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58546798005.jpg
-(9 KB, 275x183)
米格29
無名
25/09/22(一)21:13:18 ID:gvqy.jP6
No.1250896
del
因為蘇聯時代定位關係,航程問題直接導致冷戰後根本賣不太出去,但是就外型來說是我很喜歡的四代機,歷史上有設計過適型油箱之類的改進方案嗎?
無名
25/09/22(一)21:14:07 ID:gvqy.jP6
No.1250897
del
檔名:
1758546847971.jpg
-(809 KB, 1500x1000)
>>1250896
無名
25/09/22(一)21:17:13 ID:l2XgD58g
No.1250898
del
後期型取消機背附助進氣口,可以拿多一點空間放油箱
米格35就是加粗加胖的大改,多的空間也是用來放油
要說加胖和適型油箱那個簡單粗暴,只能說不相上下
無名
25/09/22(一)21:56:13 ID:eGcqr9X.
No.1250902
del
>>1250898
目前飛最快的戰鬥機不是米格31嗎
無名
25/09/22(一)22:24:42 ID:DZMmX746
No.1250903
del
>>1250898
話說米格29/35的氣動外型適合飛長途嗎?
還是說即使換裝F-4X4都注定腿短
>>1250902
F-111好像有飛行員手賤給它飆到2.6M
其實還可以再上去
無名
25/09/22(一)22:25:47 ID:JlEV.t1E
No.1250905
del
>歷史上有設計過適型油箱之類的改進方案嗎?
你貼的那個就是了?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9/22(一)22:59:04 ID:I68a2B4I
No.1250914
del
檔名:
1758553144131.jpg
-(3541 KB, 9900x6600)
>>1250896
https://airpowerasia.com/2021/11/06/the-baazigars-all-you-need-to-know-about-the-mig-29-upg/
.
https://airpowerasia.com/wp-content/uploads/2021/11/image-3.png
MiG-29 UPG, notice the conformal fuel tank.
.
MiG-29 UPG, 注意適形油箱.
無名
25/09/22(一)23:59:03 ID:k2ZhkHvI
No.1250921
del
舊時代垃圾
還是看看中國最新的殲35吧
中國人稱霸太陽系指日可待
無名
25/09/23(二)00:02:02 ID:lz.u231g
No.1250923
del
>>1250896
>>1250897
沒GCI就基本SA幾乎全無戰力為零,只是有人控制的防空飛彈.
先解決一下那個只有全自動可選的個性吧
無名
25/09/23(二)02:02:51 ID:d2ZsStjc
No.1250939
del
>>1250921
那得先開發出離子推進器
再說要拿J35進行跨星航程
駕駛員在數十天的長距離飛行應該會瘋掉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09/25(四)18:05:02 ID:Q7EGd4Ts
No.1251227
del
檔名:
1758794702500.jpg
-(41 KB, 395x510)
"わが征くは星の大海."
.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