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男性角色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
1782233513000.jpg
-(1226 KB, 1080x2480)
非正規品
西格瑪病毒拳
26/06/24(三)00:51:53 ID:0L/3WXK6
No.3329676
del
其實這個名詞本身就帶有歧視吧?
對有人類心靈的仿生體用物品稱呼
然後反人類的基本都是,非正規品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無名
26/06/24(三)00:55:33 ID:UbMKZ3Qo
No.3329677
del
小時候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是非正規獵人在維持秩序,想說這種事不該是正規的機器人來做嗎
無名
26/06/24(三)00:58:43 ID:3QgZxrTc
No.3329678
del
以岩本版漫畫來參考
非正規品的定義大概包含故障、中毒、衝動犯罪、精神錯亂、叛亂等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只要被判斷機器人可能有危害人類的行為,哪怕不是故障產生,都會被列為非正規品”
而且雷普利機器人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的地方是思考模式和精神狀態與人類過於相近,所以衝動犯罪和精神錯亂也是很常發生
而且岩本版的非正規品判定也是可以消除,X3的大黃蜂就曾是暴走族,後來被傑洛挖角,岩本版的歷代BOSS若還有存活的,只要改過就能去除非正規品標籤
無名
26/06/24(三)01:24:46 ID:aKEJJNPg
No.3329684
del
>>3329676
就是可以違反機器人三大法則都算吧
無名
26/06/24(三)03:55:53 ID:qUZdH.FY
No.3329719
del
>>3329677
是非正規(品的)獵人 沒問題啊
無名
26/06/24(三)08:08:01 ID:w3hM9uvw
No.3329738
del
哆啦A夢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