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1904645346.jpg
-(13 KB, 250x250)
無題
無名
26/06/20(六)05:30:45 ID:cbmU9pWM
No.1270082
del
除了軍警外
有島民在台灣民間擁有真槍嗎?
無名
26/06/20(六)07:07:47 ID:ZeEZhvUQ
No.1270084
del
>>1270082
原住民
無名
26/06/20(六)07:11:05 ID:BtW5FA/E
No.1270085
del
檔名:
1781910665485.jpg
-(39 KB, 500x500)
>>1270084
我指的是KOMICA島民
不是全台灣島民
無名
26/06/20(六)13:39:10 ID:g7E.fdCc
No.1270097
del
>>1270082
飛靶射擊會員吧,有12g的霰彈靶槍還有.22的靶槍
無名
26/06/20(六)14:03:34 ID:juc7Z.j6
No.1270098
del
檔名:
1781935414800.jpg
-(169 KB, 1080x1440)
>>1270097
射擊協會的槍確實是屬於民間合法持有的槍械
但是牌照上是寫協會擁有,所謂會員買槍買的是跟協會買專屬使用權
因此法律上會員並不擁有那把槍
中华民国会赢 中华民国一打來我就投降 毛主席同志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26/06/20(六)17:23:47 ID:p2Jb6jsI
No.1270105
del
檔名:
1781947427395.jpg
-(65 KB, 545x800)
槍王.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60620/mobile/bkn-20260620000223832-0620_00822_001.html
岳陽市射擊場槍械走火
擊斃打暑期工中學生
2026/06/20
湖南省岳陽市岳陽樓區人民政府近日發布一宗傷害事故調查報告,約3年前岳陽市某射擊俱樂部工作人員杜某在指導顧客時因槍枝意外走火死亡。
無名
26/06/20(六)20:10:33 ID:zrM/DvHk
No.1270113
del
檔名:
1781957433864.jpg
-(30 KB, 500x500)
>>1270097
槍又不能帶離專用靶場
根本沒屁用
無名
26/06/20(六)23:22:27 ID:juc7Z.j6
No.1270117
del
>>1270113
在靶場裡不方便你自吞鉛丸嗎?
無名
26/06/21(日)03:39:43 ID:2.XH6Wdo
No.1270128
del
>>1270117
我想在深山裡面朝山壁亂打槍不行嗎
SAGE
26/06/21(日)08:07:32 ID:TJFc6wCQ
No.1270134
del
>>1270128
你在你家裡可以對者牆壁打手槍,用過的衛生紙團記得撿起來丟到垃圾桶裡。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