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52719086470.jpg
-(119 KB, 945x437)
俄羅斯這下可真的無敵了
無名
25/07/17(四)10:24:46 ID:tNw1jkD6
No.1246706
del
匈牙利斯洛伐克輪流當歐盟叛徒
無名
25/07/17(四)11:26:56 ID:S1d5LK5g
No.1246715
del
>>1246706
有叛徒再正常不過,更妙的是,印象中北約和歐盟都沒有可以輕易開除叛徒的條款。XD
無名
25/07/17(四)12:01:50 ID:MHDutHjY
No.1246726
del
檔名:
1752724910905.jpg
-(3773 KB, 2222x3376)
>>1246715
開除這兩國
他們就會完全倒向布丁大帝的懷抱了
你希望這兩國上面有俄軍嗎?
無名
25/07/17(四)12:48:43 ID:e1h7tvfc
No.1246733
del
>>1246726
俄軍還可以抽調多少空降兵干預境外?
這兩三年駐紮敘利亞和亞美尼亞幾千俄軍,有發揮作用?
改變阿賽德垮台和納卡區易手嗎?
無名
25/07/17(四)12:52:30 ID:qRzz6GLg
No.1246734
del
>>1246726
希望
敵人比叛國賊更好相處
無名
25/07/17(四)14:23:14 ID:S1d5LK5g
No.1246740
del
>>1246726
怕啥。雖然這兩國可算是歐盟心臟區,不過北方不到六百公里就是俄國的加里寧格勒州。
無名
25/07/17(四)14:46:16 ID:NqpA1mzY
No.1246743
del
>>1246740
再像白俄一樣部屬更多核彈啊
無名
25/07/17(四)15:59:28 ID:/G/n00Hk
No.1246748
del
>>1246743
喔,古巴飛彈危機嗎?
無名
25/07/17(四)16:50:15 ID:l6OO4WjM
No.1246753
del
檔名:
1752742215698.jpg
-(168 KB, 1280x934)
>>1246748
歐洲又不是美國
北約沒了美國就什麼都不是
無名
25/07/17(四)18:00:33 ID:S1d5LK5g
No.1246759
del
>>1246748
>>喔,古巴飛彈危機嗎?
以前是危機,現在大概只是小問題。科技更進步的這個年頭,也只有俄國會打著類似的幌子,來當入侵的藉口了。
2021年12月,俄國公然向美國和北約提出要求。除了要求北約禁止再收前蘇聯加盟國外,更要求只要俄國不允許,北約不得在俄國周圍駐軍/設基地/放置俄國認未對其有風險的武器。即便已是北約成員國的境內都不行。北約當然拒絕。
https://europechinese.blogspot.com/2021/12/NATO.html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