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印度到底在搞什麼...無名18/02/14(三)13:52:31 ID:bwg8b7h2No.980269del[回應]
印度南部城市喀拉拉(Kerala)的科欽造船廠(Cochin Shipyard)驚傳爆炸事故。

為印度打造首艘國產航母「維克蘭特號」(INS Vikrant)的科欽造船廠(Cochin Shipyard)13日驚傳爆炸事故,至少造成5人死亡、11人受傷。據傳爆炸主因是該船廠所維修的海上石油平台,艙室裡堆積200多噸的排泄物沒有清理,導致突然發生沼氣爆燃意外。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位在印度南部城市喀拉拉(Kerala)的科欽造船廠,當時一艘隸屬於石油天然氣公司(ONGC)的船隻停靠在該造船廠內進行維修,卻突然爆炸。根據初步的報告指出,發生爆炸的位置就在船隻水箱,而當時船隻正在維修當中。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214/1114111.htm
以前有發生過這種船員排遺沒處理好產生沼氣爆炸的意外嗎?
不只是海上平台,大型船艦如航母一次出航也會累積數千船員的便便吧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8/02/15(四)17:37:14 ID:pESy4pZENo.980421del
古代有糞便做炸藥法
現代還是有
無名18/02/15(四)17:43:05 ID:HP3QzAZ2No.980422del
>>980421
可是炸到自己人了
無名18/02/15(四)18:44:18 ID:m05/N19MNo.980429del
>>980421
古代糞便是拿來做硝石火藥的材料
跟現在這個沼氣引爆原理差很多

某個戰國大名被大便製成的鹽硝搞過吃了不少苦頭
穿越到異世界後變成大便廚...
無名18/02/15(四)18:48:34 ID:NcQv/dYENo.980430del
既然是便便發酵後大爆炸

現場應該是噁爛到不行吧?
無名18/02/15(四)20:24:31 ID:5oy9i/k6No.980433del
說不定是為了阻止外國間諜打探航母情報所以才使用這個生化兵器阿
看!這不是很成功嗎?肯定沒半個人敢靠近......
無名18/02/15(四)21:05:52 ID:e6iZ2N0.No.980436del
原新聞就已經有出錯了

克拉拉"邦"才不是甚麼南部城市
科欽船廠就位於科欽(或科契)這個城市...
無名18/02/15(四)22:14:59 ID:VX28MfdsNo.980438del
結果現在查出來是焊接用乙炔洩漏,累積在水箱中,再點火就炸了。

論愈修愈壞
長崎県営バス ロマン長崎号18/02/16(五)18:17:42 ID:l8Zx60gkNo.980518del
(Fire in the hole.)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article/20180216/57840046

【火燒艦隻】
俄太平洋艦隊反潛艦隻起火
逾100船員緊急疏散

2018/02/16

起火的是無畏級大型反潛艦「薩波什尼科夫元帥號」(Shaposhnikov),周五在遠東港口符拉迪沃斯托克港(Vladivostok)出事,現場冒出大量濃煙,當時船上最少有106人疏散,暫時未有死傷報道。
無名18/02/16(五)19:29:43 ID:MmPu3T7wNo.980525del
>>980518
沒事沒事,只是燒燒品質比較低的褐煤
俄羅斯艦隊沒有問題!!
無名18/02/16(五)22:25:23 ID:46AdANGINo.980542del
印度沒有廁所的

WOLF A1(T91)12 吋上槍身開賣唯依狂熱者18/02/12(一)22:58:49 ID:JaPrUtpsNo.980139del[回應]
長崎県営バス ロマン長崎号18/02/13(二)21:49:09 ID:LGHWcvWgNo.980209del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213-35114622-cnn-int

米銃器大手レミントンが破産申請へ、債務再編中も事業は継続

2018/02/13
唯依狂熱者18/02/13(二)22:55:38 ID:7BJoru0.No.980217del
別處看的
Remington Outdoors,手下擁有的品牌包括Remington/ Bushmaster/ AAC/ Marlin/ Para/ H&R等等
這次,他們申請的是chapter 11 reorganization重組破產,不是chapter 7 liquidation清算破產。
重組是公司繼續運作,債務取消,原來的債權人則對企業擁有留置權。
長崎県営バス ロマン長崎号18/02/14(三)00:59:58 ID:pRYimj8sNo.980226del
長崎県営バス ロマン長崎号18/02/16(五)22:05:50 ID:l8Zx60gkNo.980539del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16/1299487/

澳洲20年來0起大規模槍擊案 
怎麼做到的?

2018/02/16

澳洲最近期的大規模槍擊發生在1996年4月,男子布萊恩(Martin Bryant)拿著兩把半自動步槍到一間咖啡廳殺了35個人並造成23人受傷。
澳洲原本就有嚴格的槍枝管制法規,該起慘案發生後,社會聲浪支持法律修嚴,政府於是先禁用高速連發長槍,1997年1月開始以市價收購禁槍並銷毀,至2001年已回收近66萬槍枝。

關於某個曼斯坦廚無名18/02/15(四)11:26:19 ID:6G6w2KqENo.980369del[回應]
http://www.acewings.com/cobrachen/forum/topic.asp?TOPIC_ID=6957&whichpage=6&SearchTerms=%B0%D2%B4%B5%A9Z


之前忙的要死沒空找回mdc的帳號去看看,今天才拜讀您引用的這篇數據

嘩,還真是""精確""啊,內容全是討論切爾卡瑟口袋的戰役問題,我果然收獲頗豐

但是等等,請問我們之前討論的不是曼斯坦打完庫斯科後的第四次哈爾科夫還有比較後面的基輔會戰嗎wwwwwww

對比你在這那連結裡的樓內根本沒有提到第四次哈爾科夫只是一直拿切爾卡瑟口袋來戰,看起來還真像裡面某人和一個26白癡爭論時的跳針樣wwwwww


對比你在那一串先是說四哈北面的4TA根本沒有被怎樣
被我拿出戰役圖捅破後就不停跳針說4TA根本沒有怎樣啊,4TA沒有被打殘啊拼命打滾

原來曼帥在自傳裡還騙我們說pz19d頭天被打爆啊w

嗯.......... von_Guo 這個應該是您的MDC ID吧wwwww
果然somethings never change
廚到變廚餘也只能在匿名版跳針了


廢話不多說,為了照顧你老兄的智商還有整理問題的能力我就問你這幾點好了

你說照曼斯坦講的撤出頓內茨就能重整防線,那請規畫出完整的六集跑路計劃

我前面有提供概略圖,你要烏克蘭的地形我手上也有高清圖

請提出如何對付托爾布清還有馬林諾夫斯基的機械化軍和坦克軍追擊,而不需要抽掉大量裝甲師

庫斯科前撤退的話你依然要重建防線,請問撤退後該怎麼在幾天裡弄出能讓托吃鱉的防線,並提出不依賴裝甲師抵擋南部方面軍的裝甲部隊方案

又,第四次哈爾科夫請提出科涅夫方向多了機械化軍和坦克軍造成蘇軍戰力改變,可能會讓蘇軍改變策略由沃羅聶日突破草原攻堅轉成雙箭頭攻勢的應對措施
有回應 1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8/02/15(四)16:25:30 ID:SKzz68.UNo.980415del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有辦過MDC第二論壇的帳號嗎?

之前想辦好像沒成功........
無名18/02/15(四)16:31:13 ID:6G6w2KqENo.980417del
>>980415
那裡面通篇爭論的是曼斯坦在切爾卡瑟口袋犯下的種種失誤啥的
還沒找回帳號前我還以為那裏面有更完整的數據能看

結果看完w 這啥啊哈哈哈
看看那兩個白癡的口氣大概他就是von_Guo這個廚了wwwww

然後他拿切爾卡瑟還有那26說的曼斯坦集中坦克是兵家大忌來給我戴帽子? 老天,我啥時說過這種話啊wwwwwww
無名18/02/15(四)16:33:24 ID:6G6w2KqENo.980418del
還有十日報告的小黑圖點擊圖片就能看到實圖
之前我也貼上來打臉他的4ta機動防禦說了wwwwwwwwwwwwwww
無名18/02/15(四)17:32:44 ID:KWEyDYrANo.980420del
>>980418
Dude 現在沒人樂意跟你討論 尤其還是在1944年以後的
德軍攻勢 而你也沒有要提其他東西
就算你是對的 也沒有人會在意
自刪串不要佔討論板空間吧
無名18/02/15(四)17:44:09 ID:vCyeNyuQNo.980423del
>>No.980420

老兄,那是1943的攻勢
1944以後基本崩盤沒得爭論的
無名18/02/15(四)17:44:15 ID:2kQMBhz2No.980424del
無名18/02/15(四)18:07:09 ID:9t8aO9sENo.980425del
路人經過問一下,開串這位大哥是PTT的Tukhachevsky嗎?
無名18/02/15(四)18:14:08 ID:vCyeNyuQNo.980426del
>>980425
我不是,不過他的資料基本上沒有甚麼問題
他比我猛幾百倍不只
我是看到他資料後來才去調文查圖驗證他的說法有沒有正確

當時用手機也沒有辦法詳述這文出自哪出自哪,但是我沒有看到完全的打臉文,再加上查的圖還有資訊對得起來那就應該是她描述的戰況

上面的十日報告我是從一個26朋友手上獲得,他倒是挺黑莫德爾的wwww
之前我說的mius river的213hill還有黨衛軍&gd戰史是我去找人脈調給我看原文,我後來去找對應的中文譯本
無名18/02/15(四)18:24:25 ID:vCyeNyuQNo.980427del
>>980425
我想吐槽的點很簡單

第一,我並沒有對曼斯坦在切爾卡瑟比較慢的處置做出任何討論,或著應該說,他會那樣很正常,因為先前兩次他自己也是犯下同樣的錯誤,所以這次他必須找出俄軍真正意圖才能真正丟預備隊到正確的方向

用那個26還有裡面那個廚爭論的曼斯坦問題來說甚麼已經被打了幾百次這點根本是鬼扯蛋,不過看起來他應該是太久沒扣人帽子看到有人黑曼斯坦就性匆匆的來扣吧

第二,4TA傷亡前幾天根本是造假,先不論PZ19D被幹爆到師長自殺,還有其他幾個步兵師都可以鬼隱是吧

至於40集團軍我引的圖上面是沒有寫,不過德軍後來有反擊一次,結果是失敗了,沒有讓40集團軍停下來,就這樣看來4TA到底是在執行甚麼機動防禦貌似是完全沒有成效,阿爾赫特卡的反擊也失敗了

第三,關於頓內茨問題
防線不是你說走就走人到馬上立起來,頓內次河後除了第聶伯河你根本無險可守,請問你沒有裝甲師要如何拿步兵師還有少數裝步師擋托爾布青?

那這樣曼斯坦扯說希特勒要骷髏帝國來幫他是不是空話
無名18/02/15(四)23:19:33 ID:ZTxTWy0oNo.980442del
>>980415

寄信給管理員蛇大吧

這是比較好的方式

媒體訪問,特殊警力無名18/02/15(四)15:34:09 ID:SKzz68.UNo.980409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ReE4A77DY

媒體專訪: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偵五隊(防爆小組)

桃園,新北,台北的保安警察特勤等等....

的採訪,話說執行山區訓練的除暴特勤看起來好帥,

還有就是各縣市警察用的戰術背心好像都不太一樣
無名18/02/15(四)19:08:38 ID:HP3QzAZ2No.980432del
>>980409
有些潮

轉貼野史無名18/02/14(三)15:06:21 ID:sXNhnJCMNo.980275del[回應]
當初J-20大獲成功,某個型號總師水準只有子系統總師水準的東北研究所急了,走上層路線,搞小動作,在中航內部搞出了601和611兩所的所長上調北京,副所長對調到對方做所長的騷操作,目的就是為了擠兌楊總師,搞垮成飛團隊,而611被調去作601所長的就是趙民。

幸天佑中華,今上知曉此事後大為震怒,單獨設宴,注意,是單獨設宴款待楊總師,詔曰:新人新氣象。遂著手整頓中航,楊總師得選中央候補委員,J-20順利服役,昭我華夏威儀,彰我中國武德。

今上另詔某東北廠所:行就行,不行滾蛋(不是原話,大意如此)。近日今上巡狩巴蜀,同時,趙民官升一級,回到611任所長。

感覺這次東北所是真的涼透了。
無名18/02/14(三)17:55:31 ID:z0dgeKUUNo.980287del
瀋飛到底是一個怎麼的存在?
無名18/02/14(三)18:27:32 ID:rZobaTWYNo.980290del
>>980287

20年前:瀋飛你們把殲8系列做好就行了

現在:瀋飛你們把殲11系列做好就行了
無名18/02/14(三)18:36:21 ID:BGeW5216No.980295del
>>980287
山塞廠
無名18/02/15(四)00:38:21 ID:EGGOuHpMNo.980336del
>>980295
俄羅斯套娃
無名18/02/15(四)00:49:40 ID:8jjoyKIMNo.980337del
反正目前老共也是一副"老子要把Su-27殼子當殲七用到死"的態度
無名18/02/15(四)10:51:56 ID:zAyCDOHUNo.980364del
>>980337
當炸彈卡車是不錯的選擇
無名18/02/15(四)11:37:31 ID:d4SFw6IoNo.980375del
>>980337
我在想.....土共到底何時才有那個膽子明目張膽
像當年的殲七一樣將沈霍伊-27系列搞外賣?
無名18/02/15(四)13:09:38 ID:P8D/S1L6No.980387del
>>980375
前提是沈飛能把他吃通透,可以像J7那樣魔改到他媽都不認得
無名18/02/15(四)13:43:51 ID:OV8KIXAQNo.980396del
Su-27這殼好阿,空氣流動穩定又大台
直接讓土共有個很好的四代機基礎

>像當年的殲七一樣將沈霍伊-27系列搞外賣?
沈霍伊自己的國內市場都滿足不了了
而且對外國買家來說,買原廠還比較有保證。

影視娛樂產物中的非美國部隊無名18/02/14(三)01:16:35 ID:tGSqgDgkNo.980233del[回應]
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在影視作品中或是電玩中
看過什麼印象深刻的非美國的特種部隊(不論軍警)
感覺如果到一些國家的軍隊,不知道製作組會不會詳細
的去考證,像是我有印象的是COD MW三部曲中每次出場
裝扮都不一樣的俄國軍隊(基本上我在很多影視作品裡看到
的俄軍都不一樣,一整個多采多姿.....)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8/02/14(三)18:51:06 ID:zfyXNF0YNo.980297del
長崎県営バス ロマン長崎号18/02/14(三)18:53:09 ID:pRYimj8sNo.980301del
>>980235

https://www.thesun.co.uk/archives/news/501068/we-ran-up-that-mountain-with-no-body-armour-no-helmet-no-compensation-if-we-got-hurt-but-id-do-it-again-tomorrow/

We ran up that mountain with no body armour, no helmet, no compensation if we got hurt… but I’d do it again tomorrow

Exactly 30 years after Argentina invaded the Falklands, Capt Robert Lawrence, MC hero, returns to scene of the Battle of Tumbledown

1st April 2012, 11:00 pm
Updated: 5th April 2016, 5:32 pm
無名18/02/14(三)20:59:44 ID:rgZCy3L2No.980309del
全球特種單位大會串 誰敢跟我比
無名18/02/14(三)21:20:41 ID:bgIMtz.ANo.980313del
>>980270
"我們俄國不被打就什麼事都辦不好。"
無名18/02/14(三)21:25:53 ID:hZyrKgPwNo.980314del
>>980313
某波蘭球。。。
無名18/02/14(三)23:20:31 ID:y2uVPmZsNo.980326del
>>980309
奇裝異服的菜逼八
學長我只差你一支部隊
不過人身裝備比你的合理 劇情比你真實 槍枝種類改造比你豐富
置入性行銷比你的潮
無名18/02/15(四)01:59:04 ID:YzXQpACQNo.980339del
>>980326
這遊戲沒有後續與玩家人數少真的很可惜。
無名18/02/15(四)07:44:51 ID:s0umuGJwNo.980347del
>>980339
因為>>980326這代做得太差
劇情體驗感差 Bug多 多人模式單調
白白浪費了這麼好的資源 這麼棒的宣傳和特戰考究
無名18/02/15(四)13:13:06 ID:xk/pV9aYNo.980388del
>>980326
可是我覺得這代的射擊手感跟背後拿戰斧尻人都超爽的耶
單人劇情很短可是我很喜歡這種偏考究跟真實的風格
多人我扛著2.300ping玩了幾百小時
FKU EA
放棄一個這麼好的系列
無名18/02/15(四)13:39:14 ID:QnP8ylGMNo.980395del
>>980388
射擊手感真的很棒
但是不必要的關卡做得不好 像是射殺海盜就很多餘 還有該死的開車關 後面還要開車潛行 我是來當海豹不是來當車手的
破門也差強人意 又不像SWAT系列或舊R6那樣每種破門的效果都不一樣 演出也很扯 海豹都裝機械強化腿嗎?

榮譽勛章 特戰系列被EA終止真的很可惜 很少有遊戲可以讓玩家這麼接近現實的特戰任務 又不會像Hardcore射擊遊戲那樣令人難以舒服的玩

無題無名18/02/14(三)01:13:49 ID:.HROh0QoNo.980231del[回應]
pop3原話:武器裝備的研製程序是有明文規定的,國務院中央軍委有專門的檔規定,研製有幾個階段、每個階段的主要工作和要求等等之類都規定的很詳細,常規武器中除了飛機和艦艇這些平臺類之外的設備都適用而且是必須執行的。

陸上試驗,研製單位自己做幾百幾千次那是你自己的事,但陸上定型試驗就由不得你了,必須按大綱來。發射類武器的試驗要求很高,諸如上搖擺台之類,當初某型艦空導彈在某靶場就是上搖擺台打的,艦炮也一樣,搖擺台是模擬艦船縱橫搖的。

陸上定型試驗有時間節點,到了節點後不許研製單位再進行任何調試,成功了自然圓滿,不成功就給退場了,研製單位把問題歸零後,重新走程式再次申請,當初的某艦炮進靶場就被退場了幾次。陸上定型試驗不完成是不許進行海上定型試驗的,也就是不准上艦。

陸上定型試驗完畢後,才可申請海上定型試驗,這個成本是很高的,海軍負責各類保障,海軍定型委員會負責定型。如當初鷹擊18/12海上定型試驗,海軍出動了不少兵力進行保障。上艦後有安裝和調試期,確定無誤後進行試驗,該試驗就是定型試驗。失敗是會有的,鷹擊18/12就失敗過,被海軍批的夠嗆,不過失敗也屬正常,問題歸零後再幹就是。海上定型試驗基本不存在被退場的事,一來是經過陸上充分試驗和定型後才能進行海上試驗,二來也沒地方退啊,總不能拆掉返場啊,理論上當然是可以拆掉返廠的,但實際上幾乎沒出現過。從這次電磁炮的事情就可以看出來,海軍是花了本錢的,不惜抽調一艘在役的072大型登陸艦來配合海上定型試驗,後續海上定型試驗的配合兵力必不在少,由此也可見土鼈電磁炮的進度到了哪個階段,

有人說上艦的是原理樣機,那絕對不可能,按照研製程序的規定,原理樣機是方案設計階段的事,是用來驗證方案可行性的,原理樣機連申請陸上定型試驗的資格都沒有,更別說海軍會花費這麼大的代價陪你玩了。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8/02/14(三)12:36:24 ID:IhSCQRgUNo.980260del
>>980259
政治鬥爭咧,你也不看看慶富是在哪起家的
慶富就是兩黨套好關係後拉大槓桿玩太大才爆炸的
十足的商人本色
無名18/02/14(三)12:58:46 ID:IhSCQRgUNo.980265del
>>980231
現實很骨感的 很多時候研發上為了時間就硬上
美國那邊是因為後來發現電磁砲上松華特級會拖慢造艦速度就取消了,直接陸上測試,每天都在打砲測壽命。

講個國內的
當出雲豹出突擊砲,一堆人以為已經經過完美的設計才有實車
實際上那炮塔殼是M41升級計劃時的自造品,砲也是直接拿M68砲現有的液壓裝置直上,十足的拼裝車
拼裝結果就是車體都不能成熟減裝藥的威力,整台跳起來
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自動迫炮車跟輪型自走砲樣車都是這樣來的。

由此也可見土鼈電磁炮的進度到了哪個階段,看來未來是不太樂觀。
無名18/02/14(三)15:36:04 ID:54PLR2SYNo.980278del
>>980265
說起來要能360度都可以撐住L7的開炮後座力,大概要多大的車才有辦法
無名18/02/14(三)15:44:18 ID:IhSCQRgUNo.980279del
>>980278
大小不是問題

雲豹的問題是太高了,火炮後座力很難分散
這問題在史崔克MGS上也有,但他用一堆緩衝技術和限制射角去解決
義大利的半人馬和日本高機動車都有特別設計過
無名18/02/14(三)16:02:50 ID:8kaExjRUNo.980280del
>>980260
對對對,馬上跳出來喊馬英九負責國民黨負責不算政治鬥爭算轉型正義。
無名18/02/14(三)16:28:08 ID:RT6ELOMYNo.980281del
>>980280
崩潰了嗎? 要不要哭給大家看?
那些無腦閒話根本不用聽,司法流程怎麼跑你當沒看見就是了?
無名18/02/14(三)17:26:25 ID:tGSqgDgkNo.980284del
話說獵雷艦船體如果到時候銀行如果扣下來

那個船體那麼特殊也只有海軍有用到,到時候

也只有看海軍要不要買不然拍賣不掉吧?
無名18/02/14(三)22:56:24 ID:zwhgit.2No.980321del
>>980279
>日本高機動車
請正名16式機動戰鬥車
無名18/02/15(四)00:20:54 ID:EGGOuHpMNo.980334del
>>980265
我也想不樂觀, 但除了每次插播殲什麼墜機之外。
其他全都是一個個實用化裝備編制的消息。

現在還記得當年評價殲10樣機的發言...
無名18/02/15(四)02:33:45 ID:wUD74V8wNo.980343del
>>980334
美國後來發現拿電磁砲當岸轟根本是殺雞用手術刀
電磁砲的潛力不只如此,只是還要更久的時間研發

大陸現在有錢每個東西都能玩阿
但人家也是聰明人,真正的寶貝是藏起來讓人看不到的
電磁砲這次大張旗鼓放給別人拍,代表他們有意放出消息這樣,很不尋常

斷掉了...無名18/02/14(三)19:01:35 ID:R77Xk3SsNo.980302del[回應]
無本文
長崎県営バス ロマン長崎号18/02/14(三)23:10:36 ID:pRYimj8sNo.980324del

再被燒掉前搶救出來的唯一古物無名18/02/12(一)13:56:33 ID:SUOhQRwwNo.980061del[回應]
我阿公最近天冷再加上長期病痛而猝死了,翻他的以前的收藏物時發現到了這東西
有回應 2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8/02/13(二)11:10:26 ID:TDA69NdMNo.980173del
>>有人會買嗎?
您到手成本為0啊
便宜賣掉也算有人買
無名18/02/13(二)11:35:33 ID:ChfOtbFoNo.980175del
>>980156
我爺爺有去日本造飛機
只是沒有娶日本妻回家
無名18/02/13(二)14:22:41 ID:JQnOre4ENo.980184del
>>980173
>您到手成本為0啊
>便宜賣掉也算有人買
庫存成本 保存成本 上架成本 整理成本
還有潛在價值估算和增值空間,古玩有種說法叫有行無市
賣文物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無名18/02/13(二)14:24:09 ID:9Nost7L.No.980185del
>>980156
我爺爺也去日本造飛機。 印象中是北海道還是北方某個地方。
無名18/02/13(二)19:32:43 ID:qtfVMr8cNo.980200del
>>980170
我爺爺是當了日本兵 去了海南島 結果打游擊隊打一打就集體跳槽去國民黨游擊隊了 囧
也因此他雖然是台籍日本兵但是卻有榮民身份
可惜他在我小學時就過世了
不然超好奇他在五零年代到底是啥立場
無名18/02/13(二)22:37:46 ID:HPGmbUsENo.980216del
>>980200
這種情況在當時算反日志士
受國民黨承認的愛國同胞
應該會被當作模範而廣為宣傳
不過戒嚴時期應該沒的選
所以也只有「愛國同胞」這個立場

話說你的五零是民國還西元?
無名18/02/14(三)12:54:19 ID:1qKQOlJUNo.980263del
>>980173
賣給歷史研究者……這是第一手史料。不過,別期待文組學者能出多大的金額,畢竟都是窮鬼。
長崎県営バス ロマン長崎号18/02/14(三)18:52:21 ID:pRYimj8sNo.980300del
>>980263

窮鬼 +1

我也不會(或未肯)付真錢去報紙出版社或政府部門,看幾十年前的舊報紙,追求本地(香港)發生過的軍事航空事故報導。

El cheapo supremo.
無名18/02/14(三)23:01:58 ID:pMY3TCxwNo.980323del
>>980300
一大箱包括文獻、證書、照片,大概只能出個2-3萬吧?如果是中研院研究員,可以出5萬吧!
這是某次聽幾位老師炫耀他們買到第一手史料時提到的金額。
無名18/02/19(一)20:15:32 ID:Ff6HoPMYNo.980715del
>也再20幾年前被人邀去日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的"伯公"(台語,祖父的哥哥)
在1943年左右前往南洋後沒回來
也差不多是約莫20年前(大概1980-199X左右)家屬有被邀請去日本
(還是日本有派代表來??詳細已經忘了,我現在才20初頭歲,那時還懵懵懂懂)
有發撫恤金,然後還有一些死亡證明之類的東西
我大伯(祖父的哥哥的兒子,與我父親同輩)沒記錯還有留著那些東西
不過...說真的,身為一個晚輩我真的開不了那個口跟他借
我的祖父輩也都過世了...現在也無從問起(菸)

這是我家的情形,給您參考看看
或許那時你們家也有日本政府的...呃...意思表示...?
(抱歉,我發現我學的詞不夠表達我想講的東西)

最後,還請節哀

無題無名18/02/10(六)17:59:06 ID:GiLy.PcINo.979937del[回應]
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2月9日發佈消息,中國自主研製的新一代隱身戰鬥機殲-20,開始列裝空軍作戰部隊,向全面形成作戰能力邁出重要一步。

https://weibo.com/5707057078/G2kbl9kOE?type=comment#_rnd1518163127274
泰莎艦長控18/02/12(一)17:16:55 ID:Fyg1YLscNo.980095del
列裝的這些不知道鴨翼後緣有沒有鋸齒處理
無名18/02/12(一)19:40:13 ID:aljbXVzQNo.980105del
>>980095
那就要看顯卡的功力了
泰莎艦長控18/02/12(一)20:18:06 ID:Fyg1YLscNo.980114del
>>980105
所以飛機上插兩張1080TI就可以匿蹤嗎??
Rookierookie◆JCSJSnFbR618/02/12(一)20:20:19 ID:8hPOoX4YNo.980115del
解像度連1080p都沒有還開不了反鋸齒的顯卡是有多廢
無名18/02/14(三)12:56:44 ID:sXNhnJCMNo.980264del
無名18/02/14(三)18:51:42 ID:L57nZa86No.980299del
>>980114
我認為要插2張泰坦X SLI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305] [1306] [1307] [1308] [] [1310] [1311] [1312] [1313] [1314] [1315] [1316]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