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台湾论坛是不是不准讨论阅兵?
无名
25/09/03(三)09:29:30 ID:D4ZzTV5k
No.1249509
del
有罚款风险?
無名
25/09/03(三)09:32:04 ID:ujLb29F.
No.1249511
del
檔名:
1756863124257.jpg
-(7 KB, 233x216)
沒件裝備知道是什麼沒法討論啊
無名
25/09/03(三)09:55:17 ID:D4ZzTV5k
No.1249515
del
>>1249511
原来如此,那这里有图解
https://p.sda1.dev/26/7b3d8ec0814604bdcb07de8a25be701f/image.jpg
無名
25/09/03(三)10:17:47 ID:ujLb29F.
No.1249517
del
>>1249515
解釋一下那些無人玩意吧
無名
25/09/03(三)10:26:03 ID:D4ZzTV5k
No.1249519
del
>>1249517
解释不了,谁也没见过,要分析几天了
無名
25/09/03(三)11:06:41 ID:WP34IR5A
No.1249522
del
今年會拿下台北嗎
無名
25/09/03(三)11:09:57 ID:PBeYzdzc
No.1249523
del
>>1249509
你貼些有料的上來啊
無名
25/09/03(三)11:16:14 ID:svo7W6Dc
No.1249525
del
>>1249522
27年拿下
無名
25/09/03(三)11:47:22 ID:svo7W6Dc
No.1249530
del
>>1249523
那讲讲我喜欢部分。
百式坦克和百式支援战车,陆军总算有新玩具了。
激光武器上舰上车,很有未来感。
无人制空僚机,歼20s能带4架,遥控加人工智能自主控制,完完全全就是macross里的ghost。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9/03(三)17:58:38 ID:5aegUUNs
No.1249552
del
檔名:
1756893518017.jpg
-(467 KB, 1500x1060)
>>1249511
https://youtu.be/0U3MIO5DkVw?si=VI10-t6ojTEbuY3k
洪秀柱赴中共93閱兵
藍委:個人不能代表國民黨
2025/09/02
公視午間新聞
隊伍後面拉尾煙的
25/09/03(三)21:16:29 ID:ZI0qpVdw
No.1249561
del
檔名:
1756905389987.jpg
-(93 KB, 1000x1000)
>>1249530
那幾輛很有趣,如果有導入網路互連與AI圖像識別的話就更有意思了。
無名
25/09/03(三)21:19:55 ID:2TXlnles
No.1249562
del
>>1249525
那你的27年永遠到不了了
無名
25/09/04(四)12:56:07 ID:3yvgF2WI
No.1249599
del
那個吹上天的雷射都沒有個數據或發射測試影片,想要討論也討論不了啊
無名
25/09/04(四)13:26:25 ID:AvtxYXlE
No.1249607
del
為什麼中國蒙皮能這麼好看
台灣怎麼沒有
無名
25/09/04(四)16:21:59 ID:6SXKRHuQ
No.1249614
del
>>1249599
陆上版本打打大疆,海上版本打打小摩托这种低速廉价目标肯定都是没问题的。
自动识别、测距、对焦,需要人力介入的部分比较少。
無名
25/09/04(四)17:09:17 ID:n.af2ux.
No.1249617
del
https://h5.xinhuaxmt.com/h5/2025/parade2025/index.html
全图鉴来了
無名
25/09/04(四)17:26:34 ID:HLTa4Oec
No.1249619
del
>>1249530
兩款百式(有些人覺得這稱呼太日系?百式兩個字都是中文字你跟我說日系?)代表著一種跳脫彈甲對抗的全新陸戰思路
>>1249562
這場閱兵就是叫大家冷靜的,特別嚷著什麼台灣有事日本有事那些人事情按著我們的步調來
不是27年這個你安排的時間來
無名
25/09/04(四)17:47:00 ID:n.af2ux.
No.1249621
del
国军的步调确实永远慢一步。之前已经明显海战空战会被碾压的时候,演习的主题还是海战空战。
今年主题换城镇战了,结果作战目标还是对人作战。然后现在发现第一波攻势中可能根本见不到几个人类目标。
藍白的應許之地
25/09/04(四)21:32:45 ID:x/hCbd1A
No.1249650
del
檔名:
1756992765319.jpg
-(51 KB, 590x1280)
>>1249509
3日上午9點有人分享閱兵直播影片
9點28分有人跳出來批評「啥年代了,還在搞這些雞X玩意兒」
短短3小時批評閱兵的網友馬上被逮捕,被判拘役10天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9/04(四)22:00:43 ID:vmZgAfvs
No.1249658
del
檔名:
1756994443188.jpg
-(441 KB, 880x1200)
阅兵中,可能是唯一让我感兴趣的武器,因为它非常有未来感。
https://www.wenweipo.com/a/202509/04/AP68b8a91ae4b011bbdbb9e323.html
【特稿】
艦載激光武器LY-1
打造海戰新規則
2025/09/04
2024年8月,海軍一艘071型船塢登陸艦便被拍攝到裝載一款體型小巧的激光武器。
激光器被安裝在主艦炮後方,不使用時可隱藏在圓頂艙蓋下。
當時有外媒分析,該款激光器可能達到150千瓦級別,功率遠超美軍「普雷貝爾」驅逐艦測試的60千瓦級定向能武器。
無名
25/09/04(四)22:06:29 ID:OVWI17cA
No.1249660
del
>>1249650
你又知道被逮捕拘留了?证据呢?
無名
25/09/04(四)22:06:50 ID:o5Kf4DmQ
No.1249661
del
>>1249619
沒什麽好忌諱的,蘿莉控公司裏動漫宅非常多。
像J-20的低能見度塗裝酷似雪風;之前還爆出過類似GP03D集束飛彈的自殺無人機播撒器。
哦對了,中國是最後保留大規模列裝武士刀的國家(內蒙古騎兵部隊統一裝備繳獲的日軍軍刀,至今仍有騎警使用陽江武士刀作為馬刀)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9/04(四)23:53:09 ID:vmZgAfvs
No.1249673
del
檔名:
1757001189281.jpg
-(375 KB, 970x1500)
>>1249661
https://baike.baidu.com/item/65%E5%BC%8F%E9%AA%91%E5%85%B5%E5%88%80/57018344
65式骑兵刀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唯一列装的制式军刀,该刀是在借鉴缴获侵华日军32式骑兵刀的基础上,于1965年设计定型的,由南京3521厂(现为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1]镀铬抛光,制作安装。
無名
25/09/05(五)02:26:50 ID:m6qI0yRE
No.1249680
del
>>1249509
匪軍閱兵乾我們屁事?
是不是你媽被毛臘肉上還要大聲叫給大家聽?
喔.....不對你親爹就是毛臘肉wwwww
無名
25/09/05(五)02:32:27 ID:c6ULAyxA
No.1249681
del
檔名:
1757010747196.jpg
-(383 KB, 1679x1280)
>>1249660
無名
25/09/05(五)02:36:24 ID:c6ULAyxA
No.1249682
del
檔名:
1757010984376.jpg
-(352 KB, 2090x2022)
>>1249660
無名
25/09/05(五)02:38:03 ID:c6ULAyxA
No.1249683
del
檔名:
1757011083975.jpg
-(20 KB, 640x480)
>>1249660
無名
25/09/05(五)06:41:33 ID:fLfRtFGg
No.1249688
del
>>1249683
确实,程序清楚证据确凿,没有问题。不存在没有证据还要羁押一年的情况。
無名
25/09/05(五)10:03:19 ID:b7UJ.KR.
No.1249704
del
>>1249688
網上臭嘴政府屬证据确凿没有问题要羁押
懂了
無名
25/09/05(五)10:04:46 ID:6TxZkoj6
No.1249705
del
>>1249658
雄三變成廢鐵了⋯
無名
25/09/05(五)10:21:26 ID:E9nAt8GY
No.1249707
del
>>1249680
因為這裡是軍武版
不然我們繼續討論M60A3升級版到底有多強...嗎?
無名
25/09/05(五)11:03:02 ID:b7UJ.KR.
No.1249709
del
>>1249707
認真覺得台灣那些M60跟M41後續改裝都往驅逐戰車方向走比較實際.
反正是守勢作戰,改成有防破片與無人機能力,帶低後座力反裝甲武器的伏擊載台,衝鋒工作給M1比較實際,不然就是伴隨M1的反無人機與干擾支援車
無名
25/09/05(五)11:23:22 ID:X.tknw1U
No.1249710
del
>>1249709
你都提到無人機作戰了
怎麼還會對驅逐戰車有幻想
驅逐戰車就是專門對抗戰車的武器
這個功能無人機可以用更便宜的方式辦到
無名
25/09/05(五)11:28:00 ID:b7UJ.KR.
No.1249711
del
>>1249710
現代驅逐戰車的主要火力不見得是火炮,以ATGM為主的也是行之有年(雖然我覺得超音速無法干擾的火炮依舊有其價值).
若是變成專職無人機載台也是一種方向.
無名
25/09/05(五)13:02:53 ID:aqbNOKyU
No.1249713
del
>>1249709
M41在幾年內應該會逐批退役,說真的也沒太多留的必要。
無名
25/09/05(五)14:01:35 ID:Wbm6j.jA
No.1249714
del
聽說kd88能從福建精準射到M1頭上
這是真的嗎
來源自戰雷吧
無名
25/09/05(五)14:34:48 ID:E9nAt8GY
No.1249715
del
>>1249713
我記得國軍戰術運用
要拿M60/M41先撐第一波
除非有計劃全數換裝M1
要退役應該不太可能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9/05(五)19:33:29 ID:YEFX5KKo
No.1249728
del
檔名:
1757072009599.jpg
-(362 KB, 2045x1300)
>>1249673
http://ohmura-study.net/800.html
三十二年式軍刀 (1)
明 治 3 2 年 制 定・陸 軍 三 十 二 年 式 軍 刀
三十二年式下士官軍刀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