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52232992693.png-(1186 KB, 896x628)
1186 KB
庫茲涅佐夫號 退役無名25/07/11(五)19:23:12 ID:pUqgJlB.No.1246233del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11(五)19:25:29 ID:6dA/OZSMNo.1246234del
檔名:1752233129749.gif-(590 KB, 400x300)
590 KB
>>1246233

可以又卖给中国?
無名25/07/11(五)19:47:24 ID:F/XHjqXENo.1246236del
>>1246233
俄畜崩潰 www
無名25/07/11(五)21:04:27 ID:3wjfbq2INo.1246237del
不是越打越有錢嗎
怎麼五常超大國連一個航母都修不好了?
無名25/07/11(五)21:47:56 ID:r0EOYLgANo.1246240del
>>1246234
一早就應運去中國修,現在應該是過不了
摩爾曼斯克出發,過歐洲時很大機會被攔截,到大連要三萬公里
白令海只需一萬二公里,但那邊海況走不過吧
無名25/07/11(五)21:55:49 ID:Hgxyhs5QNo.1246242del
>>1246240
等中國後面幾艘航母造好把遼寧二手賣給俄國簡單多了吧?
無名25/07/11(五)23:37:50 ID:/8y/pHjENo.1246252del
檔名:1752248270617.jpg-(202 KB, 919x1174)
202 KB
>>1246242
>等中國後面幾艘航母造好把遼寧二手賣給俄國簡單多了吧?
PLAN沒有四艘CATOBAR CV之前,很難想像會願意出售那兩艘STOBAR CV,那粗略算算俄國人要買起碼也得等到2035~2040.....
無名25/07/11(五)23:40:51 ID:lLciUR9MNo.1246253del
>>1246242
若俄羅斯拉的下臉的話且賣方也願意的話
跟美國買二手核動力航母真的比較省事
現在俄國佬的造艦能量還打不過中船
無名25/07/11(五)23:54:34 ID:vYK6dTvYNo.1246255del
看印度有沒有興趣50收
無名25/07/12(六)01:44:48 ID:wVa5Y4scNo.1246260del
>>1246255
你以為阿三這麼好騙嗎?
無名25/07/12(六)02:27:59 ID:6kw7sbowNo.1246262del
它不是修不好,是不划算+俄國沒錢,印度人錢多多腦中又沒CP值概念,還真有可能買來修。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12(六)03:33:12 ID:iJjFKfmUNo.1246276del
檔名:1752262392057.jpg-(542 KB, 705x1000)
542 KB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尼古拉·格拉西莫維奇·庫茲涅佐夫

1955年10月,原義大利海軍的"凱撒”號(根據波茨坦協定作為義大利對蘇聯的戰爭賠償),其時蘇聯最大、戰鬥力最強的軍艦"新羅西斯克”號戰列艦在塞瓦斯托波爾港爆炸沉沒,因此,1955年年底庫茲涅佐夫被解除國防部第一副部長兼海軍總司令職務,次年2月降為海軍中將退役,由謝爾蓋·格奧爾基耶維奇·戈爾什科夫接替其職務。

1974年12月6日,庫茲涅佐夫在莫斯科去世,終年70歲,安葬于紅場克里姆林宮宮牆下。
無名25/07/12(六)08:58:14 ID:RRa8Zy2MNo.1246283del
>把遼寧二手賣給俄國
再傻也知道要買有彈射器的

>買二手核動力航母
重裝燃料棒費用等同造新船
無名25/07/12(六)11:07:13 ID:o34EDVG.No.1246291del
>>1246283
看鵝弟有沒有自尊買回去囉
無名25/07/12(六)11:20:06 ID:ClNsRQmENo.1246293del
>>1246242
>>等中國後面幾艘航母造好把遼寧二手賣給俄國簡單多了吧?
俄國杜馬似乎有議員提議過。不過最早傳的消息是"要回",後來才傳成"買回"。

傳有俄議員建議買回遼寧號
https://www.rfi.fr/tw/%E4%B8%AD%E5%9C%8B/20230107-%E5%82%B3%E6%9C%89%E4%BF%84%E8%AD%B0%E5%93%A1%E5%BB%BA%E8%AD%B0%E8%B2%B7%E5%9B%9E%E9%81%BC%E5%AF%A7%E8%99%9F
無名25/07/12(六)12:04:54 ID:g.Lc.yGkNo.1246296del
>>1246233
去年底新聞,庫茲涅佐夫號1500多名水兵發配陸軍,去烏克蘭打仗了
短期內,航艦該有的軟硬體都不到位
https://www.forbes.com/sites/davidaxe/2024/09/22/the-kremlin-pulled-sailors-off-the-decrepit-aircraft-carrier-admiral-kuznetsov-and-sent-them-to-fight-and-die-in-ukraine/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