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5/08/16(六)16:36:12 ID:Y1EQOIY2
No.1248381
del
YF23主構型師Darold Cummings最近手繪的其中一種F35改進型構型,代號F35EX。除此之外還有DX&GX構型。
無名
25/08/16(六)16:41:34 ID:Y1EQOIY2
No.1248382
del
筆誤,是fx不是dx
無名
25/08/16(六)16:42:21 ID:Y1EQOIY2
No.1248383
del
gx構型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16(六)17:47:36 ID:AXVjvK.6
No.1248391
del
(発作)
DX : Double X
FX : Follow X-Rounder
GX : Gundam X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17(日)02:13:03 ID:yJrKK3cU
No.1248420
del
>>1248381
此家伙.
http://forzaero.net/#founder
forzaero > founder
Darold B. Cummings is the founder and president of ForzAero.
Mr. Cummings has over 50 years experience in the design, analysis, fabrication and testing of air vehicles.
He retired from Boeing Phantom Works as a Technical Fellow in 2004, and has been a consultant to the Aerospace Industry continuously since that time.
無名
25/08/17(日)15:48:52 ID:HHjDTeqc
No.1248440
del
川普都說要做雙發F-35了怎麼不畫個搭載兩台F135的構型
無名
25/08/17(日)18:26:01 ID:e5Hn8fvs
No.1248453
del
沒用
中國六代機比f16還便宜經得起消耗
無名
25/08/17(日)18:43:20 ID:UxLGOIMk
No.1248454
del
樓上閩南人大概是想藉由說反話替解放軍招黑卻沒想到這有一半是事實:解放軍六代機不一定比F-16V便宜,但絕對「相較」經得起消耗。
解放軍戰機至少能自製,反觀台灣在開戰後無法期待有新的戰機補充損失,F-16V掉一架是一架,兩百來架能撐多久?解放軍光殲16就快兩倍了,呵呵。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18(一)22:31:51 ID:f3kpOHPM
No.1248548
del
USMC AV-8B, 2026年中, 完全退役完了予定.
https://trafficnews.jp/post/577467
退役直前
シュワちゃんも“スゴい乗り方をした軍用機”
最終飛行式典に使われた1機が博物館所蔵へ「レア映像」も!?
2025/08/18
2025年現在、アメリカ海兵隊のハリアー IIは、F-35Bへの更新に伴い退役の最終段階に入っており、2026年中には完全退役が完了する予定です。
無名
25/08/18(一)23:02:23 ID:enUhFkKw
No.1248552
del
>>1248454
韭菜還真的以為要開戰了,母艦還能走得出第一島鏈?
沒有航空母艦,姦十六是來幹嘛?
搞笑用的嗎?
無名
25/08/18(一)23:41:56 ID:/A2Srx2Q
No.1248554
del
殲16是SU-30MKK改的陸基戰鬥轟炸機,相當於F-15E,跟航艦有個鳥關係了?
不懂裝懂是來搞笑用的嗎?
無名
25/08/19(二)02:28:53 ID:M3CXzYtM
No.1248563
del
>>1248554
有個問題
以Su-xx為範本的殲系列戰機上面的電子系統也是長這樣嗎?
還是以MIL-STD-1553為基礎下去開發J-16家族?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19(二)03:30:27 ID:XjTcZRZo
No.1248574
del
>>1216762
>>1239509
特别是F-15SJ的頭脑"中央计算机"是8 Bit CPU.
内存仅以KB为单位.
https://trafficnews.jp/post/79264
空自F-15J、約半数はファミコン並み?
同じF-15でも性能に大きく差がつくワケ
2017/12/17
飛行性能自体はF-15SJとF-15MJに差はありません。
問題は搭載電子機器にあります。
特にF-15SJの頭脳となる「セントラルコンピューター」は8ビットCPUでありメモリーもキロバイト単位しかなく、性能的には1983(昭和58)年に任天堂から発売された家庭用ゲーム機「ファミコン」こと「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とほぼ同等、そのうえプログラムのロード用に5インチフロッピーディスクドライブまでも搭載しており、もはや「化石」と言っても過言ではなく、これ以上の拡張は望めない状態にあります。
無名
25/08/19(二)11:48:14 ID:kRI2CcT2
No.1248593
del
>>1248574
那不就表示用Arduino就可以讓F-15飛起來了
無名
25/08/19(二)12:44:42 ID:KZxi5znw
No.1248596
del
>>1248563
長這樣很好阿
代表便宜可消耗
中國連人都是免費
台灣是要怎贏
無名
25/08/19(二)15:53:49 ID:2kONuLCw
No.1248614
del
>>1248593
其實真的可以
但不保證可靠性
無名
25/08/19(二)17:06:07 ID:XVXkSgpE
No.1248624
del
>>1248614
如果能造出可通過軍規可靠度驗證的話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19(二)18:25:59 ID:XjTcZRZo
No.1248631
del
>>1248593
https://www.007.com/tomorrow-never-dies-2/
Bond's Remote Controlled Car
Back to 1997 for Tomorrow Never Dies unique car chase
2020/04/09
Who doesn't want a full size remote controlled car? This chase through a Hamburg garage in Tomorrow Never Dies (1997) is one of the most inventive in the 007 series.
To create the effect of Bond driving his car via a touchpad on his cell phone, special effects supervisor Chris Corbould's crew rebuilt four BMW 750iLs to be driven by hidden stunt driver Steve Griffin crouched on the back floorboard using video monitors.
無名
25/08/19(二)21:56:43 ID:M3CXzYtM
No.1248642
del
>>1248614
>>1248624
飛控電腦是買來以後作業系統跟控制率程式都要自己重頭寫
還是說有內建OS之類的東西在自己調配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F-22是奔騰4,經國號則是32位元的PowerPC架構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19(二)23:23:45 ID:XjTcZRZo
No.1248646
del
>>1248642
乌克兰的Warpact华约战斗机使用NATO北约味噌. (汗
無名
25/08/20(三)00:33:41 ID:yZqF9Shc
No.1248652
del
>>1248646
戰後會不會看到烏克蘭生產的版本的Su-27或是Mig-29改用北約標準重新開發
屁股插上F-100跟F-414的蘇愷米格最強完全體
無名
25/08/20(三)00:36:29 ID:3/KIJcG2
No.1248653
del
>>1248652
有需求的國家直接買f16跟f15不就好了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20(三)01:17:56 ID:hooKeJ9I
No.1248654
del
>>1248566
>>1248652
达索Mirage 5 抄袭 IAI Kfir.
無名
25/08/21(四)16:34:15 ID:VCWef/6U
No.1248744
del
>>1248642
F22不是486嗎
無名
25/08/21(四)16:42:48 ID:Kn9EKO4w
No.1248746
del
>>1248642
硬體越弱的話越要從底層自己寫才能保證效率.
F-22還在用ADA語言
F-35改用C語言了
無名
25/08/21(四)17:01:53 ID:jLUbtVIE
No.1248748
del
>>1248744
486是B-2
F-22則是當代最強的超級電腦...三組 奔騰4
好奇的是飛控電腦只是個單純的硬體平台
還是有些內建的函式庫可以去組合成自己想要的控制率
或是只能自己手工打造OS跟手搓函式庫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21(四)22:20:31 ID:SYJPKx2.
No.1248757
del
>>1248746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11219004314/http://journal.thedacs.com:80/issue/53/158
March 2010
Vol. 13, Number 1
Software Quality, Reliability, and Error Prediction
Hey- C and C++ Can Be Used In Safety Critical Applications Too!
COMPUTER PROGRAMMING LANGUAGES CAN HAVE AN IMPACT ON SOFTWARE SAFETY AND RELIABILITY.
HERE, THE C AND C++ LANGUAGES ARE BEING USED SUCCESSFULLY FOR THE NEW F-35 AIRCRAFT FOR SAFETY-CRITICAL APPLICATIONS.
無名
25/08/21(四)23:09:59 ID:Zs9YmNl6
No.1248760
del
>>1248748
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你組合語言直接碼出功能來
又小又快
>自己手工打造OS跟手搓函式庫
計算機上OS並不是必需品,這種中介層是拖累運算效能的東西
為什麼不直接寫出功能就好?
無名
25/08/21(四)23:49:02 ID:9V1qKZ7o
No.1248762
del
>>1248746
ADA很嚴謹 為了安全性 越嚴謹越難學
後來不得不改用C 因為ADA精學者越來越少
無名
25/08/22(五)00:24:47 ID:31Um5ecc
No.1248763
del
>>1248762
想到那個,銀行業不知道準備好面對世界上的COBOL工程師都不在了以後要怎麼維護系統這問題
無名
25/08/22(五)05:18:30 ID:llO6MhqM
No.1248780
del
>>1248763
用C#或是新世代語言來重新開發金融系統
COBOL的專利是IBM獨有嗎?
無名
25/08/22(五)06:59:32 ID:Wgyg/c2k
No.1248781
del
記得梟龍是winxp
難怪中共自己不買梟龍
現在梟龍還是windows嗎
無名
25/08/22(五)09:26:51 ID:W5AR72vI
No.1248784
del
>>1248780
當然可以
只是幾十年來老前輩在銀行業軟體上踩過的雷都可能要再重踩一次.
現有金融系統的穩定與高可靠性可不是天生的
>>1248781
UI跟FCS不要混在一起,大多看到那個Windows畫面是UI部份,那個就像ATM機的OS一樣能顯示主機資訊就行了,主機核心的FCS沒人在用商用OS的,速度可靠性都不完善.
無名
25/08/22(五)11:09:12 ID:jSGzBt5Y
No.1248786
del
>>1248381
ATM我也有看過當機的(WIN95)
那時候還無聊按螢幕幾下
根狗狗肉充電站當機的WIN7
但是梟龍還是微軟特製的WINXP阿
我有說是一般大家PC用當機連連漏洞百出的那種XP嗎
無名
25/08/22(五)11:43:17 ID:wRFtz0n.
No.1248789
del
>>1248563
su27變體的那堆j字頭老早都換上aesa了,還在作夢對岸拿著老俄那版本...
無名
25/08/22(五)12:01:26 ID:W5AR72vI
No.1248791
del
>>1248789
穿音速嘎崩脆依然就是血濃於水神聖而不可分割的啦
無名
25/08/22(五)16:10:53 ID:4J18Ex0k
No.1248795
del
>>1248763
國內很多家都再或已經升級核心系統了吧
五年前富邦升級時還大出包
無名
25/08/22(五)16:15:06 ID:Ro655LmU
No.1248796
del
>>1248781
自己買自己的出口款??
無名
25/08/22(五)18:10:13 ID:YpMILYwM
No.1248799
del
美軍也操作過F-5E啊,合用就拿來用,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無名
25/08/23(六)00:49:34 ID:yUJBch1Q
No.1248801
del
>>1248786
美國海軍也用xp還付微軟錢更新
開發的軟體太依賴XP 要軟體換系統更划不來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23(六)01:24:50 ID:zsxUdKS2
No.1248803
del
>>1248786
https://ezone.hk/article/2547077/Windows-7-%E8%87%AA%E5%8B%95%E6%AB%83%E5%93%A1%E6%A9%9F%E5%86%8D%E7%8F%BE-%E7%B6%B2%E5%8F%8B%E7%AC%91%E6%8C%87-Windows-XP-ATM-%E4%BB%8D%E7%84%B6%E5%AD%98%E5%9C%A8/1
Windows 7 自動櫃員機再現
網友笑指 Windows XP ATM 仍然存在
2020/01/21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