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58546798005.jpg-(9 KB, 275x183)
9 KB
米格29無名25/09/22(一)21:13:18 ID:gvqy.jP6No.1250896del
因為蘇聯時代定位關係,航程問題直接導致冷戰後根本賣不太出去,但是就外型來說是我很喜歡的四代機,歷史上有設計過適型油箱之類的改進方案嗎?
無名25/09/22(一)21:14:07 ID:gvqy.jP6No.1250897del
檔名:1758546847971.jpg-(809 KB, 1500x1000)
809 KB
無名25/09/22(一)21:17:13 ID:l2XgD58gNo.1250898del
後期型取消機背附助進氣口,可以拿多一點空間放油箱
米格35就是加粗加胖的大改,多的空間也是用來放油
要說加胖和適型油箱那個簡單粗暴,只能說不相上下
無名25/09/22(一)21:56:13 ID:eGcqr9X.No.1250902del
>>1250898
目前飛最快的戰鬥機不是米格31嗎
無名25/09/22(一)22:24:42 ID:DZMmX746No.1250903del
>>1250898
話說米格29/35的氣動外型適合飛長途嗎?
還是說即使換裝F-4X4都注定腿短

>>1250902
F-111好像有飛行員手賤給它飆到2.6M
其實還可以再上去
無名25/09/22(一)22:25:47 ID:JlEV.t1ENo.1250905del
>歷史上有設計過適型油箱之類的改進方案嗎?
你貼的那個就是了?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25/09/22(一)22:59:04 ID:I68a2B4INo.1250914del
檔名:1758553144131.jpg-(3541 KB, 9900x6600)
3541 KB
無名25/09/22(一)23:59:03 ID:k2ZhkHvINo.1250921del
舊時代垃圾
還是看看中國最新的殲35吧
中國人稱霸太陽系指日可待
無名25/09/23(二)00:02:02 ID:lz.u231gNo.1250923del
>>1250896
>>1250897
沒GCI就基本SA幾乎全無戰力為零,只是有人控制的防空飛彈.
先解決一下那個只有全自動可選的個性吧
無名25/09/23(二)02:02:51 ID:d2ZsStjcNo.1250939del
>>1250921
那得先開發出離子推進器
再說要拿J35進行跨星航程
駕駛員在數十天的長距離飛行應該會瘋掉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25/09/25(四)18:05:02 ID:Q7EGd4TsNo.1251227del
檔名:1758794702500.jpg-(41 KB, 395x510)
41 KB
"わが征くは星の大海."
.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