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11/17(日)19:04:36 ID:Brq0pFcI
No.1223582
del
[
回應
]
堂堂軍武版居然把這個字設為禁字
管管我看你不是喝多了就是腦袋被驢踢了
無名
24/11/17(日)19:12:25 ID:2/0hZBgQ
No.1223584
del
測試朝倉涼子
測試小倉唯
24/11/17(日)20:03:25 ID:OD5HQI.Y
No.1223589
del
>>1223584
你這個舉例也太老了吧
哀 太糟糕了
24/11/17(日)21:51:22 ID:BrvdvoUY
No.1223599
del
測試永倉えみる
哀 太糟糕了
24/11/17(日)21:53:24 ID:BrvdvoUY
No.1223600
del
>>1223582
同志, 你撒谎了.
無名
24/11/17(日)22:18:18 ID:Gf0CQZc.
No.1223608
del
倉倉倉倉倉倉倉
無名
24/11/18(一)04:41:59 ID:npWN1fmU
No.1223632
del
>>1223582
倉!
极超重度阳子控
24/11/18(一)18:56:39 ID:l0DmZIdU
No.1223699
del
>>1223599
>>檔名:1731851482967.jpg-(60 KB, 650x460)
岩手県 遠野市 JR遠野駅 1F.
2014年, 我去过这里.
無題
無名
24/11/16(六)16:36:37 ID:JvdmlBsU
No.1223508
del
[
回應
]
中共的原物料完全可以實現自我供應
如果台灣不發展重型彈道飛彈趕在戰爭前期去轟炸這些重工業設施
等中共開始爆兵模式後台灣就完全沒有機會了
而且爆兵模式是舉債賭國運 可以在爆兵模式階段解決大規模失業問題
賭贏了他們就可以取代世界霸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QSB6iOUso&t
我就不把youtube影片轉成webm上傳了 反正我知道支那人沒辦法看到 至少網路頻論員也不能隨便翻牆看完後再給我下結論
你們只能忽悠台灣人不要搞彈道飛彈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17(日)21:12:02 ID:PTMuDjTM
No.1223594
del
>>1223560
>>1223561
因為一般人要用手機電腦電視汽車啊,這些東西隨隨便便就碰到高階製程了,碰到一個零件你就整個商品沒法賣了。
無名
24/11/17(日)21:43:51 ID:MQhXOIds
No.1223598
del
>>1223546
電動車不一定要有什麼先進製程。也不需要有高科技。那只是輔助,有的話方便,但沒有也能開。
無名
24/11/18(一)01:50:05 ID:R38pFf6E
No.1223628
del
買電動車就是要高科技輔助方便開,都不用也能開豈非廢話?就連免錢的UBIKE都搞2.0了你難道不知道?笑死!
無名
24/11/18(一)03:40:26 ID:SXDM5qIk
No.1223630
del
>>1223508
退一萬步就假設你有能力飛彈洗地好了
中共是發動戰爭的一方
要爆兵也當然會在還沒開戰前爆
開戰後才轟炸已經太遲了
無名
24/11/18(一)15:30:58 ID:xurHnL.2
No.1223673
del
>>1223591
>>1223594
所以南非也需要7奈米以下的晶片而且是上百億的定單?
無名
24/11/18(一)15:55:25 ID:S1l19i0Q
No.1223675
del
>>1223508
中國會贏。
無名
24/11/18(一)15:55:26 ID:S1l19i0Q
No.1223676
del
>>1223508
中國會贏。
無名
24/11/18(一)15:55:30 ID:S1l19i0Q
No.1223677
del
>>1223508
中國會贏。
無名
24/11/18(一)17:00:19 ID:Z0bH1u.E
No.1223683
del
>>1223598
電動車就是會移動的電子產品,基本上一定會用到先進製程晶片,現在連油車都已經在用七奈米以下製程的晶片了,汽車電子從2022年就已經開始再用5奈米晶片,你車上的車機音響、主動安全控制、被動監測儀器,一定都會用到這些高階製程晶片,不然你就只有LEVEL1的車可選,也代表你買不到有車道導正、自動跟車、自動煞停、碰撞預警、盲點偵測、速限識別、倒車偵測這些現在看似基本的配備。
>>1223673
7奈米就已經是六年前的產物了。
六年的時間車用、家用、3C電子都已經不知道換了幾代了。
現在連油車的車用電子的晶片都用到7奈米、5奈米了。
手機來說,隨隨便便都5奈米以下。
哀 太糟糕了
24/11/18(一)23:36:46 ID:l0DmZIdU
No.1223726
del
>>1223675
>>1223715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87332/characters/nm0001368
Winston Zeddemore : 啊,如果有稳定的薪水,我就会相信你所说的任何话。
國家憲兵
無名
24/11/16(六)12:42:36 ID:zbyfJGAE
No.1223497
del
[
回應
]
一些歐洲或是南美洲國家都有這種兼任軍人跟執法人員身分的組織,目前全世界大部分國家都有專門建立純執法機構,這類國家憲兵單位是為什麼沒有慢慢被淘汰反而成為一個併行機構? 是因為這樣一個單位做兩份差和平的時代比較省錢嗎?
有回應 1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18(一)00:46:32 ID:3CDCHKyo
No.1223622
del
>>1223619
國民警衛隊(英語:National Guard),別稱國民兵(英語:Citizen Soldier)
不過美國國民兵經過聯邦政府多次修法組織改造,現在實際上已經又分為正規軍"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跟民兵"州防衛隊State defense forces"了,台灣人普遍對美國國民兵的刻板印象比較接近現在的州防衛隊。
無名
24/11/18(一)00:56:41 ID:i5xWauWw
No.1223625
del
>>1223619
你腦中US Coast Guard的翻譯是什麼?
無名
24/11/18(一)01:00:38 ID:ynV9QVyc
No.1223626
del
>>1223622
當美國討論Citizen Solder,討論的內容是徵兵和軍隊預備役。這個角色與National Guard截然不同。
無名
24/11/18(一)01:09:05 ID:ICalGT0w
No.1223627
del
>>1223625
any m*****r f*****g problem?
無名
24/11/18(一)06:39:48 ID:tmqmd/KQ
No.1223635
del
>>1223622
國防部編譯的美華軍語辭典是公開資源 你可以自己去查
當然這是以你是中華民國國民為前提
無名
24/11/18(一)08:59:38 ID:tZmJ9p0I
No.1223636
del
>>1223621
你是不是menu一律翻譯菜單skin一律翻譯皮膚的那種低能語障
無名
24/11/18(一)09:52:04 ID:DI9MVriw
No.1223642
del
>>1223636
你誤以為soldier(兵)和guard(警衛)相同,當別人糾正你時,你試圖侮辱他們來掩飾你的無能?
menu,“宴會或餐點上要提供的菜餚的詳細列表”,來自法語菜單de repas“一頓飯中提供的內容的列表”,法語菜單(小,詳細”) ,源自拉丁語 minutus“小”,字面意思是“變小”,minuere 的過去分詞“減少”,源自 minus 的詞根“減少”(數學)。電腦意義上的「螢幕上顯示的選項清單」是在 1967 年出現的,它是從「任何詳細清單」的擴展意義上而來的。
無名
24/11/18(一)10:04:19 ID:tZmJ9p0I
No.1223643
del
>>1223642
侮辱?你這叫自取其辱
一個語言裡的一個字在另一個語言裡有能對應多種意義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
硬要說死「guard=警衛 所以national guard=國民警衛」恰好說明你就是不折不扣的語障 一丁點冤枉也沒有
無名
24/11/18(一)13:41:52 ID:ICalGT0w
No.1223664
del
>>1223620
>>日本以前兩個翻譯都有是因為他們創立憲兵治個單位後,才開始摸索如何運用,後來憲兵跟軍事警察兩者職務兼具,而且日本憲兵海軍跟陸軍是兩個獨立單位,陸軍下轄的就稱為憲兵Gendarmerie,權力較大。海軍下轄的則稱為軍事警察Military Police,就真的只限定處理軍中執法事務
各位
我該點出他文中的謬誤,還是直接說他放屁就好
哀 太糟糕了
24/11/18(一)22:06:40 ID:l0DmZIdU
No.1223717
del
有狗用.
https://www.wenweipo.com/s/202411/18/AP673a4f76e4b05de93791afef.html
香港
《毛敵拍檔》首映吸引千人睇好戲
2024/11/18
為慶祝警犬隊成立75周年,警犬隊首次拍攝微電影《毛敵拍檔》,闡述巡邏犬及爆炸品搜索犬的工作職責,以及領犬員與警犬之間的密切關係,並於昨日在沙嶺警犬隊總部舉行警犬隊75周年紀念電影首映嘉年華,吸引約1,000人出席。
無題
無名
24/11/17(日)11:22:56 ID:FvHJ9Eo6
No.1223548
del
[
回應
]
烏克蘭攻擊型無人艇200萬 立委:台灣為何要花2億
國防部「快奇專案」建造攻擊型遙控無人艇,立委馬文君認為,平均一艘要2億元,相較於烏克蘭有實戰經驗的無人艇,造價600多萬元、甚至200萬元,實在不合理,也不符成本效益。
馬文君說,快奇專案」是建造攻擊型遙控無人艇,總預算約為8億1200萬元,其中載台預算共2億5700萬元;烏克蘭有實戰經驗的船,造價600多萬元,最新型造價甚至壓低到200多萬元,可是我們的船,光是載台,一具就要6400萬元。
國防部解釋,這建造價格是對標新加坡建造的4艘港巡艇,後續到了量產階段,中科院會持續壓低成本。馬文君說,自殺攻擊無人艇的主要優勢之一,就是便宜,結果造一艘要2億元,這合理嗎?合效益嗎?若以烏克蘭一艘600萬元造價換算,造200艘只要12億元,國防部如生產200艘,卻要400多億元!
國防部編列的來年預算顯示,參謀本部竟然有約聘人員月薪高達16萬元,比次長還多!到底是什麼樣的臨時人員,竟有如此高薪? 國防部解釋,這是一個蠻資深的英語傳譯。
馬文君說,好奇是到底多資深,多優秀的傳譯,需要領的比次長還多,以往是否也這樣編列?國防部承諾釐清後,再提出報告。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17(日)13:55:01 ID:/6rMtyrE
No.1223562
del
>>1223559
馬文君這招不是之前就在海崑號用過了嗎?
就只是還沒攤平研發和開生產線的成本而已
硬要把後續艦的生產都砍掉
無名
24/11/17(日)14:15:32 ID:JSLe9Wu2
No.1223567
del
>>1223559
好問題
你可以順便問問台北的果菜市場改建為啥能花這麼多錢
然後還持續追加預算&工程款
無名
24/11/17(日)15:07:04 ID:V8vOteLA
No.1223570
del
>>1223567
你可以將你的問題發送給 Google 並獲取答案
或在政府網站搜尋公開的預算計劃
如果你對預算內容有疑問,請具體說明,不要迴避
無名
24/11/17(日)15:13:15 ID:0Zry.yKA
No.1223571
del
>>1223550
>>1223562
你會拿金屬價格,去換算汽車的錢嗎?
還是用麵粉一公斤多少,告訴店家麵包只值多少?
這是在混淆視聽
無名
24/11/17(日)17:15:31 ID:JSLe9Wu2
No.1223573
del
>>1223570
估狗回答說是包給1500小沈集團的公司了
所以一個公司明明也不是投出最低標
為啥卻可以一直包到柯市府的工程還持續追加預算?
無名
24/11/17(日)17:33:03 ID:DI/0MBuM
No.1223574
del
烏克蘭現在正在戰爭之中
很多企業都是賠錢在做無人機的
如果台灣正在和中共打仗
我相信台灣能能使用超低價來製造無人機的
畢竟光是很多人願意做白工
就可以省下很多錢了
但現在台灣又沒有戰爭
賣無人機都要要算利潤的
在這情形下當然貴了.....
無名
24/11/17(日)17:46:33 ID:W0vaM.jM
No.1223575
del
>>1223574
你以為無人機是紙飛機?
無人機陀螺儀長的啥樣有概念嗎?能手搓嗎?
無名
24/11/17(日)23:42:58 ID:V8vOteLA
No.1223613
del
>>1223573
你的下一步行動應該核實指控: 一個公司明明也不是投出最低標,一直包到柯市府的工程
無名
24/11/18(一)00:09:08 ID:M.FLgZHM
No.1223616
del
>>1223613
所以鍾小平去告了
但小草跟Kipp支持者到現在還不敢回答啊wwww
無名
24/11/18(一)00:46:38 ID:ynV9QVyc
No.1223623
del
>>1223616
所以鍾小平被告了
你可以具體說明他們不敢回答
無題
無名
24/11/15(五)20:30:36 ID:hTcp2R46
No.1223457
del
[
回應
]
烏克蘭不是有超級大殺器 為什麼現在還是節節敗退?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16(六)14:00:54 ID:JvdmlBsU
No.1223501
del
>>1223500
你們支共的戰略忽悠局的目標是不是忽悠到讓台灣人相信用刀槍劍棍就能打爆支那
不用不用
無名
24/11/16(六)15:03:16 ID:ysHOZGhM
No.1223502
del
>>1223501
對岸的戰略唬爛局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無名
24/11/16(六)15:59:17 ID:wJTcFOvw
No.1223505
del
>>1223481
餃子艦你必須要有造船場然後造船場都在雲峰射程內
無名
24/11/16(六)16:07:41 ID:pHeQnsFI
No.1223506
del
>>1223505
所以下餃子艦的說廠有幾間?
SAGE
24/11/16(六)16:52:33 ID:SeAM7ZAE
No.1223510
del
>>1223499
空軍可是從沒有進到那邊去的打算喔,你要不要去空總外面哭者跪求去打你所謂的戰略腹地?
哀 太糟糕了
24/11/16(六)22:03:02 ID:IBKtQ38o
No.1223527
del
日本外相岩屋訪問乌克兰 布恰.
https://www.fnn.jp/articles/-/788304
岩屋外相がウクライナ・ブチャを訪問
犠牲者の慰霊碑に花を捧げる
ゼレンスキー大統領とも会談の見通し
2024/11/16
無名
24/11/17(日)04:18:58 ID:4T.LyyXM
No.1223534
del
>>1223501
照你說的
對岸既然船這麼多為啥不搞鐵鎖連環
造一堆平板船連成一塊陸地
這樣就不用考慮找地方登陸
隨便一個撞上去就能上岸拉
這方案以對方的能力能做到吧
無名
24/11/17(日)14:19:14 ID:1BeCerPo
No.1223568
del
>>1223506
造零件提供的廠我們不算真的有能力的有船塢大建的5間
渤船重工、大連船舶重工、江南造船、泉州船廠、黃埔造船廠
3間是老公司從清代留下來的1間是國民黨送的泉州是現代新公司
無名
24/11/17(日)19:31:33 ID:BPCJ4wGg
No.1223586
del
>>1223534
原來是連環船啊!很懂喔!
哀 太糟糕了
24/11/17(日)21:56:06 ID:BrvdvoUY
No.1223602
del
>>1223586
del
>>檔名:1731843093075.jpg-(156 KB, 807x1024)
裁判!
無題
無名
24/11/17(日)15:27:39 ID:W0vaM.jM
No.1223572
del
[
回應
]
綠吱吱眼中的紅隼
無名
24/11/17(日)18:03:18 ID:nFUiSh1A
No.1223577
del
一直想問他們為什麼都喜歡在火光出來之後就把影片切掉?
之前對色列的也是, 有沒有傷害都不知道
無名
24/11/18(一)10:32:39 ID:HwQuJ3ME
No.1223644
del
>>1223577
因為只是要宣傳他們敢出手而已,至於有沒有效果?首先在敵方佔優勢的戰鬥中傻傻跑出去看戰果等於找死,要驗證戰果最少也等對方放棄車輛離開後再去。而且在對方離開後跑去站在車輛上或是車輛前,作出“我們擊敗了對方,所以對方逃走了”的表演效果會更好。
無題
無名
24/11/14(四)17:44:04 ID:BlSONt76
No.1223314
del
[
回應
]
哪國的販毒集團 這麼強?
哀 太糟糕了
24/11/16(六)10:24:54 ID:IBKtQ38o
No.1223490
del
https://finance.sina.cn/fund/sm/2024-11-14/detail-incvzseh7104114.d.html?oid=%E9%AB%98%E4%BB%BF%E4%B8%80%E6%AF%94%E4%B8%80%E6%9C%8D%E8%A3%85%E8%B4%A7%E6%BA%90%E3%80%88%E5%BE%AE%E4%BF%A1198099199%E3%80%89GYs1&vt=4&cid=90642&node_id=90642
突发
紫金矿业被贩毒集团掠走3.2吨黄金,价值2亿美元?
最新回应来了
2024/11/14
在紫金矿业的矿山以及哥伦比亚其他地方,非法矿工从"海湾帮”那里获得进入矿道的途径、保护和设备。
"海湾帮”是一个约有7000人的武装民兵组织,他们沿着通往美国的路线贩运可卡因和移民。
该组织为非法矿工占领紫金矿业的矿道,以换取一部分"战利品”。
哀 太糟糕了
24/11/16(六)22:04:50 ID:IBKtQ38o
No.1223529
del
他们可以雇佣中国PMC?
https://thesecuritydistillery.org/all-articles/understanding-the-chinese-private-security-contracting-industry
Understanding the Chinese Private Security Contracting Industry
2024/03/15
無名
24/11/17(日)09:22:31 ID:r.RFFNj6
No.1223538
del
盜採3.2噸,假設用富礦20ppm去算
那得要運出16萬噸的砂石...
顯然,礦坑被叛軍佔領了
無名
24/11/17(日)09:50:12 ID:r.RFFNj6
No.1223541
del
>>1223538
再補充
當地電力不足以支撐電化冶煉
雖然火法冶煉通常沒有經濟效益(成本線高過100PPM)
但叛軍其實有佔領煤礦...
無名
24/11/17(日)10:20:44 ID:45x/8IFM
No.1223544
del
>>1223538
就是強佔礦區挖礦呀。
>>1223529
本來這種事應該是國家要處理,對礦場主來說花大錢找部隊硬幹完全不符成本。
無名
24/11/17(日)13:59:37 ID:1BeCerPo
No.1223564
del
>>1223538
>>1223541
這麼麻煩幹麻直接跟礦場主合作就好了
看看上次搶礦的死一堆人這次沒死人還不就是跟礦場主講好了
分錢就好之後宣稱被搶了然後平帳你好我好大家好
別忘了這是支那人管理的礦阿
無題
無名
24/11/15(五)01:55:40 ID:kjbEPN.s
No.1223389
del
[
回應
]
越看越覺得中科院弄出這種垃圾
被搞真的是活該死好
怎麼可以連基本安全都沒弄好
這根本已經不是穿深問題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JDv-s_GvY
52:10開始
無名
24/11/16(六)15:31:16 ID:rZiUWqUs
No.1223504
del
有沒有可能中科院裡面有漢奸?
某咆嘯立委之前就爆料中科院涉嫌圖利鴻海,鴻海的意識形態大家都知道
無名
24/11/17(日)09:27:26 ID:VcsN/aGI
No.1223539
del
>>1223504
一定有
你看民進黨前立委都跟大陸人搞婚外情了
中科有也只是效法高層而已
無名
24/11/17(日)12:52:39 ID:noAmc5XU
No.1223553
del
>>1223389
覺得很奇怪耶,陸軍是最後一個買紅隼的單位,陸戰隊玩了10年了都沒有反應問題,陸戰隊都打得到,到陸軍手上都是問題,而且不爽不要買這件事情,陸軍確實拖很久都沒有買啊
要不然你陸軍去買66火箭彈啊
無名
24/11/17(日)13:26:43 ID:hRr9RVq2
No.1223555
del
>>1223553
66火箭彈就停產啊
而且紅隼海陸其實也就買一批
感覺就是其實也不喜歡但沒嘴
無名
24/11/17(日)13:36:48 ID:kJweRi3M
No.1223556
del
>>1223389
是說影片裡面所謂AT4比較便宜該不會是WIKI上面那種2.30年前的價格吧?
記得前陣子美軍有買,不知道單價多少(1500美金應該不可能)
無題
無名
24/11/16(六)15:16:57 ID:JvdmlBsU
No.1223503
del
[
回應
]
中共煉鋼廠如果被轟炸 要多久時間他們才能重建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63PEgmm8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IzYEY9IKs
無名
24/11/16(六)16:11:21 ID:wJTcFOvw
No.1223507
del
>>1223503
現代練鋼廠都是以年在計算的不管你願不願意加不加班
1個廠區就是以年在算的整個練鋼廠動折10年以上在算的
就算你動用非常大量的人力拿命去填也一樣
無名
24/11/17(日)05:45:21 ID:dXpza1o.
No.1223535
del
你為何不說台灣的中鋼被炸的話
台灣自己還能撐多久?
無名
24/11/17(日)17:52:04 ID:px9/e1dM
No.1223576
del
炸這個做什麼?
你以為鐵礦砂煤礦哪來的?沒原料要煉個屁?
川普證實:不會邀龐培歐入閣
無名
24/11/11(一)10:53:02 ID:8FQLVsxU
No.1222959
del
[
回應
]
川普證實:不會邀龐培歐入閣
台獨還敢囂張嗎
https://tw.news.yahoo.com/%E5%B7%9D%E6%99%AE%E6%84%9F%E8%AC%9D%E8%B2%A2%E7%8D%BB%E5%8D%BB%E6%9C%AA%E9%82%80%E5%85%A5%E9%96%A3-%E9%BE%90%E5%9F%B9%E6%AD%90-%E6%B5%B7%E8%8E%89%E6%9C%80%E6%96%B0%E5%9B%9E%E6%87%89%E6%9B%9D%E5%85%89-010200266.html
有回應 3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15(五)23:50:32 ID:2Gj7ghRs
No.1223475
del
>>1223343
>>記得因為兩黨意見有分歧
共和黨一直有些人在扯援烏的後腿與拖時間,還有拿來拿喬交換通過其他的東西。民主黨那邊也有少數幾隻反對派的樣子。
>>其實美國援助的物資實際到貨數量偏少? 而且美國也不是唯一一個軍援烏克蘭的國家
美國承諾給的跟到貨的的確有落差,但總到貨量鐵定是第一。除了坦克援烏數量慘輸給第一名的俄國外,還有援助戰機輸給願意給F-16的歐洲盟國外,其他大部分項目應該都霸榜。
最近司機才抱怨今年給的不到承諾的10%:
https://www.sinotrade.com.tw/richclub/news/6724210932ba0c9331813d20
>>反過來說如果美國真的斷援助了,那等於在這件事情上自斷影響力? 畢竟不拿你的東西也不用聽你的
只能說還是要賣一點面子的,很難完全不買單。個人是猜共和黨把持國會後,多多少少還是會繼續援烏。除非他們願意配合川普用斷援來威脅司機妥協。等川普上任再看看吧。
但斷援其實蠻打擊美國的面子的,絕對比在阿富汗玩了二十來年結果倉皇而逃更丟臉。當然川普本人是不在乎就是了。XD
無名
24/11/16(六)03:13:12 ID:vrWr8ZBs
No.1223483
del
>>1223475
說起來,這邊都在說烏克蘭,有看人在討論,如果真的一瞬間馬上停戰,俄國國內現在依靠戰爭建立起來的經濟榮景會不會出問題啊?
無名
24/11/16(六)04:22:01 ID:FDmDlwcs
No.1223484
del
>>1223483
俄羅斯 利率都升到21%了 那來的經濟榮景
今年俄羅斯政府拍賣的國債 利率也衝破20%了..
就算是這樣 現在賣出也只有 大約年初目標的一半的債券而已
無名
24/11/16(六)10:22:41 ID:WRhs0DnI
No.1223489
del
>>1223484
俄國的國家預算大部分都砸去軍事預算了: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63/8262293
這樣子的經濟榮景有一大半只是鏡花水月的假象罷了。不過說真的,俄國現在還能撐很久,再打幾年完全沒問題。因為普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侵略者無誤。
無名
24/11/16(六)11:20:47 ID:lXx5WvEM
No.1223493
del
>>1223489
布丁親友團的國防部副部長已經公告
後面的傷亡津貼要大砍
受傷標準從嚴
很多死亡大概會被勾失蹤
失蹤沒有賠償
無名
24/11/16(六)12:29:31 ID:JkXEtn/E
No.1223495
del
尼古拉二世因首都彼得堡因民眾不滿糧食短缺而被迫下台。 他可以像普丁一樣使用軍隊鎮壓抗議者,但他希望俄羅斯的政治團結。
無名
24/11/16(六)18:10:22 ID:8B5UTyKo
No.1223516
del
>>1223495
結果沒想到被不講道義的布爾什維克給陰了
死全家
哀 太糟糕了
24/11/16(六)18:19:28 ID:IBKtQ38o
No.1223517
del
生日快乐: 俄罗斯旧皇帝家, 最後的後継者 亚历山大·罗曼诺夫 2岁了.
https://www.msn.com/ja-jp/news/opinion/%E3%83%AD%E3%82%B7%E3%82%A2%E6%97%A7%E7%9A%87%E5%B8%9D%E5%AE%B6-%E6%9C%80%E5%BE%8C%E3%81%AE%E5%BE%8C%E7%B6%99%E8%80%85%E3%82%A2%E3%83%AC%E3%82%AF%E3%82%B5%E3%83%B3%E3%83%89%E3%83%AB-%E3%83%AD%E3%83%9E%E3%83%8E%E3%83%95%E3%81%8C2%E6%AD%B3%E3%81%AB/ar-AA1tajsH
ロシア旧皇帝家、最後の後継者アレクサンドル・ロマノフが2歳に
2024/10/30
アレクサンドルが生まれる直前の2022年7月21日、「パリ・マッチ」誌の取材にヴィクトリアは次のように語っている。
「血筋が続くことを嬉しく思います。この子は、夫の祖父であるウラジーミル大公が1917年に生まれて以来、ロシアで生まれた初めてのロマノフになります」。
現在、アレクサンドルの祖母であるマリア・ウラジーミロヴナ・ロマノヴァがロシア帝国家長を名乗っている。
ロシアで仮に帝政体制が復活した場合、アレクサンドルは父ゲオルギーに次ぐ帝位継承順位第2位となるはずだ。
無名
24/11/16(六)20:49:41 ID:ZN/8dsEA
No.1223523
del
>>1223495
>>1223516
>>1223517
你們對羅曼諾夫王朝的寶藏感興趣嗎?
哀 太糟糕了
24/11/16(六)22:12:23 ID:IBKtQ38o
No.1223530
del
>>1223523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lifestyle/20141101/mobile/odn-20141101-1101_00322_001.html
Treasures from Tsarskoye Selo 沙皇寶藏
2014/11/01
統治俄國達300年的羅曼諾夫王朝,以鄰近聖彼得堡的普希金市為皇村(即皇家住處),築有兩座風格迥異的宏偉宮殿—葉卡捷琳娜宮與亞歷山大宮。
現於歷史博物館舉行的俄羅斯宮廷文物展,將展出多件見證沙皇盛世的珍寶,為大家揭開這壯麗「皇村」的神秘面紗!
地點:香港歷史博物館(尖沙咀漆咸道南100號)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33
] [
334
] [
335
] [
336
] [
337
] [
338
] [
339
] [
340
] [
341
] [
342
] [
343
] [
344
] [
...
] [
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