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索索又(ry
無名
17/09/19(二)21:23:45 ID:yXCN/6Wg
No.959263
del
[
回應
]
美國海軍將使用 Xbox 控制器來操控潛望鏡
Xbox 控制器的出色設計一直都備受讚譽,但萬萬想不到居然是連美軍也要拿來操控其裝備!美國海軍繼波音之後,正式考慮把 Xbox 控制器用於操作其軍事裝備,而且這次更是 Virginia 級 -- USS Colorado 潛水艇上的潛望鏡。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在操縱權全交由手把控制的未來
17/09/23(六)03:58:27 ID:LSJbTRes
No.959838
del
某名飛官在結束任務往返航母的回程上
卻發現因不明原因手把完全失靈
而更糟糕的是:機上的油料不多了
在只有一次機會下
默默的打開備用操縱器發現:
マン・コジラ
17/09/23(六)11:29:00 ID:2iRwWAnk
No.959853
del
http://www.thrustmaster.com/products/categories/joysticks-0
當年Thrustmaster的成名作就是仿造戰鬥機的HOTAS設備。
但我是用Keyboard玩F-19和Falcon 3.0,因經常在一千尺或以下飛行。
CAS/BAI, SEAD, SURCAP, 之類任務的專家。 (爆
Wing Commander系列才用Joystick。
無名
17/09/23(六)11:53:58 ID:TDYLg4iI
No.959855
del
>>959838
AVGN表示:
無名
17/09/23(六)12:09:02 ID:Ei.1jlV6
No.959858
del
>感覺軍規的顏色要換,不然拿到操艦的搖桿玩遊戲全艦會飛天
對著手把大廠MS說什麼瞎話呢?多到壞掉再換一輩子也換不完了
http://bit.blog.br/construa-seu-controle-de-xbox-no-design-lab-4898
嫌不夠爽還可以讓你客製,跟MS談搞不好還願意讓你特製個徽章之類的
不用PS除了XBOX操縱性勝利外,PS4那個觸控板拿來軍規用根本累贅
無名
17/09/25(一)09:06:02 ID:on1f6/z.
No.960103
del
用FUCK擊弱敵機的控制器
無名
17/09/25(一)15:18:54 ID:nHSmGW3g
No.960147
del
雖然XBOX在遊戲市場上打不過PS4,不過那手把順手度真的是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常常在想微軟怎麼不乾脆出PS4版的手把順便賺一筆?
無名
17/09/25(一)16:26:37 ID:SH3mE7HI
No.960151
del
>>960147
白痴哦
微軟會佛心幫對手改善弱點?賣掉的利益SONY真的會55分?
SONY放行的話自家產的手把賣不出去怎麼辦?
這明顯兩家都沒好處啊
無名
17/09/25(一)16:41:11 ID:Mk5zZtA.
No.960153
del
話說潛艇都發明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是用潛望鏡當主攝影姬?
水下卻只能用聽聲納的方式?
無名
17/09/25(一)16:43:36 ID:D4CNnQzY
No.960154
del
>>960153
海水的透光程度那麼低是要看什麼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25(一)19:10:34 ID:2HUHmmCE
No.960164
del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0925-00000037-impress-gam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戦場の絆」、ついにVRに!
プロトタイプがVR ZONE SHINJUKUに登場決定
2017/09/25
Italian Eurofighter Typhoon Crashes
無名
17/09/25(一)03:31:13 ID:KB19Vbog
No.960076
del
[
回應
]
暈過去了?
無名
17/09/25(一)11:30:35 ID:SPGmp3QA
No.960121
del
民眾們應該很錯扼吧...?
無名
17/09/25(一)11:39:04 ID:uvgadT7I
No.960124
del
剛剛在綜合看到
一開始還以為是遙控飛機
直到墜機了才發現是真的
無名
17/09/25(一)12:41:35 ID:Zr92FZ/M
No.960132
del
不知為何沒彈射,可能還想試著拉起來吧
G力很可怕的,那動作差不多是9G動作了
17/09/25(一)13:50:13 ID:zM52cKbM
No.960135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P5hb789gM
無名
17/09/25(一)14:24:45 ID:fOxhfH4c
No.960137
del
現在新的戰機不是都有駕駛昏迷時自動駕駛之類的嗎?
無名
17/09/25(一)14:34:00 ID:w2WpPC0M
No.960138
del
>>960137
呃....哪一架有
無名
17/09/25(一)14:39:33 ID:shmGpvC.
No.960139
del
>>960137
>>960138
https://youtu.be/WkZGL7RQBVw
這個?
無名
17/09/25(一)14:51:55 ID:fOxhfH4c
No.960140
del
>>960138
我之前看到的是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1C6XmLnx4
2:00開始
無名
17/09/25(一)15:12:28 ID:nHSmGW3g
No.960143
del
>>960139
前提是你的高度要夠高
マン・コジラ
17/09/25(一)15:29:06 ID:94kjIrIQ
No.960149
del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915394/Italian-Typhoon-jet-crashes-sea-airshow.html
Italian pilot is killed as he fails to eject before his Typhoon jet crashes into the sea during airshow in front of stunned spectators
The pilot, Capt. Gabriele Orlandi, failed to eject from the aircraft before impact
2017/09/24
無題
無名
17/09/25(一)14:13:05 ID:0a0ds962
No.960136
del
[
回應
]
https://youtu.be/b-e3OoYwkQI
單座機被薄殼彈轟中真的是各種狂掉零件
跟美軍照相槍看到那種機身上閃一堆光點的真的是不同的風格
900萬人小國曾被美蘇同時求救關鍵技術 拒絕了蘇聯
無名
17/09/23(六)17:28:07 ID:gp0S7lk6
No.959895
del
[
回應
]
1976年,美國海軍開始建造第一艘全長170米的俄亥俄級核動力潛艇時,因國內無法加工超大型艇殼,不得不求助唯一有這本事的瑞典卷板機。瑞典雖然人口只有900多萬,但是在軍工領域的地位不容小覷。巧的是,當時蘇聯也拉下臉來想借用一下卷板機。最後,瑞典給足了美國面子,拒絕租給蘇聯,讓美國獨享。你可能要說瑞典身處北約,那就必須聽美國的話了?其實不然,瑞典自1914年一戰開始,就宣布成為中立國,既不站隊戰爭中任何一方也不參與任何戰爭。因此,對朝、對越戰爭甚至冷戰,瑞典都沒有向美國臣服參戰。憑什麼瑞典可以在美國北約盟友重重包圍下如此特立獨行?
圖為瑞典Ursviken卷板機
保持中立不打仗不代表瑞典軍事力量不行。事實上,從2012年到2016年,瑞典一直是全球武器出口國Top20成員國。為啥只有中國一個黑龍江省一般大的瑞典居然有世界一流軍事技術水平?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9/24(日)02:08:05 ID:UDkYNqco
No.959959
del
>>最後來介紹兩樣瑞典代表性經典武器,一起來感受下瑞典式驕傲
直接想到這個....(抖抖抖)
冷戰不用跟美蘇低頭的關鍵~~
無名
17/09/24(日)02:19:17 ID:kRXdUBA.
No.959960
del
>>959958
可是牠們還是會要求吹冷氣的
用手指其實比起用廁紙更環保更方便,但我還是會選擇用廁紙
17/09/24(日)02:48:10 ID:RrrQiMAA
No.959961
del
>>959960
有冷氣當然更好,當你有這個選擇的時候
重點是你有沒有可以選
無名
17/09/24(日)06:44:24 ID:dnwRm/8w
No.959968
del
>>正常人有選擇的情況下都會本能回避直射太陽熱能輻射
我懂了,這群不正常的瘋子!
無名
17/09/24(日)07:58:38 ID:RrrQiMAA
No.959970
del
>>959968
你懂個屁,人家日光浴要塗太陽油的
你隨便又跑出去曬太陽只會變成泰勞
無名
17/09/24(日)09:37:29 ID:F8eXz1.I
No.959975
del
不懂重工業 從圖上看起來捲板機就是個油壓的大夾子 技術核心是在哪邊?
無名
17/09/24(日)09:40:45 ID:V0kywSbE
No.959976
del
>>959944
正確來說瑞典當年把歐洲全部幹個遍....
無名
17/09/24(日)09:49:33 ID:74870TQ2
No.959977
del
>>959975
就是怎麼把一大片直的鋼板折彎折圓卻不會損及其強度的技術
無名
17/09/24(日)10:39:52 ID:V0kywSbE
No.959978
del
>>959977
還有精度......吧...
無名
17/09/25(一)08:38:30 ID:uDrileUs
No.960102
del
>>959978
還有一點waaagh!
無題
無名
17/09/25(一)05:42:36 ID:IhdR8Www
No.960088
del
[
回應
]
最近北韓動作那麼多
特地點進來看卻沒看到多少人在討論
島民不是應該出來徵文譴責一下嗎
マン・コジラ
17/09/25(一)15:15:20 ID:94kjIrIQ
No.960145
del
"Commander, both our ships are ready to fight.
We have two extremely powerful and destructive arsenals at our command.
Our next actions will have serious repercussions.
We have reason to mistrust one another but even better reason to set
those differences aside.
Of course, the question is, who will take the initiative? Who will make
the first gesture of trust? The answer is, I will.
I must lower our shields to beam those men up from the planet's surface.
Once the shields are down, you will of course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fire on us.
If you do, you will destroy not only the Enterprise and its crew, but
the cease fire that the Romulans and the Federation now enjoy."
- Picard to Tomalak
無題
無名
17/09/24(日)20:08:24 ID:kPfFP2lc
No.960027
del
[
回應
]
視頻沒看,ws15別想了,WS10都是最近剛裝上的。
關於超音速性能,AL31版本的J20就做到了。細長機身就是為了提高超音速性能設計的,機身長與側衛差不多,但是翼展小些。側衛那個佈局裝AL31超音速都沒問題,何況J20. 問題無非是能不能在不開加力的前提下實現超音速巡航罷了。
另外,各位樓上放出的幾個圖片都是冷凝云,不是什麼音障。
無名
17/09/24(日)22:28:11 ID:W5dFD3RQ
No.960052
del
>>冷凝云
嗯,其實我早就想說了,
只是他們貼圖很歡樂
冷凝云 只是飛機穿越不同含水層時出現的水汽凝結現象
大多是在亞音速發生
根本就不是音障
冷凝云与音障没半点关系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24(日)22:38:30 ID:5rjkBQZs
No.960056
de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ingtip_vortices#Aerodynamic_condensation_and_freezing
Wingtip_vortices > Aerodynamic_condensation_and_freezing
無名
17/09/24(日)22:50:16 ID:W5dFD3RQ
No.960058
del
無本文
無名
17/09/25(一)04:08:39 ID:/8Ju2YVk
No.960084
del
>>960052
反正就一群覺得自己的氪金狗眼能從影片看出性能參數的神眼大濕
較真幹嘛
關係生變? 北韓官員:中國是敵人、俄國是夥伴
無名
17/09/23(六)22:45:31 ID:ckxAH20s
No.959934
del
[
回應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直以來被視為北韓的最大金主,但近期因金正恩頻繁試射飛彈以及美國的施壓,中朝關係因此漸行漸遠。更有外媒透露,北韓官員稱俄國已成為北韓的夥伴,中國則成了敵人。
綜合媒體報導,日媒近日採訪北韓官員,問及對於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制裁北韓出口煤礦、鐵和勞動力等,是否對北韓經濟造成影響。北韓官員表示早已預料到,並已於去年自中國透過俄國鐵路大量進口石油,俄國幫了不少忙。至於勞動力出口,北韓早已從1953年開始受到制裁,北韓官員表示「已經習慣了」。
北韓官員也在受訪時承認,目前在背後支持北韓的大國已從中國改變為俄國。北韓官員表示「北韓現在與普廷正處蜜月期。俄國主要向北韓運送能源,北韓則向俄國輸送輕工業製品和日用百貨等。」
北韓官員稱目前的中朝關係為1949年建交以來最冷,已從韓戰後兩國宣稱的『血盟關係』,逐漸接近為敵對關係。
........
太好啦
啥時多丟幾顆水素彈當北京快遞?
台灣絕對支持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9/24(日)01:26:05 ID:XOQo6sb6
No.959950
del
過兩年就70周年
如無意外會有閱兵...
天安門...
核彈自爆卡車...
無名
17/09/24(日)03:49:57 ID:JnML0mT.
No.959963
del
反正在這件事中出聲最少的俄國是藏鏡人也是很正常的,
那看來最後小胖射了以後還有個後路走,
他也只在乎自己家族而已,到時詐個死 毛熊要藏些人有什麼難的?
情況有趣囉
無名
17/09/24(日)04:01:35 ID:AUJIs6CA
No.959964
del
所以看來明成皇后連俄果然是先知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24(日)08:53:13 ID:5rjkBQZs
No.959973
del
http://www.bbc.com/news/world-asia-41371867
North Korea: Mystery quake 'not nuclear test'
2017/09/24
A shallow magnitude 3.4 tremor has been detected near North Korea's nuclear test site, but experts believe it was a natural earthquake.
South Korea said the specific soundwaves of man-made quakes were not recorded, while China said the tremor's features were of a natural quake.
無名
17/09/24(日)09:11:47 ID:W5dFD3RQ
No.959974
del
>>北韓官員:中國是敵人、俄國是夥伴
朝鲜已经通过非法渠道从俄罗斯和乌克兰获得了高性能液体燃料发动机
作者:米歇尔·埃尔曼,导弹防御方向高级研究员
日期:2017年8月14日
無名
17/09/24(日)11:02:39 ID:KhAg/.ik
No.959979
del
>>959934
你知道偉大的新行政院院長
這幾天才通過對北韓的制裁案嗎?
無名
17/09/24(日)13:00:32 ID:tRBBHk5c
No.959988
del
>>959934
>>並已於去年自中國透過俄國鐵路大量進口石油,俄國幫了不少忙。
嗯?哪裡怪怪的?XD
無名
17/09/24(日)18:39:06 ID:JnML0mT.
No.960015
del
台灣這些政客就是打醬油刷存在感的,不刷白不刷
為何? 你是小胖 你真要打飛彈來個同歸於盡
在有限的庫存裡不如多射幾發給日韓保證毀個徹底,
屌一點就再射關島 北京 給兩個大國好看
你有空射台灣嗎?如果他是26鄉民他會 但他不是
無名
17/09/24(日)21:27:20 ID:dGWzE3Xc
No.960042
del
>>960015
傳說中1950-80年代的國際邊緣人聯盟
台灣、朝鮮、以色列和南非
台灣就超邊緣的 好處是在東北亞的核彈亂局之中
除了中國叫囂要核平台灣之外 北韓根本懶得理我們
你沒看台灣人對於朝鮮還真沒甚麼惡感
頂多覺得金小胖很狂而已
如果中國叫朝鮮對台灣丟核彈 朝鮮搞不好會先丟一顆到北京去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24(日)22:31:37 ID:5rjkBQZs
No.960054
del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6196&display_set=big5
邊緣人 (1981)
阿兵哥抱娃娃睡覺卻被長官刁難!網友笑翻力挺:管太多了
無名
17/09/23(六)16:14:41 ID:xrLUyuaA
No.959888
del
[
回應
]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70923001994-260813
當兵對不少男人來說是條必經之路,當兵期間也會有許多的規範要遵守,好比說就寢前都要進行內務檢查,通常沒什麼問題就能掛寢蚊帳入睡了。但近日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表示就寢時遭到長官刁難睡覺不能抱娃娃,讓他相當不滿。
無名
17/09/24(日)15:25:26 ID:9czSIC0Y
No.960003
del
無本文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25(一)19:13:54 ID:2HUHmmCE
No.960167
del
>>959995
同志,在你(棕色的)老婆旁边有个裸体的女孩。
HAIX靴子
無名
17/09/24(日)07:55:21 ID:bb65qtK2
No.959969
del
[
回應
]
有人穿過HAIX相關產品嗎? 有什麼優缺點嗎?
想購入HAIX RANGER® GSG9 X 遊騎兵戰鬥靴
生存遊戲及戶外活動用
無名
17/09/24(日)13:36:29 ID:O3plvHoo
No.959991
del
可以買NEPAL PRO
法國外籍兵團指定使用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24(日)22:36:14 ID:5rjkBQZs
No.960055
del
https://www.haix.de/haix-ranger-gsg9-x
4.5 / 5
31票
R.I.P.
シン・ガメラ
17/09/17(日)09:44:12 ID:PLWafKFk
No.958820
del
[
回應
]
("Listen, don't mention the war.")
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41279300
Storm over 'pride in WW2 soldiers' remarks in Germany
2017/09/16
A candidate of Germany's right-wing nationalist party has said the country should "be proud of" its soldiers in both world wars and people should no longer "reproach" Germans for World War Two.
Alexander Gauland's words have been met with some scorn.
What pride are Germans likely to muster for the Wehrmacht?
マン・コジラ
17/09/19(二)15:50:45 ID:l480YoVg
No.959198
del
(愛國者。)
https://www.rferl.org/a/moscow-unveil-statue-ak47-inventor-mikhail-kalashnikov/28742893.html
Moscow To Unveil Statue Of AK-47 Inventor Mikhail Kalashnikov
2017/09/18
MOSCOW -- After several false starts and some grumbling from locals, a prominent statue of a gun-toting Mikhail Kalashnikov, designer of one of the world's most ubiquitous weapons of war, is set to be unveiled in an official ceremony in the Russian capital on September 19.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19(二)21:46:27 ID:1gdDExS6
No.959272
del
(Das Boot.)
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41318195
German WW1 U-boat found off Belgian coast
2017/09/19
The wreck of a German submarine that sank during World War One has been found in the North Sea and officials believe 23 bodies may be inside it.
Eleven German submarines from the World War One period have been found in Belgian waters but this vessel is reported to be the best preserved of all.
UB-II submarines were built in 1915 and 1916 and were able to dive to a depth of around 50 m.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23(六)18:30:15 ID:kw7ZoCk.
No.959916
del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57212789&category_guid=10793140&category=instant&issue=20170923
【周末狂徒】
破解連環殺妓百年懸案
探員:兇手是沉迷解剖精神病人
2017/09/23
根據資料顯示,卡特布什於1891年因襲擊兩名女性被捕,這之後連環兇殺案也告一段落。
布洛克將他對案件的見解寫成書《可能是開膛手傑克的男人》,更披露卡特布什的墳墓就在倫敦劉易舍區(Lewisham)附近的墓園中。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24(日)08:17:55 ID:5rjkBQZs
No.959971
del
https://m.weibo.cn/status/4154851589372943
罗马尼亚看到芦沟桥
2017/09/22
快要走的时候,古董小贩神秘兮兮地拿出一个小勋章,问我上面写的是什么?正面是日本皇室菊花徽号、背面有汉字,写的竟是支那事变!
那是日方对一九三七年七七芦沟桥事变的称呼,索价为一百五十欧罗。为什么日本关东军的勋章会流落到罗马尼亚?想一想二战史,一九四五年八月广岛原爆同时,苏联红军进攻东北伪满州国,俘虏了六十万日本关东军,一星期后日本天皇宣布投降,史称“八月风暴”,从战俘身上拆下来的,肯定不止这一两个勋章!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25(一)19:17:43 ID:2HUHmmCE
No.960169
del
http://yoshimurabunko008.blogspot.hk/?m=1
ながさき原爆記録全集 - 概要
2017年ギャラクシー賞の報道活動部門で優秀賞を受賞した長崎原爆カラーフィルム企画を紹介します
2017/05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1386
] [
1387
] [
1388
] [
1389
] [
1390
] [
1391
] [
1392
] [
1393
] [
1394
] [
1395
] [
1396
] [
1397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