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2235228543.png-(50 KB, 700x1546)
50 KB
克瓦特羅巴吉納無名26/06/24(三)01:20:28 ID:/LmBLNf.No.3329683del
這個時期可能是他一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過了幾年後就....
無名26/06/24(三)01:28:56 ID:8i5taauINo.3329687del
>>3329683
反了,亞雷克斯被暗殺前還算爽,之後已經是走一步算一步
真的快樂就不會借勢失蹤丟下幽谷的兄弟們不管了
無名26/06/24(三)02:04:37 ID:rJRrJ71sNo.3329696del
逼他簽結婚紙把哈曼拉攏過來才是對幽谷最好的路線
至於本人感想不重要
有意見就和阿姆羅卡密兒打模擬戰
無名26/06/24(三)02:16:51 ID:DwK3aRr6No.3329700del
戰力最弱的時期嗎?
跟卡膠兩人打老半天打不下飛天南瓜
卡膠菜雞就算了他駕駛MS多久了
無名26/06/24(三)02:19:21 ID:J.ME7Lm6No.3329702del
>>3329700
機體跟對手問題
百式其實是技術不成熟的半成品
褲襪脫落有辦法開這種缺陷品一打二最強等級新人類不落下風已經很厲害了
無名26/06/24(三)03:04:15 ID:2ad048ZYNo.3329711del
>>3329702
其實沒那麼差啦
在規格上仍然是當代最新銳機,說是半成品也只是因為拿掉了變形機構而已,但整體性能還是吊打當代很多機體

真要說缺點就是太樸實無華吧?陷入苦戰就要完全靠駕駛員本身的實力突破,沒什麼王牌殺招能出其不意反殺
無名26/06/24(三)03:32:22 ID:BiBoAJPQNo.3329714del
>>3329702
>>3329711
這邊說的南瓜餅應該是這一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Ef0Um-wH0
NRX-044 阿席馬

駕駛員布蘭布爾克少校能同時打卡謬和庫瓦特羅真的很猛...
無名26/06/24(三)03:42:58 ID:qUZdH.FYNo.3329715del
>>3329683
>這個時期可能是他一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是拉拉死前吧?
無名26/06/24(三)03:52:15 ID:aDw6fg96No.3329717del
南瓜餅是大氣圈內制空機,假設三方駕駛技術相當
勉強能滯空的馬克兔跟百式打起來確實是很痛苦
即便是後面阿姆羅開里克迪亞斯能夠交戰後迅速擊毀南瓜餅,也是踩了個飛天滑板大幅彌補了空戰劣勢

>>3329715
好吧 那墨鏡時期就是第二快樂
無名26/06/24(三)03:54:09 ID:uV1vhBA.No.3329718del
>>3329683
最快樂應該是強尼歸來把強尼和亞桑壓在牆上揍得那時候
>>3329700
我覺得跟閃哈2哈薩威的制空優勢差不多一樣的概念
亞席瑪當時在大氣圈內空戰的優勢太大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