1500)
bmp系列
無名
25/07/05(六)11:18:44 ID:vGi9kDhE
No.1245692
del
事實是不是證明浮航能力在當前戰場上作用不大? 因為根本沒有辦法像過去蘇聯想像的那樣大規模快速推進,反而防護跟舒適度比較重要
無名
25/07/05(六)11:28:42 ID:XkrBszRc
No.1245694
del
>>1245692
>像過去蘇聯想像的那樣大規模快速推進
我覺得這個和俄羅斯自己本身沒做好準備比較有關係
無名
25/07/05(六)12:52:28 ID:NWUL5pGs
No.1245697
del
反應速度差太多,這東西的理念出現在人造衛星不普級的時代阿
無名
25/07/05(六)13:17:15 ID:hIkF7HuA
No.1245700
del
>>1245692
浮航能力要看戰場環境吧。烏克蘭那邊,應該是還好而已。
話說,哈爾科夫大轉進中,某地有幾台俄軍甲車開進河裡逃生,但因為漏水被棄車了。
無名
25/07/05(六)18:59:32 ID:3sG/VANE
No.1245722
del
>>1245694
就整個1945年後的蘇聯和俄羅斯都活在二戰大勝利的神話裡
卻沒人記得這個神話是奠基在靠美國軍援才能建立起來的後勤能力上
無名
25/07/06(日)00:44:38 ID:vnJg/fYw
No.1245742
del
檔名:
1751733878848.jpg
-(216 KB, 1500x1125)
>>1245692
>>1245722
假設一個BTG營有136輛車,可以浮渡涉水的戰甲車40輛
其他96輛砲兵和支援車過不去,必須等工兵架橋才通過
這40輛要冒險先過,再等後續梯隊會合?
無名
25/07/06(日)00:50:09 ID:q1gLysT.
No.1245744
del
現在整個冷戰後的美國都活在二戰和冷戰大勝利的神話裡
卻沒人記得這個神話是奠基在靠工業化才能建立起來的後勤能力上
現在這個工業能量全部跑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那邊去了頗呵
無名
25/07/06(日)02:35:45 ID:YdATSGlQ
No.1245751
del
>>1245744
要快速啟動美國製造業
大概要一場史詩級的大戰才能快速啟動
只是在美國藍領的社會地位有很高嗎?
畢竟不管在甚麼時代,大家還是比較看得起工作輕鬆錢還比較多的人
無名
25/07/06(日)09:16:40 ID:3r16pUIs
No.1245773
del
>>1245744
軍事生產能量也是啊。這幾年,西方熱心盟國忙著幫烏克蘭調頭寸搞彈藥,忙得焦頭爛額。對比下,其實中國輕鬆就可生出一大堆。現在是中國下水餃的年代,而美國無法再像二戰那樣下水餃了。
只能說專制國家又有錢就是有任性的本錢。
無名
25/07/06(日)10:23:07 ID:juXcwZqA
No.1245774
del
>>1245742
>工兵架橋
有否先渡河佔位,運用彈性是天差地別
能敵火下作業:軍團級工兵群
不宜敵火下作業:旅轄工兵連
而BTG的工兵排又更簡陋了
無名
25/07/06(日)10:45:08 ID:Um4T8IO.
No.1245775
del
檔名:
1751769908702.jpg
-(49 KB, 860x506)
>>1245773
現代就是重演羅馬當初的歷史啊!
民主一開始很美好,但越來越趨近暴民民粹後,帝制就成為了救命稻草,然後又走到盡頭後革命又變成了民主⋯⋯如此輪迴,所以說帝制並不是線性演變那樣被淘汰,也絕非一無是處
無名
25/07/06(日)11:03:51 ID:GKl9gfmU
No.1245776
del
>>1245692
單純鵝螺絲沒有蘇聯的能力
不然烏克蘭在三年前的哈爾克夫抓豬大賽時
就用了西方80年代的武器跟戰術啊
無名
25/07/06(日)12:08:44 ID:vnJg/fYw
No.1245779
del
檔名:
1751774924128.jpg
-(181 KB, 1280x959)
>>1245774
一整個BTG渡河時被逮到,全軍覆沒
https://x.com/RALee85/status/1524411221381890054
無名
25/07/06(日)12:18:45 ID:MmgDruzs
No.1245780
del
>>1245751
>>大概要一場史詩級的大戰才能快速啟動
怎樣快速?重點是人,美國連工人量都不夠,靠變魔術變出來嗎?
無名
25/07/06(日)12:45:35 ID:w0hcUURU
No.1245781
del
>>1245780
美國領社福不工作的人極多,不是沒有工人
他們處於一種產業斷層,用錢轉換物值再轉成更多錢,跟底層流民級是脫節,不需要工人也是真的,但是上面又有足夠的金錢運轉量去維持社會福利養殖底層
實際上就是半個不完整的烏托邦,也是前蘇聯主義想要達成的類似目標,中國也想幹一樣的事情,可是就是轉不過來,反而讓自己的主力產業結構越來越破碎
無名
25/07/06(日)14:11:06 ID:MmgDruzs
No.1245787
del
>>1245781
>>美國領社福不工作的人極多
美國福利在整個歐美來說是處於倒數水平,而且這只是因素之一.低層毒品加酒精問題嚴重,鐵鏽帶早二十年前就已經一堆工人連正常五日準時上班都做不到,公司要求已經低到工作時間不要睡覺,尿檢不合格就等到合格才能上班,結果還是一堆白人不合格,一星期只能清醒一兩天,這樣工廠根本營利不了,最後只能外包給外國,這是結果,不是原因.
美國有甚麼政策可以讓低層那群毒品加酒精濫用問題轉眼間就改善,然後把這群人變成合格的,至少一天可以有五天能神智清醒上班的工人?
無名
25/07/06(日)14:25:30 ID:t8StMLOY
No.1245792
del
>>No.1245775
中國帝治幾千年,每次改朝換代就死一堆人
一直輪迴沒有進步,最後還被外族多次入侵
還敢拿出來吹專治獨裁有多好
真有那麼好,怎麼不搬回去
無名
25/07/06(日)14:41:11 ID:cLop/JE2
No.1245795
del
>>1245792
沒有進步也好過革命換來軍閥割據戰亂連年,古代改朝換代最多苦個5年,而軍閥混戰搞了快10年有
無名
25/07/06(日)14:59:36 ID:GKl9gfmU
No.1245796
del
>>1245795
改朝換代只要五年喔
那牆國以前只要五年就能清除七十趴的人口啊
效率真高
無名
25/07/06(日)15:03:07 ID:t8StMLOY
No.1245797
del
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後
土改、韓戰、大躍進、三年大饑荒、文革、64、反蘇又反美
這一串下來哪有5年就過去
光清朝跟太平天國就10幾年
無名
25/07/06(日)15:08:40 ID:hUSf3vRA
No.1245798
del
>>1245795
隨便查一個安祿山之亂就可以持續七年
你的五年理論是哪來的?
無名
25/07/06(日)15:28:48 ID:mw90xDl.
No.1245799
del
中華人民共和國自改革開放後,卅年來國勢蒸蒸日上,人民豐衣足食、安居樂業。如今無論財力或軍力都可說是坐二望一,美國如坐針氈,不然何以有歐洲的事情歐洲自己搞定、美軍要全力集中在太平洋之決策?
這些都是鐵錚錚的事實,反駁不出來了吧?哈哈哈,井底之蛙可憐哪。
無名
25/07/06(日)15:59:21 ID:t8StMLOY
No.1245805
del
如果中國共產黨肯乖乖下台,和平轉移政權,讓有能力的人去統治,中國的確會跟美國一樣強
無名
25/07/06(日)16:27:22 ID:hUSf3vRA
No.1245811
del
>>1245799
所以你現在月薪多少要不要說來聽聽?
無名
25/07/06(日)16:36:39 ID:20W1tsqQ
No.1245816
del
>>1245787
是錢不夠多還是怎樣怎麼會爛成這樣
無名
25/07/06(日)16:38:14 ID:20W1tsqQ
No.1245817
del
>>1245811
全面脫貧了,你敢嘴?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無名
25/07/06(日)16:40:33 ID:pioutGdw
No.1245819
del
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賢哉回也!
人家就沒有動力去力爭上游只要喝酒吸毒過一天算一天就好你能怎樣
無名
25/07/06(日)16:42:31 ID:0G9mYwh.
No.1245820
del
檔名:
1751791351020.jpg
-(675 KB, 1232x1750)
>>1245795
你是不是故意忽略五代十國啊?
無名
25/07/06(日)17:06:33 ID:8.YWiJIE
No.1245822
del
以上例子正好證明改革開放以來的治國成績乃中國史上前所未有的盛世
無名
25/07/06(日)17:15:35 ID:t8StMLOY
No.1245824
del
>>No.1245822
那為什麼不繼續"改革開放"
為什麼現在又開倒車了
無名
25/07/06(日)17:23:24 ID:hn8UtwjQ
No.1245825
del
>>1245824
改革開放是落後要追上發達國家
現在是要追誰?
沒看美國從全球化先鋒搞到MAGA,無利可圖了當然改路線啊
無名
25/07/06(日)18:11:52 ID:juXcwZqA
No.1245827
del
>>1245779
毋論BTG
要有夠體面的防空&反砲來支援渡河,就算完整機步旅也很難做到
不過你這個案例比較特殊
烏軍17裝甲旅其實有軍團級規模;四個戰車營+三砲兵營
渡河過去穩死的
無名
25/07/06(日)18:51:22 ID:vnJg/fYw
No.1245833
del
>>1245827
俄國多年改編的BTG在全面戰爭的表現不佳,自2023起銷聲匿跡
換回團旅和聯合軍(Combined Arms Army)為主的作戰單位
無名
25/07/06(日)19:27:38 ID:VRw8fznM
No.1245834
del
>>1245833
烏克蘭後來好像也認為旅之上要有軍團比較方便?
無名
25/07/06(日)19:33:34 ID:w0hcUURU
No.1245835
del
>>1245816
就兩個字"選票"
無名
25/07/06(日)19:34:54 ID:Ls6uUJw6
No.1245836
del
當初師改旅的潮流是美軍因應911之後的反叛亂戰爭形勢帶起來,世界各國唯美軍馬首是瞻也囫圇吞棗悶頭學,卻沒想到自己面對的戰爭形勢根本不是反叛亂,廢師改旅根本是亂來。
台灣更爛,廢掉團後因為沒人願意當兵變成聯兵營,還吹什麼戰力更強,一個營是能獨力戰鬥多久?莫名其妙。
無名
25/07/07(一)00:23:03 ID:830ZgNrY
No.1245865
del
>>1245836
師級單位有什麼旅做不到的嗎?
無名
25/07/07(一)00:55:58 ID:6YLdHbHs
No.1245871
del
>>1245865
三個和尚沒水喝的道理
一個師屬工兵營能做的事情比三個旅屬工兵連加起來的還多
指揮也更方便
無名
25/07/07(一)00:57:07 ID:H0PpUnEE
No.1245872
del
>>1245865
野戰維修後勤火炮支援這方面師旅差距很大
2022年俄羅斯如果是以冷戰編制師
根本不會送這麼多裝備
突破後很快就無力繼續
關鍵地點火力又不夠吃不下來
無名
25/07/07(一)11:45:02 ID:UQ8zMEnc
No.1245897
del
>>1245872
事實是俄羅斯改革軍制把這些單位裁掉大半,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養不起,另一個就是覺得錢養戰鬥單位比較好。所以不管怎麼改,這些單位注定都要在時間的洪流中消失大半。不管師級編制在不在都一樣。
台灣也是,這類的單位也跟不被重視的戰鬥單位一樣大裁特裁過了。
無名
25/07/07(一)11:47:59 ID:cdXgNZdA
No.1245899
del
>>1245834
軍級單位方便調動砲兵旅、工兵團等支援單位
實際上兩邊都再回復更大的編制
無名
25/07/07(一)15:20:43 ID:rtf9qBso
No.1245915
del
>>1245836
軍盲真的不要太囂張,然後被人打臉。
目前志願役旅的聯兵營,是參考美國陸軍史崔克旅而來,把原本分開的步兵營、戰車營、直屬連打散混編成同樣數量的聯兵營,旅部、軍團支援單位都一樣存在。
差別在改制為聯兵營後底下三個營可各自獨立運用增加彈性,像近幾年兵推甚至還有將一支聯兵營納入海陸特遣隊運用的驗證,這促成了現在憲兵裝步營納入北部陸戰特遣隊指管體系運用的編制。
因為現在美國對國軍的改革是直接比照美國走跨軍種指管體系的方向,所以無法納入三軍聯合指管的陸軍銳指系統直接廢掉,另採購商規設備跟海空軍接軌。
無名
25/07/07(一)15:43:33 ID:c5llWBlg
No.1245916
del
你是不是從青年日報還是莒光園地看來的?
無名
25/07/07(一)15:48:58 ID:4oMf374w
No.1245920
del
史崔克旅就是反恐特化的快速部署輕裝編制,解放軍戰力看起來很像塔里班是吧?軍盲。
無名
25/07/07(一)15:54:11 ID:rtf9qBso
No.1245921
del
>>1245920
所以國軍的聯兵營有配戰車連
無名
25/07/07(一)16:00:42 ID:JY3N7rj2
No.1245922
del
>>1245796
你的清除7成人口數據張嘴就來的?還是你夢到的?
>>1245817
不敢再提失業率就知道你們唯一的稻草老共也解決了,畢竟中芯、成飛、泡泡馬特、比亞迪、小米、遊科、大疆、深索⋯幾億個產業鏈崗位,不脫貧均工資不躍進誰信啊?
>>1245820
那叫特例,要不也不會稱之為亂世咯
無名
25/07/07(一)16:24:48 ID:AS45upm2
No.1245925
del
美國老爸30年前的評語:以為是以色列,沒想到是巴拿馬。
30年前有兩年義務役在撐應該還比較精實,現在嘛,顆顆顆。
無名
25/07/07(一)18:09:51 ID:TnFkBRNA
No.1245937
del
>>1245799
人民解放軍從當初塊高達400萬到現在,2025已經低於200萬人了,你有什麼頭緒嗎?
無名
25/07/07(一)18:42:15 ID:GLbCER7E
No.1245945
del
>>1245937
50年代的中國交通
可能有100萬人是在當馬伕、另外50萬做工兵鋪路
無名
25/07/07(一)20:53:25 ID:jWb7BO9o
No.1245957
del
>>1245937
現在是工廠生產無人機去拚消耗的時代了,人數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重要。
無名
25/07/07(一)21:30:10 ID:WeIv31sQ
No.1245960
del
對極了,解放軍人數比你多,中華人民共和國又是世界第一無人機生產大國,那應該怎麼辦好勒?
無名
25/07/07(一)22:16:42 ID:GLbCER7E
No.1245966
del
>>1245960
從入伍第一天勤練鐵瞄腰射拔槍術,拒用卑鄙的干擾槍
無名
25/07/07(一)22:54:29 ID:k7tOp6t6
No.1245968
del
>>1245966
你就是city hunter也沒辦法應付大量的無人機啦!
無名
25/07/07(一)23:12:59 ID:nAQ/O822
No.1245970
del
你確定?城市獵人輕輕鬆鬆一槍打下一架阿帕契捏.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7/07(一)23:45:19 ID:zyWy1ONQ
No.1245974
del
檔名:
1751903119284.jpg
-(562 KB, 2290x1080)
>>1245960
投降或殉職.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7/08(二)01:00:15 ID:oSwKz3yk
No.1245979
del
檔名:
1751907615918.jpg
-(567 KB, 975x1715)
>>1245968
我也没有看过这部电影. 8(
https://www.imfdb.org/wiki/City_Hunter:_Shinjuku_Private_Eyes
imfdb > City_Hunter:_Shinjuku_Private_Eyes (2019)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