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題名一覽
3329760: 全聯總經理蔡篤昌 (5)3329513: Unleash The Avatar印度魂遊(?)最新實機預告 (2)
3329683: 克瓦特羅巴吉納 (16)3329493: 德川慶喜 (33)
3329681: 大神一郎 (12)3329482: 希拉克略(615年) (1)
3329680: C羅 (6)3329426: 魔王(異世界悠閒農家) (12)
3329676: 非正規品 (7)3329420: 字母哥 (23)
3329639: 抵禦末日的博士 維克多馮杜姆 (14)3329408: 冒險家艾略特的千年奇譚 (3)
3329604: 薩比一家(鋼彈) (8)3329387: 在街邊吃麵的雷軍 (21)
3329603: 河添太一 (1)3329315: 梅西 (35)
3329554: 祖克柏 (2)3329292: 大雄 (22)
3329546: 免死金牌的保固期限 錢繆鐵券 (35)3329238: 拉麵網紅Susuru (13)
檔名:1781873592812.jpg-(628 KB, 1080x1815)
628 KB
賽菲羅斯無名26/06/19(五)20:53:12 ID:IO8No2wANo.3327889del[回應]
沒有感情支柱的中年人發起瘋來很恐怖的,像某個金髮蘿莉控就想丟石頭把人類大清洗,我們的阿菲後面也做一樣的事

早點跟他說他媽是傑諾瓦,爸爸是寶條
早點感受愛,賽菲羅斯是不是就不會跟仙水一樣發瘋了?

看看他對克勞德的笑容...賽菲羅斯只是想要有人愛他而已吧?
有回應 2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3(二)00:59:59 ID:jXXxAqt.No.3329291del
>>3328864
我吃了的話你就會願意放下仇恨跟我們一起阻止潔諾瓦嗎?
無名26/06/23(二)04:04:57 ID:9cRPsFqYNo.3329321del
>>3329291
...阻止自已?
無名26/06/23(二)21:56:36 ID:up7b7zXQNo.3329612del
>>3329321
他真的缺個「正常媽媽給他一巴掌」也許就恢復正常人了
每個人都有最糟的一天,他是長期間接被寶條算計到整個歪掉
可以說每天都最糟
無名26/06/23(二)23:27:00 ID:75P5pkXkNo.3329652del
>>3328129
賽菲的腦中就只有媽媽傑諾娃跟兩個基友有地位而已
後面再追加進去的則是那個可以一直打爆他的小兵C
除了這些人之外其他人根本沒有任何價值
無名26/06/23(二)23:39:46 ID:9xRFUdn2No.3329659del
>>3328874
C小兵的基礎體質超高吧
沒素質改造不代表他不強啊
無名26/06/24(三)00:08:32 ID:W5HP3ULkNo.3329666del
>>3329659
C是素質通過了但精神被判定不行
所以只能走一般途徑升遷
無名26/06/24(三)01:28:34 ID:BTGiYW6MNo.3329686del
還沒瘋的賽菲其實看似成熟穩重
但其實心性很小孩?所以才鑽牛角尖到屠村墮落?
讓我想到失憶的夜神月也是差很多
還是說任何角色的本質
還是看他手握權力或是想討權利時的樣貌
賽菲可能還是對自己的英雄身分的驕傲
但發覺自己可能是怪物 或是導向人類奴役了自己
跟奪走自己先祖的星球與地位後思路就變了
無名26/06/24(三)02:41:42 ID:0pMJBDoANo.3329708del
>>3329659
他連2st都不是,是之後醃漬好幾年⋯⋯

雖然体內進駐一個賽菲洛斯偶爾會心控
但也得到J細胞的模仿能力,只是人家模仿的是Z而已
>>3329686
長年孤獨
被設計去知道被隱藏的事件後,又「迫切需要答案」
造成他和實質上的老爸一樣「搞錯」
他錯把傑諾芭當古代種,以為是人類反把古代種給滅亡的
這讓造成他對「人類」怨恨,也錯誤連接
以為自己血統源自古代種才和其他人不一樣
于是「他就對人類復仇了」
之後被C小兵背刺,才知道「天降災厄的真相」
但他行動「一樣忠於母親」,但兩種情況的出發點不同
1:母親是古代種→報仇
2:母親是傑諾芭→侵略
在之前精神正常的時候,賽菲洛斯很多事情都挺客觀的
甚至評論寶條能力不如愛莉斯父親

所以如果生母還正常,真的就只差給他一個耳光說「我生的啦」
他真的可能就被修正拳掉
無名26/06/24(三)07:44:23 ID:neD6Fi7sNo.3329730del
>>3329652
還有
老友的徒弟扎克斯,但他跟扎克斯根本不是朋友,只是相處良好的同事
無名26/06/24(三)10:32:28 ID:SMYLaWXgNo.3329778del
>>3329708
記得以前有人吐槽過
露克蕾西亞才是整個FF7造成最大破壞的那個www
如果她一開始就正常的話根本不會有後面那一大堆鳥事發生

檔名:1782187632042.jpg-(36 KB, 399x501)
36 KB
字母哥無名26/06/23(二)12:07:12 ID:n0CfuimcNo.3329420del[回應]
字母人生終於結束了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3(二)16:32:50 ID:gi3HaPWcNo.3329478del
>>3329472
超巨字母帶隊比一線球星的吉巴差大概會被笑死
無名26/06/23(二)19:11:04 ID:ytyeYAAENo.3329534del
>>3329478
吉巴是萬金油阿,他能依照陣行與需求去做許多改變
能戰到總決是吉巴油頭濕婆、東區對手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
字母哥打法沒有那麼靈活,接下來熱火應該還有很多動作要做

不過字母哥待在熱火,我是覺得待不久就是了,應該兩三年後就會開始出怪聲
熱火雖然搞球隊有一套,但大咖都留不住,更何況是這種天降外派的
無名26/06/23(二)19:36:33 ID:Bzs8BPuoNo.3329542del
>>3329534
沒差怎麼換都比現有的雜魚好多了
熱火的尿性,換不到字母錢八成用來續這群臭魚爛蝦,然後惡性循環
無名26/06/23(二)20:05:09 ID:vpmRFK.MNo.3329553del
湖人:「知道了」
無名26/06/23(二)20:31:19 ID:TdgSgJFgNo.3329575del
>>3329553
洛杉磯有意隊
無名26/06/23(二)20:48:35 ID:ej9skmwQNo.3329589del
>>3329442
公鹿選熱火這包,就代表他們想先重新整理一下陣容
無名26/06/24(三)03:22:31 ID:PUZjcSLANo.3329713del
>>3329444
>Tyler Herro、Kel'el Ware、Jaime Jaquez Jr.、Kasparas Jakucionis
而且換來的這幾位看樣子還能繼續解壓縮
>傳聞活塞想在字母案三方換取Herro,籌碼為Isaiah Stewart、Ron Holland、Duncan Robinson 以及選秀資產
>湖人有意交易Ware
無名26/06/24(三)06:53:09 ID:Shnw2KIkNo.3329725del
>>3329442
JB的合約過大 要6000萬還要3年
對於要坦的公鹿是狗屁 要賣也賣不掉

字母人生落幕 接下來剩下姆斯去哪裡了
無名26/06/24(三)10:20:42 ID:1.gQ72agNo.3329775del
>>3329725
聯盟剛改防擺爛條約
然後你要公鹿馬上坦給他看?
無名26/06/24(三)10:32:10 ID:cc2LOMC6No.3329777del
>>3329775
坦啊,幹嘛不坦
雷霆模式就告訴你,要重建又不一定要坦到狀元
現代重建你只有一球星沒用的
怎麼活用新人合約紅利才是真的

檔名:1782264883545.png-(423 KB, 638x442)
423 KB
全聯總經理蔡篤昌無名26/06/24(三)09:34:43 ID:2jlrG702No.3329760del[回應]
反正三不五時就吵牛奶問題,然後又被波及到。
牛奶商被罵到不爽了開始禍水東引。

被牛奶業者爆料全聯的抽成方式。
上架費本身是通路裡中偏高的。
但不管好事多家樂福還全家上架費都是買斷,也就是他們付費給牛奶業者把牛奶買過去擺架上,庫存報廢幹嘛的都他們處理。

但全聯是寄賣制度,付費後只拿到把牛奶擺架上的權力,其他全聯不管,包含。

全聯不管配送,牛奶商要自己去跑全聯各家分店把牛奶上架。
牛奶商也要自己去檢查全連各家分店的商品有沒有過期,有效期剩下不到七天沒及時下架全聯會懲處。
牛奶賣完全聯不會通知業者捕貨,但是業者沒及時補貨導致貨架空太久全聯會開單給牛奶商"缺貨罰款",所以業者要勤快巡所有分店有沒有缺貨。
但是上架太多,報廢成本也是業者要吸收,全聯不管。
除上架費以外,全聯還有要收電子發票、冷藏電費、合約費、廣告費。其他家買斷制沒這種事。
全聯如果有促銷或活動,業者必須無條件配合降價。

在以上情況下全聯也會去別的販售點訪價,如果發現你的東西在其他通路賣比較便宜,全聯會要求業者降價或漲別人的價,不然就是用合約罰金。

但牛奶商還是一直上價全聯就是因為依然有賺,說穿了惡人自有惡人磨。
無名26/06/24(三)10:03:19 ID:xNp.gIAsNo.3329769del
>>3329760
>>有效期剩下不到七天沒及時下架全聯會懲處
這三小
鮮奶有效期限頂多十天
放個三天就要下架?
無名26/06/24(三)10:09:30 ID:2jlrG702No.3329771del
>>3329769
C 先生指出,全聯架上的鮮乳都是「寄賣」,全聯超市並不會幫忙配送,簽約後,乳廠、鮮乳品牌都必須自行上架,檯面上鮮乳即便賣完了,也不會主動通知,「要每天自己去巡、自己補」,而鮮乳有效期限約 14 天,當效期只剩一半時,乳廠、鮮乳品牌也得自行下架,「全聯根本不會告知」。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217497/

我依然覺得他們就是被罵了就一直牽拖而已,剛好全聯也不是甚麼好人。
無名26/06/24(三)10:12:30 ID:teQjHCa.No.3329772del
臺灣的大通路就是這麼囂張啊
但這些年還是不斷的在大吃小
以前的小品牌都被吃光了
可見佔領通路有多好賺
無名26/06/24(三)10:17:23 ID:U011yYC2No.3329774del
店多就是有囂張的本錢啊
誰叫那些競爭者都不競爭 當然人家就顯得大了 該怪那些退出市場的人吧
無名26/06/24(三)10:31:13 ID:WZicEApcNo.3329776del
>>3329774
這種成王敗寇式的思維不就好棒棒
希望你往後都不會淪落到成為敗者的那一邊

檔名:1782235228543.png-(50 KB, 700x1546)
50 KB
克瓦特羅巴吉納無名26/06/24(三)01:20:28 ID:/LmBLNf.No.3329683del[回應]
這個時期可能是他一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過了幾年後就....
有回應 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4(三)03:42:58 ID:qUZdH.FYNo.3329715del
>>3329683
>這個時期可能是他一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是拉拉死前吧?
無名26/06/24(三)03:52:15 ID:aDw6fg96No.3329717del
南瓜餅是大氣圈內制空機,假設三方駕駛技術相當
勉強能滯空的馬克兔跟百式打起來確實是很痛苦
即便是後面阿姆羅開里克迪亞斯能夠交戰後迅速擊毀南瓜餅,也是踩了個飛天滑板大幅彌補了空戰劣勢

>>3329715
好吧 那墨鏡時期就是第二快樂
無名26/06/24(三)03:54:09 ID:uV1vhBA.No.3329718del
>>3329683
最快樂應該是強尼歸來把強尼和亞桑壓在牆上揍得那時候
>>3329700
我覺得跟閃哈2哈薩威的制空優勢差不多一樣的概念
亞席瑪當時在大氣圈內空戰的優勢太大了
無名26/06/24(三)08:16:33 ID:pHYsfOj6No.3329740del
>>3329700
飛天南瓜就強啊
你看阿姆羅明明都盯著它變形的瞬間往裝甲縫隙打了
可飛天南瓜還是不痛不癢的,證明常規射擊武器根本奈何不了這既靈活又硬的傢伙
無名26/06/24(三)08:35:08 ID:xNp.gIAsNo.3329744del
>>3329683
沒有這回事
實際上幽谷成立時雖然老大頭銜給亞雷克斯背
但亞雷克斯只負責政治(與金主喬事情)那方面
軍事戰略的部分是由褲襪脫落負責
所以褲襪脫落實際上也是幽谷領導者
這也是他在降下到地球後 不想再回宇宙的原因
(然後就被阿姆羅要求小林拿槍逼他回宇宙)
無名26/06/24(三)08:54:44 ID:JxueeET.No.3329746del
>>3329696
早上跟阿姆羅打模擬戰,下午被卡蜜兒修正拳,晚上在床上跟哈曼真槍實彈
日子是真快活
無名26/06/24(三)08:56:11 ID:JxueeET.No.3329747del
>>3329715
>>3329717
畢竟那個時候還可以幹拉拉,後面的女人都只是媽媽的替代品
無名26/06/24(三)09:06:53 ID:Q86tH0HsNo.3329750del
>>3329744
有一說一
幽谷時期不分前後夏亞的責任都很重
組織草創期他不但要幫忙擬定戰略 招募挖角
獵人頭 還要協助次世代新機開發 不夠甚至要去偷敵敵方新機作參考
組織成長期他要安撫金主 (被迫)研擬無謀戰役 戰鬥打響領兵帶頭衝鋒
中間還要抽空訓練管理人才 整合情資甚至給情報員提供福利
後期領導人被刺他要接手掌舵 扭轉戰略外交大逆風就不用說了

幽谷時期夏亞大大不同於一年戰爭的復仇者野心家兼衝康專家
是他一生盡顯才能的時期
如果這是個龍傲天故事 如果他跟傳統主角一樣白折不撓就罷了
但Z鋼TV可以看到很多他遭遇挫敗的時刻 戰場上經常聽他哼哼唔唔焦躁咂嘴
死了戰友遇到叛逃或搞砸會議的時候看他躲在墨鏡底下假裝不痛不癢
甚至徒弟叛逆扁人也是默默爬起來算了
這樣一個普通人最後看到一生最大成就的通關畫面
是夥友泰半覆滅 愛徒腦破壞的結局 自己也一起PTSD是可以理解的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我的話是既讚嘆他的能力
又有點理解他之後始終放不下各種挫折 引發嚴重中年危機的樣子
無名26/06/24(三)10:08:41 ID:DR89e7W2No.3329770del
短篇動畫裡在模擬器被一年戰爭的自己打爆
無名26/06/24(三)10:14:43 ID:cT/uOFLYNo.3329773del
>>3329750
我的答案跟你一樣
對Z之後的夏亞是保有好感大於厭惡的

檔名:1782234555516.jpg-(520 KB, 1622x2433)
520 KB
C羅無名26/06/24(三)01:09:15 ID:.iRD7Gd.No.3329680del[回應]
別再嘴了,我這不是進球了嗎!!!!
連續六屆在世界盃進球的男人,也是未來很難破的紀錄了
無名26/06/24(三)01:26:28 ID:FRIZrzRgNo.3329685del
當全世界以為自由球要親自射
結果騙了全部人由Mendes直接射進
無名26/06/24(三)01:55:17 ID:FRIZrzRgNo.3329695del
只要再進4球...
無名26/06/24(三)07:44:34 ID:uNm/QnvwNo.3329731del
>>3329695
紀錄就會不斷再延伸下去....
我是不會停下來的..
無名26/06/24(三)07:47:09 ID:cnLDXkr6No.3329732del
葡萄牙隊友們的IG這下可以逃過一劫了吧
之前看到幾乎每個都被罵感覺有點同情
無名26/06/24(三)07:56:50 ID:LPaLSWCoNo.3329733del
>>3329731
希望の花~
無名26/06/24(三)09:27:18 ID:xNp.gIAsNo.3329758del
>>3329733
>>希望の花~
(看向原PO的圖)

檔名:1782226780491.png-(5095 KB, 1249x1920)
5095 KB
抵禦末日的博士 維克多馮杜姆無名26/06/23(二)22:59:40 ID:JzaPZv8wNo.3329639del[回應]
最近是不是過勞了啊

如果復聯5羅素兄弟說杜姆的動機會足以說服觀眾這點是真的話

杜姆叔叔最近也太辛苦了吧

最近連本家也是剛便當沒多久又被編劇挖回來救拉托維尼亞.......不過跟拯救多元宇宙、宇宙和地球比起來拯救拉托維尼亞應該算放假吧

然後哥吉拉無限咆哮才剛結束7/22又要繼續在多元宇宙打哥吉拉....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3(二)23:32:43 ID:PLmuMn8ANo.3329657del
>>3329651
杜姆說自己有計劃 代表杜姆會搞出新問題
杜姆說全在自己掌控 代表杜姆搞出了新問題,要自己去處理

杜姆永不認錯
無名26/06/24(三)00:06:46 ID:laeNedyINo.3329665del
>>3329657
我不信
請小瓦來肯定會心軟
無名26/06/24(三)00:28:24 ID:hC/9FgfMNo.3329673del
>>3329657
然後杜姆說自己已經忙完時,通常只要里德不搞事就是真的沒事了
無名26/06/24(三)05:08:33 ID:VmKZ46iENo.3329722del
>>3329673
里德忙完後杜姆搞事較多
杜姆對里德總有比較心
無名26/06/24(三)06:37:11 ID:L7Xd3z4MNo.3329723del
>>3329639
右下杜姆嗆梅菲拉斯這圖有種JOJO風...
無名26/06/24(三)07:22:23 ID:bR5d87f.No.3329727del
>>3329643
我是沒看美漫的純路人
講講我的觀感,兩個我覺得都有當壞人
杜姆有風評被害,以為他是小物臭反派,但其實地位挺高的,而且挺安份的。如果有發生大事不是他做的,卻被他知道了,可以期待他過來把主謀黑吃黑坑死,很舒壓

里德也有風評被害,跟杜姆小物臭同理,他也是瞧不起人的書呆子,卻也沒什麼反轉,為了凸顯他比其他人聰明,當他當壞人時,就特別沒底線的感覺,動輒都牽連宇宙,除了麻煩外,也不想看到他,連聽到他的名字都不想,懷疑美漫那種要知道這件事就要看幾刊幾期的,多半是在講他
無名26/06/24(三)07:58:04 ID:34z5gxgINo.3329734del
>>3329643
>>3329665
小瓦什麼時候才會逆推DOOM叔叔上位
(沒辦法 DOOM的個性 只能讓小瓦主動才能成)
無名26/06/24(三)09:25:08 ID:efiuvCOcNo.3329755del
>>3329639
左下是哪一部?
無名26/06/24(三)09:46:08 ID:8hxPYxf.No.3329764del
>>3329727
小物臭是因為,古早年代劇情通常沒那麼複雜
很多反派就是單純搞事然後被阻止,動機理由也沒那麼重要
無名26/06/24(三)09:49:14 ID:1GWuJ1LINo.3329767del
>>3329755
One world under doom

Doom保護奧特曼的世界線

檔名:1782181920719.png-(420 KB, 635x359)
420 KB
在街邊吃麵的雷軍在街邊吃麵的雷軍26/06/23(二)10:32:00 ID:b.AwGt6ANo.3329387del[回應]
以對岸那種幹啥啥不行 吹牛作秀最行的猥瑣作風
他要這樣營造雷仁勳形象的話 別說那個嗆他的女孩
就是救護員消防員要拯救人命也別想可以進入他的範圍內

很有可能對岸政府本身都不鳥這個抄襲成性的騙子
他的小米和華為比較的話 待遇真的差天共地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3(二)20:36:38 ID:Dh7DN3X.No.3329579del
>>3329544
習近平早期搞過大翻車
就氣到不搞了吧
就是特地去吃包子那次
無名26/06/23(二)20:40:52 ID:iawDJ5vgNo.3329582del
檔名:1782218452064.jpg-(93 KB, 640x577)
93 KB
>>3329510
員工背叛我,我反手就是送他一百萬
那背叛我的都有一百萬,將來跟著我的肯定能有好幾個億
聽懂掌聲
無名26/06/23(二)20:41:24 ID:j8q8F8pUNo.3329583del
吃個飯那麼多相機拍照
我靠
無名26/06/24(三)01:08:42 ID:uc6FOqBkNo.3329679del
>>3329544

習近平上任早期曾經搞親民形象
吃包子外還宣傳自己愛讀書愛運動
但外人好奇的是
你愛運動的話為什麼還有這樣大腹便便的身形
你愛讀書的話為何連番讀錯字
同時他年少時出現文革 根本不可能會讀到書
連番吹牛大翻車後便轉型成為高壓領導了(或者說是現出真面目)

對岸其實很重階級觀念
而且是做到底層無法翻身的那種
但也因為權力太大
令他們的宣傳和政策都愚蠢不堪
無名26/06/24(三)08:04:36 ID:76MgUslQNo.3329736del
>>3329544
因為「共產」但不共產
無名26/06/24(三)08:07:40 ID:v/Mpvb56No.3329737del
檔名:1782259660421.jpg-(70 KB, 1200x649)
70 KB
無名26/06/24(三)09:25:47 ID:tB776ldoNo.3329756del
>>3329737
川普日常幹話王
天天說習近平跟普丁是他好友,但是下手痛打毫不留情...
他講誰誰誰表現不錯,通常是最不能信的話,十次裡有八次都是要下手的前兆,或是已經下手了在放話逼人家上談判桌
無名26/06/24(三)09:38:13 ID:4hTdyIuINo.3329761del
>>3329737
政治人物的屁話當調侃可以
當真的只能說你不是太年輕就是太白癡
無名26/06/24(三)09:48:45 ID:a9lhdmSINo.3329765del
>>3329756
+1
特別是老川
別看他說了什麼
看他做了什麼
老習可是連抱抱魔人敗登都不想抱的人
你可想而之有多油
無名26/06/24(三)09:48:45 ID:a9lhdmSINo.3329766del
>>3329756
+1
特別是老川
別看他說了什麼
看他做了什麼
老習可是連抱抱魔人敗登都不想抱的人
你可想而之有多油

檔名:1782234717554.jpg-(168 KB, 1200x960)
168 KB
大神一郎櫻花大戰男主角26/06/24(三)01:11:57 ID:0L/3WXK6No.3329681del[回應]
仔細看他老兄的條件其實蠻不錯的吧?

資歷:海軍首席畢業
身材:精壯、身材高挑
長相:面目清秀、五官標誌
性格:善良溫和、富有正義感、不畏強權
實力:少數具有足夠靈力操控光武的男性
並扛過多次大戰

先不提後面的設定,單就本傳1~4來看
大神算是新好男人的類型吧?

以前島民說是幫大神挑女伴,好像也是真的這個樣子,他老兄條件一一列出來的確可以算中上階層的那種,只是還欠打磨而已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4(三)02:22:44 ID:0pMJBDoANo.3329704del
看到櫻戰都會想到廣井王子偷吃AKB
然後「人設的藤島」則是吃大奶
無名26/06/24(三)08:20:44 ID:ZhZRBHPsNo.3329742del
也沒人說過他條件差吧?

光是海軍首席畢業就是很好的條件了
無名26/06/24(三)08:33:26 ID:ZLt6dWcYNo.3329743del
華擊團隊長根本是滿門英傑怎會條件差
最廢的就他的外甥新次郎單純是海軍少尉
神山誠十郎更扯以前是艦長
無名26/06/24(三)09:06:57 ID:19Xlsxv.No.3329751del
>>3329681
不錯?
根本是頂級好嗎

想像一下今天你孩子跟你說
我長大要跟大神一郎一樣厲害
或是
我長大要跟桐谷和人一樣厲害

你會希望聽到那一個
無名26/06/24(三)09:14:48 ID:ZwcI8gJgNo.3329752del
>>3329743
>>外甥新次郎單純是海軍少尉

大神也是少尉開始爬的,雖然一開始米田還唬爛他調到這邊剪票是被貶職

雖然政一九漫畫版大神在官校就帶隊把教官們輾過去了
無名26/06/24(三)09:18:23 ID:Hy0Pa/yANo.3329753del
>>3329681
最白爛是入機戰後害各個版權男主角有了危機wwwwwwwwww
每個版權女主角都會抱怨自家男友沒有大神體貼溫柔(?)
無名26/06/24(三)09:26:06 ID:4hTdyIuINo.3329757del
海軍首席畢業的優等生
身材外表性格良好 家世單純清白無前科 無不良嗜好
當時雖是新人 但基本能力足夠 也很肯吃苦磨練自己
隨每次大戰過去 身心成長變的更加可靠
唯一缺點大概是為人太單純點(不過換另方面說這也是優點

在當時大正時代這簡直SSR級的好男人
女方後面好感度高的時候根本都想抓來當老公了
無名26/06/24(三)09:30:36 ID:65YgYI/INo.3329759del
>>3329751
>>想像一下今天你孩子跟你說
我沒辦法QQ
無名26/06/24(三)09:40:54 ID:bwQe6GWINo.3329762del
何止不錯
大神可是ACG作品中極為少數的
被讀者/觀眾認可
因為太苦勞了
應該給他寫上正式後宮結局作補償
的男主角啊
無名26/06/24(三)09:42:13 ID:Vxnp.DG2No.3329763del
>>3329762
人氣排名還壓過眾女角(?)

檔名:1782233513000.jpg-(1226 KB, 1080x2480)
1226 KB
非正規品西格瑪病毒拳26/06/24(三)00:51:53 ID:0L/3WXK6No.3329676del[回應]
其實這個名詞本身就帶有歧視吧?
對有人類心靈的仿生體用物品稱呼

然後反人類的基本都是,非正規品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無名26/06/24(三)00:55:33 ID:UbMKZ3QoNo.3329677del
小時候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是非正規獵人在維持秩序,想說這種事不該是正規的機器人來做嗎
無名26/06/24(三)00:58:43 ID:3QgZxrTcNo.3329678del
以岩本版漫畫來參考
非正規品的定義大概包含故障、中毒、衝動犯罪、精神錯亂、叛亂等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只要被判斷機器人可能有危害人類的行為,哪怕不是故障產生,都會被列為非正規品”
而且雷普利機器人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的地方是思考模式和精神狀態與人類過於相近,所以衝動犯罪和精神錯亂也是很常發生
而且岩本版的非正規品判定也是可以消除,X3的大黃蜂就曾是暴走族,後來被傑洛挖角,岩本版的歷代BOSS若還有存活的,只要改過就能去除非正規品標籤
無名26/06/24(三)01:24:46 ID:aKEJJNPgNo.3329684del
>>3329676
就是可以違反機器人三大法則都算吧
無名26/06/24(三)03:55:53 ID:qUZdH.FYNo.3329719del
>>3329677
是非正規(品的)獵人 沒問題啊
無名26/06/24(三)08:08:01 ID:w3hM9uvwNo.3329738del
哆啦A夢
無名26/06/24(三)08:58:30 ID:JxueeET.No.3329748del
>>3329676
啊本來造機器人就是拿來當服務人類的物品使用啊,你在想什麼
無名26/06/24(三)09:20:27 ID:Hy0Pa/yANo.3329754del
>>3329677
你搞錯定義啦,是專門狩獵非正規機器人的獵人,不是叫非正規機器人去當獵人。

檔名:1782207264647.jpg-(497 KB, 1473x2081)
497 KB
德川慶喜無名26/06/23(二)17:34:24 ID:S471T5LENo.3329493del[回應]
在末代君主當中好像算是退位後過比較爽的
晚年還去投稿拍的照片結果沒登上這點莫名有趣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3(二)22:29:44 ID:zEosDuVcNo.3329632del
>>3329626
崇禎就典型的 國籍正確

爛到這種地步 還因為他是明朝漢人皇帝 硬要給他拉抬面
扯啥人家這麼有心 只是運氣不好了點 都忘了勤勞的笨蛋是最坑人的貨色嗎?

還有說啥如果是明朝才會變清朝那鬼樣子
這麼說的人先想想 明朝的養朱戶在多養一百年會是啥慘況
講真的朱家對老百姓根本沒好到哪裡去
(張仕誠才是民間懷念的元末領袖

更不用說老朱兒子一堆類人形生物 魚肉鄉民殺部下各種亂搞
然後老朱還各種偏袒 寧可殺了部下的女兒(嫁給自己兒子當媳婦)
也不肯認自己兒子是群混蛋
無名26/06/23(二)22:31:21 ID:rGJBeKkANo.3329634del
>>3329616
沒洗白他啦
只是說他的情況沒辦法正常退休而已
無名26/06/23(二)22:50:40 ID:zzLCf7gkNo.3329637del
>>3329627
清朝自己管不動滿人⋯⋯
而且皇權極端,剛好有兩個極端對比,還是父子
一個累死的雍正帝
一個吃老本弄到貪汙合法化的乾隆
前者來說,應該帝王也都不想這麼苦自己
後者來說,沒前代強人癖護陰,真的沒啥讓他亂玩的本錢
貪汙來說,其實也是模糊空間
朝廷甚至覺得馬好馬不用吃草是常態
就算不貪也只能貪,不然你用啥去完成任務?
無名26/06/23(二)23:02:40 ID:v3M/2/xQNo.3329641del
>>3329494
那個時候的法國把人送上斷頭台根本不用理由
無名26/06/23(二)23:48:46 ID:ytyeYAAENo.3329660del
>>3329627
其實明清兩國的問題都是自己體制創造的
明朝天下養朱,清朝原本是天下養旗
只是清朝有鑑於明朝殷鑑不遠,還有在滾動式調整
原本一開始是八旗+皇族,改剩皇族+降爵襲位,後來剩黃帶子

沒辦法,古代封建本質就這樣,沒工業化沒辦法養這麼多人
只能靠各種特權去維持地位跟皇權血脈,然後特權隨著沒有錢越來越撐不住
無名26/06/23(二)23:56:16 ID:yzk0LG8QNo.3329661del
>>3329494
十六是怎樣都要死
無名26/06/24(三)00:03:09 ID:ioU9HqtwNo.3329663del
>>3329661
早點逃走也許不會死
無名26/06/24(三)00:03:53 ID:OYJImsxMNo.3329664del
>>3329624
雖然不肯定慶喜有沒有看穿
但是英法兩國其實是借倒幕在日本打代理戰爭
打得愈久,對日本這個整體是愈不利
所以他肯退下來反而令日本沒正式進入分裂狀態
無名26/06/24(三)02:47:59 ID:0pMJBDoANo.3329709del
>>3329660
雍正時候甚至希望改正滿族觀念,還放出旗人當兵優待
邊疆當兵,回來就任5品官,這可是狀元等級
放在明朝,閹割也只能求個溫飽的工作,可惜滿人完全叫不動
無名26/06/24(三)08:39:37 ID:A41udIQQNo.3329745del
>>3329500
很難...要知道羅伯斯比爾後期可是殺瘋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0] [] [2] [3] [4] [5] [6] [7] [8] [...]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