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美軍陸戰隊已悄悄進駐臺灣!無名17/11/07(二)09:48:52 ID:XNoyG14ANo.966802del
8000人的美國海軍陸戰隊66旅登陸宜蘭,快速上5號國道25分到達内湖,被警覺性高的國人捕捉到畫面,美國怎可如此囂張?

美軍陸戰隊已悄悄進駐臺灣!

僅憑一個民間的協會組織,卻擁有比正式邦交國大使還要高規格的權益,這是怎麼回事勒?

佔用台北市內湖6.5公頃的土地,造價花了52億……
看來又是跟新竹樂山基地一樣的喪權辱國…

我們的國土,怎會變成是美國一個民間組織的 “領土” 呢?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0217/37554555/?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s%3A%2F%2Ftw.appledaily.com%2Fheadline%2Fdaily%2F20170217%2F37554555%2F

所有經費,帳面上是由美國支付,實際上還不是從軍購上再灌水進去的嗎?

等於是,白吃白喝還要佔用我們的土地。
這還不打緊,嘴巴講出的是 “維護” 臺灣安全,實際上,根本就是把臺灣當成是一個 “前線碉堡” 使用,而且,還拿臺灣2300萬人當 “人肉盾牌” 擋在前面……

極盡的壓迫北韓,萬一飛彈瞄準了美國在台協會…
美軍在內湖基地已經挖空半座山當掩體,暴露在外面擋著的,卻是台北市的市民。

斬不斷,理還亂!
美國在台,讓臺灣從經濟繁榮的「外匯存底世界第一」,剝削滑落到現在的慘況…
只會干預我們的主權、政治、內政、司法、外交、國防… 甚至教育也正插手注入美國的同志教育…

該是徹底跟美國斷乾淨的時候了吧!?
無名17/11/07(二)09:53:51 ID:Dfi0zHW2No.966803del
>我們的土地

醒醒吧
什麼時候是"我們"的土地
從頭到尾都是他們的土地
無名17/11/07(二)09:54:59 ID:WuyE9dmENo.966805del
>>966802
你Lag了
還有歡樂惡搞版在上
無名17/11/07(二)10:01:54 ID:48XFnXkQNo.966810del
>極盡的壓迫北韓,萬一飛彈瞄準了美國在台協會…
小胖應該射駐日美軍就忙不過來了
這篇一堆...跟川普那篇的某人語氣還真像,戳到你了?
美軍在台沒有什麼合法權利還得各種掩飾叫喪權辱國,
所以才說日本那是被合法抽插嘛
無名17/11/07(二)10:58:42 ID:WuyE9dmENo.966827del
http://www.mygopen.com/2017/11/line800066.html
難道樓上幾位還看不出來這是假的?
搞不懂一堆人對這個假消息這麼認真幹嘛?
照片裡面是台灣的雲豹甲車不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LAV-25,66旅是國軍海軍陸戰隊的番號不是美軍陸戰隊的,從宜蘭登陸不可能在25分鐘內到內湖,宜蘭海灘也容納不下8000人的兩棲部隊快速登陸。
無名17/11/07(二)11:12:46 ID:fKIOVbe6No.966829del
>>966827
只要有當過兵的都知道是假的吧www
無名17/11/07(二)11:30:39 ID:xh9JCFtANo.966832del
幹我還在想雲豹跟美軍有啥屁關係 真是浪費我人生中的二十秒看這廢文
無名17/11/07(二)11:56:41 ID:gL.2YCdMNo.966837del
靠腰喔 美軍有這麼土的迷彩嗎
無名17/11/07(二)12:06:54 ID:y955a38MNo.966841del
>>966802
呃.......我不想吐槽人,但是.........那不是我們的雲豹嗎?
無名17/11/07(二)12:53:12 ID:OxXkxiB2No.966852del
>>966802

這次居然很意外的不是汪汪的消息,也好,難得有一樣可以讓我發到對岸鐵朽網的東西
無名17/11/07(二)12:53:47 ID:qIacuW06No.966853del
>>966802
整整篇內文不但腦子有洞還造假假到不行啊~這樣可領不到五毛喔~
無名17/11/07(二)13:03:39 ID:WuyE9dmENo.966857del
>>966837
你不知道這種迷彩配色就是從美國來的嗎?
美軍佈署在叢林地貌區域的部隊都是用這種迷彩。
無名17/11/07(二)13:39:14 ID:KYemGF5UNo.966866del
>>966802
五毛智商堪憂
無名17/11/07(二)13:43:53 ID:OKsmeciUNo.966869del
>>No.966802
還真別笑 這東西從LINE傳出來的
想到一堆老人互相分享的深信不疑…
我頭都痛了
無名17/11/07(二)14:12:29 ID:fKIOVbe6No.966874del
>>966869
我以為上LINE都是要喝茶的
原來是老人比較多嗎?
無名17/11/07(二)15:00:54 ID:xhPVI/AYNo.966889del
>>966874
老人喝茶很奇怪嗎?
無名17/11/07(二)15:24:36 ID:fKIOVbe6No.966897del
>>966889
但是老茶不是每個人都愛喝阿
無名17/11/07(二)17:32:39 ID:fKIOVbe6No.966933del
>>966852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04002307-260407
>這次居然很意外的不是汪汪的消息
有拉,第一個報導的就是中時,只是他很正常WWW


宋兆文當場向大家說明,8000美軍的登陸是大規模的兩棲行動,必然有航母打擊群掌握制空權,上百艘美艦群集宜蘭外海,國防部怎有可能不知道?!怎有可能讓美軍在不知會情形下,任由美軍登陸?!另外,宜蘭海灘幅員不足,最多容納一個加強營登陸,8000美軍上來自己就擠死在海灘啦!

且美軍沒有66旅的番號,我們陸戰隊才有66旅。宋兆文接著說,登的照片是國造雲豹甲車,美軍根本沒有這種裝備,目前陸軍正在實施旅對抗的長青操演,極有可能是六軍團269旅機步營部隊在戰術機動。宜蘭有六軍團蘭陽指揮部鎮守,可輕易封鎖雪山隧道,美軍完全無法長驅直入。

另外,8000美軍的機甲縱隊,戰術行進長徑至少30公里,時速最快15公里,絕對不可能25分鐘就到達內湖AIT。內湖AIT雖然不算小,但是絕對無法容納8000人的機甲大軍,其中各型:戰車、兩棲突擊車、自走砲車、甲車、各種輪行車等、加起來至少有800輛,連內湖馬路都得停放。

宋兆文表示美國駐海外大使館警衛兵力,視海外國家大小而定,通常僅有一個排、到一個班的陸戰隊部隊駐守,台灣AIT何德何能,讓美軍出動8000大軍護駕?!個人研判AIT內陸戰隊警衛不會超過20人。對於造謠者,宋兆文認為最好就是痛打100次!
無名17/11/07(二)22:00:17 ID:oVeUab96No.966984del
>>966852
中時有報導 寫的還蠻正常的

現在這個時間點 四大媒體只有自由沒報這件事了
無名17/11/07(二)22:14:57 ID:6Q.qJjEQNo.966990del
順便問一下
宋兆文到底是誰?
寫那種自HIGH的軍事YY小說還可以被人當作專家
無名17/11/07(二)23:48:55 ID:IxINjn92No.967002del
>>966990
> 宋兆文到底是誰?

陸戰隊上校退役, 專業素養跟與那個主題和陸戰隊的關係成正比(大概)
無名17/11/08(三)01:04:35 ID:IuzTNbBMNo.967015del
>>966802
台灣是資本主義
美國在台協會是美國資產
有美國海軍陸戰隊正常進駐
無名17/11/08(三)07:27:17 ID:FixWhQSQNo.967024del
>>967002
原來是軍官,怪不得(ry
無名17/11/08(三)09:19:43 ID:pSr1TBh2No.967028del
>>967002
>>967024
宋兆文也退役幾十年了,看來跟目前現役的關係不太好,上節目講的很多訊息都是與現實不符的。
マン・コジラ17/11/10(五)21:57:59 ID:zxDysZEwNo.967377del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5%AD%B8%E8%80%85-%E5%8F%B0%E6%8C%81%E7%BA%8C%E6%8B%92%E7%B5%B1-%E7%B5%82%E9%A0%88-%E6%88%B0-215006802--finance.html

台持續拒統
終須一戰

2017/11/10

台灣戰略評估協會9日舉辦「2020台海安全論壇」,美國智庫2049計畫室研究員易思安(Ian Easton)指出,他看過中共解放軍的內部文件,解放軍在台灣本島列出14個適合登陸的地點,其中可能性最高的登陸點就是在桃園,因為這裡有淡水河口、台北港、桃園機場,是唯一集結有登陸海灘、有機場跑道、有港口的地區,登陸後可進入林口、中壢,最後大軍直搗台北市。
マン・コジラ17/11/11(六)09:00:52 ID:ciojQK3MNo.967417del
>>967377

http://project2049.net/who_we_are_easton.html

Ian EastonIan Easton is a research fellow at the Project 2049 Institute, where he conducts research on defense and security issues in Asia.
During the summer of 2013 he was a visiting fellow at the Japa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Affairs (JIIA) in Tokyo.
Previously, Ian worked as a China analyst at the Center for Naval Analyses (CNA) for two years.
Prior to that, he lived in Taipei from 2005 to 2010.
無名17/11/11(六)17:37:32 ID:pgLrML9INo.967451del
>只要有當過兵的都知道是假的吧www
華生,那個盲點....被你大力又粗暴的捅破了...
無名17/11/11(六)22:45:13 ID:hrWHiMdYNo.967472del
>>967377
先由火箭軍把反導和機場,港口炸毀,然後就是南聯盟一樣光空軍一直炸,地面部隊只會等投降了再上岸維穩
無名17/11/11(六)22:57:12 ID:3tGwI4LENo.967474del
>>967472
放大版的金門砲戰嗎?
無名17/11/11(六)23:10:39 ID:cB17HcicNo.967476del
>>967472
我一直覺得攔截飛彈還是雷射最有效
光速是世界上最快的速度
又只耗電 只要核電廠與電容器蓋好蓋滿 就不會有缺彈的問題

臺灣應該研發大功率雷射攔截系統
無名17/11/11(六)23:31:46 ID:8Z/zbEWMNo.967478del
>>967476
雲、霧霾...
無名17/11/12(日)00:38:09 ID:FYG.0qjENo.967485del
>>967478
同路徑多打幾發,把路徑上的暫時蒸發掉就好了
無名17/11/12(日)00:52:19 ID:1o2ajuWQNo.967487del
>>967472
海空軍99.9%全面壓制才派陸上部隊收頭是是膽小怕死人的西方戰法
除了絕對安全外毫無優點

實際上炸個3天壓制個70%就能衝了,反正大家都知道台灣地面部隊比ISIS還廢,不含其他登陸艦種只要有2條崑崙山級撐過雄3的封鎖,讓2個陸戰營上岸就足夠解放台灣了,而且不需要再跑第二趟增援
無名17/11/12(日)00:57:01 ID:5UDddDIUNo.967488del
>>967487
>反正大家都知道台灣地面部隊比ISIS還廢

錯了
只要一開戰到時網路一定斷線
到時沒法上網轉蛋滿滿怨氣的宅宅戰力絕對爆打姐放軍
無名17/11/12(日)00:57:54 ID:/fL.hZcANo.967489del
>>967476
>我一直覺得攔截飛彈還是雷射最有效
>臺灣應該研發大功率雷射攔截系統
或者是弄幾個小隊的VF,
反正現實戰機科技樹正往雷射跟垂直起降這邊點
無名17/11/12(日)01:22:37 ID:1o2ajuWQNo.967492del
>>967488
這好辦
陰X師,少X前線,碧X航線等先發個公告,弄個解放後憑舊種花冥國身分証送10張自選SSR之類的大禮包就搞定了
無名17/11/12(日)03:47:03 ID:K5vvNfIMNo.967498del
>>967492
沒玩就別裝懂了
無名17/11/12(日)04:45:25 ID:FYG.0qjENo.967502del
>>967489
有垂直起降就不用機場了,但仍不能用來作戰,戰機失去速度後,就是薄皮嫩雞被打假的對吧。
無名17/11/12(日)08:25:47 ID:m/y54i2ENo.967511del
美帝重回台灣不錯?還是回歸日本不錯?
無名17/11/12(日)12:07:03 ID:sNKzRWf6No.967519del
>>967511
前者R
無名17/11/12(日)21:01:10 ID:xa8QBm0cNo.967556del
>>967502
還有火箭垂直起飛法.....
無名17/11/12(日)21:34:08 ID:/fL.hZcANo.967559del
>>967502
>有垂直起降就不用機場了
考慮到整體起降效率其實還是要
>戰機失去速度後,就是薄皮嫩雞被打假的對吧
過失速機動
有雷射作為武器系統更有效益,
VF還有涵蓋大面積的格鬥導彈,
說起來VF本身的皮厚度也是超越陸戰兵器了
無名17/11/12(日)22:07:33 ID:lR56wtTgNo.967561del
>No.967556

對對,這個可以有,都來跟姐姐學學吧~在CV上起降很好用喔~
無名17/11/12(日)22:20:59 ID:vpr8KgzwNo.967562del
>>967561
macross zero還有彈道飛彈潛艇垂發戰機的方式
無名17/11/13(一)03:00:43 ID:gfo9cbPcNo.967578del
>>967559
我覺得雷射還是只能作為守城武器,因為電力系統重量太高,目前仍不能作為機動武器。
無名17/11/13(一)13:21:12 ID:IrhYIx6cNo.967611del
>>967578
這邊有簡單好用的X光雷射
就算放生在軌道上動力來源也盟大奶
無名17/11/13(一)22:43:14 ID:MkjubvUYNo.967677del
>>967561
火箭垂直發射好好玩
無名17/11/13(一)23:54:29 ID:Rhg2RicINo.967686del
>>967677
戰機應該沒那麼重吧
這是要射轟炸機上去是不是?
無名17/11/14(二)00:28:17 ID:3lIqcuUcNo.967687del
>>967677
垂直起降不是很傷跑道?
無名17/11/14(二)00:47:52 ID:Z1QLLUI6No.967688del
>>967687
垂直起降不需要在跑道進行。
無名17/11/14(二)00:58:00 ID:SRxXU.q2No.967690del
>>967686
其實R-TYPE系列的戰鬥機重量單位無法計算,畢竟沒有詳細的重量尺寸,不過看這大小,重量應該應該很驚人(畢竟裡面藏了多少黑科技在裡面還未知)
>>967687
那張圖祇是搞笑用而已,因為就算不靠這方法,其實以一般方式一樣也可上太空,反正推力大(如果無視駕駛員的人權的話)
マン・コジラ17/11/14(二)01:43:02 ID:SYfLa152No.967693del
>>967690

http://rtype.wikia.com/wiki/R-9A_Arrowhead

Model Name: R-9 "The Savier" Mass Production Model

Length: 16.2 m

Height: 10.8 m

Width: 5.1 m

Weight: 31.0 t

Crew: 2
無名17/11/14(二)01:49:23 ID:vndKk9kANo.967694del
>>967690
駕駛手腳都切了還會在意人權?
無名17/11/14(二)07:09:22 ID:Jt3C8yPUNo.967706del
>>967677
這是在發射麥哲倫級戰艦吧?
無名17/11/14(二)07:31:47 ID:.k6bao0UNo.967707del
>>967706
也還好,比太空梭小一點,只是圖比例有點問題
無名17/11/14(二)21:38:44 ID:ETje1St2No.967815del
>>967707
原來是星一號作戰啊!
マン・コジラ17/11/14(二)22:24:42 ID:SYfLa152No.967826del
>>967815

下一回合,我出这卡。

http://gundam.wikia.com/wiki/MSM-07Di_Ze%27Gok

MSM-07Di Ze'Gok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