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3/03/13(一)13:52:56 ID:RecsXo3o
No.1174690
del
[
回應
]
巴赫穆特打下來了沒
不是月初就一直說要打下來了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3/13(一)16:41:09 ID:mVUczKjY
No.1174711
del
>>1174690
你沒發現之前整天只發圖的俄粉不再貼局勢圖
就知道俄軍沒進展了
無名
23/03/13(一)16:48:23 ID:mVUczKjY
No.1174713
del
>>1174690
俄軍無法切斷烏克蘭補給又開始想繞更大一圈
想到二戰史達林格勒 德軍沒打下就直接往高加索進軍的下場..
無名
23/03/13(一)16:56:36 ID:rO2og/wM
No.1174715
del
>>1174710
我知道你是想說某打樁機他女兒
無名
23/03/13(一)16:58:17 ID:6boxdy6I
No.1174717
del
>>1174713
很好啊,他們又能說要包大餃子了wwwwww
無名
23/03/13(一)17:00:40 ID:F3/6bD1w
No.1174718
del
>>1174711
>>1174713
俄國也不是沒成果
這幾天俄烏雙方巴赫姆特的損失比在拉近
雙方已經開始進入同時攻+守的狀態
戰線兩翼華格納也開始動用戰場上好久不見的直升機
來掩護往兩翼推進的自家士兵
雖然聽幾來好像俄方好像還是占優勢了
但代價是華格納自己也承認
他們這幾天減員的速度開始暴增
(推測約前幾天的兩倍)
反過來說,烏軍的減員速度也開始增加
巴赫姆特戰線這裡變的烏俄雙方都不好過
但烏投入的兵力也逼迫俄一定得加碼
不然打了七個月最後卻沒打下來
還有接下來烏軍可能的春季攻勢
對俄軍來說真的會很慘
無名
23/03/13(一)17:30:21 ID:MN/COjxk
No.1174723
del
>>1174718
烏軍也是對囚犯兵才有較高的交換比,對上華格納正規軍的話應該會被拉到1:1
無名
23/03/13(一)17:34:34 ID:F3/6bD1w
No.1174724
del
>>1174723
也不會到一比一
守勢作戰來說大約會落在一比二到一比三
但這樣對數量較少的烏軍來說是相對不利
況且巴赫姆特的烏軍目前大多的整編都已經被打掉不少
不過華格納那邊其實也不好過
最近幾個月對後方被各種火砲和遠程火箭招呼幾乎無法應對
還沒上戰場就噴了不少補給和人力
無名
23/03/13(一)18:30:30 ID:mVUczKjY
No.1174730
del
>>1174718
拉近也是因為華格納把精銳換上去了 相比之前都是炮灰兵
對於烏克蘭來說換掉的價值反而更高
無名
23/03/13(一)21:30:43 ID:8YYLX4q.
No.1174753
del
>>1174718
春季不存在攻勢
東歐春季多雨
路面會很泥濘
另外瓦格納是私營企業
兵員又是囚犯
屬於打死敵軍除外患打死友軍除內亂
不必在意傷亡率
看戰線和雙方後備實力都比較有意義
烏克蘭現在喪失了大部分工業能力
美國歐洲給不了足夠援助就會崩
而俄羅斯的機會就是堅持到這個點
但俄羅斯的問題則是後勤能力太弱
就算生產體制能承受消耗
後勤物流也無法保證境外作戰所需補給
沒膽直接炸北約國家
又首鼠兩端不敢上正規軍和烏克蘭梭哈
我覺得這場消耗戰還有得打
反正死的是白皮
燒的是美元歐元盧布
作為徹底的旁觀者
好戲還在後面
無名
23/03/14(二)20:52:12 ID:TWTQdreA
No.1174917
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314/mobile/bkn-20230314021824875-0314_00992_001.html
未列俄傭兵團恐怖組織
華府憂損非洲關係
2023/03/14
蘇丹、利比亞、中非共和國和莫桑比克等多個非洲國家,正依賴瓦格納集團提供私人保安服務,填補薄弱的國家軍隊力量。
美國國務院擔心當瓦格納集團獲定性恐怖組織,法律將即時禁止非洲官員和政府前往美國,他們在美資產也會遭沒收。
AGS-30
無名
23/03/12(日)23:42:10 ID:kEfHIuUM
No.1174640
del
[
回應
]
這玩意比較輕,最極限可以一人操作就好
西歐跟美國好像沒有類似的產品
而是使用更大的榴彈發射器(MK19那種)
就戰術上來說,俄國人在部隊中配備這個
能給步兵帶來更好的火力優勢嗎?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3/13(一)16:56:57 ID:16i5DwUY
No.1174716
del
>>1174671
有那個負載, 還不如多帶幾百發榴彈上去用丟的
>>1174640
單兵榴彈機槍這種東西大多都是載具不夠用的軍隊在用
無魚蝦也好的提升步兵的火力
有條件的軍隊都直接放車上了, 有humvee載著mk19, 何必叫步兵背這類不上不下的
無名
23/03/13(一)21:24:53 ID:z.UQSb8.
No.1174751
del
>>1174684
古斯塔夫有飛鏢彈
對步兵不是完全沒反制手法
無名
23/03/13(一)22:25:41 ID:J20g6emQ
No.1174762
del
>>1174716
這個沒辦法自己DIY架在皮卡之類的車子上頭嗎?
無名
23/03/13(一)22:33:34 ID:qpX3X6BY
No.1174763
del
>>1174762
可以是可以
但一樣架上了車.
你是30mm彈鼓供彈
對面是40mm彈鏈供彈...
雖然無損AGS-30三人娘很可愛這點啦
無名
23/03/13(一)23:28:46 ID:UUX1Ar2g
No.1174775
del
>>1174640
防禦戰跟反載具應該還不錯
進攻的話大概要超越射擊或反斜面射擊比較好用吧
無名
23/03/14(二)00:17:39 ID:2kWzmh7Y
No.1174786
del
>>1174763
學長!插入彈鏈的槍膛口在哪裡!(舉手)
無名
23/03/14(二)00:38:05 ID:Jq64BXbw
No.1174792
del
>>1174648
中東那邊流行的,AGS發射器架在小沙灘車上
無名
23/03/14(二)00:51:51 ID:xzAQrIG.
No.1174797
del
>>1174786
你家觀測手是裝飾品嗎?
無名
23/03/14(二)02:12:51 ID:008I6Y5A
No.1174806
del
>>1174716
現在就是有輪子的東西相當於榴彈機槍射程的戰場空間內活不久
步兵生理上能夠帶著走的東西就只能拆下車打
無名
23/03/14(二)19:07:06 ID:IQe2o6So
No.1174892
del
>>1174751
那也只能打還沒分散的步兵吧
無題
無名
23/03/13(一)23:22:15 ID:LLCM2BLg
No.1174770
del
[
回應
]
烏克蘭是2022年世界第三大武器進口國 - SIPRI
13.03.2023 12:39
繼 2022 年 22 月俄羅斯入侵該國之後,烏克蘭於 2022 年成為世界第三大武器進口國。
據Ukrinform報導,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在3月13日的新聞稿中表示。
“從 1991 年到 2021 年底,烏克蘭進口了很少的主要武器。新聞稿中寫道,由於2022年3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后美國和許多歐洲國家的軍事援助,烏克蘭成為2022年第三大主要武器進口國(僅次於卡達和印度),2018-22年成為第14大進口國。
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表示,烏克蘭在五年期間佔全球武器進口的2%。
“由於擔心戰鬥機和遠程導彈的供應會如何進一步升級烏克蘭的戰爭,北約國家在 2022 年拒絕了烏克蘭對它們的要求。與此同時,他們向捲入衝突的其他國家提供此類武器,特別是在中東和南亞,“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武器轉讓計劃高級研究員彼得·韋澤曼說。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3/14(二)08:28:19 ID:X7mvrRcQ
No.1174808
del
>>1174794
聽說前陣子的軍事展瑞士的攤位都被這樣問
客人:你們能保證我們要打仗時你們的武器跟彈藥零件能順利輸出嗎
瑞士攤位:這個我們沒辦法保證(內心os:政府救救我們
無名
23/03/14(二)09:05:49 ID:.Xunzilo
No.1174812
del
>>1174774
「今年,歐洲投資銀行計劃撥款50萬歐元支持農業加工,特別是生物甲烷和生物乙醇生產的發展。我們希望這僅僅是個開始。因此,作為立法者,我們準備支援我們的農民採取這些舉措,因此我們正在製定法律草案,「海杜說。
修正一下是5000萬歐元,million有時候忘記校對就會變成萬。。
無名
23/03/14(二)09:11:49 ID:0Wki7hCU
No.1174813
del
>>1174808
瑞士的幹話聽起來就是...
我們只想賺錢&名聲
至於客戶發生戰爭怎麼辦?
我們會為他們祈禱,願上天保佑
無名
23/03/14(二)09:38:33 ID:NYyCiUOE
No.1174819
del
>>1174813
一个永久中立国 如果没有中立的信仰 国家都可以不存在了
信仰第一 赚钱第二
無名
23/03/14(二)09:40:55 ID:FnI7ahYI
No.1174820
del
>>1174794
法國軍火也是吧!中國有不爽就各種推拖擋,狗娘養的法國雜種
無名
23/03/14(二)10:21:49 ID:vBs1aUGE
No.1174823
del
>>1174820
忘了哪裡聽來的
法國是真小人
德國是偽君子
無名
23/03/14(二)10:23:10 ID:VPEsYdB.
No.1174824
del
>>1174819
>一个永久中立国
這種鬼東西本來就從沒有,且也不可能存在過
無名
23/03/14(二)10:29:45 ID:jJwBuubU
No.1174825
del
>>1174819
現在才喊永久中立才是為了賺錢
剛開戰時瑞士是真的有行動懲罰存錢在瑞士的俄國寡頭和俄商銀行
結果大量中國和中東存戶撤離瑞士
搞到現在瑞士要一直演說找不到俄國人的錢這種爛戲
無名
23/03/14(二)13:36:18 ID:93mt2Mvk
No.1174854
del
>>1174808
政府也就多補貼自用 放掉外銷市場吧 剩技術授權 不然開戰後彈藥.武器零件沒了不就成廢鐵
不如去找其他能穩供貨的軍火商 戰爭時 只要不供貨被這樣背刺很要命
無名
23/03/14(二)14:48:49 ID:naGnrFMM
No.1174861
del
>>1174825
你知道錢存瑞銀要付他保管費吧?
無題
無名
23/03/11(六)23:22:07 ID:RVfvAwGw
No.1174525
del
[
回應
]
挪威將與美國合作,向烏克蘭提供兩個NASAMS發射裝置。它們將作為美國去年秋天提供的兩個射擊單位的補充。
「NASAMS已被證明是一種有效的防空系統。報告稱,再增加兩個發射單位將大大提高烏克蘭保護其城市和關鍵基礎設施免受俄羅斯導彈襲擊的能力。
挪威還將培訓烏克蘭人員維護和操作該系統。
據Ukrinform報道,為應對俄羅斯的侵略戰爭,挪威將在未來五年內向烏克蘭提供價值7億歐元的援助,其中包括軍事、經濟和人道主義援助。
有回應 2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3/13(一)18:42:12 ID:n/u6gAzE
No.1174732
del
>>1174574
除此之外
烏克蘭有很多蘇聯時期留下的地下設施
甚至地下生產線
亞速鋼鐵廠就是一例
無名
23/03/13(一)19:56:48 ID:hSNwM9mk
No.1174741
del
>>1174594
陸上風機架設也是要一個月以上吧??
而且還要考慮到烏克蘭的西風量夠不夠
或許戰時勉強撐一下是可行
無名
23/03/13(一)20:05:03 ID:LLCM2BLg
No.1174743
del
>>1174741
烏克蘭現在需要更多的分散式電力供應系統來應對俄國對供電設施的打擊
從選址開始到驗收開始發電,煤電60MKW機組起碼24個月起跳
無名
23/03/13(一)21:20:21 ID:8YYLX4q.
No.1174750
del
>>1174743
烏克蘭沒錢買
沒人給烏克蘭錢買
需要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拿到什麼
烏克蘭的問題就在於太弱了
沒能力保護自己
北約趕緊參戰
不然俄羅斯版圖擴大將是必然事件
無名
23/03/13(一)21:34:39 ID:WNy/A6Gc
No.1174755
del
>>1174750
沒有錢的話,借就好了,5,000億美元,50,000億美元,頂多還100年,加入歐盟之後經濟潛力會展現,之前簽了至少5個核電合同,如果和平降臨大概還能取代俄國成為歐洲能源供應者
無名
23/03/13(一)23:45:11 ID:h6MAxO9k
No.1174779
del
>>1174727
反了,風機才是需要綿密的維修保養那個
我們在海邊常看到那個風機裡面有顆直徑2公尺的特殊軸承
軸承的運作壽命大概只有1~1.5年
世界上能做風機軸承的廠商屈指可數
然後平均交期是2年左右⋯
無名
23/03/14(二)10:47:21 ID:FnI7ahYI
No.1174828
del
>>1174779
風機就是能源詐騙及錢坑,更何況還是插在海上的機型還更貴。還不如全部拆掉停損,合約就給它賠反正核四已經賠了再賠一個有差嗎?
無名
23/03/14(二)13:09:22 ID:j7KMOxHs
No.1174847
del
>>1174732
>>亞速鋼鐵廠就是一例
不是已經變廢墟了嗎?XD
無名
23/03/14(二)13:11:16 ID:j7KMOxHs
No.1174848
del
>>1174828
什麼鬼話?
你這樣那些利益既得者怎麼撈錢?你懂不懂什麼叫政治正確?你這小粉紅側翼!!!
無名
23/03/14(二)13:29:25 ID:5M4kMSJM
No.1174853
del
>>1174847
搞不清楚狀況就不要亂酸
亞速團跟海陸36旅就是靠著鋼鐵廠這個蘇聯時代設計的要塞守城守了將近三個月
2024財政年度美軍預算新聞
尤托列
23/03/14(二)10:49:42 ID:dttBMepM
No.1174829
del
[
回應
]
三個軍種有一個共同點是都有增加彈藥的採購量,以及強化彈藥生產能力
空軍希望退役310架飛機以供現代化提供資金
退役清單包括
42架A-10、57架F-15C/D、32架訓練用無戰鬥能力的F-22A
2架E-3、24架KC-10、48架MQ-9、3架E-8、37架HH-60G、52架T-1、一架B-1B(這架B-1在去年發生火災,空軍決定放棄修復)、1架RQ-4、2架EC-130H、4架EC-130J、3架A-29
還有2架不知道
雖然這退役數量很多,但按照慣例國會會擋下不少
提案購買72架戰鬥機:48架F-35A和24架F-15EX
戰鬥機以外,預計購買15架KC-46A、7架MH-139和1架E-11
增加用在B-21、E-7A、哨兵次世代ICBM、無人僚機上的經費
空軍並且會購買48發聯合打擊飛彈、550發增程型JASSM、以及其他彈藥,並投入資金用於長期採購項目的前期成本
尤托列
23/03/14(二)10:51:41 ID:dttBMepM
No.1174830
del
陸軍的預算和去年幾乎持平(考慮到通膨則略為減少)
預計會在2024首次配備中距能力飛彈系統,NGSW(6.8mm單兵武器)會在第二季交付到首個部隊
其他新玩具包括反小型無人機系統原型機、定向能短程防空系統(裝在史崔克上的5萬瓦雷射)
同時會加快對軍火庫的現代化和購買大量彈藥
海軍大幅增加用在造船廠設施優化和維修費用的經費
預計會購買9艘船:1艘哥倫比亞級SSBN、2艘維吉尼亞級SSN、2艘柏克級、2艘星座級、1艘路易斯級油彈補給艦、1艘潛艇母艦
有11艘船提案退役
其中3艘惠德比島級船塢登陸艦、3艘提康德羅加級飛彈巡洋艦、2艘獨立級LCS是在年限之前提早退役
預計購買8發常規即時打擊(Conventional Prompt Strike, CPS)高超音速飛彈
標準飛彈、LRASM、AMRAAM的採購量和去年差不多
但是海軍會將3.8億美金用在擴建武器工業基地,以提高產能
不會採購新的戰斧巡弋飛彈,但是會對既有的746枚飛彈作升級
額外購買71枚Mk48魚雷
海軍購買15架F-35C、海陸購買4架F-35C、16架F-35B、15架CH-53K
海軍和陸戰隊會分別採購14架和12架多引擎訓練系統(T-54A教練機)
除此之外,海軍還會購買3架MQ-25A無人加油機、MQ-4C無人機
陸戰隊會購買2架KC-130J貨運加油機、5架MQ-9A
尤托列
23/03/14(二)11:00:28 ID:dttBMepM
No.1174831
del
整體來說,全部國防預算中有306億美金用在飛彈和彈藥上,比去年增加12%,比5年前增加了50%
306中171億元用在戰術飛彈、73億元用在戰略飛彈、56億元用在常規彈藥、6億美元用於技術開發
此外還有額外的1億美元用在長前置作業項目
無名
23/03/14(二)11:29:14 ID:c7LFpzEs
No.1174835
del
鋪路鷹ㄟ...幾年前去美國聯訓的時候
看過美國人表演熱區救援,超帥XD
灯塔後院起火
無名
23/03/13(一)22:10:28 ID:wzbyGllg
No.1174758
del
[
回應
]
重蹈蘇共解體的覆轍
成天喊著中國解體
前些日子又喊俄國解體
卻不曾想小丑竟是我自己
第四第五六家銀行正在破產的路上
而金融大崩盤將讓美鈔成為廢紙
屆時美國將會解體
大兵開著艾布拉姆斯炮轟白宮的日子就在明天?
SAGE
23/03/13(一)22:13:08 ID:W33emz2E
No.1174759
del
無本文
無名
23/03/13(一)22:22:52 ID:ffQBcbXs
No.1174761
del
硅谷银行SVB//Silicon Valley Bank///已亡
>>>签名银行Signature Bank///已亡
>>>>>第一共和银行FRC//First Republic Bank///将亡
他们并不寂寞、还有追随者正在赶来。
>>>阿莱恩斯西部银行//Western Alliance Bank
>>>西太平洋合众银行//PacWest Bank
我还是更期待富国银行赶来凑热闹。
加息>>>银行受不了
不加息>>>通胀压不住
無名
23/03/14(二)01:22:52 ID:TWTQdreA
No.1174800
del
https://twilight2000.fandom.com/wiki/Twilight_War#First_Edition_and_Second_Edition_History
Twilight_War > First_Edition_and_Second_Edition_History
無名
23/03/14(二)08:59:05 ID:iYR6jd6s
No.1174811
del
恭喜你原PO!
無名
23/03/14(二)09:19:26 ID:Lf3hS0Ok
No.1174815
del
雖然美國金融體系很重要
但我們還是別忘了美國是最大糧食出口國
它的立國根基還是那群紅脖子跟種田
無名
23/03/14(二)09:21:03 ID:ZmnkJ3Rk
No.1174816
del
>>1174758
有说法是收割国内外韭菜而已,常规操作不值一提
而且对于包括大陆客户在内的诸多海外客户来说,很多不那么干净的资产,除了美国,能提供有效保护的选择也并不多,这次就算交保护费了,以后还是得长期合作的
無名
23/03/14(二)09:23:20 ID:9AK8qV0o
No.1174817
del
還以為來錯軍武版了
無名
23/03/14(二)20:54:25 ID:TWTQdreA
No.1174919
del
神级战斗机飞行员降臨USS布什号。
https://news.usni.org/2023/03/10/tom-cruise-buzzes-uss-george-h-w-bush-carrier-could-play-role-in-new-mission-impossible-movie
Tom Cruise Buzzes USS George H.W. Bush, Carrier Could Play Role in New 'Mission Impossible' Movie
2023/03/10
USNI News
If the Navy chooses to accept it, USS George H.W. Bush (CVN-77) could get its big screen debut in Tom Cruise’s next “Mission Impossible” movie.
Cruise, who starred in the Oscar-nominated “Top Gun: Maverick” spent three days aboard the aircraft carrier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month.
軍情動態》日本最上級護衛艦打造超快 3年半造完4艘投入服役
極超重度唯依控
23/03/09(四)11:16:52 ID:5rLsxkXA
No.1173987
del
[
回應
]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233754
2023/03/09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三菱重工自2019年起為海上自衛隊建造新型軍艦「最上級護衛艦」,近日第4艘最上級護衛艦「三隈號」(FFM-4)在造船廠舉行交艦成軍儀式。自去年3月下旬以來,日本在一年時間內快速完成4艘軍艦交付。
最上級護衛艦是日本三菱重工為海上自衛隊建造,艦上有1門Mk45艦砲、2具4連裝17式反艦飛彈、2具8單元Mk41垂直發射裝置、2具HOS-303魚雷發射器等,且艦尾機庫還可停放1架SH-60K反潛直升機。護衛艦將負責警戒及監視任務,並提升日本海上自衛隊的防衛能力。
最上級護衛艦都是以日本河川命名,先前包含1號艦「最上」(FFM-1)、2號艦「熊野」(FFM-2)以及3號艦「能代」(FFM-3)都已完工服役。本月7日時「三隈號」(FFM-4)在造船廠舉行交艦成軍儀式,成為第4艘完工服役的最上級護衛艦。
根據維基百科顯示,最上號、熊野號都是2019年10月動工,其中熊野號在2020年11月間下水、2022年3月間服役,最上號則是在2021年3月下水、2022年4月間服役。至於能代號及三隈號都在2020年7月間動工,並分別在2021年6月及12間下水,其中能代號已先在2022年12月間開始服役,三隈號則是在本月7日也加入服役行列。
有回應 1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3/12(日)03:41:48 ID:9nMNUVWk
No.1174549
del
>>1174524
70000匹出力不算高吧?
成功級好像就比它高
無名
23/03/12(日)10:27:54 ID:9PkcAhZA
No.1174568
del
>>1174524
因為北韓會用快速艦艇入侵
不夠快攔不到
2000年後連海上保安廳的新造艦
也有部分中型巡視船需要提高到30節
至於最上前一代阿武畏只有27節明顯不夠
所以即使是地方隊用也只能提高航速
最早構型有參考美國LCS的技術上看40節
最後還是修正回傳統構型
這不只日本
觀察韓國的巡防艦這等級的船也是盡可能撐高航速
如渭山級一顆LM2500就足以達到30節
他就是要上兩顆衝34節...
---
https://reurl.cc/5M10Rv
不審船(日語
https://reurl.cc/9V4gDY
能登半島沿海不明船事件
https://reurl.cc/EGoOQ0
韓國蔚山級
無名
23/03/12(日)10:33:46 ID:9PkcAhZA
No.1174569
del
>>1174568
至於海上自衛隊主力艦保持30節這點
應該冷戰時代面對蘇聯潛艦威脅設定的標準沿用至今
目前東亞的主力艦船速幾乎都繼續保持這點
倒是歐洲好幾國英法德義等有放寬的趨勢
無名
23/03/12(日)11:15:17 ID:9PkcAhZA
No.1174571
del
>>1174531
各國海軍的二級艦或主力艦以外的艦艇
主要任務若非與主力艦一同作戰
而是以日常巡弋或近海巡弋為主者
通常適航性要求會大於火力
最上級的定位是沿海巡弋+離島防禦+水雷作戰
FFM意思是多機能+水雷(M代表水雷反制)
其前一代是阿武隈與轉入地方隊的初雪/朝霧級
MK-41僅用來發射反潛火箭
防空火力就海公羊/海麻雀這層級算是持平
但夠不夠用這就難說
反例就美國
窮到只剩神盾艦(堤康+柏克)
LCS不堪大任連日常巡弋都做不好
只好用主力艦做日常巡弋的工作
然後就撞船...
http://www.mdc.idv.tw/mdc/navy/usanavy/DDG51-6.htm
無名
23/03/12(日)11:28:10 ID:9PkcAhZA
No.1174572
del
>>1174548
成功/派里級動力沒比最上級高
當年為省錢採用史普魯恩斯級一半動力
可能是基隆/紀德級記錯了
成功/派里級動力是採用COGAG
兩顆LM2500約41000匹馬力
https://reurl.cc/9V4d1X
最上級動力是採用CODAG
一顆MT30+兩顆柴油引擎約70000匹馬力
https://reurl.cc/6N5pLk
無名
23/03/12(日)14:49:12 ID:9PkcAhZA
No.1174591
del
>>1174571
除最上級之外
日本還有準備生產另一款船艦作為巡弋監視用途
看起來就是跟最上級高低配
如同中國的054A與056A那樣
排水量接近2000頓
武裝只有一門30mm炮
取代原阿武隈巡防艦與隼鳥級巡邏艇的巡弋監視任務
人員壓到僅有30人....
https://reurl.cc/vk6n8l
http://www.mdc.idv.tw/mdc/navy/jmsdf/jp-opv.htm
所以海軍的船艦不要只看作戰時的火力
像美國那樣由主力艦做所有的巡弋任務
導致訓練不足出狀況才是錯的
太早汰除派里級又發展僅限反恐作戰的LCS
就算調整勤務補充人員
也還是需要再造一款星座級來彌補這個缺口
是說老美的巡弋包含全球
星座級的規格作為二級艦實在有夠高...
無名
23/03/12(日)15:19:27 ID:F5sqi8fk
No.1174596
del
>>1174591
等等,056A型好歹還是艘导弹护卫舰
近兩千噸的船只裝了一門機槍是什麼鬼⋯⋯
無名
23/03/12(日)15:34:05 ID:9PkcAhZA
No.1174597
del
>>1174596
各國任務想定不同
反正是高低配 日本大概就安排這款單純做監真的任務
因應自衛隊越來越嚴重的人力問題
反正是做巡弋任務的
就精簡到極致
只要不真槍實彈打起來
而是比消耗的灰色衝突
誰的船便宜人少油錢省就不輸
無名
23/03/14(二)00:24:19 ID:TWTQdreA
No.1174789
del
打!
https://wpb.shueisha.co.jp/news/photo/politics/2023/03/13/118760/#gallery-item-1
日本は軍用機112機、艦船26隻を損失。
台湾有事ウォーゲーム「自衛隊大損害シナリオ」は現実となるのか!?
2023/03/13
無名
23/03/16(四)23:06:17 ID:ip5eaZTo
No.1175215
del
MSC-681 JDS Sugashima.
https://mainichi.jp/articles/20230316/k00/00m/040/046000c
平和貢献24年
掃海艇「すがしま」任務終了
地球11週分走る
2023/03/16
毎日新聞
京都府舞鶴市北吸の海上自衛隊北吸係留所で15日、海自舞鶴地方隊所属の掃海艇「すがしま」の自衛艦旗返納式があった。
舞鶴を母港とした「すがしま」は24年間の任務を終了し、後継の掃海艇として「はつしま」が横須賀(神奈川県)から同日付で配備された。
無題
無名
23/03/07(二)09:56:38 ID:GBZKxtow
No.1173434
del
[
回應
]
兩岸開戰
島民的下場
有回應 2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3/13(一)02:54:12 ID:M9bpdprw
No.1174656
del
>>1174642
我看到的消息比你的更勁爆
無名
23/03/13(一)08:47:24 ID:YvCY3rCU
No.1174658
del
>>1174656
這真的不是反串嗎?
無名
23/03/13(一)08:51:19 ID:0jiQOBq6
No.1174659
del
>>1174656
動不動就大魚
烏克蘭啥時變成鮪魚養殖場了?!
無名
23/03/13(一)09:09:30 ID:tHPyGPv.
No.1174660
del
>>1174658
應該是…吧?
無名
23/03/13(一)09:19:36 ID:Sm/XTsJE
No.1174661
del
俄羅斯挾優勢軍力侵犯烏克蘭已持續超過一年,戰事陷入膠著,俄軍近期戰果屈指可數,而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近期常出入烏克蘭東部戰線與發表言論,不但多次較俄羅斯正規軍早一步宣告戰場勝利,還公開批評俄羅斯軍方領導階層,在俄羅斯媒體大出風頭,近日他又在鏡頭前狂言說2024年要競選烏克蘭總統。
烏克蘭內務部長顧問安東(Anton Gerashchenko)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普里格津全副武裝站在鏡頭前,他表示要競選2024年烏克蘭總統,並宣稱如果贏得選舉,很多事情都會改善。安東在推文中寫道:「普里格津說他想在2024年競選烏克蘭總統,此聲明旨在轉移人們對他在俄羅斯的政治野心注意力,他夢想在那裡上台,並可能成為普丁的繼任者。」
路透社先前報導提到,普里格津剃光頭且喜歡飆髒話,在俄羅斯媒體上引起轟動,他陶醉於西方的制裁,公開污辱俄羅斯高級官員,利用私人軍隊招募數十萬名罪犯,試圖利用戰場上的成功贏得克里姆林宮青睞。知名度不斷竄升之下,分析人士認為他正在謀求一份正式工作或政治生涯。
克里姆林宮資深學者斯塔諾瓦亞(Tatiana Stanovaya)指出,由於普里格津的政治煽動、對官方機構的抨擊、威脅組建政黨,他與俄羅斯總統府的關係正在破裂。俄政治分析師馬爾可夫(Markov)透露,克里姆林宮不希望普里格津進入政界,因為他太「不可預測」。普里格津聲稱自己的政治野心為0,且已承諾克里姆林宮,除非俄羅斯政府提出邀請,否則他不會參加政治活動。
無名
23/03/13(一)14:36:40 ID:0YHSGzqk
No.1174698
del
>>1174631
對對,質疑到烏克蘭的都是黃鵝
難怪會有人罵烏賊,成天像SJW一樣到處情緒勒索
無名
23/03/13(一)14:56:43 ID:J2V/fAWc
No.1174700
del
>>1174698
假中立惱羞成怒很難看喔
從親俄內外宣頻道開始散播出來到處貼的東西也要賴給烏克蘭
難道俄方已經被烏克蘭滲透到這麼嚴重了?
無名
23/03/13(一)15:15:06 ID:jQ9G8meQ
No.1174702
del
貼的都是簡化字wwww
無名
23/03/14(二)13:05:04 ID:N2bs92C6
No.1174844
del
這位抽著菸坦然赴義的勇者,身分已確認為亞歷山大·馬齊耶夫斯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A%9E%E6%AD%B7%E5%B1%B1%E5%A4%A7%C2%B7%E9%A6%AC%E9%BD%8A%E8%80%B6%E5%A4%AB%E6%96%AF%E5%9F%BA
他是摩爾多瓦人,後來舉家移民烏克蘭,並獲得烏克蘭公民身分。但依舊保留著摩爾多瓦國籍。俄軍入侵後他參加了烏軍,在2022年底的戰鬥中失蹤。2023年2月才尋得屍首並下葬。
在影片曝光後,身分後來終於獲得確認。烏克蘭總統司機追授他"烏克蘭英雄"稱號。並承諾追兇。摩爾多瓦政府則譴責俄國政府,槍殺他無異是戰爭罪。
無名
23/03/14(二)19:10:48 ID:IQe2o6So
No.1174897
del
>>1174700
你已經腦羞到只能罵質疑的都是假中立嗎,真好笑
你的說法上面已經被人問說證據了還沒貼出來呢
無題
無名
23/03/06(一)11:29:23 ID:HqzAGXoQ
No.1173261
del
[
回應
]
如果去求對岸的話,祖國會用直20把解放軍新型的MRE運到嗎?
有回應 10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3/12(日)08:57:08 ID:S6LZA9JM
No.1174557
del
>>1174453
智障台蛙把文革吹得那麽嚴重,結果台蛙還是只能縮在小島反攻不了www
無名
23/03/12(日)09:07:38 ID:S6LZA9JM
No.1174559
del
>>1174542
英國認為中國違約讓香港變成不是資本主義那也是英國自己解讀的事,也不影響上香港人均gdp比英國高得多的事實,英國說香港不夠自由,中國還能說英國不讓蘇格蘭獨立不讓馬島迴歸不夠自由呢
說到底連主權都沒有了還說個屁話,甚至乎原本的不平等條約都到期了本來就要還回去還想自動續簽?當成健身會員了?
英國無視所謂的中華民國直接去跟中共國談,台蛙支持英國等於承認中華民國已死被中共國繼承這個事實,那台灣政府也不存在什麼主權了www
無名
23/03/12(日)11:34:16 ID:UBtlFR5E
No.1174573
del
>>1174559
>違約讓香港變成不是資本主義
...蛤?
無名
23/03/13(一)00:58:48 ID:cp333MU6
No.1174650
del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hong_kong_review/2014/12/141202_hkreview_capitallism
香港觀察:香港要實行什麼樣的資本主義?
2014/12/02
基本法規定,香港在回歸後50年內實行資本主義制度。
資本主義以私有制、市場經濟和按資分配為主要特徵。
回歸17年來,中央政府為在香港繼續實行資本主義並保持繁榮穩定,給予了「CEPA」、「自由行」、「內企在港上市」等諸多惠港政策,讓富豪們在香港和內地繼續發財,賺得缽滿盆滿,滿足了資本增值的衝動。
然而,忽略了香港中下階層的利益,他們得利很少且前景黯淡。
世界上較富裕的港府,守著充裕的財餘和財儲卻沒有認真解決好一兩件民生和貧困問題,例如「居者有其屋」、「籠屋」、「劏房」、「全民退休保障」等,造成民怨鼎沸。
為堵悠悠之口,政府只會做派錢等撒胡椒面動作。
無名
23/03/13(一)09:56:06 ID:KqnRfbB2
No.1174664
del
>>1174650
...2014年
說實在中共自己就是(權貴)資本主義了
無名
23/03/13(一)11:01:22 ID:J1EVySoI
No.1174672
del
>>1174332
所以
>>而「英方需保證政治和財政穩定」是無中生有
這句又是怎樣無中生有呢?
你要不要看看這句話前面的定語和前設條件
中英聯合聲明和中導條約本來就不同
中導條約是現在進行式,締約國有義務將條約內容進行立法、或者直接納入國內法、或由國會批准成為國內法等
如果沒做到,或者無視國內法發展中導就是毀約+違反國內法律
中英聯合聲明在97年之後,英國在這條約上有什麼立法義務嗎?沒有
但英國在政治上有在1997年前提供政治和財政穩定的義務
於是他們在90年代後就搞了以前從來沒有的議會直選和在赤臘角機場大興土木
從這點來說,英國就已經先撕毀協議了好嗎wwwww
中英聯合聲明大部分內容是用來規範中國方面對香港的立法工作
別的不說,你試試讓英國和愛爾蘭簽訂英愛聯合聲明,讓愛爾蘭插手協調北愛爾蘭地區的制憲工作?你看英國會不會跳起來狂罵愛爾蘭wwwww
既然基本法立法已經把中英聯合聲明的內容納入,中英聯合聲明聯絡小組在直到2001年解散前也沒有對香港現狀此提出異議
那就是說英國對中英聯合聲明的執行狀況是認可的
無名
23/03/13(一)11:38:14 ID:Z2yazllQ
No.1174679
del
>>1174672
這說明改變了的不是香港,改變了的是英國
無名
23/03/13(一)14:33:54 ID:0YHSGzqk
No.1174697
del
>>1174679
不是,改變的是中國,因為中國變強了白皮坐不住了
無名
23/03/13(一)20:52:14 ID:mU2pw.Ps
No.1174745
del
>>1174697
拜託,別搞天朝上國式的朝貢體系,真的,如果要中國強盛,學學宋朝。
無名
23/03/26(日)03:41:38 ID:7FF5p4lA
No.1176617
del
>>1174745
宋朝每年農民暴動幾十次、被異族滅兩次也算強盛?
军武
ガメラ @ 高松派 + 全国制覇
23/03/08(三)18:22:46 ID:ZwDi9Zxc
No.1173845
del
[
回應
]
企业号即将退役。
紅茶海軍的。
https://ukdefencejournal.org.uk/hms-enteprise-to-be-decomissioned/
HMS Enterprise to be decommissioned
2023/03/07
HMS Enterprise, an Echo class survey ship, is to be decommissioned at the end of this month.
有回應 4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3/11(六)12:41:23 ID:v0onhYUU
No.1174482
del
>>1174465
二戰時驅逐艦全力接近遠比自己大的戰艦/巡洋艦丟魚雷可以讓對方躲閃導致炮擊命中低下,必要時直接沖撞,為己方爭取時間或者兩敗俱傷
無名
23/03/11(六)12:58:25 ID:v0onhYUU
No.1174486
del
HMS Glowworm (H92)
1940年4月8日上午8:00前,螢火蟲號在歸隊途中,於大霧中與德國驅逐艦貝恩德·馮·阿爾尼姆號(Z11BerndvonArnim)和漢斯·盧德曼號(Z18HansLüdemann)號遭遇。這些驅逐艦屬於由重巡洋艦希佩爾海軍上將號率領的德國海軍分隊,正在運輸前往特隆赫姆的登陸部隊,這是入侵挪威行動(威悉河演習行動)的一部分。螢火蟲號開火,德國驅逐艦試圖脫離接觸並發出求援信號。希佩爾海軍上將號很快響應,並於09:50發現了螢火蟲號。起初,希佩爾海軍上將號難以分辨螢火蟲號與貝恩德·馮·阿爾尼姆號,但8分鐘後,希佩爾海軍上將號在8400米(9200碼)距離上用口徑203毫米(8英寸)的主炮開火。螢火蟲號被希佩爾海軍上將號的第四次齊射命中,並開始施放煙幕。
螢火蟲號駛入煙幕試圖脫離與希佩爾海軍上將號的目視接觸,但希佩爾海軍上將號由雷達控製的火炮未受煙幕影響。當驅逐艦重新從煙幕中出現時,距離已短到巡洋艦的105毫米(4.1英寸)副炮能夠開火。螢火蟲號的無線電室、艦橋和前部主炮被擊毀,引擎室、艦長室,最後是桅桿都被命中。隨著桅桿倒下,電線短路導致汽笛尖叫。10:10,螢火蟲號在800米(870碼)距離上發射了一組發射管中的全部五枚魚雷,但都沒有命中,原因是希佩爾海軍上將號艦長赫爾穆特·海耶(HellmuthHeye)在戰鬥中始終保持艦艏指向螢火蟲號以降低被魚雷命中的風險。驅逐艦退過煙幕以爭取時間使另一組發射管工作,但希佩爾海軍上將號緊跟著螢火蟲號穿過煙霧,以在螢火蟲號能發射其余的魚雷前擊沈她。
當巡洋艦從煙幕中出現時,這兩艘軍艦非常接近,海耶下令向右急轉以縮短距離,想以右舷的火力給對方一個速死。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螢火蟲號居然也在這時候左轉,兩艦進入了碰撞航線,螢火蟲號撞擊到希佩爾海軍上將號的錨後方。撞擊折斷了螢火蟲號的船頭,船體的剩余部分擦過巡洋艦舷側,在船體上打開一系列破洞,摧毀了右舷前部的魚雷發射管,一名德國水兵被撞擊拋出舷外。巡洋艦在堵住破口前大約進水500噸(490長噸),但沒有嚴重受損。螢火蟲號漂開後起火,10:24鍋爐爆炸,109名艦員隨艦陣亡。
希佩爾海軍上將號停下來救援她的艦員和螢火蟲號的幸存者。那名德國水兵未被發現,而40名英國水兵被救起,但後來又至少有6人因傷死亡,海軍上尉拉姆齊(Ramsay)是被救起的最高級軍官,他對德國人表示,撞擊時舵和應急舵都不在控製之下,因此驅逐艦轉向巡洋艦可能是偶然的。德國報告中只提及螢火蟲號發射了四枚魚雷,但英國報告說所有八枚魚雷都被發射出去了。撞擊後拍攝的攝影資料顯示她的魚雷發射管全部空著證明了這一點。
希佩爾海軍上將號艦長赫爾姆特·海耶(Hellmuth Heye)透過國際紅十字會幫螢火蟲號陣亡的螢火蟲艦長傑拉德·B·魯普少校(Gerard B Roope)申請一枚維多利亞勛章。
1945年7月,英國政府宣布,追授傑拉德·B·魯普少校(Gerard B Roope)少校維多利亞十字勛章,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第一位維多利亞十字勛章獲得者,授予隸下魚雷長拉姆齊上尉(Ramsay)等三人傑出勇氣勛章。
無名
23/03/11(六)13:34:26 ID:9VMtpGxI
No.1174489
del
>>1174150
>>1174168
其實珍珠港後,到愛賽克斯級奔赴前線的這一年左右時間。
美國太平洋海軍無論是在數量,航空兵的訓練是輸給日本的。原因就像
>>1174206
說的一樣。
而在最後的年末,美國打到太平洋只剩一艘半殘的企業號。在那裡邊修邊打獨撐大局。
所以才讓她能夠發下『企業vs日本』這樣的豪言。
而事實上也是如此,無論從獨自面對太平洋海戰,還是擊沉履歷夠一個聯合艦隊。企業號都有這個資本誇耀。
無名
23/03/11(六)13:54:50 ID:SSZ51Pag
No.1174491
del
>>1174465
同場的曉不就示範了前出不騎臉的下場了嗎(被集火轟成渣)
順帶一提
根據生還者的說法
第一發擊傷曉的砲彈來自右側的不明艦
而不是在前方被她照射的亞特蘭大
從當時的站位推測
這發命中彈很可能就來自菈菲
無名
23/03/11(六)15:49:06 ID:mhUtOy8.
No.1174494
del
很有意思對岸艦B玩家做的企業與她的伴隨艦故事...
DD-401:沒辦法陪你走到最後 對不起呢....眼睛出汗了(;´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R4y1375t/?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T411m7sZ/?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無名
23/03/12(日)11:51:52 ID:VTLIJma2
No.1174576
del
>>1174465
被發現了也跑不了 反正很大機率被幹掉 不如被幹掉前把火力全扔到對方臉上
無名
23/03/12(日)11:58:17 ID:VTLIJma2
No.1174577
del
>>1174494
跟企業一樣從頭打到尾的 好像也沒幾艘 另外一艘比較有名的 是CL-53聖地牙哥
無名
23/03/12(日)17:49:34 ID:K1skXc8A
No.1174606
del
>>1174577
从二战开始到结束都战斗的軍舰的例子。
BB-35 USS Texas.
https://www.khou.com/article/news/local/battleship-texas-history/285-21b0d356-dc5d-4b7b-bb60-0cbd76531007
Deep dive into history: Iconic Battleship Texas is the last ship to survive both world wars
2022/08/31
"We don't have to forget our heroes and icons of history, and certainly the Battleship Texas is one of them."
無名
23/03/13(一)01:12:39 ID:cp333MU6
No.1174651
del
>>1174577
该列表可能包括从1941年战斗并生存到1945年的USN军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ost_decorated_US_Naval_vessels_of_World_War_II
Most_decorated_US_Naval_vessels_of_World_War_II
無名
23/03/13(一)10:18:15 ID:fywgUqDs
No.1174667
del
>>1174577
只論開戰前服役No.1174651這表就不少了
表外還有花生姊和遊騎兵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537
] [
538
] [
539
] [
540
] [
541
] [
542
] [
543
] [
544
] [
545
] [
546
] [
547
] [
548
] [
...
] [
1502
]