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53234372632.jpg-(482 KB, 1080x1864)
482 KB
無題無名25/07/23(三)09:32:52 ID:5LjDFP3kNo.1247045del
>如果是這種邏輯,那就等於承認是編的了!
>>1247034 #
不知道歷史密件比較可信,還是中國憲法比較可信

毛澤東舔日本皇軍的程度,居然不亞於舔蘇聯慈父

>講那麽多,一句就破你
>中共那麽邪惡怎還没人民被推翻?
>1247038

因為你說過中共政權是會永遠認錯道歉的政權

所以,你到底要什麼時候說說

中國政府如何道歉三年大饑荒的起因,是中國共產黨為了巴結瀕臨大饑荒的蘇聯老大哥,而將產量一半以上的稻糧全半賣半相送的運到蘇聯

中國政府如何道歉十年文革期間,支持紅衛兵、地方官把女知青、女老師、資產階級女兒老婆當性奴隸輪姦

中國政府如何道歉9864天安門期間,用坦克、機槍打死上萬學生

中國政府如何道歉打壓法輪功過程中,酷刑逼供百姓,導致大量無辜百姓被酷刑凌虐、活摘器官

中國政府是如何道歉一胎化政策下,很多婦女被強迫墮胎,導致大量婦女死亡與終生半殘

謝謝你為台灣蛙開導,中國政府是個勇於認錯的黨
無名25/07/23(三)10:16:16 ID:Xp8KFjE2No.1247047del
中國是多久以前就開始這種用刀叉吃人肉文化價值觀?
無名25/07/23(三)11:50:17 ID:5LjDFP3kNo.1247053del
>>1247047
你是不是沒讀過共產主義宣言?

當年馬克思和恩格斯就是為了推翻拿刀叉吃人肉的資本主義政權,才發展出社會主義制度的思想
無名25/07/23(三)13:25:26 ID:mN6/quWoNo.1247054del
>>1247053
結果到最後只是換了一群人來吃,而且連骨頭都拿去熬湯

資本主義還會稍微小心的去保護珍貴的勞動力不死
共產主義根本沒在演的,人命沒有指標重要(開水門)
無名25/07/23(三)13:49:27 ID:Xp8KFjE2No.1247057del
>>1247053
馬克思主義不就一群沒離開過學校的學者在大學校園瞎掰出來的一套理論
不知為何被捧成真理

中國在導入西方文化以前
就有各種形式上的吃人習慣
清朝菜市場還有賣人肉
不遵守條約的說話不算話的吃人文化
無名25/07/23(三)14:05:40 ID:uMzIOgHUNo.1247059del
中國又贏
任何災難除以14e都不為所懼
即使太陽坍縮變成黑洞
中國人在奇異點照樣生存
無名25/07/23(三)14:24:55 ID:0xgEC7KoNo.1247064del
>>1247057
其實,按人口比例來說,資本主義造成的傷亡遠大過馬克思主義,並且一、二戰的本質就是資本主義中的「叢林法則,贏者全拿」引發的
無名25/07/23(三)14:29:18 ID:3OPjfPxsNo.1247065del
>>1247057
>>馬克思主義不就一群沒離開過學校的學者在大學校園瞎掰出來的一套理論
>>不知為何被捧成真理
教徒棒子大後就會變成真理。某個XXX瓜的教不也這樣,不斷征服,不斷傳教。然後傳教出去被其他統治者信仰也會加速傳播。
無名25/07/23(三)15:44:30 ID:yg6qhzLMNo.1247069del
>>1247054
>>1247057
>>1247064

現在的資本主義已經混入的社會主義血脈,像是什麼勞動法、反壟斷法、性交易法...等
已經沒有18世紀時那麼純粹市場決定,普遍給錢就能雇用5歲童工進礦坑工作16小時或在妓院裡找15歲的性工作者
台灣還保持在冷戰思維不敢提社會主義對資本主義的影響
無名25/07/23(三)16:19:13 ID:0xgEC7KoNo.1247071del
有一種說法是,蘇聯式的共產政體是參了列寧極端思想的流氓共產主義,中國式的共產政體是從列寧的基礎上,又加入神棍毛澤東的邪教式權威的流氓宗教共產主義

紅色高棉就是承襲中國式流氓宗教共產主義

北韓、古巴則自成一格帝制流氓共產主義

跟上面比起來,越南算是裡面比較正常的共產國家
無名25/07/23(三)17:25:05 ID:Xp8KFjE2No.1247073del
>>1247071
那東德體系的共產主義呢
無名25/07/23(三)17:57:23 ID:Fv0btk2QNo.1247075del
>>1247069
北七喔~
從台灣開始決定導入健保勞保的時間開始,台灣就是社會主義影響的國家了
然後你自己去查查台灣哪年開始推勞健保的?
然後你去找找看,現在哪個民主國家完全零社會福利的?
台灣什麼時候又忌談社會主義了??

我看還停留在冷戰思維的是你的腦袋吧?
無名25/07/23(三)19:02:47 ID:yg6qhzLMNo.1247085del
>>1247075
機車喔~
已經說社會主義早就滲透進現代的資本主義了,當然包含台灣的資本主義模式
對台灣大部分人來講社會主義等於共產主義,EX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台灣大部分只會說想成為如北歐的"社會福利國家"而不是"社會主義國家"

我看看你還是少混親共台灣人圈,去看看親共仔口中綠蛙是怎麼用詞
無名25/07/23(三)19:17:56 ID:4EB//1lsNo.1247087del
和台灣文化信仰有關

類英國教+道教>>天主教+佛教

如此選民結構,經濟政策自然是右派走向
無名25/07/23(三)20:46:17 ID:9Jd0X3mkNo.1247094del
>>1247069
那你知道嗎台灣其實比對岸還像社會主義國家
無名25/07/23(三)21:14:42 ID:/jFUQmRMNo.1247097del
是不是沒人聽過鑲嵌式自由主義了
無名25/07/23(三)21:29:56 ID:Fv0btk2QNo.1247103del
>>1247085
誰跟你社會主義=共產主義
你媽教你的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3(三)21:34:28 ID:lqsstiM2No.1247105del
檔名:1753277668452.jpg-(114 KB, 2290x1080)
114 KB
>>1247085

同志, 马克思先生设计的社會主義民主不等於共產主義民主.
無名25/07/23(三)22:45:28 ID:yg6qhzLMNo.1247106del
>>1247103
>誰跟你社會主義=共產主義
>你媽教你的嗎?
你爸在洪姊的影片中是這麼說的

>>1247105
>同志, 马克思先生设计的社會主義民主不等於共產主義民主
是沒錯,但台灣冷戰思維用社會福利一詞來替代社會主義避免跟中共產生掛勾
無名25/07/24(四)00:06:31 ID:ENjpbreMNo.1247110del
>>1247106
好了啦,還在凹wwww
無名25/07/24(四)01:57:56 ID:5/l2hF6wNo.1247116del
>>1247105
根據馬克思理論,「社會主義」特徵是生產資源的所有權是社會財產取代私有財產。工人階級掌控生產和分配方式,滿足人類需求而非私人利潤為導向。

>>1247085
北歐社會福利建立在私有財產上,由稅收和投資基金提供。
無名25/07/24(四)10:30:26 ID:ANuN8jIQNo.1247125del
反正中國會贏
大不了換個朝代
無名25/07/24(四)14:17:26 ID:5Xpr1RyANo.1247143del
>>1247125
近平不喜歡這則評論
無名25/07/24(四)15:17:50 ID:Ac3dNgoQNo.1247146del
>>1247125
中國事實上也是直接民主 只是每次選期不一定
短的10-20年 長的話100-200年不等
無名25/07/24(四)18:38:01 ID:RHbEiSxcNo.1247148del
>>1247146
別人選舉是每個人一張票,中國選舉是每個人一條命是吧...
無名25/07/25(五)01:10:58 ID:.Bb/1yoYNo.1247166del
>>1247054
是不是傻?
沒有馬恩格列,你要現在就是2077中身心靈全歸資本的企業狗,要不就是吃不起飯只能人造食物果腹!你西方能大吹特吹福利全靠社會主義對你們資本家的震攝,要不今天還是那個第一次工業革命倫敦孤雛記的慘況!
無名25/07/25(五)01:12:48 ID:.Bb/1yoYNo.1247167del
>>1247148
抱歉
大陸還真的有選舉
無名25/07/25(五)02:10:21 ID:.fThqBhMNo.1247170del
>>1247167
北韓都有選舉呢 所以?
無名25/07/25(五)09:04:55 ID:ODnm7sBANo.1247173del
>>1247167
看來你沒看懂前面跟前前面在諷刺甚麼。

不過那也不是中國特有的現象就是了,古早時候大家都是那樣的。現在雖然進步了,但少數國家還是老樣子就是了。
無名25/07/25(五)11:55:19 ID:F7rijHbkNo.1247180del
>>1247166
怎麼不說有了馬恩格列毛, 三年死的人就比二戰還多,
鬥死師長父母, 殺人吃肝, 吃觀音土和易子而食呢?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5(五)18:06:41 ID:sBs49IjoNo.1247209del
檔名:1753438001772.jpg-(188 KB, 565x695)
188 KB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725/mobile/bkn-20250725100122354-0725_00992_001.html

華國防部前發言人吳謙
任駐埃及使館國防武官

2025/07/25

此前擔任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的吳謙少將,出任中國駐埃及使館國防武官。
無名25/07/25(五)18:24:06 ID:.Bb/1yoYNo.1247211del
>>1247180
死得快沒人后
還能十年內增長到世界人口第二?
資本的狗腿子果然腦子都不好使
從造謠烏克蘭大飢荒和柬共大屠殺一樣可笑
無名25/07/25(五)18:27:07 ID:.Bb/1yoYNo.1247212del
>>1247170
所以比那華夏最短的那塊板蟾島高效哇
朝鮮1年倆盾艦
蟾島十年磨一艦那艦的雷達桅杆上還打了補丁
無名25/07/25(五)20:56:11 ID:nmrFUf0kNo.1247222del
>>1247211
加薩人口2000年初100多萬 現在200多萬
阿富汗人口2000年初2000多萬 現在4000多萬
葉門人口 2000年初 2000多萬 現在3500多萬

中國文化大革命前人口就是世界第一了
1966年 7億多人口

資料去查一下好嗎?
無名25/07/25(五)21:44:55 ID:B0sG.czMNo.1247223del
>>1247212
嗚嗚嗚我錯了
北韓太厲害了 軍艦下水即翻船 這等速度和效率鬼島永遠趕不上 輸慘了
還是當中國人比較幸福 你看杭州人水龍頭扭開就有加料加味的有機營養水可以喝 台灣都沒有 輸慘囉wwwwww
無名25/07/25(五)21:54:34 ID:c0IqbZZ2No.1247225del
檔名:1753451674361.webm-(2468 KB, 1280x720)
2468 KB
>>1247167
全體一致通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5(五)23:34:49 ID:sBs49IjoNo.1247233del
檔名:1753457689931.jpg-(197 KB, 800x520)
197 KB
世界大运会台湾代表团关連施设因国旗引发争议.

https://japan.focustaiwan.tw/politics/202507250002

世界ユニバ
世界ユニバ台湾代表団関連施設の国旗巡りトラブル
独エッセン市長が謝罪

2025/07/25
無名25/07/26(六)02:00:16 ID:qwSzAUboNo.1247242del
>>1247211
支那人比蟑螂還會生
抗戰時才四萬萬,打完沒多久就六億了⋯

你居然懷疑支那同胞的生產報國的能力,你是要造反了?
無名25/07/26(六)18:36:51 ID:J/poWCE.No.1247297del
>>1247242
那些是日寇留下汙染中華血統的孽種
一推國人穿小日本cosplay服推廣倭寇文化實際都是孽種後代
特別是沿海省會被日寇佔領過所以說打核戰爭要犧牲西安以東所有城市
無名25/07/26(六)19:45:38 ID:kitE0UY.No.1247300del
>>1247297
笑死, 從元到清你以為你身上沒有喔
更別說元滿日好歹尊崇真的古中華文化
你支卻是洗好洗滿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7(日)21:57:42 ID:2gfi9ktkNo.1247358del
檔名:1753624662974.gif-(1631 KB, 360x202)
1631 KB
>>1247297

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space/%E7%A0%B4%E5%9B%9B%E6%97%A7%E3%80%81%E7%AB%8B%E5%9B%9B%E6%96%B0

破四旧、立四新

破四旧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大革命初期,以大、中学生红卫兵为主力进行的以“破除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旧习惯”的社会运动。

受中国共产党發佈的《十六条》和当时宣传的影响,并在毛泽东接见红卫兵、林彪讲话等的鼓动下,破四旧运动席卷中国大陆。
与“破四旧”相对应的是“立四新”,意指“树立新思想、新文化、新风俗、新习惯”。
無名25/07/28(一)00:25:07 ID:o3ZTKZfUNo.1247365del
>>1247242
現在是沒人知道戰後嬰兒潮了?
二戰後20年被稱為嬰兒潮世代,
年人口增長率有些國家地區甚至可以超過二十%,
在七八十年代成為人口紅利,
但在進入新世紀就成了老齡化問題,
無名25/07/28(一)17:10:36 ID:Z8kve/oQNo.1247398del
>>1247365
戰後嬰兒潮是自由民主國家的講法⋯
語源也是來自英語

蘇聯或支那並不是這樣稱呼的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8(一)18:47:04 ID:eBb6PLJ6No.1247407del
檔名:1753699624567.jpg-(431 KB, 990x1300)
431 KB
>>1247256

又 南京大屠杀.

https://wapbaike.baidu.com/tashuo/browse/content?id=d967b9034be0954e4b398238

屠杀,复仇,权谋,《投名状》背后的史实更残酷

2020/07/03

回到太平天国战争。
到了后期,安庆被攻陷,太平天国的物资补给线彻底崩溃,军火和物资都上不来,也就没救了。
几十万太平军攻不动曾国藩弟弟在南京城下的大营。
要是搁以前,太平军能把曾国荃给掐个稀巴烂,现在根本打不动。
后来被曾国荃炸开南京城墙,湘军一拥而入,城里太平军知道湘军会屠城,所以基本战到了最后一兵一卒。
無名25/07/31(四)17:32:14 ID:3l9Hqp/MNo.1247604del
是的
日本會贏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