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男性角色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
1782091112401.png
-(685 KB, 627x428)
維德角國家足球隊
無名
26/06/22(一)09:18:32 ID:LPL5/SgU
No.3328852
del
一個土地跟南投縣差不多,人口跟新竹縣差不多的小國
居然可以連續跟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以及世界排名16的烏拉圭踢平
今年到底還會創造多少奇蹟呢??想看他們踢進淘汰賽阿
無名
26/06/22(一)09:28:58 ID:4Hd6kXVE
No.3328855
del
而且差點贏了
不過分組賽算積分的,淘汰賽可能有些難
無名
26/06/22(一)09:36:29 ID:51ur9bPo
No.3328860
del
>>3328852
真正可怕的是不是踢和
而是他們那種極簡的資源下,還有辦法打進世界杯踢球
反觀我們就.....
無名
26/06/22(一)09:41:38 ID:wUnd4dlI
No.3328863
del
守門的IG粉絲數一夜之間從5萬漲到500萬
然後這個守門的本職是銀行員
無名
26/06/22(一)09:49:14 ID:YM9Jr4Ko
No.3328868
del
古拉索的守門員Eloy Room對厄瓜多做出了世界盃單場最多的15次撲救反而沒甚麼話題
維得角Vozinha對西班牙那場才7次而已
無名
26/06/22(一)09:51:10 ID:H7afgFf2
No.3328870
del
>>3328860
那要不要在反觀人更多很多 資源投入更多很多的某國
無名
26/06/22(一)09:56:43 ID:nc6v7v8M
No.3328871
del
>>3328870
你只會比爛嗎
那國濫關我們屁事
無名
26/06/22(一)10:05:14 ID:Ld3ynu2I
No.3328876
del
>>3328860
台灣人有棒球跟巧固球啊
問題是看籃球的人比看足球的多吧
無名
26/06/22(一)10:11:11 ID:RUNS187w
No.3328881
del
>>3328860
全國有沒有從小就在踢足球有差
台灣人有踢過足球的人可能都沒他們全國人口多
無名
26/06/22(一)10:14:59 ID:UG4UcPBM
No.3328883
del
在座的各位從小到大有踢過幾次足球?
無名
26/06/22(一)10:15:23 ID:DITr0gTc
No.3328885
del
每四年才想起來還有足球這麼一個運動的小島國
拿不出成績來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無名
26/06/22(一)10:15:33 ID:U0a38D0Y
No.3328886
del
>>3328860
對一個不打足球甚至對運動賽事普遍都沒啥興趣的國家喊三小反觀啦
無名
26/06/22(一)10:20:35 ID:n7MtwfHM
No.3328887
del
>>3328860
台灣女足你又不看 反觀三小?
無名
26/06/22(一)10:23:17 ID:w1eQLLTs
No.3328888
del
>>3328871
你有在看國內足球嗎
地方社團踢球時你有到場買票支持嗎
本來在台灣就不熱門的東西還希望跟別的國家比?
無名
26/06/22(一)10:27:59 ID:T6YTXNHI
No.3328893
del
萬用模板
某國爛就是"國家這麼大連XX人都湊不出來打球"
某國好就是"運動員可憐,從小就被國家壓榨"
我國爛就是"我們本來就沒興趣,國家不支持"
我國好就是"台灣之光,台灣南波萬"
無名
26/06/22(一)10:34:06 ID:2FP195yI
No.3328894
del
一個全是黑人而且不太落後的穩定國家
運動很強還真不算太意外
無名
26/06/22(一)11:04:51 ID:pr3/GtHg
No.3328903
del
我覺得我們棒球還能拿出去見人就不錯了啦,哪有什麼運動都要行的道理?
無名
26/06/22(一)11:10:40 ID:8iaJB/pI
No.3328905
del
>>3328903
倒不如說以台灣的運動風氣
還有棒球能見人算奇蹟了
無名
26/06/22(一)11:13:31 ID:b05iNSUQ
No.3328906
del
>>3328905
有點冷門但輾壓世界的拔河:
無名
26/06/22(一)11:27:14 ID:/brnI/j6
No.3328913
del
>>3328905
巧固球
無名
26/06/22(一)11:28:06 ID:ok/cpmBE
No.3328914
del
真的挺奇蹟的,可惜上半場四十分鐘那段時間隊友抽筋,反擊不選擇踢出邊線而是選吊門,而且還沒踢出邊線反而被打反擊,後面崩了連失兩球,不過不丟那兩球,反而看不到接下來的絕平奇蹟了,甚至差點逆轉,維德角的韌性真的夠,踢平沙特就有機會出線了,板鴨要保第一估計會上主力跟烏拉圭踢了,烏拉圭不搏命,說不定小組賽出局
無名
26/06/22(一)11:31:53 ID:YO1wV2mM
No.3328915
del
>>3328905
前年在奧運拿到金牌的男子羽球雙打:Am I a joke to you?
無名
26/06/22(一)11:34:32 ID:SPTgkJj6
No.3328917
del
>>3328860
拜託這種老害思維就留在上一代就好了
平常沒在關注就閉嘴吧
光閉嘴就已經功德無量了你還求什麼
無名
26/06/22(一)12:04:12 ID:k4dTtHQo
No.3328925
del
>>3328860
我們技能點都沒點在足球上啊
無名
26/06/22(一)12:06:28 ID:SPQjQB6g
No.3328926
del
>>3328903
灌高那年代台灣的籃球好像跟日本差不多
到現在就被海放明明都有職籃 學校最多的就籃球場
無名
26/06/22(一)12:08:32 ID:S2EjBt/k
No.3328927
del
>>3328871
大家都是中國人,東中國西中國lol
無名
26/06/22(一)12:10:27 ID:Neh82xAY
No.3328928
del
>>3328926
體育要強不只是普及度,職業聯賽的體制也要做起來才行
雖然台灣有職籃,不過發展不夠強盛
無名
26/06/22(一)12:33:32 ID:3pspGCS2
No.3328943
del
>>3328871
那維德角踢得好又關我們屁事
無名
26/06/22(一)12:33:48 ID:V52NY3qU
No.3328944
del
>>3328868
世界盃單場撲救最多的是美國的Tim Howard,16次
然後厄瓜多和西班牙還是有差
更別說古拉索上場才被德國洗面完
無名
26/06/22(一)12:45:57 ID:DYX83GRI
No.3328949
del
>>3328860
台灣的棒球場都嫌不夠了..
更何況足球場
足球也是容易跌倒破皮的運動
你家長同不同意小孩踢足球也是個問題
不用在那邊反觀拉
無名
26/06/22(一)12:51:12 ID:DITr0gTc
No.3328951
del
>>3328949
然後現在這種天氣
打籃球都要虛脫了
踢足球...
無名
26/06/22(一)12:58:27 ID:GDq2sMI6
No.3328953
del
>>3328860
一講迷你足協只會想到弊案 怎麼可能從小培養
無名
26/06/22(一)12:58:43 ID:pWGDX//2
No.3328954
del
>>3328852
能夠踢平真的很熱血
每屆看有哪些冷門小國對抗熱門強權國也是一大看點
>>3328926
>學校最多的就籃球場
主要是設備和場地成本低
無名
26/06/22(一)13:37:24 ID:TPQgfv7w
No.3328965
del
檔名:
1782106644697.jpg
-(298 KB, 1080x1655)
>>3328852
Yt留言2小時前所以是11點左右
是哪個島民複製貼上,還是同樣都原po說的
無名
26/06/22(一)13:45:59 ID:IMWhE3go
No.3328967
del
>>3328852
管管又在賺業績了
無名
26/06/22(一)14:16:57 ID:0yPU.cBk
No.3328977
del
我從6歲就當足球至少當了12年
應該夠資格說話吧?
無名
26/06/22(一)14:30:21 ID:n7MtwfHM
No.3328980
del
>>3328883
不如說我連真的足球摸到的次數都手指都數得出來
無名
26/06/22(一)14:31:57 ID:sb.idROM
No.3328981
del
>>3328863
https://www.instagram.com/Vozinha1/
現在是1500萬。
無名
26/06/22(一)14:32:59 ID:n7MtwfHM
No.3328982
del
>>3328905
台灣的運動員登上國際賽事那麼多
不看電視也會上網吧
甚至K島都會有跟風討論耶
無名
26/06/22(一)14:33:17 ID:sxKfc1fY
No.3328983
del
>>3328977
被踢了十二年啊……
無名
26/06/22(一)14:33:55 ID:RgqGvinw
No.3328984
del
>>3328860
你也沒去支持過台灣的足球啊
你也沒去踢過
地方的足球社團在比賽你有去看過嗎
無名
26/06/22(一)14:38:37 ID:kCTpBCyI
No.3328985
del
>>3328984
阿勞踢球的風氣搞不好比我們還盛行
記得他們也有自己組球隊組聯盟在台灣踢
無名
26/06/22(一)14:40:30 ID:kCTpBCyI
No.3328987
del
>>3328926
NBA後來發展得很好的影響吧
大聯盟除了王建明時期熱度都還好
無名
26/06/22(一)14:44:29 ID:ZPY19yZs
No.3328988
del
>>3328987
台灣各地好歹多少有點棒球場,足球場就很少見了
無名
26/06/22(一)14:48:54 ID:YSkslnVw
No.3328991
del
>>3328860
有沒有懂足球的能分享足球有趣在哪
90分鐘的比賽經常是看球盤來盤去也沒幾次射門
以前看了好幾場都是這樣就懶得花時間看球了
無名
26/06/22(一)14:51:39 ID:n7MtwfHM
No.3328992
del
>>3328991
因為那邊盤來盤去的 就是要阻止對手去射門
不然沒有哪個是不想射的
無名
26/06/22(一)15:00:08 ID:2FP195yI
No.3328997
del
>>3328983
ボールは友達
無名
26/06/22(一)15:02:03 ID:2FP195yI
No.3328998
del
>>3328985
還蠻常看到外勞去小學踢足球的
你要從台灣沒有場地也不太正確大部分的學校都有操場
無名
26/06/22(一)15:04:19 ID:sb.idROM
No.3329001
del
>>3328984
當過好幾場足球教室兒童隊的免費裁判,算是支持足球發展嗎。
足球教室我表哥開的...被凹
>>3328991
這種狀況卻還是有想看足球的想法,可以從看技術講解入門,不要看踢球的人而是看陣型變化、攻防轉移之類。
有這些概念後,連沒拿球的人跑來跑去都能看出有趣的內容。
無名
26/06/22(一)15:39:40 ID:McZ1DCH6
No.3329005
del
>>3328928
職籃 ㄏ
髮膠聯盟吧
無名
26/06/22(一)15:46:12 ID:1GDnMQjM
No.3329010
del
>>3328991
你有支持的隊伍就知道有趣在哪了
新手在比賽時沒有特別偏向哪一隊,想單純靠看懂戰術之類來獲得趣味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無名
26/06/22(一)16:01:53 ID:d7Oggv9k
No.3329013
del
>>3328988
台灣不流行足球單純是足球的起點難度較高
這是因為手和腳使用上的差別
棒球的話 不需要刻意去練啥
只要把抹布弄成球狀再加上掃把就能搞出簡易投打
(當年職棒剛開始時 很多學生都是這樣子在玩)
籃球的話 也不太需要刻意練
只要手能拍能投的球加一個垃圾桶就能玩
至於足球 要是沒練過
別說用腳運球了 連單純踢球都不容易踢得好
以前玩用腳踢的棒球(投手讓球從地面滾過去 打者用腳踢)
最常出現的就是讓球又滾回去 而不是飛出去
無名
26/06/22(一)16:11:13 ID:lSkX7bVU
No.3329016
del
>>3328860
你真要反觀的話
你怎麼不反觀隔壁14億的www
無名
26/06/22(一)16:12:28 ID:zyT2kcy6
No.3329017
del
>>3329013
足球場地要求也不低,比起籃球場的水泥地,要求完全平整的草皮(不然你的足球會亂飛,導致任何球星踢球的時候都沒法預測自己球路),維護難度跟成本應該都比較高,更不用說除非去踢5V5,否則足球場尺寸需求更大了
無名
26/06/22(一)16:14:36 ID:JgFlug/E
No.3329018
del
>>3328860
看見這麼多人駡你這句 "反觀我們就..." 我就放心了
無名
26/06/22(一)16:18:35 ID:l.gdPEtU
No.3329019
del
>>3328852
體育版還沒修理好
就到這裏討論
無名
26/06/22(一)16:18:35 ID:n7MtwfHM
No.3329020
del
>>3328928
畢竟經營者只想騙啦啦隊上床
無名
26/06/22(一)16:18:35 ID:n7MtwfHM
No.3329021
del
>>3328928
畢竟經營者只想騙啦啦隊上床
無名
26/06/22(一)16:20:46 ID:RUNS187w
No.3329023
del
>>3328883
十次以內還都是小學的時候
大家還都踢的爛爛的也沒在管規則
國中之後就沒再摸過足球了
無名
26/06/22(一)16:21:42 ID:HcvUuy8s
No.3329024
del
>>3328926
發展普及籃球根本是最錯誤的政策 身高優勢影響太大
台灣身材根本不適合 不過大家都被那句打籃球會長高給洗腦
總有人說足球有場地問題 不知怎麼被洗腦的一定要歐洲聯賽那種有良好保養的大草地
真正去了解就知道足球要踢3人5人就可踢 場地水泥地室內小場地都行
最簡單就是有塊小空地畫條線擺兩個罐子就可當門柱開玩
真正比賽用的大場地根本不用多
維德角就只是證明就算地小人口少 有良好的訓練制度也是可以有成績
在我看來學校乾脆把籃球場廢掉變小足球場算了 這麼多年髮膠聯盟就這樣了吧
無名
26/06/22(一)16:22:02 ID:wxkvpE6M
No.3329025
del
>>3328926
別說學校了,我在8X年的馬祖營區集合場都有籃球場
但是齁,套句學長的回憶:
個人投籃的距離加起來不知道夠不夠到大門口,但刺槍的力量拿來挖井絕對夠打出一口直達地球對面的圓洞
無名
26/06/22(一)16:43:00 ID:F0Yi/ACw
No.3329035
del
>>3329017
那來這麼多要求
巴西貧民在街在空地都是這樣踢了
歸根究底就是沒有風氣
無名
26/06/22(一)16:45:07 ID:F0Yi/ACw
No.3329036
del
>>3329024
+1
亞洲人進NBA 這麼多年只有幾個
相反足球的話日韓一堆人在各大聯賽打主力
台灣肯把發展籃球的資源放進去搞足球
早就搞上去了
無名
26/06/22(一)16:59:08 ID:UG4UcPBM
No.3329038
del
說要發展足球的人真的只會萬年老招要人捨棄籃球咧
場地要求沒那麼多但我也沒看過有人這樣踢
無名
26/06/22(一)17:04:36 ID:TWTHznR6
No.3329040
del
檔名:
1782119076640.jpg
-(29 KB, 559x331)
>>3328860
又愛反觀又愛哭
真的可悲
無名
26/06/22(一)17:17:51 ID:2FP195yI
No.3329045
del
>>3329024
說實在的
早期臺灣籃球發展的不差
你說政策錯誤?可是真的有政績啊
無名
26/06/22(一)17:22:48 ID:d7Oggv9k
No.3329048
del
>>3329035
沒有風氣的原因 就在於教育觀念啊
棒球和籃球 即使沒有時間練也照樣能玩
但足球辦不到
而台灣的小孩啥都多 就是時間不夠多
時間不夠多就沒法去練 沒練就玩不起來
玩不起來就不會產生興趣 風氣自然就不可能誕生
無名
26/06/22(一)17:30:14 ID:RUNS187w
No.3329051
del
>>3329045
你說的早期是多久以前的事?
無名
26/06/22(一)17:30:24 ID:F0Yi/ACw
No.3329052
del
>>3329048
踢個足球要什麼時間?
一個皮球兩個球門而已
棒球還要裝備呢
無名
26/06/22(一)17:32:56 ID:D.6zFKrM
No.3329054
del
>>3329036
早搞起來啦www
笑死 這每四年一次的輪迴最噁心的就是這種話
看其他國家成功 好像台灣稍微努力一下就追得上
台灣人是什麼全地球最優秀的人種嗎?
我看也沒有阿 輸的時候 還不是各種牽拖人口人種
連談到肥胖問題都可以鬼扯啥日本人基因比較不會瘦
然後打死不承認台灣人好吃懶動
其他國家要嘛 全民運動普及 你台灣是普及個屁喔
國家的棒球也不是啥打棒球的人基數多 只是早早發展起來
早點圈選一幫體育好的趁早培養而已
別人努力30年才有今天 你台灣每次世足的嫉妒羨慕嘴臉
從2002年就開始了 20年過去 有什麼成長? 你成長別人不會成長嗎?
花大錢就能成功了喔~現在培養一代人就能起來喔
哇~瞧不起別人的屌話特別會說 反正世界盃結束就忘了
四年後繼續複製貼上 講同樣的幹話
別看那些打到世界盃的隊伍 你先打贏東南亞吧 連14億人的支那打他們都不一定會贏了
說穿扯這個話題 不就是心理不平衡 沒有參與感
看別人有成績羨慕起來了 連這種國家都能去
覺得好像打進世界盃不是很難的事情
乖乖看亞洲其他國家踢得怎樣 順便於有榮焉一下
順便慣例的台灣人嘲諷 歐洲人不是很會踢www
不然就是亞洲同鄉輸了 換邊嘲諷 阿~不是很強 怎麼八強進不去www
沒成績又愛嘲諷愛比東比西 這就是台灣人的水準
無名
26/06/22(一)17:33:39 ID:n7MtwfHM
No.3329056
del
>>3329035
在台灣就算棒球比較有名
但如果說要去當球員 還是會被說要打斷腿的
不知道巴西人喜歡足球是因為喜歡還是可以賺大錢
無名
26/06/22(一)17:34:36 ID:YO1wV2mM
No.3329057
del
臺灣的羽球和排球等其他運動都慢慢發展起來了,有些連職業聯賽都有了
但足球依然乏人問津,到底是誰的問題呢?
無名
26/06/22(一)17:37:08 ID:n7MtwfHM
No.3329058
del
>>3329036
隔壁那個7:0就是投很多資源的啊
資源多到FIFA大開名額希望他能入選 無奈就是沒辦法
他都做不到了 台灣怎麼做的到
日韓投入的時間更長才有那種收穫的
無名
26/06/22(一)17:40:20 ID:Z.XhauKg
No.3329061
del
>>3329052
知不知道為甚麼國際足球的頂級賽事都強制比賽場地要使用天然草皮?
無名
26/06/22(一)17:42:34 ID:t7FMe7QA
No.3329063
del
>>3329048
>>棒球和籃球即使沒有時間練也照樣能玩
語畢 哄堂大笑
你什麼時候看過家附近有小朋友在玩棒球的
棒球沒場地沒器材根本玩不起來
連傳接球都要有手套 在公園玩還會被說危險給趕走
反觀足球兩個人四隻腳一顆球就能踢來踢去的
無名
26/06/22(一)17:59:20 ID:H2HzTnik
No.3329071
del
>>3329063
棒球器材更貴+1 不提場地,光是球棒還有手套都要去買
足球說真的也就那顆球而已...
無名
26/06/22(一)18:01:49 ID:d7Oggv9k
No.3329072
del
>>3329052
要什麼時間?練習的時間啊
不然你現在去踢看看 當然你為了面子鐵定會說很簡單
但實際上就是沒練過的人只會變成球亂跑
然後追球一個不小心還會踩到球跌倒
>>3329063
你的內容才真是讓人哄堂大笑
都說過只要把抹布弄成球狀 再拿個掃把就能玩棒球
還手套咧
足球你沒練過 就會變成只是在那追球
不管你一人還兩人還三人都一樣
因為想要用腳去操控就是需要練
無名
26/06/22(一)18:06:17 ID:VOfoAIYg
No.3329074
del
>>3329072
弱智請不要繼續污染這裡的空氣
你光是浪費電力發文就是一種惡害
>>3329058
日本足球花了快50年才由公認垃圾變成現在的亞洲強隊
台灣能保持5年已經不錯了還談50年
無名
26/06/22(一)18:07:51 ID:Neh82xAY
No.3329076
del
>>3329072
>>再拿個掃把就能玩棒球
這就是問題了,棒球練習止於傳接球還好,一但要揮棒打擊,左右鄰居甚至自家家長就會來關切了
雖然找個空間大的場合可以解決,但前提是要有
無名
26/06/22(一)18:13:45 ID:cK1UrtXY
No.3329078
del
>>3328991
我也不懂棒球 超級無聊..
無名
26/06/22(一)18:16:42 ID:YOqMtM1s
No.3329079
del
>>3329057
>但足球依然乏人問津,到底是誰的問題呢?
足球需要的場地比較大
這是硬傷
無名
26/06/22(一)18:17:44 ID:ruU2u2RI
No.3329080
del
別的不說,台灣真的沒有那種運動狂熱文化,團賽賽事能撐起棒球就很不錯了,其他團賽型運動到底誰在看啦
某些人這麼在乎足球到底是真的愛足球還是單純是想討糖吃?
無名
26/06/22(一)18:20:33 ID:3pspGCS2
No.3329082
del
>>3329080
4年一次的耍廚機會
無名
26/06/22(一)18:30:05 ID:KcunzwTA
No.3329088
del
>>3329082
4年一次 X
2年一次 O
別忘了2年後就輪到奧運了,到時就會看到有人拿別的運動來耍廚了
無名
26/06/22(一)18:30:23 ID:n7MtwfHM
No.3329089
del
>>3329082
還有奧運也是
無名
26/06/22(一)18:32:41 ID:G5.uWzcI
No.3329090
del
某種程度可以說當臺灣將學生們的時間拿去換成頂尖的醫學與半導體業時,就不該希望還能同時成為體育強權。
無名
26/06/22(一)18:49:58 ID:A90K8y3o
No.3329099
del
有個研究是台灣會把棒球當國球跟老蔣末年國際地位一直掉有關
在運動戰爭這項
有時間限制足球棒球只要比分大到了省十分鐘
觀看的老百姓就知道去了
但是棒球就算九局下半輸十分也是有機會逆轉
無名
26/06/22(一)18:59:59 ID:2FP195yI
No.3329101
del
我讀書的時候幾乎沒看過有人玩棒球
除了校隊之外,我看過真的有投打能力的同學只有三四個
無名
26/06/22(一)19:02:43 ID:n7MtwfHM
No.3329104
del
>>3329101
說真的啦 體育課都會被借去考試了
還想說台灣是甚麼運動強國 根本就是釣魚
台灣有些人就不知道為什麼什麼都樣要
一定是依託咪脂太過氾濫
無名
26/06/22(一)19:23:10 ID:A90K8y3o
No.3329121
del
>>3329104
別說體育課
出去觀光玩鐵馬道
87%都是租電動車
無名
26/06/22(一)19:37:11 ID:drrZqDV.
No.3329128
del
>>3329101
基本都玩籃球了吧,台灣最不缺籃球框了
無名
26/06/22(一)19:48:46 ID:t7FMe7QA
No.3329134
del
>>3329072
>>都說過只要把抹布弄成球狀再拿個掃把就能玩棒球
語畢
再次哄堂大笑
所以你有看過家附近小朋友這樣玩的嗎?
>>足球你沒練過就會變成只是在那追球
棒球你沒練過
連單純的傳接球都會變成的你丟我撿 連"傳接"都做不到
情弱建議多出去曬太陽摸草 去家樂福買個200元的手套跟球試一下傳接球要不變成你丟我撿有多困難
無名
26/06/22(一)20:32:25 ID:HcvUuy8s
No.3329157
del
>>3329101
+1 棒球根本是體育班專屬 根本沒人玩吧
整個求學過程體育課除了借課 打球幾乎就是去借籃球 幾次桌球 一兩次排球玩傳接球 國中國小有時有躲避球 足球只遇過一次玩傳接球
棒球頂多看影片講規則 唯一有打過的一次就是高中體育老師突然腦抽要來打壘球
結果打沒幾球某男不知沒抓好還是怎樣球棒脫手打到女同學頭就終止 處理完後開始坐著聽規則、安全教育到打鐘
無名
26/06/22(一)20:33:38 ID:kCTpBCyI
No.3329159
del
>>3329157
小學不至於連樂樂棒都沒打過吧
無名
26/06/22(一)20:35:01 ID:D.6zFKrM
No.3329160
del
>>3329134
畢竟一堆都是沒有運動習慣的肥宅
打打鍵盤當雲運動員 誰不會呢
無名
26/06/22(一)20:38:15 ID:l.gdPEtU
No.3329163
del
棒球是台巴子最愛的運動
籃球是高級外省人最愛的運動
...
可惜體育版還沒修理好
無名
26/06/22(一)20:39:25 ID:t5V2sUPg
No.3329164
del
>>3329101
我高中時候全校瘋王建民,那時候心想明明學校也沒棒球場
中午不午休都在看轉播,全校吵得要死,我睡午覺都睡不著
但也不想破壞大家情緒只好靠耳塞跟躲保健室撐過去
無名
26/06/22(一)20:47:15 ID:D.6zFKrM
No.3329168
del
>>3329163
山地原住民跟8+9體育班
剛好都是宅宅最瞧不起的族群w
無名
26/06/22(一)20:48:35 ID:HcvUuy8s
No.3329171
del
>>3329159
找了一下 2001教育部才開始推廣
國小時還真沒碰過 聽都沒聽過
無名
26/06/22(一)20:50:47 ID:m4aRUqxs
No.3329173
del
找三上老師做足球啦啦隊
包保鬼島立即有足球文化
無名
26/06/22(一)21:00:20 ID:/CXuz1TY
No.3329180
del
>>3328883
學校體育課踢的足球甚至是足「壘球」
足壘球只有一個技巧就是用力踢
無名
26/06/22(一)21:21:52 ID:n7MtwfHM
No.3329189
del
>>3329157
說來台灣打棒球是受到日本人的影響吧
不然我看台灣應該發展田徑運動
無名
26/06/22(一)21:28:09 ID:vt0PAD1s
No.3329194
del
台灣可能學生玩躲避球排球的次數都比較多
無名
26/06/22(一)21:42:07 ID:LwxJAxzU
No.3329202
del
>>3329180
很是用力踢!
無名
26/06/22(一)21:43:13 ID:R6xd64MY
No.3329204
del
>>3329180
你提到我才想起來
以前小學確實有這玩意過
無名
26/06/22(一)21:47:04 ID:D.6zFKrM
No.3329206
del
>>3329194
不是補習班或划手機看股票嗎
無名
26/06/22(一)22:13:46 ID:D.6zFKrM
No.3329217
del
>>3329189
跑田徑又要說黑人種族作弊了
>>說來台灣打棒球是受到日本人的影響吧
支那對棒球講過一句 讓我覺得挺好笑的發言
美國跟美國殖民地在玩的運動
無名
26/06/22(一)22:34:23 ID:/CXuz1TY
No.3329226
del
>>3328985
外勞他們踢的藤球就蠻帥的
排球的規則但不能用手是用腳、胸、頭這些部位接球回球
攻擊時幾乎都是倒掛金鉤,腹部核心力量要很強
>>3329036
>>3329057
足球協會每年拿的經費是台灣政府補助各項運動之最
大部分都被肥貓貪掉了
重點政府還不能動足協,因為FIFA在台灣只認足協,政府想改革連國際友誼賽都別想踢
無名
26/06/22(一)22:39:15 ID:/CXuz1TY
No.3329228
del
>>3329194
也跟那所學校的校隊有關
國小是羽球強校就一堆人打羽球
高中是高中排球聯賽強校
學校裡打排球的風氣就比籃球更盛
唉...我的老天鵝啊
26/06/22(一)22:58:28 ID:p.IZI.j6
No.3329233
del
檔名:
1782140308127.png
-(445 KB, 1080x646)
怎樣又是在吵
「為什麼台灣沒有發展足球?」這白癡話題啊
啊就沒有土壤咩!
打個究極爛的比喻,
一個小孩讓他幼稚園到國中學鋼琴、
高中學小提琴
結果...某天卻問他
「你會彈吉他嗎?」一樣蠢!
且臺灣兩大球類運動,都有很深的歷史淵源
棒球-日殖時期,日本人帶來
籃球-光復戰後,中國難民帶來
這兩項球類運動,在台灣
都至少有四十年以上的歷史
就唯獨足球,在臺灣運氣非常背
根本沒有人、也沒有單位及組織
砸大錢去推廣
且一項運動,要從零到有
要有明顯實績,起碼至少要花十幾年才有那一點點可能
還有一點,臺灣對於足球
也真的不怎麼友善(望向全台屈指可數的足球場)
無名
26/06/22(一)23:02:08 ID:JCZxQguc
No.3329235
del
>>3328860
極簡資源個屁
他們有一半球員不是生在維德角本土
是貨真價實的歐洲職業聯賽球員 因為血統才被找回去的
再加上維德角的職業球隊數量還比我們中華職棒的球隊還多
維德角不是那種窮到沒飯吃的可憐小國好嗎
無名
26/06/22(一)23:09:38 ID:pr3/GtHg
No.3329242
del
>>3329233
然後真的會彈吉他了大概還要盧說你怎麼不會唱男高音(
無名
26/06/22(一)23:15:47 ID:/CXuz1TY
No.3329246
del
>>3329233
台灣(中華民國)足球最強的時候是有一批香港球員
大約1950~60年代左右
後來即使蔣緯國當足協理事長還蓋了中山足球場,成績都沒當時好
無名
26/06/22(一)23:25:29 ID:n7MtwfHM
No.3329252
del
>>3329235
玩過大航海時代的人說那邊一直是重要的中繼站
不會窮到哪去
無名
26/06/22(一)23:26:14 ID:D.6zFKrM
No.3329256
del
>>3329233
有沒有一種更簡單的原因就是
台灣人沒事就愛比輸贏(8+9的民族性
外加台女的愛湊熱鬧
(你看世足問的那些問題跟腦殘台女的思考模式簡直一模一樣
台灣兩大劣根性代表 根本就是台灣人的縮影
成績是拿來嗆聲的 看別人好自己沒有就無腦問 爸爸媽媽我怎麼沒有這個
(理所當然的其他國家的努力耕耘 覺得好像隨便弄一弄就有成績.還要又快又好
本來想說 K島 世足期間 居然沒特別開日本串扯足球
哇~難不成PTT的畜生們真的沒在K島嗎?
結果原來是忘了開阿 接下來是等日本輸球開始陰陽怪氣
還是日本贏強隊 開始亞洲人於有榮焉呢www
既然對足球沒興趣 別看不就好了 看了又在那邊想多想西想些有的沒的
一直強調台灣對足球沒興趣沒興趣 然後世界盃又不甘寂寞的在那邊
好好喔~
無名
26/06/22(一)23:31:38 ID:/iGJ8X0U
No.3329261
del
>>3329256
厭日廚又崩潰了
無名
26/06/22(一)23:58:19 ID:IFJQ.zc2
No.3329274
del
>>3329256
與其說喜歡輸贏
不如說極致自卑吧?
類似看到別人有也想要那種心情
無名
26/06/23(二)00:04:14 ID:C9k0aEqI
No.3329277
del
>>3329256
>既然對足球沒興趣 別看不就好了 看了又在那邊想多想西想些有的沒的
>一直強調台灣對足球沒興趣沒興趣 然後世界盃又不甘寂寞的在那邊
對足球沒興趣的人基本上不會看足球,這也就是為什麼台灣人幾乎沒有在看世界盃也對足球本身沒概念
而對世界盃不甘寂寞的人通常最愛講的就是『反觀台灣』、『為什麼台灣沒有』,事實呈現的基本上與你講的完全相反
好了啦精障
無名
26/06/23(二)00:11:14 ID:fjuQxH8Y
No.3329279
del
>>3329246
香港本來也是亞洲蠻強的
現在也衰落了
就是日韓有這個耐心搞幾十年
現在可以和歐洲南美一戰
台灣也是有這個潛質的
硬件也有
亞洲人足球打不了歐洲南美也已經被證明是神話了
畢竟現在足球風氣是技術流
技術戰術好
不夠高壯也不是大問題
就看有沒有耐性耕耘幾十年
無名
26/06/23(二)00:14:00 ID:pYytIXkM
No.3329280
del
>>3329277
其實每次有甚麼大熱都會跳出來說反觀or為什麼我們沒...
跟他解釋原因還聽不下去認定是在找藉口
接著話鋒一轉:"就是這樣台灣才baba"
明明甚麼都不懂,但又喜歡把結論引導到舒適區
冠軍粉雖說沒啥營養,但起碼沒有毒
相較之下這種人完全意義不明又很負面
無名
26/06/23(二)01:52:54 ID:szkyfJIk
No.3329303
del
足球有兩個人一個球就可以踢了
籃球有兩個人一個球籃一個球就可以打了
棒球有兩個人有手套有球就可以傳接球了
無名
26/06/23(二)03:46:25 ID:.I.5Fu8U
No.3329320
del
>>3329134
小時候倒是拿過報紙揉成球狀再用膠帶纏起來當球打得
無名
26/06/23(二)07:49:10 ID:HAScGXig
No.3329339
del
bilibili.com/video/BV19CjV6MEus/?spm_id_from=333.1391.0.0
無名
26/06/23(二)08:04:58 ID:/B.JHMeg
No.3329340
del
台灣不應該發展體育
應該像新加坡那樣全力點經濟
鼓勵國人學第二.三語言
你看有人會去嘴新加坡體育爛嗎?
無名
26/06/23(二)09:04:51 ID:dj9gndGI
No.3329350
del
籃球也沒人在靠夭要打全場
為什麼換成足球就覺得要滿配才能打w
無名
26/06/23(二)09:13:22 ID:hFPxy0f.
No.3329355
del
>>3329350
何止滿配,你看上面還有個反駁足球只要有地有人就能踢的言論
>>3329061
不是天然草皮他不踢的。
無名
26/06/24(三)01:16:45 ID:jrRLao4U
No.3329682
del
>>3329279
由華人主導後就爛起來,所以事情都一樣
無名
26/06/24(三)01:47:30 ID:kkGrXCss
No.3329690
del
>>3328860
什麼都反觀
這種觀念跟別人家的小孩有多好一樣
整天就檢討比較
無名
26/06/24(三)03:06:38 ID:JgoXDy2A
No.3329712
del
>>3329355
坐井觀天
無名
26/06/24(三)06:58:38 ID:dZL3UENA
No.3329726
del
>>3329690
小時候才藝課、體育課和社團也都被拿去借課...
無名
26/06/24(三)07:33:16 ID:C6R54.Nw
No.3329729
del
>>3329072
現在是沒人用報紙揉成球狀用膠帶固定當球然後保特瓶裡灌半瓶水當球棒來打棒球了嗎?
無名
26/06/24(三)08:02:53 ID:zqvUWVSk
No.3329735
del
>>3329013
那台灣應該在國際拳擊比賽上很有名才對
無名
26/06/24(三)08:13:53 ID:ssKYhSqc
No.3329739
del
>>3329729
沒,都是灌水泥的伯朗咖啡罐跟村長的下半身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