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男性角色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
1782226780491.png
-(5095 KB, 1249x1920)
抵禦末日的博士 維克多馮杜姆
無名
26/06/23(二)22:59:40 ID:JzaPZv8w
No.3329639
del
最近是不是過勞了啊
如果復聯5羅素兄弟說杜姆的動機會足以說服觀眾這點是真的話
杜姆叔叔最近也太辛苦了吧
最近連本家也是剛便當沒多久又被編劇挖回來救拉托維尼亞.......不過跟拯救多元宇宙、宇宙和地球比起來拯救拉托維尼亞應該算放假吧
然後哥吉拉無限咆哮才剛結束7/22又要繼續在多元宇宙打哥吉拉....
無名
26/06/23(二)23:09:57 ID:x71sbhrg
No.3329643
del
感覺上杜姆比里德可靠多了是錯覺嗎?...
無名
26/06/23(二)23:15:13 ID:UWZ4zM.o
No.3329646
del
>>3329643
里德那堆光明會放不開一些道德,也有些想法實現不了
要靠末日博士
另一問題里德無論好壞搞自己人比較強
無名
26/06/23(二)23:16:22 ID:PLmuMn8A
No.3329648
del
>>3329643
是錯覺
有問題找里德可能搞出新問題
但里德會先幫
有問題找杜姆
先是你沒資格向杜姆要求
杜姆在解決問題時因野心搞出新問題
無名
26/06/23(二)23:24:32 ID:oC.LTmgg
No.3329651
del
>>3329648
杜姆在解決問題時因野心搞出新問題
很好笑的是.現在變成會製造新問題沒錯
但同樣也會把新問題給自己單幹處理好.要嘛全都聽他一定處理好
變成是麻煩製造者.同樣也是麻煩解決者...
也難怪編輯現在超愛找杜姆叔叔尬一角...
畢竟這種亦正亦邪的角色很好發揮
平常當當大家的壞人.必要時就抓來領導眾人拯救世界....
無名
26/06/23(二)23:32:43 ID:PLmuMn8A
No.3329657
del
>>3329651
杜姆說自己有計劃 代表杜姆會搞出新問題
杜姆說全在自己掌控 代表杜姆搞出了新問題,要自己去處理
杜姆永不認錯
無名
26/06/24(三)00:06:46 ID:laeNedyI
No.3329665
del
>>3329657
我不信
請小瓦來肯定會心軟
無名
26/06/24(三)00:28:24 ID:hC/9FgfM
No.3329673
del
>>3329657
然後杜姆說自己已經忙完時,通常只要里德不搞事就是真的沒事了
無名
26/06/24(三)05:08:33 ID:VmKZ46iE
No.3329722
del
>>3329673
里德忙完後杜姆搞事較多
杜姆對里德總有比較心
無名
26/06/24(三)06:37:11 ID:L7Xd3z4M
No.3329723
del
>>3329639
右下杜姆嗆梅菲拉斯這圖有種JOJO風...
無名
26/06/24(三)07:22:23 ID:bR5d87f.
No.3329727
del
>>3329643
我是沒看美漫的純路人
講講我的觀感,兩個我覺得都有當壞人
杜姆有風評被害,以為他是小物臭反派,但其實地位挺高的,而且挺安份的。如果有發生大事不是他做的,卻被他知道了,可以期待他過來把主謀黑吃黑坑死,很舒壓
里德也有風評被害,跟杜姆小物臭同理,他也是瞧不起人的書呆子,卻也沒什麼反轉,為了凸顯他比其他人聰明,當他當壞人時,就特別沒底線的感覺,動輒都牽連宇宙,除了麻煩外,也不想看到他,連聽到他的名字都不想,懷疑美漫那種要知道這件事就要看幾刊幾期的,多半是在講他
無名
26/06/24(三)07:58:04 ID:34z5gxgI
No.3329734
del
>>3329643
>>3329665
小瓦什麼時候才會逆推DOOM叔叔上位
(沒辦法 DOOM的個性 只能讓小瓦主動才能成)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