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77414916257.webm
-(4970 KB, 850x480)
無題
無名
26/04/29(三)06:21:56 ID:HTVq28x2
No.1267038
del
我忽然想到一種新的徵兵政策
就是薦兵制
也就是最初被選上的一批人被抽到要上戰場 他就要強制推薦另外四個人也上戰場
另外四個 每個被推薦到的人就要再推薦四個人上戰場
當然這種推薦是階段性的 不是一次全上 而是做為儲備
根據戰場壓力 傷亡人數 需求來決定
這樣就巧妙分攤掉了中央的責任 並且連同女的也會被推上戰場
名正言順 一方面能夠降低被選中的人不公平感 一方面你被選到也主要會把怒氣怪在推薦你的人身上
並且老的人被選中也會去找其他老人以避免自己兒孫優先上場
不會有什麼青鳥或是女生躲在後面的情況發生
甚至有人就是為了陷害他能想到的四個仇人而主動參軍
政府可以毫無壓力的徵到超過越戰時期越共的人數
台灣可以很輕易地變成超大型史達林格勒
無名
26/04/29(三)06:42:58 ID:sL34SnR6
No.1267039
del
就把徵兵制度搞好就好不用搞這些
無名
26/04/29(三)06:48:07 ID:Sg5CIN7U
No.1267040
del
>>1267038
把最沒貢獻的人送上前線是政府優先考慮事項
像是文組,政敵支持者,老弱窮殘之類的
無名
26/04/29(三)08:16:27 ID:.kAIIack
No.1267042
del
檔名:
1777421787560.jpg
-(483 KB, 1376x2072)
>>1267039
>>1267040
這種制度有個好處就是在後線的人將會好好對待即將上前線的人
然後他們將會對周遭認識的人都特別友好 分享物資跟藥物 而不會私藏
言論也將會傾向完全中立 不偏頗 不吵政治 安分守己
因為他們知道如果被排擠了或是惹誰不高興 很有可能自己就是那個下一個被推薦的
社會當中的敗類因子會迅速被排擠出社會 運作效率將會爆發
而那些黑道各種仇家絕對會是互相推薦最兇的
這樣就會起到效果群拔的穩定作用
一開始要這樣做也是因為開戰初期的人絕對都撐不過終戰
因為開戰初期是將官之間的摸索期 和平時代過太久就不會打仗
一定會有很多基層死在前期錯誤的戰術戰略摸索期上
戰爭要到第一批人死的差不多第二批人上的時候才算正式上軌道
這時補上去的人才會相對素質相對好
越到後面就會越好 能夠支持長期戰爭
同時後線的環境因為大家積極敦親睦鄰(其實是怕結怨被推薦上戰場) 不穩定渣子被越排越空 氣氛將會變得非常好
隨著戰事推進 這種氣氛逐漸變成一種保衛戰的理由
無名
26/04/29(三)08:32:21 ID:wGOUWCV.
No.1267043
del
當兵是會死的屎缺,一支軍隊除了給薪餉福利之外,還必須搞各種「咱們都是生死與共的兄弟」之類的東東以求取凝聚力,不然就是一盤散沙。
你有聽過歷史上哪支軍隊毫無團結力還能打贏的嗎?
現在要搞一支根本是內部彼此仇視的軍隊???被陷害進去的要不是先把當初陷害自己的幹掉、就是乾脆投敵吧?
能想出這種主意的當真是天才。
無名
26/04/29(三)08:42:55 ID:.kAIIack
No.1267044
del
檔名:
1777423375065.jpg
-(533 KB, 1376x2072)
>>1267043
這種做法的高明之處就在於把人原子化 孤立化
現在台灣的氛圍大家都清楚得很 就是喊口號可以但大家都心知肚明不想上 要別人上
如果是政府抓人上 那就會變成個人跟政府的矛盾
大家都會有個被強化的共識 就變成政府又要抓丁了 誰被抓誰倒楣
大家會想結束戰爭 因為大家都跟政府是對立的
這種徵兵上的隨機性 大家認為是運氣問題把時間拿在燒香拜佛上
如果是被推薦上 那就會變成個人跟個人的矛盾
不是政府主動抓你的 而是其他人推薦你的
所以你的問題現在就不是政府跟戰爭了 而會變成誰會去推薦你
因為不是隨機的 而是跟他人相處造成的 所以燒香拜佛就沒用 反而是因為你跟人的相處導致的 所以你的努力方向就不是燒像拜佛更不是要去反戰 而是該怎麼讓自己被推薦的機率降低
這種動力形成一種社會的新秩序 隨機性從渾沌變成秩序
被抓到戰場以後又是另一個環境 那個時候再講兄弟有愛都不遲
特別是因為有苦衷反而更能理解對方
說到底 軍隊情誼從來不是愛國主義 他們可以一起痛恨政府 也可以一起出生入死 只是這個痛恨對象從政府變成了某個檢舉自己的傢伙
SAGE
26/04/29(三)08:52:01 ID:CyV6ZSfM
No.1267046
del
>>1267044
把排擠美名為推薦,比起徵兵制還要爛的餿主意。
無名
26/04/29(三)09:02:37 ID:Ze2PcQ3E
No.1267047
del
好像有人不知道國共內戰國民黨軍隊大敗的原因除了被開圖之外就是將領彼此互看不爽見死不救耶
無名
26/04/29(三)09:14:45 ID:ZUAr6DTc
No.1267048
del
白癡制度
我要是被推薦當兵會馬上推薦其他討厭薦兵制的人
1個拉5個,5個拉25個,25個拉125個,125個拉625個,625個拉3125個
等到我們反對派佔軍隊壓倒性多數之後發動軍事政變,殺光所有支持薦兵制的蠢蛋
當兵不只是義務也是權利,把全部武力交給討厭的人最後一定會死很慘
無名
26/04/29(三)09:21:38 ID:YayMN4Yo
No.1267049
del
>>1267038
聯署大罷免的優先上戰場就好了
有完整名冊、年輕力壯、痛恨中國、戰鬥意志強烈、絕對不會陣前投降,還會一個拉一個
真的沒有比這群人更適合的了
無名
26/04/29(三)11:05:25 ID:dSLVBBiE
No.1267054
del
>>1267048
或者更糟一點
被洗腦的粉紅推薦其他粉紅
然後整支軍隊被叛國賊佔據
無名
26/04/29(三)16:02:39 ID:12yKx0bo
No.1267073
del
>>1267038
我有更好的 星艦戰將徵兵制
無名
26/04/29(三)16:47:32 ID:udGvfpj.
No.1267074
del
你真的要這樣玩那就成立懲戒營再派他們去掃雷,這樣大家都沒意見
無名
26/04/29(三)17:05:16 ID:pUNNklhc
No.1267075
del
>>1267073
那種徵兵制是一生只有一次的自願制,而且新兵訓練時讓人自願退訓的門檻超低,訓練中發生意外死亡的淘汰率則很高。下部隊後雖然管制很嚴格但還能退伍成為公民,只是進入戰時後會沒有退役期限而已。
無名
26/04/29(三)18:10:13 ID:C9xM4BUs
No.1267077
del
>>1267038
我也想到一種新的徵兵制度
叫做月兵制
顧名思義
就是每個成年人不分男女老少(成年的喔
每年都要當兵一個月
以此進行基本步槍兵的訓練
順便還要練練
怎麼用竹竿把B52捅下來
真正的全民國防
才能在需要的時候
人人都成為戰力
無名
26/04/29(三)18:25:29 ID:pUNNklhc
No.1267078
del
>>1267077
是有女學生對空竹槍隊的那個嗎?
無名
26/04/29(三)18:40:32 ID:udGvfpj.
No.1267081
del
>>1267077
所以有死庫水嗎?
無名
26/04/30(四)00:18:52 ID:APa4GbC6
No.1267091
del
檔名:
1777479532995.jpg
-(181 KB, 840x1200)
>>1267077
你是在偷臭美國的Reserve Components嗎?
"One weekend a month, two weeks a year"
中华民国会赢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6/05/01(五)12:08:54 ID:1tSlE62I
No.1267174
del
檔名:
1777608534053.jpg
-(296 KB, 2290x1080)
>>1267091
周末战士.
無名
26/05/01(五)12:10:33 ID:3OQHE/9Q
No.1267175
del
中又贏
14億怎殺得完
台完
無名
26/05/01(五)15:16:17 ID:jU5FXsbc
No.1267186
del
如果兵役制度就是整天只想騙人或是強迫人上場送死
那永遠不會成功
兵役要成功只需要兩個最簡單,也是最難的原則
那就是權責相符、還有人人平等送死
台灣志願役要改革至少要像一戰前德國一樣全軍士官化
戰時要擴軍才有足夠儲備管理人才
義務役就在固定防線受訓,戰時就乖乖原場地報到然在那條線守到最後
別想著時薪8塊半打工仔受一年訓就能當輪班工程師到處救火
做過工廠的都知道廠內邊做邊學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學來的
更別提各種工作證照考到還要定期複訓稽核
要讓義務役野戰化就看你拿不拿得出未來的社會特權籌碼
重賞下必有勇夫,以前可用榮譽感跟男人的同儕壓力維持士氣
現在可沒辦法這樣做了,巴望著回復一年兵想找回以前的負責任男人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無名
26/05/01(五)16:03:37 ID:uQbvNscY
No.1267188
del
軍人榮譽感???哪個當過義務役的看到職業軍人會覺得這群連大學都考不上的○○跟「榮譽」這兩個字扯得上關係的?
笑死。
無名
26/05/01(五)16:14:47 ID:9/J34MeQ
No.1267190
del
>>1267188
這種學歷至上的科舉遺毒就是今日臺灣武備廢馳的原因之一
當年宋朝重文輕武導致積弱不振,我們要從歷史學教訓
如果男人只以學歷論高低,多少人材願意踴躍從軍?
無名
26/05/01(五)18:41:12 ID:QmLA6FLU
No.1267191
del
拿「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這種屁話肆意霸凌人還榮譽咧!就一句話噁心!
職業軍人!呸!
SAGE
26/05/01(五)19:07:08 ID:g8mJY22U
No.1267192
del
>>1267191
>>1267190
兩位可以交往看看,一定很刺激。
無名
26/05/02(六)17:32:55 ID:bnpb9jV.
No.1267243
del
>>1267190
積若不振?喔,你一定還沒更新資訊。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