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男性角色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
1782140809999.jpg
-(106 KB, 1135x1350)
拉麵網紅Susuru
無名
26/06/22(一)23:06:49 ID:7.AECHHQ
No.3329238
del
吃拉麵吃了那麼多年
今年3月在水道橋開了自己的拉麵店
但沒幾個月就在筑波開了分店
還計畫在全國開更多家分店
感覺有點太急了
上個月去水道橋本店吃過
不錯吃但價錢不算便宜
幾年後水道橋本店還在大概該偷笑了
無名
26/06/22(一)23:19:43 ID:n7MtwfHM
No.3329249
del
拉麵王的藤本?
無名
26/06/22(一)23:34:00 ID:t5V2sUPg
No.3329264
del
>>3329238
人員訓練沒那麼快的,短期想開多家分店的結果就是品管降超快
無名
26/06/23(二)01:28:44 ID:BCakNuwU
No.3329298
del
>>3329249
怎麼想都沒有一點像
無名
26/06/23(二)08:21:20 ID:c/A3I5CI
No.3329342
del
>感覺有點太急了
不急了,網紅店的本質就是靠人氣折現
現在不擴張就沒有以後了
無名
26/06/23(二)09:10:42 ID:hFPxy0f.
No.3329353
del
>>3329238
先快速擴張本來就是餐飲業的一種模式,有些集團新品牌就會用這種方式因為他們血條夠長,這行為缺點是前期資金會卡很死,所以不適合白手起家的人,但優勢也很明顯可以大幅壓低原物料成本,若能確保前期的來客量反而風險不高,剛好高人氣有錢的拉麵網紅開拉麵店就最適合這種模式。
然後門檻就是製程標準化跟品管監控要做好,拉麵應該算是一個標準化比較容易的餐點了。
無名
26/06/23(二)09:33:23 ID:d1N/sJGs
No.3329365
del
>>3329353
如果能夠教育好每一家店的品管 那當然是好事情
但如果做不好就很容易爆掉 要看之後怎樣了
無名
26/06/23(二)09:52:59 ID:B1Oxg8rc
No.3329375
del
>>3329353
>因為他們血條夠長
讓我想到我這行業有個外人當老闆的大廠
為了在業界佔一席之地就拼命低價搶標
但是完工品質超爛幾乎都是一次就拒絕往來
十年過去了還是在玩這招 風評還是一樣爛
但它就是沒有倒
因為這外行人老闆能成立大廠是因為娶到有錢人家千金
資金一次都是上億在資助的
無名
26/06/23(二)10:42:19 ID:FD4b3W3I
No.3329393
del
>>3329365
希望是能長久經營下去啦
吃過覺得味道在拉麵來說算有特色
無名
26/06/23(二)10:53:55 ID:St3lH996
No.3329399
del
就人員訓練來說拉麵流程標準化
應該不難吧?
不過缺人的問題現在日本各地應該都一樣
還是說薪水開特別高來找人?
無名
26/06/23(二)11:43:31 ID:0nPtnUwc
No.3329415
del
>>3329238
有一陣子以為他是淫夢成員(
無名
26/06/23(二)22:25:25 ID:VBedLefQ
No.3329628
del
>>3329399
不難?其實大部分展店失敗的原因
就是這塊沒有做好...
員工的待遇 訓練有沒有釘緊 整體流程的把握 都要做好
更甚者還有所謂的打工恐攻 萬一員工搞這齣媽的叫他賠也不能賠完
無名
26/06/23(二)23:59:16 ID:KSbUMCBQ
No.3329662
del
>>3329399
流程標準化只有外行才會覺得不難
就算不是站爐子,只要你混過餐飲的就會知道即使同品牌同餐點同原料,不同分店之間製作保存出餐流程都會存在差異
好的管理是有專人把關讓差異不至於影響品質,壞的管理則是只會嘴上說一定要照SOP做結果有人趕時間偷工亂做也分不出來
無名
26/06/24(三)02:08:45 ID:kkGrXCss
No.3329697
del
>>3329399
超難,說不難的一定沒真的制定過流程也沒盯過場
管你制度再完善,管你標準多清晰簡單
就是會有人跳脫胡搞,千篇一律都是安啦沒事啦
出再大包只要沒被告最多就是離職走人
反正店倒了他也不用付半毛錢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