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59738193362.jpg
-(190 KB, 1080x1302)
無題
無名
25/10/06(一)16:09:53 ID:PEaanz/I
No.1252176
del
我還以為對岸抗日神劇這麼瞎的荒誕情節,台灣不可能有恥度拍的出來,沒想到還真的拍出來了。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水鬼摸哨上岸這種情節,最搞笑的是都無人機的年代了,居然靠步槍就打爆解放軍了。
一百多人國軍就守住大膽島,守住解放軍入侵的第一線,靠北那直接宣布台灣獨立就好了,連美國都打不贏我們好嘛,太神啦!
然後戰爭時期,國軍還可以輕鬆打電話、傳line,乾脆前線國軍直接訂uber eats也可以啊。
都現代化戰爭了,還在用八二三炮戰、甚至二戰時期的軍事觀念在拍電視劇,真的是I服了YOU。
原來蘇貞昌過去說要拿掃把保台是真的,還以為是開玩笑~
難怪請沈伯洋這種軍事天才當顧問,解放軍真的都嚇尿了。
無名
25/10/06(一)18:56:05 ID:ba61Uw/g
No.1252185
del
這個問題很簡單
台灣劇組都很窮
沒錢
像你打那麼多字真是浪費時間
無名
25/10/06(一)18:59:21 ID:H1Au0oME
No.1252186
del
預算低還不如別拍
哀 台灣大概撐不到年底吧
無名
25/10/06(一)19:17:12 ID:jeNhKRMM
No.1252187
del
連陰毛頭都可以當顧問了,那就沒甚麼好看的了.....
無名
25/10/06(一)19:44:31 ID:gh1X9MhA
No.1252189
del
島民認為一個連的兵力守不住一座石頭島
所以現在大小二膽的守軍多少,超過一個營嗎?
無名
25/10/06(一)20:25:46 ID:RGgJpU82
No.1252192
del
>>1252176
阿不然要請誰
無名
25/10/06(一)20:40:29 ID:KNxNgtH2
No.1252193
del
真要說整部片都是沈伯洋想辦法搞出來的 還拿了政府補助 不過符合台派對解放軍的認知 大概也符合ptt跟k島軍武版多數人的認知
這集還不夠奇幻 有的集數還有鄭成功靈魂上身的劇情
無名
25/10/06(一)21:15:42 ID:Dj6I6Fd2
No.1252195
del
應該給美國元老院看看
美國專家寫太多中吹報告騙預算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10/06(一)22:50:27 ID:YzWG08RE
No.1252199
del
檔名:
1759762227908.jpg
-(12 KB, 140x140)
在最近与俄罗斯的囚犯交换中,乌克兰带回了蛇岛的最后一名守卫者。
https://euromaidanpress.com/2025/07/24/last-of-ukrainian-defenders-behind-legendary-russian-warship-go-fck-yourself-phrase-returns-from-captivity/
Last of Ukrainian defenders behind legendary “Russian warship, go f*ck yourself” phrase, returns from captivity
2025/07/24
During the latest prisoner swap with Russia, Ukraine brought back the last defender of Zmiinyi or Zmiinyi (Snake) Island.
Vitalii Hyrenko returned home after spending more than three years in Russian captivity.
网评督导
25/10/06(一)22:54:55 ID:WzZ8OcmM
No.1252200
del
>>1252193
说奇幻你忘了亲中都变猪那集?
無名
25/10/06(一)23:18:06 ID:5IlLI/o.
No.1252204
del
>>1252192
當然是AGM人民兵團
無名
25/10/07(二)14:42:24 ID:6JPD/5MA
No.1252233
del
>>1252193
ptt只有軍武和政黑有這種認知吧
無名
25/10/07(二)14:56:12 ID:sP2lOv8I
No.1252234
del
>>1252204
AGM人民兵團是影哪一個組織?
無名
25/10/07(二)18:13:50 ID:9uwX9qzo
No.1252249
del
>>1252233
現在的k島軍武版這幅樣子 不說我還以為是法輪功信徒集會呢
無名
25/10/07(二)18:16:06 ID:6cTZ7yHc
No.1252251
del
>>1252249
又一個被法輪功侵犯過的受害者
無名
25/10/07(二)18:30:40 ID:sP2lOv8I
No.1252252
del
>>1252249
不!我是海倫仙渡師信徒!
中华民国会赢 太糟糕了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5/10/07(二)21:55:06 ID:7OhZuOBI
No.1252268
del
檔名:
1759845306440.jpg
-(142 KB, 1840x1080)
>>1252249
"神様在天堂。世界一切安好。"
.
"God's in his Heaven. All's right with the world."
- Pippa Passes (1841), Robert Browning (1812-1889)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