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53240455680.jpg-(243 KB, 1080x844)
243 KB
賊星該敗無名25/07/23(三)11:14:15 ID:DAYj3WLoNo.1247050del
中國間諜竊取美國飛彈設計圖

一名同時擁有美國與中國雙重國籍的男子,這週一承認偷竊美國軍方的飛彈機密資料。

美國司法部表示,這名59歲的工程師龔晨光,在去年任職於洛杉磯一家未公開名稱的「研發公司」期間,未經授權擅自將超過3600份敏感的技術文件私自下載並轉移到自己的個人儲存設備中。

美國司法部指出,在龔晨光位於南加州的住所查獲這些文件時,發現內容包括多項極為敏感的軍事技術資訊,例如用於太空系統的先進紅外線感測器設計圖,這種感測器能用來偵測核彈的發射,並追蹤彈道飛彈及超音速飛彈。

另外,這批被竊文件中還包括另一種重要的感測器藍圖,能夠讓軍機預警敵方來襲的熱導引飛彈,並迅速採取防禦措施,例如干擾或破壞來襲飛彈的紅外線追蹤能力,藉此確保軍機的安全。

被轉移的文件中,還包括一種「次世代」感測器的相關研發文件,這種感測器可偵測難以觀測的隱匿目標。另外,文件裡也包含該公司用於安裝與冷卻自家感測器的「機械元件」設計圖。

這些文件明確標示具有機密的專有技術,市場價值高達數億美元。

龔晨光出生於中國,於2011年歸化成為美國公民。他在涉案公司任職不到一個月後,合約即於2023年4月被終止。

美國執法單位在調查過程中還發現,龔晨光曾經在2014年至2022年期間,多次申請參與中國政府「人才計畫」。這項計畫是在挖掘具有頂尖技術與專業能力的人才,進而藉由這些人才的協助來提升中國整體國力,其中也包括軍事科技領域的實力。

在申請「人才計畫」期間,龔晨光正在美國數家大型科技公司任職。他曾經在其中一家公司參與開發一種可用於軍用夜視鏡的「低光源/夜視」影像感測器,並曾經對這項技術進行詳細描述。

另外在2014年,龔晨光還曾經致函中國一所知名科技大學,主動提出要合作研發一種數位類比轉換器(ADC)。之後他多次往返中國,積極尋求該項技術的資金支援,並特別強調這項技術在軍事領域具有重要的應用價值。

根據龔晨光跟檢方達成的認罪協議,他竊取這些機密文件所造成的經濟損失已經超過350萬美元。

目前龔晨光可能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本案預定在9月29日宣判。

https://www.telegraph.co.uk/world-news/2025/07/22/chinese-spy-stole-us-missile-blueprints/?fbclid=IwZXh0bgNhZW0CMTEAAR6QhpBpW4eQG07Y9O8ZB1VZvQPr7CTDQEwFqyaWCCB-CU2Pa32yYGEzJqK_Sg_aem_ZmFrZWR1bW15MTZieXRlcw
無名25/07/23(三)13:27:39 ID:mN6/quWoNo.1247055del
>>1247050
看來接下來美國政府就是要監控這些常跑支那的黃皮了⋯⋯
無名25/07/23(三)13:31:23 ID:Xp8KFjE2No.1247056del
>>1247055
這類電子檔不是都有特定的加密軟體
國軍業參一定碰過
拿到外面的電腦有辦法打開嗎
無名25/07/23(三)14:08:40 ID:uMzIOgHUNo.1247060del
沒用
反正美國也不敢與中國斷交
禁止所有黃種人入美
白豬依舊需要中國製造來服務自己
無名25/07/23(三)15:28:07 ID:EM0iq.a.No.1247067del
檔名:1753255687539.jpg-(357 KB, 1446x2048)
357 KB
>>1247056
所以要花時間破解。
無名25/07/23(三)15:37:00 ID:Xp8KFjE2No.1247068del
>>1247067
沒有那個特殊加密壓縮軟體要怎破解?
無名25/07/23(三)17:50:01 ID:DAYj3WLoNo.1247074del
全世界越來越習慣周圍的中國人
他們的本事就是

偷!偷!!偷!!!偷!!!!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3(三)18:43:13 ID:lqsstiM2No.1247078del
檔名:1753267393363.jpg-(92 KB, 1080x1080)
92 KB
国安法 +1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719/mobile/bkn-20250719120350813-0719_00992_001.html

微軟叫停中國籍工程師
技術支援美軍客戶

2025/07/19

近日有報道指,微軟聘用中國籍工程師參與美軍運算系統的工作,但負責監督的相關承包商往往缺乏技術與能力,評估這些工程師的作業是否構成資訊安全威脅。
共和黨參議員柯頓周五針對微軟相關做法致函海格塞斯,要求美軍提交一份使用中國籍人員的承包商名單。
海格塞斯回應時認同對方的憂慮,稱國防部正調查微軟的做法。
無名25/07/23(三)20:24:31 ID:ptM16osYNo.1247091del
>>1247068
所以就是釣魚執法,美國太多間諜案是釣出來的了,FBI自己拿機密資料四處賣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4(四)00:37:28 ID:AocWOjqINo.1247112del
檔名:1753288648086.jpg-(124 KB, 755x550)
124 KB
天下太平.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722/mobile/bkn-20250722200014778-0722_00992_001.html

洛杉磯局勢恢復穩定
700名陸戰隊結束部署

2025/07/22

ICE人員早前在洛杉磯進行大規模非法移民驅逐行動,觸發暴力示威,總統特朗普繞過加州州長紐瑟姆向洛杉磯派出約4,000名國民警衞軍及700名海軍陸戰隊,保護ICE人員執法拘,其中一半國民警衞軍上周已撤走。
無名25/07/24(四)05:13:19 ID:jl3bF1uoNo.1247118del
>>1247074
科技本來就是靠偷的
哪一國不是偷的
阿 美國 是直接殺進別人首都搶走的

連偷都偷不到的人只能當狗囉
無名25/07/24(四)06:31:04 ID:Umu5yeKINo.1247120del
>加密
(資安敵不過人性)

越機敏的資訊,越容易有離線版副本流傳...

組織運作久了,沒幾個人會乖乖填調閱單等主管核可開權限
無名25/07/24(四)10:29:37 ID:ANuN8jIQNo.1247124del
未來可樂配方也是中國的
無名25/07/24(四)13:53:54 ID:ipM2HE5ANo.1247142del
>>1247118
這樣喔,想來能讓你上k島嘴砲的網際網路協定
也是萬惡美帝殺到北京搶走的
無名25/07/24(四)14:44:27 ID:idADoN.oNo.1247145del
檔名:1753339467970.png-(3414 KB, 2400x2800)
3414 KB
>>1247118
說的好像當年蘇聯不是殺進別人首都大搶特搶還綁架似的?
無名25/07/24(四)20:43:26 ID:DE7eG8LQNo.1247155del
>>1247118
並沒有,會到處偷人東西的只有支那賤畜
無名25/07/24(四)22:20:01 ID:rCySDk3MNo.1247160del
XT-69榴彈砲 昆吾反戰車飛彈 不但偷還抄不好連自家軍隊都不買 呵呵呵呵呵
無名25/07/24(四)23:27:24 ID:mRk9JYI2No.1247162del
檔名:1753370844554.jpg-(133 KB, 845x836)
133 KB
>>1247160
呵呵~強國有人口基數還有資源結果偷了8x年還是沒長進
無名25/07/25(五)00:41:43 ID:1xwvDUJANo.1247165del
>>1247160 #
科科,支那是忘了自己也是抄蘇聯武器起家的嗎?
講得好像都是自力研發的一樣wwww

支那真的以為自己的軍武裝備超英趕美哦?
以色列放個F16把你055當靶打的動畫,結果解尿軍連個屁都不敢放⋯平常時早就跳起來了
因為支那自己很清楚現在手上的電戰技術都是從以色列來的
老師下手痛揍,學生怎麼敢還手呢?
無名25/07/25(五)01:14:42 ID:QE3B1oeMNo.1247168del
在顧問團1960年代初期撤走之前,蘇聯是手把手傾囊相授,這是基本常識。要說有人教才做得出來很丟臉?那先把F-CK-1、雄風天弓天劍都裁了如何?都2025年了,該不會還有人以為F-CK-1是台灣自己研發出來的吧?

連基本常識都沒有,其他言論也就不值一駁。

人口基數和資源?自1992年蘇聯解體後得到大量專家和技術相助就突破瓶頸啦,接下來是自己突破都沒看到?

陸軍:96/99主力戰車早就突破俄系戰車的窠臼。
海軍:俄國前幾年都有聲音說乾脆跟解放軍買大型神盾艦算了,你覺得勒?
空軍:六代機是抄誰的說來聽聽?

還沒說眼下最火紅的無人機勒。

相較之下,台灣沒有美國技術自己研發出什麼東西了?要扯人口基數和資源可以啊,那中科院宣稱自己搞出來且「自家軍隊有採購」的武器有沒有解放軍的1%?
無名25/07/25(五)09:37:34 ID:ODnm7sBANo.1247174del
>>1247168
>>在顧問團1960年代初期撤走之前,蘇聯是手把手傾囊相授
史達林時代很小氣的,給東西還會留一手。傾囊相授要等到赫魯雪夫上台才開始,包括MiG-17的圖紙/製造件,原子爐/核彈/相關物資,導彈...等相關技術。

不過老毛就是端起碗吃肉,放下筷子罵娘那種人。很快就搞到中蘇交惡,要挖地洞防核彈了。

老習也頗有老毛幾分遺風。中國海軍現代化第一大功臣就是烏克蘭賣給中國的大量技術和樣品。然後俄國打烏克蘭,中國只能嘴裡說自己是公道伯,實則手裡拉偏架,除了武器還沒送到俄國,其他能拉的都拉了。
無名25/07/25(五)11:35:12 ID:Y7ZYv/AUNo.1247178del
>>1247168
>接下來是自己突破都沒看到?
那就別一直派人在海外偷機密了
無名25/07/25(五)14:35:53 ID:yMtcAYyQNo.1247188del
原來世界上有哪國的情報機關是溫良恭儉讓的哦,就算想要瞭解任何情報也都是透過外交管道提出正式申請,若被回絕或無視就此事作罷,決不做非分之想是吧?真是超有專業道德的。

國君是不是宋襄公?
無名25/07/25(五)15:06:39 ID:Wfn8wqUUNo.1247189del
>>1247188
當初美國就不應該溫良恭儉做以下事項
阻止八國聯軍瓜分中國,
退回庚子拳亂賠款蓋學校
打碎日本併吞中國的野心;
拉中國一把加入WTO

結果百年過去了,中國人不但不懂得感恩,
還每天上網喊打喊殺,信奉叢林法則,
等到鐵拳砸在自己頭上,
才在那邊邊哭天喊地說當權者迫害
無名25/07/25(五)15:26:21 ID:ODnm7sBANo.1247190del
>>1247189
>>當初美國就不應該溫良恭儉做以下事項
>>退回庚子拳亂賠款蓋學校
後來連帶有些國家也跟風,把部分庚子賠款拿來用在中國的指定用途如教育上。但大部分的賠款還是得付。倒是蘇聯成立後,好像放棄了索取剩餘的庚子賠款。
(隱約有印象有蘇聯曾拿這筆賠款做引子,引誘中國政府搞啥事)

美國還放任貪腐的老蔣政權去死,光這點就是足以成為紅色中國建立的一大功臣。遑論二戰時大量軍援&經援蘇聯,也是讓蘇聯在戰爭後期後能大力支援中共的原因之一。援助中共的蘇聯與侵略中國的日本並排第一的話,美國都可以排第三了。
無名25/07/25(五)17:42:15 ID:EZri7/iINo.1247204del
>>1247190
>美國還放任貪腐的老蔣政權去死,光這點就是足以成為紅色中國建立的一大功臣
沒辦法,老蔣和KMT的形象不太好,被抹黑洗不乾淨,也不如CCP或DPP會搞宣傳、美化包裝
今天的KMT有一樣的毛病
無名25/07/25(五)17:52:35 ID:ofwuuwngNo.1247205del
KMT不會宣傳?底迪你沒活過戒嚴時期齁?
無名25/07/25(五)19:14:56 ID:J3sheCBsNo.1247213del
要是懂宣傳,那莒光早該停播了
無名25/07/25(五)19:21:15 ID:ODnm7sBANo.1247214del
>>1247213
話說,莒光日我曾看過共匪的電影。www
無名25/07/25(五)19:43:25 ID:ibP2x.mQNo.1247215del
你是在說現在還是戒嚴時期?

現在的話,莒光園地要不要停播國民黨是有權利說話嗎?

戒嚴時期的話,老三台抹說新聞,就連綜藝和連續劇內容都和莒光差不多啦,聽過「淨化歌曲」沒有?

KMT不會宣傳勒,當真笑鼠人。
無名25/07/25(五)19:54:09 ID:J3sheCBsNo.1247217del
你最愛的戒嚴時代,傳統媒體都是金雞母
要是很懂宣傳,死要錢的KMT會讓報紙只有3張?電視只播到10點?
無名25/07/25(五)19:56:38 ID:7MZShYbINo.1247219del
>>1247217
小朋友,你是不是不認識蔣經國
無名25/07/25(五)20:26:20 ID:BXefIKTcNo.1247220del
戒嚴時代,空氣中只准有KMT一家論述,敢說第二種的都到警總了,懂?

跟小朋友說話真的很累,說事實他都不相信,一直嘟嘴賭氣狂問為什麼。

週末到了,回老家去問爸媽啦,煩死。
無名25/07/25(五)20:40:43 ID:nmrFUf0kNo.1247221del
>>1247204
不會宣傳? 明明是在內外被壓力下不得以解嚴的蔣經國
都能吹捧成主動解嚴偉人了

現在還不是一堆信徒?
無名25/07/25(五)21:46:20 ID:B0sG.czMNo.1247224del
>>1247221
的確是不會宣傳啊 你看都還有人信什麼內外壓力被迫解嚴
這不是不會宣傳是什麼wwwwww
無名25/07/25(五)22:16:23 ID:J3sheCBsNo.1247228del
講不聽
啊就鄉下人才會被KMT老三台洗腦
都市人早早就在看第四台,警總都米蟲忙著貪汙,以為會去翻水溝蓋查線哦
無名25/07/25(五)22:18:51 ID:7MZShYbINo.1247229del
>>1247224
你這種回答正好證明蔣經國宣傳能力
讓你天真的以為被下放勞改過的蔣經國
會平白無故轉移政權
無名25/07/25(五)22:21:29 ID:7MZShYbINo.1247230del
>>1247228
第四台wwww
小朋友你先搞清楚了老三台什麼時候開台
再拿第四台出來說嘴
無名25/07/25(五)22:36:03 ID:ODnm7sBANo.1247231del
>>1247224
美國的盟友裡一堆王國/專制國家,除了少數搞民主外送的,很難想像小蔣會因為啥國外壓力突然解嚴。他要的話,學金氏搞個蔣氏王朝也不是啥難事。畢竟先前可是有現例,都有中華民國總統包含于右任(于.又任)這種笑話了。

他是專制的獨裁統治者無誤,但也是他為台灣的政治天空開了初見曙光的一條縫無誤。加上碰巧他選的一個台派副手剛好是善於宮鬥的老狐狸,才有了後面台派慢慢崛起的事。不然憑那群黨X的運動喔? 慢慢等吧,外省人多統治台灣幾十年,國大選了一堆外省人續任總統還比較可能咧。
無名25/07/25(五)22:39:06 ID:nmrFUf0kNo.1247232del
>>1247224
信徒馬上就出現了~~ 洗腦的真徹底阿

那怎麼執政了十幾年才解禁阿 ??
無名25/07/26(六)01:18:39 ID:Rfyk7psANo.1247240del
>>1247231
只能說…當年蔣經國宣傳功力真得是了不起
加上到後繼者李登輝為了確保自己權利
沒有對蔣經國多加批評,
導致你會認為是蔣經國恩惠才會解嚴。

你應該不知道,那時候中美斷交後
蔣經國面對來自她繼母蔣宋美齡、
同父異母兄弟蔣緯國的逼宮壓力有多嚴重,
加上美麗島事件、陳文成事件、江南案事件的催化
逼得蔣經國不得扶持李登輝等台灣本土青年、
甚至解嚴。

至於國大大表?老的老死的死,根本沒有政治影響力
李登輝聯合當時黨外學生,沒多久就改選然後廢除
無名25/07/26(六)01:55:11 ID:qwSzAUboNo.1247241del
>>1247217
10點的時代也太早,你那個是有宵禁的關係吧?
我小學時已經是可以播到到12點了
還記得星期三?都要看完黑幼龍的「新武器大關」才肯去睡
看完大概十點半的樣子
無名25/07/26(六)09:42:30 ID:idk7.4yQNo.1247247del
>>1247240
蔣經國恩惠? 我只告訴你軍隊在手上根本無所謂
還有你的蔣宋美齡早就被邊緣化了,你以為空軍之母莫名其妙離開台灣是因為純粹不想管事
事實證明台派就一群欠管教沒中國人帶就只配做妓女和農奴的廢物阿,台電被搞到接近破產要印錢救還有人在替dpp講話就說明一切了
無名25/07/26(六)09:51:58 ID:idk7.4yQNo.1247249del
>>1247190
唬爛哥又在唬爛了,放任貪腐? 美國自己援助的東西又給了多少
版上講的white把黃金偷藏還有摩根索日記提到的white開聽證會時莫名其妙暴斃又無視了吧?
無名25/07/26(六)10:13:33 ID:lBdmT9CENo.1247250del
>>1247240
>>你應該不知道,那時候中美斷交後
>>蔣經國面對來自她繼母蔣宋美齡、
>>同父異母兄弟蔣緯國的逼宮壓力有多嚴重
知道啊。所以都被他處理掉了,一個烙跑去美國一個打入冷宮不是嘛。

>>加上美麗島事件、陳文成事件、江南案事件的催化
>>逼得蔣經國不得扶持李登輝等台灣本土青年、
>>甚至解嚴。
或許有點壓力,但就如我上面說的,真的要成立蔣氏王朝代代總統多統治個五十年也不是不行。對比下,解嚴附近南韓全斗煥末期面臨的民眾壓力那才真的叫做壓力(加上南韓要辦奧運)。而那時小蔣的掌握力並非全斗煥可比的。恐怖統治餘威+軍政權一手在握。

像南韓先後兩位軍事強人政變奪權,也沒看美國施壓叫他們下台啊。就算有也沒成功不是嘛。遑論泰國軍方上次政變,美國連個X都不敢放。經濟制裁? 這是啥鬼。

>>至於國大大表?老的老死的死,根本沒有政治影響力
>>李登輝聯合當時黨外學生,沒多久就改選然後廢除
重點就是外省人手中的兵權,否則老李幹嘛讓郝柏村當行政院長剝奪兵權。國大也一樣,只要有個外省KMT的總統掌權,要用兵權+萬年國大代表繼續統治台灣個五十年也不是難事。別忘了選舉開放後,偉大的黨 全面掌控總統+國會也僅僅十年。
(但是就是敢幹了一大堆K黨不敢幹的事,並堂而皇之。XD)
無名25/07/26(六)11:07:34 ID:S7bTyJ7gNo.1247255del
>>1247247
草男有夠無知,以為軍權是順理成章繼承來
完全不知道蔣經國花多少精力清洗舊黃埔系
另外還扯什麼空軍之母www
婦聯會在高級外省人社群的的影響力
不是低端草男能理解

另外,想要偷渡核電成本便宜神話前,
請草男上街頭跟面對真實世界
連朱立倫跟侯友誼在新北都搞不定的事情
草男以為在網路上跟人嘴砲就有用?
難怪前幾天黃國昌的人數稀稀落落,有夠可悲
無名25/07/26(六)11:32:26 ID:S7bTyJ7gNo.1247258del
>>1247250
不,你不知道,因為你完全沒提到婦聯會
這幫以蔣宋美齡為首的官太太們,
到李登輝要爭奪黨主席位置時,
仍然在國民黨內有重大影響力

還有,光是蔣經國在世時,蔣家自己就鬥成一團,
蔣孝文、蔣孝章、蔣孝武更是神奇寶貝
誰有辦法承擔蔣家王朝第三代接班人?

重點在外省人兵權?你在扯什麼國大代表= =
那著只是國民黨拿來當作還有大陸治權的裝飾品

民進黨幹了什麼國民黨不敢幹的事情
你就明講吧,不用在那邊陰陽怪氣
無名25/07/26(六)11:53:46 ID:idk7.4yQNo.1247260del
>>1247255
海軍有桂永清搞的狀況
空軍根本沒有好嗎?

>>核電成本便宜神話前
所以就證明台派整群低能阿
你的日本爹燒天然氣燒到最後都自己換回來。就只有你世界跟不上台灣
還在taiwan can help
真這麼help怎麼不去勸勸日本那群菁英官僚用你們的做法?
無名25/07/26(六)11:57:43 ID:idk7.4yQNo.1247261del
>>1247258
>>民進黨幹了什麼國民黨不敢幹的事情
搞到用政務官替代事務官然後整組拆省政府原本設立給官員實作的單位以及把技術官僚體系整組拆爛

陳培哲這種還有點良心的出來嘴馬上被抹紅
這就是台派的經營實力
不過放心啦,這島未來大概只剩妓女還有農奴 也只是回歸原點而已
無名25/07/26(六)12:26:21 ID:j4rAB8EQNo.1247264del
>>1247261
9年前菜英文剛上任 也是這樣說吧?
現在DPP第3任了 台灣經濟還比以前好欸
無名25/07/26(六)14:01:47 ID:94BGWd5kNo.1247272del
>>1247260
你怎麼不去問猴子為何不發核電廠跟儲存設施的使用執照?
木可也反核,你又當作沒看見了?
無名25/07/26(六)14:06:31 ID:oSZlDUZkNo.1247273del
>>1247264
只剩科技業好叫好?
現在七成的人月薪不到五萬...
然後現在台灣的基本生活開銷兩萬七...
無名25/07/26(六)14:08:23 ID:oSZlDUZkNo.1247274del
>>1247272
不是使用執照,是水保計劃書,然後去年就核定了...
而且那也只有核一,其他核二三四都跟DPP決策脫不了責任...
無名25/07/26(六)15:47:46 ID:idk7.4yQNo.1247276del
>>1247272
這就要請問三等農奴還有莊園主生出來的後代囉
無名25/07/26(六)15:50:58 ID:idk7.4yQNo.1247277del
>>1247273
之前這版上有一個一看就知道她家有在做tsmc生意的在那邊和整群塔綠斑辯,那群塔綠班開始還笑他沒錢loser,然後別人亮個存摺他們就開始在那邊說

"你怎麼這麼認真呢 好認真喔被我們釣魚釣出來了哈哈哈"
"幹超好笑耶你用港幣然後說台灣股市不行哈哈哈"
真的這群就和對岸五毛一樣賤不要浪費時間和他們解釋太多了
無名25/07/26(六)15:55:51 ID:94BGWd5kNo.1247279del
>>1247277
啊,你是說那個只會改圖的處長廚嗎?
我看就是你自己自演的吧www
無名25/07/26(六)16:01:44 ID:oSZlDUZkNo.1247281del
>>1247277
青鳥總有個邏輯謬誤,如果這人真的月收入只有三萬多,那就真的證明台灣一般人其實很窮。
無名25/07/26(六)16:09:53 ID:idk7.4yQNo.1247282del
>>1247279
現在做夢別人改圖了,連腦都沒的憨鳥玻璃心真容易碎
無名25/07/26(六)16:16:09 ID:idk7.4yQNo.1247284del
>>1247281
我自己不是四大ee但是學校還勉強可以所以沒這麼慘,但是現在慘的不只是傳產機械製造這些而已
科技業硬體更慘,我公司的hr據他說硬體開的價格都是n-10k下去搞,我公司是四大四中都會投所以可以想見到底是啥回事...

只能說除了電子半導體相關產業外現在真的慘
無名25/07/26(六)16:37:29 ID:03MXSMGANo.1247285del
>>1247284
非四大ee十年前要有現在待遇就只能出國外派了
現在慘的話 可以比一下十年前 相同條件拿到的待遇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30(三)00:19:48 ID:RuCOsOQsNo.1247468del
檔名:1753805988835.jpg-(197 KB, 850x660)
197 KB
No Time To Die版 1/6比例 詹姆斯邦德.

https://natalie.mu/eiga/gallery/news/633904/2650170#gallery_index

ダニエル・クレイグ最後のジェームズ・ボンド、フィギュア発売
台座に畳

2025/07/29

武器として、CQB-R、2種のピストル、4つの手榴弾が付属。
さらに、装着可能なサングラスと腕時計、手榴弾を取り付けられるタクティカルバッグ、ウサギのぬいぐるみなど、豊富なアクセサリーも用意された。
台座には、劇中に登場する畳とネームプレートを設置可能だ。

発売は8月を予定。
価格は税込4万5000円、トイサピエンス予約価格は4万500円となっている。
無名25/07/30(三)23:42:03 ID:NiE8Feo6No.1247542del
>>1247178
所以你要回答臺灣自己研發了什麼了沒?還是你媽教你用問題回答問題?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