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男性角色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
1782156035064.jpg
-(1335 KB, 1080x1350)
梅西
無名
26/06/23(二)03:20:35 ID:szkyfJIk
No.3329315
del
今天我又進兩球
18個進球世界盃歷史進球最多的球員
順帶一提姆巴比現在是14球
無名
26/06/23(二)03:23:31 ID:szkyfJIk
No.3329316
del
檔名:
1782156211205.png
-(700 KB, 708x566)
無本文
無名
26/06/23(二)03:40:05 ID:9cRPsFqY
No.3329317
del
>>3329315
怎麼練的啊www
無名
26/06/23(二)03:41:04 ID:gWdDRFg.
No.3329318
del
>>3329315
>順帶一提姆巴比現在是14球
姆巴比:本來帽子戲法就能破的事,現在要五子登科了,幹!
不過如果整屆世界盃能看到他倆能互相破這紀錄感覺挺熱血火的
無名
26/06/23(二)06:33:52 ID:NdnFDQ56
No.3329332
del
梅西的成就堪比是足球界的喬丹了
無名
26/06/23(二)07:42:22 ID:3HBqbhbM
No.3329337
del
梅西再這樣進下去,C羅的進球王寶座會不會不保阿....
C羅粉現在只剩進球數可以嘴梅西,剩下已經全敗了
無名
26/06/23(二)08:35:57 ID:nb0gOWvo
No.3329345
del
>>3329337
老實說,羅粉的勢力能抗衡到現在,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就是行銷的威力嗎
無名
26/06/23(二)08:44:20 ID:fv.vTgpM
No.3329347
del
還好(?)12碼和最後一個自由球踢偏 不然這場又要戴帽
隔壁姆總正在追進度 也踢進兩球了
無名
26/06/23(二)08:51:23 ID:iP6ykULA
No.3329349
del
>>3329337
人家還有身材優勢(?
無名
26/06/23(二)09:05:57 ID:OSkc2mPs
No.3329351
del
>>3329337
C羅踢的場數比梅西多
然後只有進球能贏
撐到現在本來就已經是全靠粉絲嘴硬了
無名
26/06/23(二)09:10:15 ID:zaODZ1NU
No.3329352
del
>>3329337
還有ig的粉絲數啊
無名
26/06/23(二)09:16:41 ID:v/4saWJE
No.3329357
del
>>3329318
不過前幾天有人說姆總這屆看不太到進步
感覺這次可能還暫時追不上了
無名
26/06/23(二)09:19:08 ID:Odi4KbFs
No.3329359
del
檔名:
1782177548594.png
-(172 KB, 589x554)
>>3329337
沒關係,我大西螺將會親自坐陣踢好踢滿,把世界盃拿回里斯本封上你們這些酸民的嘴!
無名
26/06/23(二)09:36:22 ID:pdTyvNEM
No.3329366
del
梅西,梅開二度
姆總,梅開二度
哈寶,梅開二度
甚麼叫內捲,這他媽叫內捲
無名
26/06/23(二)09:43:08 ID:nvqMWQQ6
No.3329370
del
現在一堆外媒批評阿根廷隊太過依賴梅西是重大隱患
但其他隊要是有梅西也會拼命把球權給他吧?
無名
26/06/23(二)09:51:03 ID:hFPxy0f.
No.3329372
del
>>3329366
這屆世足改制多了一堆過去進不了會內賽的國家,方便頂尖球星灌分洗紀錄。
目前本屆總進球數也刷新高了,一堆大比分比賽。
無名
26/06/23(二)09:55:34 ID:/woQAsWU
No.3329378
del
>>3329370
這是在嘴說要是梅西退休了阿根廷沒有能接替他的王牌吧
不過這些話聽聽就好啦
馬拉度納的時代也是這種嘴砲一堆嗎
無名
26/06/23(二)10:05:18 ID:szkyfJIk
No.3329380
del
>>3329378
梅西隊這次就是踢開心
難得在其他隊友也甘願為他踢球
Nico Paz接班甚麼的都是以後的事
無名
26/06/23(二)10:07:11 ID:szkyfJIk
No.3329381
del
檔名:
1782180431946.jpg
-(33 KB, 281x209)
C羅:你們想逼死我嗎
無名
26/06/23(二)10:08:48 ID:ledgv4yA
No.3329384
del
>>3329370
贏球治百病
唱雖不會停
酸民日常
贏了>好棒棒
輸了>變先知
無名
26/06/23(二)10:08:49 ID:gWdDRFg.
No.3329385
del
>>3329366
>梅西,梅開二度
>姆總,梅開二度
>哈寶,梅開二度
明天到你證明自己是世界第一前鋒了
哈利·凱恩!
無名
26/06/23(二)10:25:34 ID:.QaQ6HtM
No.3329386
del
>>3329381
>>3329385
羅哥在我這裡已經貸款了,真心不騙,C羅給我衝
無名
26/06/23(二)10:34:34 ID:BUEoixYc
No.3329390
del
現在GOOGLE梅西會有慶祝特效
無名
26/06/23(二)10:37:56 ID:.QaQ6HtM
No.3329392
del
不過最後傷停補時進去那一球
梅西的腳是不是有碰撞到對方球員的腳跟壓?
無名
26/06/23(二)11:05:01 ID:7fgeR/n.
No.3329403
del
>>3329337
>>3329381
梅西大哥,剛才外面人多,我給你跪下了,求求你了,我羅哥年紀大了還沒拿過大力神盃,你就讓他拿一個吧😭等你老了軟腳了我也不噴你,我也像孝敬我羅哥一樣孝敬你😭😭😭
姆總大哥,剛才外面人多,我給你跪下了,求求你了,我羅哥年紀大了還沒拿過大力神盃,你就讓他拿一個吧😭等你老了軟腳了我也不噴你,我也像孝敬我羅哥一樣孝敬你😭😭😭
哈蘭德這屆才參賽也沒大力神盃就不打複製文了。
無名
26/06/23(二)11:10:01 ID:FR1WtF.6
No.3329406
del
>>3329403
Ishowspeed 不要偷上島
無名
26/06/23(二)11:18:13 ID:xyboRND2
No.3329407
del
>>3329370
>>3329384
真的,輸贏都會有人在說
這隊阿根廷的特色本來就是在外大家都不可一世,這裡大家都是梅西的小弟
大家都心甘情願的把球給他,而他又能把球送到球門,說他散步,他總是在該動的時候動,站的是別人未必看得通透他為什麼會站在那的位置
不是依不依賴的問題,而是這球隊本身就這樣子
無名
26/06/23(二)11:46:53 ID:kUxObIGk
No.3329417
del
>>3329372
你這樣說叫連進也進不了的國家情何以堪
沒錯意大利我就是在說你
無名
26/06/23(二)12:04:56 ID:Odi4KbFs
No.3329419
del
>>3329380
不過下一場對約旦他該休息了,阿根廷其他隊員應該test一下沒梅西時要怎麼進攻
無名
26/06/23(二)12:09:46 ID:1ylNc60o
No.3329421
del
2077年梅西依然在踢世界盃
球迷似乎察覺到了那裡不對勁...但管他的!!!!!
無名
26/06/23(二)12:54:52 ID:.0BQJrxc
No.3329434
del
梅西本名梅建國是中國人的驕傲
https://youtu.be/sPU5NHIX4G0?t=58
無名
26/06/23(二)13:30:17 ID:8SJhIWmM
No.3329443
del
>>3329372
有趣的是今屆門將的整體風評反而是高了
而且今屆的用球也是被認為是有助於提高射門強度
不然也不至於烏拉主vs維德角/英格蘭vs克羅地亞
也是總入球數高達4球或以上
無名
26/06/23(二)14:26:07 ID:kUxObIGk
No.3329453
del
>>3329419
約旦輸球確定出局
真的可以讓副選踏草地了
無名
26/06/23(二)16:45:49 ID:8NAxzOSU
No.3329480
del
>>3329421
[Wake the fuck up samurai, we have a ball to kick.]
無名
26/06/23(二)23:07:37 ID:iP6ykULA
No.3329642
del
>>3329359
就真心期望他能成功了
因為下一場能預見,無論有沒有進帳好像都很難讓酸民閉嘴
有進 : 只剩這種戰爭弱國能當你的養老飼料,笑死
沒進 : 面對這種戰爭弱國還踢不進啊?笑死
>>3329417
>沒錯意大利我就是在說你
川普 : 本來想用政治力踢掉伊朗後將扣打施捨給你,不要拉倒
無名
26/06/23(二)23:16:10 ID:Odi4KbFs
No.3329647
del
>>3329642
沒進也沒關係,我這兩天在推特得出的感想就是螺粉挺西螺是不需要判斷力的,拼命罵隊友跟葡萄牙
國民忘恩負義不肯挺這個把葡萄牙放上地圖的偉人(我很想說這是我掰的,但這種回應我還看到了
好幾次)就飽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