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77570231385.jpg-(4529 KB, 5616x3744)
4529 KB
苏57是假五代机吧?弓馬故実26/05/01(五)01:30:31 ID:ygxZtblINo.1267156del
無本文
無名26/05/01(五)12:13:56 ID:3OQHE/9QNo.1267178del
台灣連SU30/35都做不出來
只能墊墊 懂?
無名26/05/01(五)16:11:17 ID:H4jNCXGENo.1267189del
比起這個什麼時後可以買yak-141為了公路起降
無名26/05/01(五)20:32:50 ID:KP5Sqm7ENo.1267197del
>>1267156
白痴wwww
無名26/05/01(五)22:09:52 ID:UyncaFkINo.1267200del
檔名:1777644592560.jpg-(33 KB, 640x372)
33 KB
當然是假5代機
無名26/05/01(五)23:23:20 ID:/0K1/bwgNo.1267206del
>>1267200
可是烏賊的愛國者3還是打不下半架假五代機
無名26/05/01(五)23:39:11 ID:572a0rNENo.1267207del
>>1267206
不是才不到10架而且根本沒派上場嗎
無名26/05/02(六)00:03:40 ID:1co7CKy.No.1267208del
>>1267178
可是Su30/35的機身零件是用台灣的工具機車出來的
上面有不少高階電子零件是台灣出口的
無名26/05/02(六)00:31:19 ID:co.27vu2No.1267209del
>>1267208
有工具跟電子零件有屁用
這那樣台灣早就山寨出F35了
>>1267207
你鴿子封包還是烏龜封包?
無名26/05/02(六)00:41:15 ID:V2HwCzw2No.1267210del
>>1267206
嗯,蘇57先有膽飛進烏克蘭領空我們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無名26/05/02(六)00:43:24 ID:tMYxqPj.No.1267211del
我看台灣連空速管都做不出來
哀 完了
無名26/05/02(六)01:09:32 ID:gsfH8VpUNo.1267213del
>>1267209
剛剛被打爛一台了

之前也有兩三台被打爛
無名26/05/02(六)01:43:51 ID:yTbPSXFoNo.1267214del
>>1267211
台灣連真空管都做不出來 哀 完蛋了
無名26/05/02(六)02:21:52 ID:V2HwCzw2No.1267215del
>>1267214
因為台灣直接跳半導體了,當然沒有人做真空管
北七
無名26/05/02(六)02:30:26 ID:BeF5WVCUNo.1267216del
>>1267213
所以是愛國者3還是AIM120打下來的嗎?
豬腦
無名26/05/02(六)02:45:20 ID:KrGZm0OcNo.1267217del
>>1267210
低能兒
早就進出過不止百次了
無名26/05/02(六)07:17:31 ID:YDNgLzgYNo.1267220del
無名26/05/02(六)08:19:40 ID:GkDe1NicNo.1267223del
>>1267217
你駕駛?
無名26/05/02(六)13:09:04 ID:8pmAqy.wNo.1267234del
>>1267217
啥?你媽早被蘇57進出不只百次?
無名26/05/02(六)13:23:52 ID:Xjb1aOSENo.1267235del
檔名:1777699432505.jpg-(415 KB, 2000x2000)
415 KB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