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77593318951.jpg
-(66 KB, 686x386)
無題
無名
26/05/01(五)07:55:18 ID:H2e0.5GM
No.1267165
del
老共的山寨能力是不是頗強的?
台灣的T91一出口到美國沒多久,馬上191步槍就立案研發樣槍生產完成?
還是直接把美國買的T91改個護木就行了所以才這樣神速?
無名
26/05/01(五)08:19:30 ID:AzAFWq9E
No.1267166
del
檔名:
1777594770711.webm
-(3888 KB, 856x480)
解鎖機構完全不同
大家看看這解鎖機構是好還是壞
無名
26/05/01(五)08:43:13 ID:Pi75n4dU
No.1267167
del
>>1267165
191是仿hk416
傻鳥以為自己的仿m4贏過hk416 ?
無名
26/05/01(五)09:01:54 ID:572a0rNE
No.1267169
del
>>1267167
又不是傻鳥做的槍
你小草還是支那
無名
26/05/01(五)12:12:15 ID:3OQHE/9Q
No.1267177
del
沒用
解放軍在家就能CAS
台軍拿槍只能罰站等死
唉
無名
26/05/01(五)14:57:55 ID:FiCBy2Qw
No.1267185
del
>>1267166
我看到的是和T91一模一樣啊?
>>1267167
咦?
416不就是基於M4結構演變的嗎?
無名
26/05/01(五)20:29:58 ID:iMS8WGZA
No.1267196
del
>>1267167
低能到不知道該從哪邊吐槽才好
無名
26/05/02(六)00:47:16 ID:ww3t4KOI
No.1267212
del
>>1267166
191的解鎖機構有種vz58的感覺…用額外凸耳結構去閉鎖槍機
無名
26/05/02(六)11:19:34 ID:ww3t4KOI
No.1267231
del
>>1267167
系統完全不一樣喔搞不清楚狀況
M4是汽吹系統跟AR18活塞不一樣
191的槍機有點偏VZ58的概念
https://youtu.be/m3RMZFSlcaQ?si=9MW4MMyDLHZ9yDJ6
無名
26/05/02(六)14:54:30 ID:egz6VR3g
No.1267239
del
>>1267177
坐看這麼遠搞CAS老是炸中自己人的畫面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