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男性角色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
1782264883545.png
-(423 KB, 638x442)
全聯總經理蔡篤昌
無名
26/06/24(三)09:34:43 ID:2jlrG702
No.3329760
del
反正三不五時就吵牛奶問題,然後又被波及到。
牛奶商被罵到不爽了開始禍水東引。
被牛奶業者爆料全聯的抽成方式。
上架費本身是通路裡中偏高的。
但不管好事多家樂福還全家上架費都是買斷,也就是他們付費給牛奶業者把牛奶買過去擺架上,庫存報廢幹嘛的都他們處理。
但全聯是寄賣制度,付費後只拿到把牛奶擺架上的權力,其他全聯不管,包含。
全聯不管配送,牛奶商要自己去跑全聯各家分店把牛奶上架。
牛奶商也要自己去檢查全連各家分店的商品有沒有過期,有效期剩下不到七天沒及時下架全聯會懲處。
牛奶賣完全聯不會通知業者捕貨,但是業者沒及時補貨導致貨架空太久全聯會開單給牛奶商"缺貨罰款",所以業者要勤快巡所有分店有沒有缺貨。
但是上架太多,報廢成本也是業者要吸收,全聯不管。
除上架費以外,全聯還有要收電子發票、冷藏電費、合約費、廣告費。其他家買斷制沒這種事。
全聯如果有促銷或活動,業者必須無條件配合降價。
在以上情況下全聯也會去別的販售點訪價,如果發現你的東西在其他通路賣比較便宜,全聯會要求業者降價或漲別人的價,不然就是用合約罰金。
但牛奶商還是一直上價全聯就是因為依然有賺,說穿了惡人自有惡人磨。
無名
26/06/24(三)10:03:19 ID:xNp.gIAs
No.3329769
del
>>3329760
>>有效期剩下不到七天沒及時下架全聯會懲處
這三小
鮮奶有效期限頂多十天
放個三天就要下架?
無名
26/06/24(三)10:09:30 ID:2jlrG702
No.3329771
del
>>3329769
C 先生指出,全聯架上的鮮乳都是「寄賣」,全聯超市並不會幫忙配送,簽約後,乳廠、鮮乳品牌都必須自行上架,檯面上鮮乳即便賣完了,也不會主動通知,「要每天自己去巡、自己補」,而鮮乳有效期限約 14 天,當效期只剩一半時,乳廠、鮮乳品牌也得自行下架,「全聯根本不會告知」。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217497/
我依然覺得他們就是被罵了就一直牽拖而已,剛好全聯也不是甚麼好人。
無名
26/06/24(三)10:12:30 ID:teQjHCa.
No.3329772
del
臺灣的大通路就是這麼囂張啊
但這些年還是不斷的在大吃小
以前的小品牌都被吃光了
可見佔領通路有多好賺
無名
26/06/24(三)10:17:23 ID:U011yYC2
No.3329774
del
店多就是有囂張的本錢啊
誰叫那些競爭者都不競爭 當然人家就顯得大了 該怪那些退出市場的人吧
無名
26/06/24(三)10:31:13 ID:WZicEApc
No.3329776
del
>>3329774
這種成王敗寇式的思維不就好棒棒
希望你往後都不會淪落到成為敗者的那一邊
無名
26/06/24(三)10:55:59 ID:2bEtw1pE
No.3329782
del
不爽就不要放全聯賣啊
又沒人逼你上架
在那哭甚麼
無名
26/06/24(三)10:59:22 ID:qxm6rY5M
No.3329784
del
>>3329774
全聯的基礎背景就不能算是自由市場競爭出來的吧
他前身是供給軍公教的合作社
有政府補貼 軍公教身分才能進場買 很小的時候常被老爸帶去
無名
26/06/24(三)11:15:53 ID:W4iwjnQQ
No.3329793
del
>>3329771
2025 年 02 月 18 日
這文章還是去年的
代表這問題由來已久
結果過了一年全聯越開越多
通路商就是能為所欲為
無名
26/06/24(三)11:20:27 ID:9W2vpt2E
No.3329794
del
>>3329776
你這思考不就和那些批評steam市占率大的思維
一樣 商業上兩套模式不同又沒玩聯合漲價的操作
結果選了有賺頭的又開始靠北
無名
26/06/24(三)11:36:47 ID:B1sUzsyk
No.3329801
del
全聯跟小七一樣已經到了併吞老三後
已經到了為所欲為開店隨便開的地步了
現在這事爆出來就牛奶商在飆說
他們也不是好貨都半斤八兩啦
無名
26/06/24(三)11:38:01 ID:Y6bfpxdU
No.3329802
del
>>3329774
>誰叫那些競爭者都不競爭
>該怪那些退出市場的人吧
....算了都忘記這裡是k島
島民觀念異類很平常
而且現在暑假了
>>3329794
???
你要不要看清楚一點
你如果舉epic當例子我還會笑笑
無名
26/06/24(三)11:40:44 ID:7s18ETpo
No.3329805
del
>>3329802
>島民觀念異類很平常
那幾個廚就夠了
麻煩請不要每次爭論時把一些異常東西牽拖到所有島民身上強迫尋求支持OK?
又不是政治廚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