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5/08/22(五)11:12:25 ID:uId/Aumw
No.1248787
del
中航工業昌河的新型複合共軸直升機,其實數個月前已經被拍到,但直到哈飛的傾轉翼飛機出現之後才被輿論注意到。
這架看起來很像塞考斯基S-97「突襲者」,有趣的是昌河確實與塞考斯基有合作,負責生產S-76的機身、S-92的尾槳塔。昌河廠也生產直-8/18、直-10、直-11。
昌河的直升機有和S-97相似的四葉共軸主旋翼(看起來像剛性設計)和推進式螺旋槳,尺寸大體相同,然而尾翼的設計有所不同,其較大部分突出於尾翼上方,而非下方。S-97這類推進式螺旋槳飛機可實現爆發式加速和快速減速,提高機動性,並實現更高的持續巡航速度和航程,但仍不如傾轉旋翼機。與傳統直升機不同,複合共軸直升機可以機頭向上向前飛行,也可以機頭指向地面向後飛行,還能以最高速度飛行並保持水平姿態,而普通直升機則必須機頭向下才能向前加速。在前飛過程中,可以啟動推進式螺旋槳,使旋轉的旋翼減速,使其更像機翼而非旋翼,從而減少阻力並提高速度和效率。本質上,與槳葉僅在部分旋轉過程中產生升力的標準直升機不同,旋翼槳葉在旋轉時會在飛機兩側產生升力。
S-97長11公尺,空重4.057噸,貨艙可載6人,最大起飛重量5噸,使用1,900千瓦的奇異YT706型發動機,最大速度440公里/小時,最大航程570公里,高於大多數直升機300公里的時速。
中國可能會在複合共軸和傾轉旋翼設計之間做出選擇,以決定解放軍下一代旋翼機。同時,中國也可能讓兩種不同的旋翼機配置各自發揮不同的作用。由於昌河廠在直-10之後沒有公開的新型武裝直升機計劃(基於直-20開發的直-20T和直-21顯然屬於哈飛),這架複合共軸直升機也可能是昌河為下一代武裝直升機研發所做的原型機,而哈飛的傾轉翼飛機則用於運輸。
無名
25/08/22(五)17:57:20 ID:YpMILYwM
No.1248798
del
閩南參軍仔:解放軍不敢啦(下略三千字)。
無名
25/08/22(五)19:46:35 ID:RC2M.ixg
No.1248800
del
我相信比drg便宜
因為中國人熱愛工作
無名
25/08/23(六)16:20:17 ID:VRDLM7Qo
No.1248820
del
那不是剛性旋翼吧
無名
25/08/23(六)22:46:00 ID:2By/3b6c
No.1248834
del
>>1248798
草男你不用幻想三千字
現在就去義無反顧投誠解放軍
來證明看看你比閩南仔優秀
無名
25/08/24(日)03:00:47 ID:rwfOC9mI
No.1248854
del
好了啦,連殲16都以為是艦載機的人才,明天可以去捷運站門口邊哭哭邊跳「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無名
25/08/24(日)12:19:07 ID:.Q6RgBLI
No.1248862
del
>>1248854
所以要打了沒?
沒有我明天再問
無名
25/08/24(日)12:45:43 ID:4.WbfbGY
No.1248863
del
>>1248854
草男好棒棒分得出來姦16是艦載機耶
所以什麼時候習近平要攻打台灣啊
無名
25/08/24(日)17:49:06 ID:bJK7rioI
No.1248874
del
好了啦,連殲16都以為是艦載機的人才,去捷運站門口哭了沒?
再跳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啊,不是很愛跳?
無名
25/08/24(日)17:56:36 ID:wiVy7rpU
No.1248875
del
閩南參軍仔絕活:不懂裝懂被打臉就裝沒事默不作聲,混不過去就說那不重要,然後東拉西扯想把風向帶到其他地方去。
這話術很閩南,只可惜沒用。
無名
25/08/24(日)21:17:23 ID:Oa0R5yN2
No.1248885
del
>>1248874
草男好偉大耶,分得出來耶
阿怎麼只敢在K島吹共產黨的懶叫
怎麼沒看到你跳出來參軍修理閩南仔
>>1248875
草男絕活:
只會上K島用三千字會想別人怎麼說
自己從來不敢身體力行,東拉西扯想帶風向說解放軍多勇猛
這話術很草男,可惜習近平只會當你們白痴
才不會跟草男一樣智力低下,隨便亂發兵
無名
25/08/24(日)23:51:14 ID:5paR6ox6
No.1248887
del
>>1248885
看來台派沒有篩選弱智的功能。
無名
25/08/25(一)01:32:46 ID:jDW2/zlI
No.1248896
del
>>1248874
嗯,所以姦十六是不是艦載機很重要嗎?
重點在你家解尿軍沒膽打啊⋯⋯
這點你也是一直跳針不敢回,跟習維尼一樣小學生喔?
無名
25/08/25(一)02:43:20 ID:7lL4g8hU
No.1248900
del
>>1248887
看來草男只會跳針姦16是不是艦載機
完全不敢解釋跟習近平要不要攻台有什麼關係
弱智一枚
無名
25/08/25(一)10:01:41 ID:nZDrha1Y
No.1248908
del
>>1248900
所以習近平要不要攻台又有什麼關係,你做什麼準備了,刺針飛彈會不會用啊
無名
25/08/25(一)10:16:53 ID:JwBgzVlU
No.1248909
del
>>1248908
對啊,你都知道沒有關係了
在那邊跳針姦16是不是艦載機幹嘛?
當別人辛苦在為民防系統奔走時,
草男只會在那邊黑熊青鳥,一副挫青屎的樣子;
公然宣稱要義無反顧投誠解放軍,
連去福建平潭的勇氣都沒有,
有夠丟臉
無名
25/08/25(一)10:52:02 ID:nZDrha1Y
No.1248913
del
>>1248909
干我屁事,看一下ID啦
他要投降我給她一槍,你們嘴砲民防怎樣結果連救災都不去我更想給你一槍啦
無名
25/08/25(一)12:27:02 ID:rWnjQjKU
No.1248917
del
>>1248913
你連有多少人去協調緊急弄帆布
找人上去先暫時蓋屋頂都不知道?
你又做了什麼?
你自己往你的腦袋開一槍吧
無名
25/08/25(一)12:42:51 ID:GmfDo.RU
No.1248918
del
>>1248885
從軍啦幹!
滿口支言支語還想當台派?
無名
25/08/25(一)13:01:56 ID:hhWIAWnk
No.1248920
del
我相信PLA已秘密服役反物質武器黑洞炸彈
無名
25/08/25(一)13:23:58 ID:JwBgzVlU
No.1248921
del
>>1248918
支那人被別人用支語嗆玻璃心碎哭哭喔
無名
25/08/25(一)20:41:33 ID:gh4GUvcU
No.1248934
del
既然閩南參軍仔說不重要,那我多貼幾次應該沒關係吧:
=================================================
無名25/08/18(一)23:02:23 ID:enUhFkKwNo.1248552del
>>1248454
韭菜還真的以為要開戰了,母艦還能走得出第一島鏈?
沒有航空母艦,姦十六是來幹嘛?
搞笑用的嗎?
=================================================
原來殲16是艦載機耶!這種程度發文真的是搞笑用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名
25/08/25(一)22:35:17 ID:jDW2/zlI
No.1248939
del
>>1248934
弄錯姦十六事小
不敢打台灣事大
說真的啦
反正也是飛不出島鏈的廢物,誰管它是不是艦載機啊?
一天到晚只會拿小事出來嘴
你的雞雞比口紅蓋還小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名
25/08/26(二)09:40:30 ID:t3VBFr4g
No.1248942
del
>>1248939
不敢打臺灣,那你們怕什麼?AIT給臺灣下了聖旨,天線寶寶準備好沒有?10%的軍費都能說出口也祇有准备打WW3的小弟啦。
穿不穿島鏈的,好像穿一次就跟捅了g點一樣,報導起來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不在乎啊?頂多某些矮黑人的西洋爹東洋媽在乎是吧
無名
25/08/26(二)10:19:06 ID:1m/W8eiQ
No.1248943
del
月底拿下金馬2300萬就會跪了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8/26(二)18:10:09 ID:OryV1X5M
No.1248963
del
哥伦比亚的革命軍離脱派組織 特攻无人机撞击和击墜国家警察 直升机.
https://carview.yahoo.co.jp/news/detail/4e6f81c781dcf8f0eb53a8e34181080aea64c849/
「ブラックホークダウン」が現実に
軍用ヘリがドローンで撃墜される映像が公開
相手は"軍隊じゃない”
2025/08/24
コロンビアのアンドレス・フリアン知事は2025年8月22日、公式X(旧Twitter)で、コロンビア国家警察のUH-60「ブラックホーク」ヘリコプターがドローンによって撃墜されたとされる映像を公開しました。
無名
25/08/26(二)20:05:49 ID:o2ust66A
No.1248970
del
>>1248963
這些人是不是有去烏東戰場啊?學成歸來政府軍就有的受了
無名
25/08/26(二)23:06:47 ID:duyAtRoU
No.1248981
del
>>1248942
怕?
你有看到軍武版的人在怕嗎?
我覺得大家比較像是在等下一個像斷頭台的164這種笑話出現呢~
只是下次的被害者可能又是解尿軍自己人就是wwww
無名
25/08/27(三)08:01:43 ID:rkWazGyc
No.1248989
del
>>1248981
當然在k島打嘴炮是什麼都不用怕。不過還是佛心問問黑熊的淘寶災備包買了幾個。
4個月草莓兵本來是等著白人爹航母來救的,現在變一年天線寶寶啦,白人爹要玩的居然是海上遊擊隊,四等人要先在外海小島爭奪戰打一場,真是一點都不怕。
如果美日韓臺國防經費申請的時候有你們怎麼嘴硬就好啦。
老共撞掉一條海警,老美燒掉一條LPD,他們海軍對打的時候臺灣趕緊躲床底就好
無名
25/08/27(三)22:46:23 ID:M0AvhYbE
No.1249030
del
>>1248989
所以要打了沒?
沒有我明天再問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