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53534658326.jpg-(3832 KB, 2634x3791)
3832 KB
無題無名25/07/26(六)20:57:38 ID:iijsXkfENo.1247306del
這裡有座過戰鬥機的島民嗎?
座副駕的也可以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6(六)21:07:25 ID:uOwdLkE2No.1247307del
檔名:1753535245523.jpg-(242 KB, 1080x2160)
242 KB
https://segaretro.org/Sky_Target

同志, 我想我以前坐过这个战斗机驾驶舱.
無名25/07/27(日)00:39:23 ID:7p8z9jhYNo.1247317del
>>1247306
"坐"啦
無名25/07/27(日)18:04:09 ID:DdkLOGUQNo.1247344del
檔名:1753610649032.jpg-(60 KB, 825x855)
60 KB
>>1247317
都沒有島民坐過喔
島民好爛
>>1247307
我是說真的戰鬥機
無名25/07/27(日)18:08:56 ID:kQCQkmgQNo.1247345del
檔名:1753610936402.jpg-(920 KB, 1684x1191)
920 KB
>>1247344
岡山航教館很多可以坐,還可以換飛行服
無名25/07/27(日)18:30:43 ID:iazyXo/INo.1247346del
>>1247345
可以飛上天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7(日)21:55:37 ID:2gfi9ktkNo.1247355del
檔名:1753624537139.gif-(1805 KB, 497x277)
1805 KB
>>1247346

同志, 如果你的弹射座椅可以正常工作.
無名25/07/27(日)23:28:42 ID:6lqZcfr2No.1247363del
>>1247346
岡山航教館隔壁可以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8(一)00:57:47 ID:eBb6PLJ6No.1247371del
檔名:1753635467260.jpg-(560 KB, 2290x1080)
560 KB
无法读取那戦机上的序列号.

https://tcmb.culture.tw/zh-tw/detail?keyword=%E6%B5%B7%E8%BB%8D%E8%88%AA%E7%A9%BA%E9%9A%8A&limit=10&offset=30&sort=relevance&order=desc&isFuzzyMode=false&query=%7B%7D&indexCode=Culture_Object&id=558084&recOffset=35

東港鎮空軍幼年學校飛機展示場照片

此物件為空軍幼年學校(以下簡稱空軍幼校)飛機展示場照片,由當時任職於空軍幼校的黎瑞成先生所拍攝,時間約為民國63年(1974年)。
空軍幼校校址為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營區,為空軍接收日本帝國水上飛機機場後所設置。
黎瑞成於民國63-65年(1974-1976年)於此擔任帶隊官。
空軍幼校的學生主要是國中畢業後考進空軍的青少年,這些空軍的新兵在此接受學科與基本教練的訓練,畢業後就讀空軍軍官學校。
順利升空了25/07/28(一)08:51:11 ID:jtLceIx2No.1247380del
>>1247355
上次伊朗航空展那架退役N年的T-33彈射座椅就很正常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212/1375925.htm
無名25/07/28(一)14:38:18 ID:exBaIIMENo.1247385del
>>1247363
台灣老百姓可以花錢坐戰鬥機升空?
無名25/07/28(一)14:52:22 ID:8sZuQp0QNo.1247387del
>>1247385
可以去他國花錢坐戰鬥機升空
無名25/07/28(一)15:13:08 ID:ZzEKzsIENo.1247388del
>>1247387
俄羅斯有體驗飛行的娛樂項目
無名25/07/28(一)16:49:00 ID:jtLceIx2No.1247395del
檔名:1753692540687.jpg-(7 KB, 299x168)
7 KB
>>1247385
>>1247387
>>1247388
單論彈射座椅的話
那個捲毛頭前機長不是跑去搭過L-39體驗飛行了
無名25/07/28(一)16:59:56 ID:K2SqyPs2No.1247396del
>>1247395
他不只搭乘體驗,因為有飛行經驗,所以也有讓他自己飛幾個動作。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8(一)18:33:23 ID:eBb6PLJ6No.1247400del
檔名:1753698803387.jpg-(517 KB, 760x1040)
517 KB
>>1247388

很久以前.

https://migflug.com/flights-prices/fly-mig-29-in-russia/

MiG-29 Jet Flight in Russia - Flights from EUR 12500

€ 12500 for 25min without supersonic (14,586 美元)

€ 14500 for 45min with supersonic flight (16,922 美元)
無名25/07/28(一)19:29:42 ID:Pz2t8o6MNo.1247409del
>>1247388
錢錢在加多一點連太空都給你飛上去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8(一)21:38:19 ID:eBb6PLJ6No.1247412del
檔名:1753709899170.jpg-(413 KB, 1150x1150)
413 KB
>>1247380

即使是教练飞行员同志也可能发生意外.

https://www.airandspaceforces.com/safety-pin-straps-ejection-mishap-killed-t-6-pilot/

New Report: Loose Safety Pin, Straps Led to Ejection Mishap that Killed T-6 Pilot

2025/06/27

An instructor pilot didn’t fully insert a safety pin into his T-6 ejection seat when taxiing after a flight last spring, then inadvertently pulled the handle while not fully buckled into his seat, leading to his death when the ejection system sent him 100 feet into the air at Sheppard Air Force Base, Texas.
聽說F-5E退役了25/07/28(一)23:07:47 ID:mKk04c12No.1247416del
檔名:1753715267765.jpg-(194 KB, 1440x900)
194 KB
>>1247388
>>1247388
那為何台灣不學著
開放給觀光客花錢搭乘F-5E升空阿
無名25/07/28(一)23:22:50 ID:uoSGCuBINo.1247417del
>>1247416
那中國為何不開放退役J-11給觀光客玩穿音速機動
無名25/07/28(一)23:26:06 ID:uT6H2H4gNo.1247418del
維持噴射戰機至可飛行狀態加上油錢要多少預算?開放飛行莫說賺錢,損益打平的機率是多少?

一旦出事又要賠多少?賠不賠得起?

俄羅斯空域多大?台灣空域又多大?俄羅斯儘可以飛到空曠地區亂飛大法輪,失控摔機彈射就算了;台灣掉下來隨便都嘛是人口密集的城鎮,誰有本事負這種責任?

俄羅斯是因為冷戰結束後國家經濟爛到要賣屁股,俄國人除了殺人放火之外又別無所長才出此下策。

搭乘F-5E升空?F-5E是單座機,乘客是要學湯姆克魯斯綁在機翼上體驗飛行嗎?
無名25/07/28(一)23:32:32 ID:xh4Z3Ob.No.1247419del
擺在公園裡面 只剩外殼的那種算嗎
無名25/07/28(一)23:34:28 ID:PhZ8IOOINo.1247420del
檔名:1753716868540.jpg-(155 KB, 1024x683)
155 KB
>>1247418
>搭乘F-5E升空?F-5E是單座機
不是有F-5F嗎?
無名25/07/28(一)23:43:38 ID:BoGg3ONcNo.1247421del
你去問他幹嘛偏要說F-5E不說F-5F啊,話又不是我說的問我幹嘛?莫名其妙。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9(二)02:40:53 ID:6K39ANt6No.1247425del
檔名:1753728053304.jpg-(386 KB, 2290x1080)
386 KB
>>1247409

https://www.npr.org/2021/10/13/1045377132/william-shatner-star-trek-captain-kirk-blue-origin-space-flight

William Shatner boldly went into space for real
Here's what he saw

2021/10/13

The capsule topped out at an apogee altitude of 351,000 feet (about 66 miles up).
It then fell back to Earth, landing under a canopy of parachutes in the West Texas desert.
無名25/07/29(二)22:35:35 ID:xe8Bfz7wNo.1247451del
檔名:1753799735907.jpg-(102 KB, 1200x675)
102 KB
>>1247418
>>1247418
可以飛沿海邊或者東部阿
墜機掉到海裡山裡面就算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25/07/29(二)22:58:16 ID:6K39ANt6No.1247460del
檔名:1753801096819.jpg-(305 KB, 1000x1460)
305 KB
>>1247420

MiG-28B (逃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