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17/08/25(五)11:08:02 ID:JtuQ7CU2
No.955228
del
最新消息說女王級極限可以塞70架F-35B
真的是指F35,而不是整體機隊喔
一開始消息是常態編制40架 滿載50架
這是怎麼甚麼情況可以塞到這麼多的?
有沒有專家解惑一下
無名
17/08/25(五)11:09:32 ID:JtuQ7CU2
No.955229
del
http://www.wired.co.uk/article/navy-queen-elizabeth-warship
附上來源
無名
17/08/25(五)12:18:17 ID:5sax.bq.
No.955240
del
>這是怎麼甚麼情況可以塞到這麼多的?
做運輸艦把戰鬥機大批遠程運輸。如原PO圖所見,那種裝載法是犧牲了空母作為「空母」的功用-機庫堆到連為艦載機提供維護、作戰起降作業的空間也不夠。
英國的全部是F-35B,艦載機跟過去操作Harrier時同樣由海軍和空軍共同承擔。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25(五)23:52:18 ID:dCP48kCg
No.955384
del
>>955327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6/1127/18/179287_609964520.shtml
搞笑! 日本航空自卫队开放日上惊现Q版F-35
2016/11/27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31(四)21:50:40 ID:CrlaYu7o
No.956354
del
https://www.jiji.com/jc/article?k=2017083100618&g=pol
メイ英首相、護衛艦「いずも」視察
午後にNSC出席
2017/08/31
メイ氏は儀仗(ぎじょう)隊による栄誉礼を受けた後、小野寺氏から「初代の『出雲』は英国で造られて日本が日露戦争で運用した。日露戦争はそのおかげで勝つことができた」との説明を受けた。
メイ氏は「防衛分野でわが国と日本は長きにわたって協力してきた」と応じた。
無名
17/08/31(四)22:29:36 ID:oJZ3LWcQ
No.956359
del
其實對於F35B這種可以垂直起降的
在編隊裡加一艘機庫艦如何?
開打的時候空母先放飛艦上的戰機
這時候機庫艦上的飛機就可以飛到空母上執行補給掛彈之類
回來的時候多出來的飛機直接在機庫艦上垂直降落
無名
17/08/31(四)23:17:40 ID:UPiMt9Fs
No.956366
del
>>956359
這麼一來只要其中一艘出故障就要整隊回去
到頭來還是兩艘功能齊全的空母比較方便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31(四)23:21:09 ID:CrlaYu7o
No.956367
del
] 956354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5%87%BA%E9%9B%B2_
(%E8%A3%85%E7%94%B2%E5%B7%A1%E6%B4%8B%E8%89%A6)
出雲(いずも)は、日本海軍の装甲巡洋艦。
出雲型の1番艦。
日露戦争や第一次世界大戦、支那事変に参加し、太平洋戦争で戦没するまでの45年間現役にあった。
無名
17/08/31(四)23:37:40 ID:oJZ3LWcQ
No.956370
del
>>956366
兩艘全功能空母貴啊
機庫艦如果故障了 那艦隊不受影響的啊 機庫艦自己回去 就變成跟現在一樣少一點飛機嘛
航母如果故障了 那也跟現在一樣只能回去啊
無名
17/08/31(四)23:49:07 ID:rZE8vBNw
No.956372
del
Q1:英國人認為垂直降落對甲板的燒蝕太嚴重,所以正嘗試另一種極低空速的進場降落,而不是垂直降落。(翻譯:錢)
如果真要在機庫艦上搞垂直起降,那麼勢必甲板得強化到很高的程度。(翻譯:錢)
Q2:大西洋運送者號的老問題,所謂的機庫艦需要自衛武裝嗎?(翻譯:錢)需要護航艦艇嗎?(翻譯:錢)
無名
17/09/01(五)00:46:11 ID:qbbHAKL.
No.956379
del
>>955327
縮圖看起來怎麼那麼像核心戰機XD
無名
17/09/01(五)13:47:36 ID:/kT.UbT.
No.956425
del
>>955228
英國不是放棄用彈射器了嗎?
這樣就不會出現最下面斜角甲板了吧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4(一)18:46:50 ID:Qik.80mE
No.956903
del
http://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352269-20170904.htm
英國王室宣布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懷有第三胎
2017-09-04 HKT 17:51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