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53975278487.webm
-(2274 KB, 604x1080)
澳洲的火箭是不是比台灣的飛鼠好?
無名
25/07/31(四)23:21:18 ID:fikvhfoE
No.1247637
del
至少人家還有成功點火
無名
25/08/01(五)00:50:39 ID:zXLOffBM
No.1247638
del
台灣就連衛生紙都是中國製
還火箭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8/01(五)18:16:28 ID:vhYe3XTc
No.1247664
del
檔名:
1754043388373.gif
-(2645 KB, 280x210)
https://etaiwan.news/2025/06/22/%E3%80%8A%E7%A9%BA%E8%BB%8D%E7%9A%84%E6%95%85%E4%BA%8B%E3%80%8B%E7%AC%AC140%E7%AF%87-%E8%BF%BD%E9%A2%A8%E8%8B%B1%E9%9B%84/?amp=1
《空軍的故事》 第140篇 追風英雄
2025/06/22
傅慰孤將軍回顧當年,F-104在末期時,么洞四的零附件極度缺乏,這情形後勤司令部最了解,當時我國向全世界有F-104戰機的國家收購所有庫存的零附件,結果產生一個問題,我們飛的是F-104G,收購來的零附件有F-104D或F-104J,序號差一點,卻產生大問題,飛行中因為動力附件機匣裡的齒輪更換了不同機型的零附件,致零附件在高速運轉時整個動力組斷裂,全部系統失效,曾造成連續多起F-104失事的飛安事件。
無名
25/08/01(五)18:39:51 ID:YrE96nsE
No.1247666
del
>>1247637
飛鼠是第二節火箭才有問題的好嘛
澳洲第一節火箭就出事了....
無名
25/08/01(五)18:49:39 ID:TgmLVeww
No.1247667
del
連步兵裝備都湊不齊的台灣居然狂妄到連澳洲都不放在眼裡耶有夠呵呵
無名
25/08/01(五)21:33:35 ID:V.f4LwDA
No.1247670
del
>>1247664
>飛行中因為動力附件機匣裡的齒輪更換了不同機型的零附件
以前會覺得悲壯
現在回去想他們修飛機是有沒有在看技令?這不同零件料號不會一樣吧。
就這樣長得像就塞進去?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8/01(五)21:50:33 ID:vhYe3XTc
No.1247671
del
檔名:
1754056233581.jpg
-(2228 KB, 1490x2065)
>>1247670
"大丈夫、萌大奶。"
無名
25/08/01(五)21:53:07 ID:siqQ.t1c
No.1247672
del
>>1247670
F86還曾經因為現場的工人覺得零件不該這樣裝,就依自己的喜好裝上去
導致摔掉好幾台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8/02(六)17:33:59 ID:uZdUDeFg
No.1247705
del
檔名:
1754127239256.jpg
-(14 KB, 125x185)
https://www.stheadline.com/columnists/lifestyle/3486477/
鄭成功台灣潛艇奇緣
2025/08/01
為紀念鄭成功收復台灣,當地民眾於1979年在赤崁樓建「鄭成功受降圖」銅像,荷蘭人單膝跪在鄭成功前呈上投降書。
1983年尾,台灣向荷蘭購買兩艘潛水艇「海龍和海虎號」,荷蘭國會議員到台南參觀他們祖先佔據時建的普羅民遮城(赤崁樓),見祖先下跪投降的銅像(上圖),認為有辱荷蘭人,向台灣政府交涉,荷蘭人不應下跪,在政治壓力和潛水艇尚未交貨情況下,荷蘭人下跪的銅像被重鑄,由單膝下跪變成企起來向鄭成功呈上降書(下圖),銅像底座的「鄭成功受降圖」標題也換成「鄭成功議和圖」。
無名
25/08/03(日)21:53:19 ID:wJPxEAuw
No.1247754
del
檔名:
1754229199690.png
-(687 KB, 960x538)
>>1247672
那是北美自己工人惹的禍喔
(感恩查爺,讚嘆查爺!)
無名
25/08/03(日)22:10:05 ID:GBs7qSB2
No.1247756
del
檔名:
1754230205152.jpg
-(134 KB, 1024x1536)
>>1247637
你的資訊也太落伍
飛鼠的公司在北海道有成功點火起飛
只是穩定翼脫落而失控墜落
無名
25/08/04(一)01:42:05 ID:yuVbnGdQ
No.1247759
del
是的,只要是台灣的失敗通通都只不過是「只是」。
無名
25/08/04(一)06:47:03 ID:/puhDtfk
No.1247761
del
>>1247756
所以還是掉下來了啊,囉嗦那麼多幹嘛?比看看誰比較爛很光榮?
無名
25/08/04(一)07:59:12 ID:OUkIjtPw
No.1247765
del
>>1247759
發射失敗(X)
已經收集到有效數據(O)
颱風吹爛(X)
已經收集到有效數據(O)
無名
25/08/04(一)08:30:10 ID:fbe2xVtY
No.1247766
del
>>1247761
移動球門不會比較聰明
反而會讓人想笑
原PO說的標準是什麼? 點火
無名
25/08/04(一)18:06:20 ID:AFCvYUsQ
No.1247778
del
>>1247754
所以你也有訂讀者文摘?!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8/04(一)18:08:10 ID:J8a9aeYI
No.1247779
del
檔名:
1754302090965.jpg
-(41 KB, 390x330)
>>1247778
https://www.stheadline.com/realtime-china/3475835/
《讀者文摘》中文版8月停刊
2025/07/22
在全球華人圈知名的老字號《讀者文摘》雜誌,將於8月停刊,本期6、7月號雙月刊為最後一期,陪伴讀者60年的刊物畫下句點。
無名
25/08/04(一)20:37:27 ID:d9PbZ/.w
No.1247787
del
>>1247778
我還知道那篇蚊子救吸血鬼的標題是"導引機"而不是什麼牧羊人。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25/08/05(二)12:02:26 ID:IIh20soU
No.1247811
del
檔名:
1754366546784.jpg
-(79 KB, 360x500)
袋鼠海军導入Mogami改良型.
https://www.jiji.com/sp/article?k=2025080500130&g=int
豪新造艦、もがみ改良型導入へ
日本に伝達、少人数運用を評価
2025/08/05
オーストラリア海軍の次期フリゲート艦新造計画で、豪政府は海上自衛隊護衛艦「もがみ型」改良型を導入する方針を決め、日本政府に伝えた。
マールズ国防相が5日、記者会見で発表した。
もがみ改良型とドイツの艦艇が最終候補に残っていた。
従来の護衛艦よりも少数の乗組員で運用できる点などが評価された。
無名
25/08/06(三)15:41:01 ID:4k9j74zU
No.1247851
del
>>1247761
邏輯可以重修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